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運毒 結果共579筆

  • 桃園4黑幫協力運毒 真空鋼瓶夾藏千萬K他命 7嫌落網

    桃園市30歲魏姓男子,勾結桃園四海幫、血鷹幫、小南門等幫派成員共組運毒集團,以「樹酯」為品項,將K他命粉末裝進特製的真空不鏽鋼之中,涉嫌從德國走私入境,刑事局歷經多日蒐證、追查,日前宣告偵破該運毒集團,查獲市價約2500萬的K他命毒品,逮獲魏男等7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10 12:59
  • 「樹酯」藏K運回台! 桃園4大幫派共謀運毒

    為了毒品利益,四大黑幫共謀運毒!刑事局警方日前發現國內首宗,以「樹酯」名義,把超過13公斤的K他命,藏在真空不銹鋼瓶內,從德國運回台灣,市值超過2500萬元,這回共逮捕七人,分別屬於在桃園的四大幫派。
    2023/01/10 12:54
  • 吸塵器過海關「冒橘光」 揭越南運毒表兄弟

    越南跨國販毒集團入侵台灣!日前海關攔截一批名為吸塵器的包裹,集塵袋卻夾藏多包搖頭丸跟K他命,警方調查發現,收貨人是兩名越南籍男子,彼此是表兄弟關係,以工作名義來台,卻與德國同鄉接應,運送價值300多萬的毒品,想趁過年大賺一筆!
    2023/01/07 18:12
  • 上億毒藏3D列印機 「台美澳」合破跨國運毒

    刑事局日前接獲澳洲通報,有毒品要從美國運到澳洲,而主嫌是台灣人,警方循線逮捕販毒嫌犯,而同一時間,共有30公斤的安非他命,在美國洛杉磯被查獲,嫌犯把毒品藏在3D列印機內,打算運到澳洲,若真的在當地賣出,價格預估能翻80倍,上看新台幣1億8千萬元。
    2022/12/16 19:35
  • 美國買澳洲賣!安毒翻80倍 台美澳聯手搗破跨國運毒集團

    台北市33歲周男與36歲林男,涉嫌從美國購買大量安非他命後,再以成本價80倍轉賣至澳洲,為了躲避海關追查,2人還將毒品夾藏在3D列印機內。刑事局國際刑警科獲報後立即與澳洲聯邦警察、美國國土安全調查數共組Operation Greenhill(綠丘行動)緝毒行動,日前循線逮捕2嫌,查扣安非他命30公斤,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16 15:46
  • 從國外買貓砂!海關X光一掃怪怪的..打開竟藏百萬K毒

    財政部關務署台北關日前發現從德國進口的包裹,雖然品項內容寫「寵物用品」,不過實際上裡頭的環保貓砂竟藏有毒品K他命!台北關隨即查扣後通知刑事警察局,馬上展開調查,警方先是逮捕收件人和接運毒品的兩名下游嫌犯後,持續溯源發現,主嫌就是天道盟正義會成員。黃姓男子負責指揮調度,策畫毒品進口運輸,由下游嫌犯們負責出面取貨、交貨,這回被警方查扣重達5公斤的K他命,市價超過百萬。
    2022/12/08 19:38
  • 疑當爐主太燒錢 角頭進口破億大麻補貼

    上個月,警方連續破獲兩件國際運毒案,查獲到破億走私大麻花,嫌犯們皆有幫派背景,向上追查終於逮到幕後老大,根據週刊報導,主嫌是萬華一間宮廟的爐主,長期活耀於士林、北投一帶,他跟加拿大的大麻小農訂貨,雙方用特定的通訊軟體聯繫,疑似是當爐主花太多錢,才會販毒補貼。
    2022/12/02 12:56
  • 先載客後運毒!白牌車運將兼差「毒品快遞」

    有運毒集團把毒品藏在瓦楞紙內,偽裝成衣服禮盒,從比利時空運來台,刑事局接獲情資後展開追查,發現在台負責接應送貨的人,竟然是白牌車司機,因為跟主嫌是好朋友,沒載客時就幫忙運毒,不僅面交時會繞路掩人耳目,還偽造假的對話紀錄,佯裝自己只是幫客人送貨,企圖混淆警方辦案!
    2022/11/28 17:45
  • 跨國衣物包裹夾藏7公斤K毒 台、比聯手搗破運毒集團

