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運毒 結果共580筆

  • 逼吃排泄物、凌虐船長致死!天道盟陳啟祥逃亡 又想運毒遭逮

    2021年9月天道盟不倒會分子陳啟祥,因懷疑一名運毒吳姓船長黑吃黑,竟將人直接擄走嚴刑拷打,餵食排泄物凌虐致死。事發後陳啟祥潛逃出境至柬埔寨金邊市,刑事局偵三隊與國際科協請柬埔寨及美國緝毒局(DEA)協助,經柬方及美國緝毒局長期跟監蒐證,及刑事警察局即時回饋情資,於這個月初逮捕陳啟祥等6人,並查扣K他命789公斤等證物。
    2023/08/06 16:13
  • 39歲男運毒遭判絞刑 新加坡處決今年第5名囚犯

    新加坡當局今天宣布處決1名因販運海洛因而遭定罪的39歲男性,這是新加坡1個多星期以來的第3次、今年的第5次絞刑。
    2023/08/03 17:16
  • 新加坡近20年來首名女性死刑犯 運毒將絞刑本週執行

    人權組織今天表示,新加坡本週將對兩名毒販實施絞刑,其中一人是近20年來第一個被送上絞刑台的女性,在此同時人權組織也呼籲停止行刑。
    2023/07/25 17:41
  • 幫我運毒!毒販帶前妻赴泰 幫寄K毒返台

    刑事局和泰國警方合作,破獲跨海販毒案,一名男子假意約前妻到泰國旅遊,卻帶她和泰國毒販接洽、並且要求對方留在當地,協助販毒,把K他命包裝成香燭禮盒,用空運的方式寄回台灣,結果被貨運業者識破、通報警方,前妻被泰國警察逮捕、判五年徒刑,前夫也在台灣落網。
    2023/07/13 18:43
  • 離婚夫妻聯手運毒!女遠赴泰國收貨寄送 台泰警合作逮人

    刑事局警方日前與泰國警方合作,偵辦一起跨國運毒案件,一名30歲的陳姓女子配合55歲陳姓前夫指示,在泰國和毒梟合作,取走20公斤K他命,分批藏在香燭禮盒包裹內,再透過貨運公司寄回台灣。泰國警方先是逮捕陳女,台灣警方掌握相關情資蒐證後,再逮陳姓前夫,陳嫌遭移送台中地檢署偵查後起訴在案。
    2023/07/13 17:20
  • 聯手美國HSI 台美合作破獲「海盜幫」運毒

    這回能破獲跨國運毒案,合作對象是美國國土安全調查署,他們2021年在台灣設置辦公室後,就與刑事局合作關係密切。另外,由於美國加州華人,與台灣的幫派,近幾年聯手從事違法情事越來越多,我方去年也在美西派駐聯絡官,長期駐點。
    2023/07/03 19:43
  • 新北里長兒涉運毒 國外郵寄藏百萬海洛因磚回台

    新北市1名里長的親兒,涉嫌多次從國外郵寄含有毒品的包裹返台,警方接獲線報後持續蒐證追查,本(6)月8日循線至該里長的住處搜索,當場查扣超過2.4公斤、市價約600萬的海洛因磚。據悉,里長堅稱自己毫不知情,警方目前已通知寄件人到案說明,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6/28 15:55
  • 強化抗中! 美國起訴4陸企運毒、德州欲禁陸生讀公立大學

    美國司法部首次在境內,以販運毒品「芬太尼」原料為由,起訴四家中國大陸企業和8位旗下員工。除此之外,美國各州出現越來越多反中的政策,德州甚至考慮禁止大陸公民進入公立大學就讀。就連法國總統馬克洪的態度也出現改變,他表示歐洲應該有更多戰略自主權,卻也不希望改變臺海現狀。
    2023/06/24 18:53
  • 3台男越南販毒遭判死刑! 瞎扯「1理由」求法官留人

    3名台灣男子2021年1月至5月在越南販運共計約480公斤毒品,昨天遭胡志明市法院判處死刑。其中兩人表示,自己運送的毒品尚未流入市面,請求法官讓他們免死。
    2023/06/23 21:00
  • 販毒遊艇拍賣 出廠2年造價近4千萬起標1680萬引關注

