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大雨特報不雅片居家易燃物品于美人淡水台北101旅客聯繫方式 街頭
  • 搜尋:

    運毒 結果共580筆

  • 想賺外快!外送員斜槓「毒品小蜜蜂」 警喬裝買家扣百包毒

    新北市三重區29歲鍾姓外送員,為了賺外快,利用平時外送員身分當作掩護,私下當起「毒品小蜜蜂」運毒牟利。三重分局日前接獲可靠情資後,喬裝買家與鍾男相約見面,趁著雙方交易時出示身分,當場將鍾男逮捕歸案,現場還查扣124包毒咖啡,罪證確鑿,訊後也依法將他送辦。
    16小時前
  • 首例! 「液態K他命」荷蘭空運毒品化妝水

    黑幫運毒,無所不用其極,這回竟然把毒品K他命,偽裝成知名品牌的化妝水,從荷蘭空運來台,遭海關查扣!警方循線查出140罐毒品化妝水,市價高達四百萬元,嫌犯不斷設置斷點,躲避追緝,沒想到運毒路線,全被警方破解。
    2024/03/28 17:25
  • 市值破億! 報團旅遊運毒 棉被夾36kg海洛因

    航警局日前破獲一起跨國運毒,來自泰國與緬甸邊界的蒙族頭目,給3名族人每人80萬泰銖,報名旅遊團,以托運行李夾藏市價上億元的海洛因毒品來台,其中2名族人一入境就被抓,不滿頭目拋棄夥伴私下進行交易,全盤供出細節,警方後續緝捕頭目及共犯,還有來面交的買家。
    2024/03/27 12:53
  • 砰!毒販外送拒捕撞偵防車 波麗士持盾牌破窗

    高雄刑大警方蒐證跟監毒販,趁嫌犯載運毒品外送,警方在狹小巷弄內前後包夾,要來個甕中捉鱉,沒想到嫌犯拒捕,開車衝撞偵防車,把偵防車保險桿撞壞,員警拿盾牌和警棍破窗,才順利把人拖下車壓制上銬。
    2024/03/13 13:14
  • 台男「身上纏35包毒品」想飛日本 在柬埔寨機場被攔截

    柬埔寨《柬中新聞》報導,一名台灣男子昨(10日)晚間將接近5公斤的毒品安非他命用膠帶纏綁在身上,企圖運毒出境,最後在柬埔寨金邊國際機場遭警方識破,當場被逮捕。
    2024/03/11 14:10
  • 幫阿公治病!毒溶進中藥材 夾帶入關遭逮

    說要幫阿公治病,從緬甸來到台灣的男子,帶了一大堆的中藥材要入關,海關人員覺得實在太詭異了,立刻拿來檢驗試劑,就發現裡面竟然含有毒品,原來這名緬甸籍的男子,供稱是在網路上認識一名男子,說只要把這堆東西帶到台灣,就可以拿到100多萬的緬甸幣,只是說要來台灣,但行李箱裡沒衣服,放了一堆藥材,果然又是幫運毒集團藏毒。
    2024/03/08 18:42
  • 台灣男大生「假扮和尚」運6公斤毒品 成田機場遭逮捕

    台灣一名21歲男大生企圖從柬埔寨走私約6公斤的毒品到日本,上個月在成田機場海關遭到逮捕。日媒指出,他入境時刻意穿上袈裟,假扮成和尚,悄悄將大量毒品綁在身上。
    2024/02/28 10:49
  • 柬埔寨逮3台男涉運毒 我刑事局:2人涉詐欺「通緝中」

    今(25)日上午柬埔寨緝毒局舉行記者會,指出日前在桑園區先事逮捕一名台灣男子,盤問後突襲搜查BKK區一處公寓抓到另外2人,共3名台人涉嫌運輸、走私搖頭丸,共查扣16公斤成品與半成品。對此,刑事局表示,先前有接獲柬埔寨方面通報,經查其中2名嫌犯因涉詐欺案件,遭我國通緝。
    2024/02/25 16:34
  • 曾替普悠瑪司機員辯護 名律師洩密給運毒集團遭起訴