    刑事局國際刑警科與駐荷蘭聯絡組、比利時海關共辦合跨國毒包裹走私案,海關人員今年5月間發現有台灣有運毒集團涉嫌利用EMS國際快捷郵包,在盒裝衣物上下夾層加裝具孔洞的塑膠板,藉此夾藏K他命,走私毒品進入台灣境內。警方日前發動3波搜索,循線至基隆、桃園搗破運毒集團,查扣7.3公斤、市價將近2000萬的K他命毒品。
    2022/11/28 16:40
  • 違規停車擋路!眼尖警揪37包毒品 運毒「小蜜蜂」栽了

    這個月9日晚間8時許,台北市刑大特勤中隊在中山區執行複式巡邏勤務,行經林森北路一帶時,發現有輛轎車違規停車,員警便上前請男駕駛把車輛開走,不過就在男子要拿出證件要讓警方盤查時,眼尖員警發現他的包包和車裡竟然藏著多達37包毒品,懷疑他是附近酒店內運毒「小蜜蜂」,當場將人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22/11/14 14:58
  • 「毒」代餐運回台 黑幫合作運海洛因遭逮

    國外代餐禮盒,竟然變成運毒集團的工具!天道盟成員,找來竹聯幫小弟分工合作,從泰國運毒回台灣,而這些海洛因,外包裝竟然是泰國的代餐餐盒,遭海關發現攔下,警方循線向上追查,逮捕九名嫌犯,而這些超過七公斤的海洛因,市價高達兩千萬元。
    2022/11/13 20:32
  • 「榴槤乾」夾藏毒品擬運往台灣!泰國官方機場攔截

    泰國政府日前在曼谷的機場攔截一批夾藏在熱水壺和榴槤乾內的毒品,這批從柬埔寨寄出準備要運往台灣的海洛英總重7.2公斤,市價達到2160萬泰銖。
    2022/10/16 09:32
  • 德國來的高級襯衫? K他命藏禮盒瓦楞板

    從德國來的高級禮盒,竟然暗藏毒品!刑事局破獲最新運毒手法,嫌犯把K他命粉末,塞進瓦楞板縫隙裡,偽裝成襯衫禮盒走私到台灣,再透過計程車「代客快遞」的服務交易,警方掌握情資一路跟監,最後在萬華逮到兩名運毒角頭。
    2022/10/07 18:57
  • 「雞不可失」真實上演! 飲料紙箱掩護運毒

    電影雞不可失,竟在台灣真實上演!花蓮警方日前網路巡邏發現一張照片,男子po文寫下「跟著老師一起飛」,仔細看就發現他一手拿著的疑似是毒品,果然繼續追查發現,不少人會在花蓮的一處民宅開趴,攻堅搜索更揪出,毒品都會放在一個連鎖飲料店的紙箱內,原來主嫌用飲料店來做掩護,不僅在店面的二樓分裝,甚至還讓熟客想買毒,來這店內就可以買得到。
    2022/09/27 19:07
  • 捲入運毒案苦蹲8年多冤獄 高雄船長陳火盛無罪確定

    高雄漁船船長陳火盛捲入運毒案遭判18年入監,坐牢8年後109年聲請再審成功獲釋。高雄高分院認為沒證據證明陳火盛參與運毒,判他無罪。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全案確定。
    2022/08/30 17:33
  • 妳兒子販毒!少年仔嫌「藥腳」賺不夠 母痛心求投案

    高雄一團以22歲陳姓主嫌為首的販毒集團,不安於只是幫上游商做「跑腿小弟」,決定批原料自立門戶,做「一條龍」服務,但早被警方鎖定,員警日前到陳嫌家中逮人時,陳母得知兒子在外販毒,相當驚訝,電話中動之以情,要兒回來面對,最後陳嫌也在律師陪同下,上警局投案,警方事後將該集團一共6人依法移送,法院裁定陳嫌和另一名吳嫌被裁定羈押,其他交保候傳。
    2022/08/15 14:27
  • 鷹眼小組功臣 調電眼破新店咖啡商、館長槍擊案獲模範警察