    高雄海巡署去年底,在高雄茄萣外海,抓到一個以遊艇運輸K他命的販毒集團,由於偵查終結,如今運毒工具遊艇,也將在下個月4日拍賣,而這艘造價近4千萬的遊艇,出廠才兩年,外表相當流線新穎,因此消息曝光,也引起外界關注。
    2023/06/20 16:22
  • 傳輸線夾毒 警起獲逾6公斤市價近千萬

    刑事局日前查獲運毒集團,他們利用國際包裹,把K他命藏在傳輸線的盒子裡,由於台灣很少進口傳輸線,這麼大單位的進貨,馬上引起關務署懷疑,一抽查果然裡面藏有毒品,重達六點多公斤,市價近千萬。
    2023/06/17 17:58
  • 全台首起!進口USB傳輸線藏毒 警查獲近千萬K他命

    桃園市31歲陳姓男子,深知販毒的暴利,日前突發奇想,將K他命毒品夾藏在USB傳輸線包裝盒內,從馬來西亞大量進口傳輸線,想藉此方式走私毒品入台。不料,由於台灣自產的傳輸線數量已非常多,海關人員發現大批進口的傳輸線,直覺有異,拆解後赫見大批K他命,深入蒐證追查,日前先後逮捕陳姓主嫌與收貨的41歲徐男、37歲王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17 15:35
  • 首見!運毒集團用工業鋁錠藏毒 幹員查扣市值4億K他命

    法務部調查局航業調查處高雄調查站,今年初接獲情資,疑似有運毒集團涉嫌利用鋁錠夾藏毒的方式,從國外走私K他命進入台灣。調查局立即與多單位共組專案小組,持續蒐證追查,今年4月中旬在高雄關一只貨櫃中發現30塊鋁錠,經一番破壞後果然在鋁錠內查獲270公斤、市值4億元的K他命,事後循線逮捕年約35歲的張姓男子,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13 16:22
  • 台警揚威印尼! 刑事局前聯絡官偕印尼警 開快艇攔運毒船

    「到了那邊之後,你能夠發揮多少?」這是刑事局駐外多年的前聯絡官李堅志,時刻放在心中的話,期許自己能夠盡力完成任務,不負眾望;從警28年就有一半的時間,都是在國外度過,一站再換下一站,今年調回台灣在警政署國際組任專員,外人看起來或許羨慕,但其中的苦,不是三言兩語就能體會。
    2023/06/07 09:40
  • 少年運毒手! 騎爸媽車外送毒品「1趟賺5百」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追蹤詐騙機房時,發現他們會叫毒品外送,循線抓到了這個販毒集團,發現嫌犯專門吸收未成年擔任運毒小蜜蜂,一次酬勞500元,甚至他要他們騎爸媽的機車去送貨運毒,不法獲利將近百萬元。
    2023/06/03 12:22
  • 一鍵下單送到家!販毒集團自組「小蜜蜂」團隊 警逮4運毒少年

    新北市20歲張姓男子,涉嫌透過網路販售毒咖啡、FM2等毒品,且成立「小蜜蜂」團隊,標榜大台北地區「一鍵下單、配送到府」,教唆輟學少年擔任毒品外送員,行徑囂張。台北市少年隊與板橋分局今年3月接獲情資後共組專案小組,歷經2個多月追查,上(5)月中旬循線逮捕張姓主嫌以及幫忙4名幫忙運毒的少年,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03 11:58
  • 孕婦拒攔查慌逃!跑一半「肚子掉路邊」 真相曝光警傻眼

    孕肚掉地上?美國南卡州近日增派警力隨機臨檢,為的就是遏止毒販運毒的情況,日前也意外遇上一樁離奇案件;一對夫妻遭到警方攔查時,面對警方詢問不僅支支吾吾、甚至連「腹中胎兒」的預產期都答不出來。而正當警方察覺有異時,該名孕婦也趁機下車開溜,卻在跑到一半時「肚子直接掉地上」,在場的警方也是被這突如其來的真相大白無言到不行。
    2023/05/16 05:35
  • 涉嫌運毒!2台灣人遭泰國警方拘捕 查獲15公斤K他命