    曾在台鐵普悠瑪列車翻覆案中幫司機員尤振仲辯護的律師閻道至,日前替毒犯辯護時,收取對方20萬元,私下外洩偵查秘密,還協助當事人丟棄手機滅證、幫助未到案毒犯逃亡。台北地檢署今(22)日依洩密、藏匿人犯等罪嫌將他起訴。
    2024/02/22 11:57
  • 高中同學突送「驚喜禮物」 男領包裹慘了!遭重判11年

    大麻在我國屬於第二級毒品,依法不得運輸、持有。但新竹縣一名湯姓男子,去(2023)年8月前往郵局領取包裹時,被警方發現裡面裝有4包大麻植株。儘管他矢口否認運毒、堅稱該包裹是高中友人寄給他的「驚喜禮物」,但因其說詞不合理,法官不予採信,最終依共同運輸第二級毒品罪,重判湯男11年有期徒刑。
    2024/02/16 22:01
  • 飛抵日本機上暴斃!5旬男興奮致死 解剖扯見「89顆膠囊」

    日本去(2023)年曾發生一起全球關注的「人體運毒事件」,一名50多歲的以色列男子,在飛抵羽田機場準備入境前,意外暴斃在飛機上,事後經查才發現竟是興奮劑中毒致死,並確認其體內竟有多達89顆裝有古柯鹼、安非他命的膠囊,
    2024/02/09 08:44
  • 運毒還求關公保佑?馬國女來台參拜 加工行李箱暗藏海洛因

    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女子日前以來台自由行為掩護,在行李箱內加工改裝暗格,並在暗格內夾藏近6千公克毒品海洛因,市值超過4千萬元。女子自稱是慕名來台參拜桃園某公廟供奉的東南亞最大室內關公座像,想要祈求關公保佑,但顯然走私毒品的行為不被光明磊落的關公所保佑,還沒入境就被警方人贓俱獲,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2024/02/01 11:48
  • 嘴上說來台灣玩!泰國小姐姐扛13公斤毒 全縫在布裡夾層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境外運毒案,經深入追查後,發現一名泰國籍29歲的萬姓女子,假藉觀光名義來台,行李箱內裝了大量華麗的富有民俗風格的泰國布匹,縫線和質量相當工整,經過檢警層層拆封,當場發現裡面竟藏有海洛因,整整多達13公斤,將萬女移送法辦,並持續向上溯源。
    2024/01/16 18:26
  • 前民進黨議員走私470公斤安非他命 顏旭懋判無期徒刑定讞

    前雲林縣議員顏旭懋組跨國運毒集團,以漁船運送470公斤安毒入台並流入市面,一、二審依共同運輸第二級毒品罪判處無期徒刑,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而定讞。
    2024/01/12 16:22
  • 泰國男假觀光偷渡市價2億海洛因來台 5萬泰銖報酬飛了

    泰國4名男子去年11月接受運毒集團以5萬元泰銖報酬,並由集團免費提供來台旅遊行程機加酒等花費,要求4人假借觀光名義,攜帶以布匹夾藏28.6公斤毒品海洛因的行李箱搭機來台,不過仍被眼尖的安檢及海關人員查獲其中3名嫌犯,並且由泰國警方在泰國機場緝獲另一名攜帶裝有9.6公斤海洛因行李箱的泰國男嫌,總市價計逾新台幣2億元。
    2024/01/10 17:43
  • 獨特花香! 警首次查獲大麻品種「國王果汁」

    桃園警方日前破獲兩起毒品相關案件。一個是住宅大樓裡,黃姓嫌犯將屋內當成種大麻的溫室,警方在裡面查緝到21株大麻,其中摻雜著台灣比較罕見的大麻品種"國王果汁",不像一般大麻會有強烈臭味,國王果汁有獨特花香,能夠掩飾不易被察覺;另外還有航警查緝3名泰籍犯嫌,假觀光真運毒,破獲38.2公斤的海洛因,市值超過兩億元。
    2024/01/10 12:55
  • 啟航4個月!搭「澎湖輪」運毒 2嫌遭羈押禁見