    這名模範警察給他一個讚!新北市一名巡佐石春吉,是調閱監視器高手,去年新店咖啡商命案、館長槍擊案,以及海洛因跨國運毒案,都由他找到關鍵畫面,分析嫌犯足跡,讓案件有重大進展,他說,警察是被害人最後申冤機會,面對冷冰冰的監視影像,要能感受嫌犯情緒,判斷犯案動向。
    2022/06/14 14:56
  • 外送到你家!安毒藏手機盒 送貨變運毒

    躲避警方追查,竟透過外送平台運毒!嫌犯把安非他命藏在手機盒中,騙女友自己在賣手機,請對方交給外送員,寄送給買家。警方掌握行蹤,日前在嫌犯住家附近埋伏逮人,這名毒販因毒品案遭判刑30年,發監前落跑遭通緝,這下得乖乖入獄服刑。
    2022/05/07 15:20
  • 綠議員販毒遭求處無期徒刑 藍黨團批蔡政府「類反毒」 

    日前民進黨雲林縣議員顏旭懋涉嫌當毒梟金主,出資協助運毒,遭地檢署起訴,而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於上月29日宣布開除顏旭懋黨籍。今(2)天國民黨立院黨團今召開記者會,副書記長鄭正鈐表示,蔡英文宣示反毒,但反毒的破口就在民進黨內部,蔡英文不要嘴巴說反毒,實際上卻是類反毒。
    2022/05/02 15:09
  • 涉做毒梟金主! 雲林議員顏旭懋遭黨部除籍

    雲林縣議員顏旭懋涉嫌當毒梟金主,出資千萬協助運毒,遭地檢署起訴,對此,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在前一晚(4/29)召開會議,決議開除顏旭懋黨籍,並取消下屆縣議員黨內提名登記資格。
    2022/04/30 19:34
  • 不顧國際輿論反對!新加坡堅持處死弱智犯 曝不改判原因

    新加坡一向以嚴刑峻法出名,外國旅客無意間觸法遭判刑的事例並不罕見。不過新加坡法院近期因處死了一名智商僅69,被國際認證為患有輕度智能障礙的馬來西亞運毒犯納加德蘭(Nagaenthran K Dharmalingam),陷入爭議。對此,新加坡中央緝毒局則反駁,納加德蘭的行為是出於有目的及計畫的決定,「他知道他自己在做什麼」。
    2022/04/30 11:58
  • 3億毒品案走私!金主竟是綠議員顏旭懋 檢求處無期徒刑

    日前屏東地檢署偵辦一樁毒品走私案,發現雲林縣民進黨籍議員顏旭懋為幕後金主,讓安非他命已流入市面,不法所得金額超過3億元,今(29)日檢察官偵結起訴,求處顏男無期徒刑。
    2022/04/29 18:47
  • 聯合國請願也沒用! 星國絞死大馬「弱智運毒犯」

    死刑爭議近期在新加坡成為話題,因為星國政府27日不顧反對聲浪,絞刑處死了一名有輕度智能障礙的運毒者,他是馬來西亞人,2009年持有42.7公克海洛因入境新加坡,根據該國法律規定,只要持有超過15公克的海洛因就是唯一死刑;可是他的律師和家屬主張男子智商只有69,遠低於一般正常人,但新加坡法院皆以證據不足駁回。男子被處死後遺體將送回家鄉,這起事件已經引發星馬兩國民間的熱議和不滿。
    2022/04/28 19:51
  • 大馬弱智男運毒案!經13年上訴未果 新加坡絞刑處死

    2009年一名患有輕度弱智的34歲馬來西亞男子,因攜帶44公克的海洛因入境新加坡當場被捕,翌年遭判死刑,律師和家人期間多次上訴,指出他智力有問題要求改判,但新加坡法院認為男子犯案時「清楚自己行為」,家屬經過多年努力未果,這名大馬男子終在27日清晨遭執行絞刑。
    2022/04/28 16:22
  • 空運3.7公斤大麻毒郵包 警追300公里逮2黑幫份子

    竹聯幫32歲朱姓男子,涉嫌利用航空郵包,從美、加等大麻合法化地區寄送毒品至台灣,想藉此在台販毒牟取暴利,日前海關人員發現2個可疑包裹,拆開後發現竟藏有3.7公斤大麻,經縝密佈線追查,先是埋伏逮捕收包裹的37歲張男,同一天再從台南一路追上台北,歷過300多公里距離、將近6小時追捕,在台北市陽明山順利逮獲朱男,全案依運毒罪嫌偵辦。
    2022/04/12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