    往返高雄澎湖的「澎湖輪」,去年9月接手「台華輪」啟航,才四個月時間,檢警查獲首宗,利用澎湖輪託運車輛運毒,檢警是在追查少年持毒案,進一步發現,嫌犯5日深夜從高雄港搭乘「澎湖輪」,託運車輛運毒,隔天抵達馬公港,開往民宿躲藏,檢警伺機行動,現場逮捕2名嫌犯,送辦後遭羈押,要持續追查毒品來源。
    2024/01/09 12:12
  • 「泰」離譜!藉觀光真運毒 破億海洛因藏包

    去年九月兩名泰國籍女子,假借旅遊名義來台,實際上將大量海洛因運來台,而他們使用慣用手法,將毒品藏在手工帆布包中,結果行李託運影像太可疑被攔下,航警經過幾天監控,發現第三名共犯跟隨旅行團,北中南玩透透,最後在新北一處飯店內落網。
    2024/01/03 15:07
  • 2菲籍男跨海運毒 「兒童背包、彈性繃帶」藏9KG海洛因

    小港機場出現大批調查局人員,他們接獲情資,兩名菲律賓籍的男子跨海運毒,串通海關後,攔截托運行李,掉出10幾捲彈性繃帶,拆開看最內層,果然夾藏海洛因,而未拆封的兒童用背包,夾層也全是毒品,總重9公斤,市值3、4千萬台幣,兩名男子在機場被逮捕。
    2023/12/28 14:07
  • 貨輪拍賣喔!288萬元起拍 9組買家登船評比

    刑事局破獲史上最大宗的安非他命毒品走私案,販毒集團利用飛燕號貨輪,接應高達23億元的毒品,這艘運毒貨輪就扣押在高雄港第55號碼頭,為了保全價值,貨輪即將進行拍賣,起拍價288萬元,今天開放買家登船查看,吸引9組買家17人上船評估。
    2023/12/28 14:04
  • 2菲籍客假觀光真運毒 「繃帶藏3千萬海洛因」闖關小港機場

    今年9月底2名菲律賓籍人士利用來臺觀光名義,夾帶9公斤的海洛因入境試圖闖關小港機場,高雄市調查處獲報後,會同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財政部關務署高雄關高雄機場分關人員組成專案組執行查緝,並發現總重量超過9公斤的海洛因,當場​​​​​​​以現行犯逮捕該2名菲籍人士。
    2023/12/28 11:42
  • 打工賺太少!幫收大麻包裹再轉寄 賺7千

    嫌去火鍋店打工,時薪賺太慢,看到網路論壇在討論,幫忙收個包裹再轉寄,就能賺7000元,其實是幫運毒集團運大麻,一名來台留學的越南籍大學生,以為不會被警方發現,結果還是被攔查到,本來明年就能畢業,現在恐怕連想拿到畢業證書都有困難。
    2023/12/26 12:13
  • 這麼好康?!5港男暢遊歐洲 實際「運毒到台」

    開心到歐洲玩,不只幫你付旅費,還能買精品,但天下哪有這種白吃的午餐!原來交換條件是要幫忙運毒。一名港籍男子找了四名互不相識的香港人,一起到荷比法玩兩個禮拜,利用歐盟跨國入境免簽的特性,到比利時買了14公斤的K他命,再到法國轉機到台販售,還說會給他們1人台幣大約60萬元的報酬,還好最後在過海關時遭到查獲。
    2023/12/19 13:26
  • 千萬毒品靠「行李箱」販運 走在路上難察覺

    刑事局警方破獲運毒集團,查獲市價上千萬元的毒品!以吳姓男子為首的犯罪集團,分工細膩,把毒品藏在行李箱後不斷轉手,不僅搭計程車設下斷點,還分裝在三個不同地點的倉庫,專案小組循線逮到四名嫌犯,其中有三人遭到羈押。
    2023/12/18 20:12
  • 檢警「攔截」貨車!成功破獲毒品「K他命」858公斤

    基隆地檢署指揮海巡署基隆查緝隊等單位,破獲一起從東南亞運輸毒品來台的案件,成功攔阻一批800多公斤的K他命,再進行溯源循線查獲相關在臺參與運毒人員,全案於112 年12 月 13 日偵查終結,將黃嫌、張嫌、潘嫌及林嫌等 4人,以涉嫌運輸第三級毒品、私運管制物品進口等罪提起公訴,並請法院從重量刑,以示懲儆。
    2023/12/14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