    泰國東部北柳府(Chachoengsao province)警方日前宣佈,拘捕2名台灣男性與2名泰國公民,並從他們身上搜出15公斤K他命粉末、以及多件造假大陸公安與台灣警察制服,《Thaiger》報導提到,四人當時開車從陸地邊界通過,形跡可疑被泰國警察攔截搜查,在車上查獲15公斤、利用綠茶茶葉包裝密封的K他命粉末,外加多件造假的警察制服;調查過程中,兩名男子一度聲稱替寮國的大陸友人,帶禮物前往柬埔寨,但兩人被發現背負多起販毒、詐騙和偷渡罪名,還是詐騙集團成員之一,才讓案件出現大轉向。
    2023/05/14 12:17
  • 有片/攔截史上最大「運毒潛艇」 哥倫比亞查獲3噸古柯鹼

    哥倫比亞是全球古柯鹼(cocaine)的製造重鎮,毒梟為降低被查緝風險,經常利用潛艇走水底路線,向美國或墨西哥運送成品。《每日郵報》報導,哥倫比亞海軍日前公告,他們在太平洋沿海攔截一艘長30公尺、寬3公尺的潛艇,是毒販專門用來運載古柯鹼的工具,也是近年來被查獲的潛艇中,尺寸最大的一艘。這艘潛艇上共運載3公噸古柯鹼,估計市值高達1億3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億7500萬元),協助運送的三名嫌犯,最高將面臨14年有期徒刑。
    2023/05/14 11:17
  • 毒販機場運毒 收件人竟用「東星耀揚」收件

    桃園機場航警與海關今天宣布偵破一起安非他命毒品走私案,四名嫌犯涉嫌從泰國以空運貨物方式夾帶重達一公斤毒品入境,警方循線鎖定嫌犯取貨地點將嫌犯緝捕到案,而嫌犯的收件人名字竟然是用香港古惑仔電影東興耀揚的名字收貨,讓警方是直呼太囂張.
    2023/04/27 12:55
  • 竹聯幫「風堂」賣「楓糖」? 加拿大寄毒包裹

    刑事局警方攔截到來自加拿大的包裹,查獲27罐「楓糖」,裡面裝的其實都是大麻膏,粗估市價近1.6億,進一步調查,這個運毒集團,是由竹聯幫「風堂」在背後運作,這回還用諧音暗示,特別選了楓糖當作掩護。
    2023/04/20 14:16
  • 敢吃「一日喪命散」? 指揮少年運毒男遭逮

    吸收未成年送毒,主嫌遭羈押!台北市警方破獲一處藏毒據點,嫌犯租套房當發貨中心,找來兩名未成年負責看管和運送,結束後就給「打工費」,只是他們賣的毒品咖啡包,外包裝居然寫著「一日喪命散」,拿周星馳電影台詞當噱頭,也讓員警哭笑不得。
    2023/04/12 18:01
  • 黑幫高調春酒 宜警掃蕩緝毒肅槍

    黑幫春酒一攤比一攤盛大,嚴重影響社會認知,警政署嚴打幫派,宜蘭縣刑警大隊同步執行安居緝毒專案成效斐然。針對轄內竹聯幫堂口的明仁會、旭仁會據點大力掃蕩,接連破獲毒品、組織、槍砲等聚歛財物的不法手段。
    2023/03/22 16:06
  • 移工國外快遞民族風手提袋 暗藏海洛因 重12公斤市價6億元

    航警局以及海關在去年底執行快遞貨物檢查時,發現一件來自泰國的紡織品X光影像可疑,拆開夾層後發現裡面夾藏重達12.5公斤海洛因毒品,經追查貨主後在嘉義將泰國籍潘姓移工逮捕到案.
    2023/03/16 10:48
  • 跨國航行不靠岸! 毒梟購3千萬遊艇運毒

    毒梟集團買下三千萬遊艇,走私毒品!調查局去年接獲線報,有販毒集團大量走私,掌握情資後鎖定涉案遊艇,沒想到對方海上蛇行企圖逃逸,最後驚險登檢查扣,搜出八百多公斤的K他命,市值超過八億元,進一步查出嫌犯利用境外人頭當船主,以不靠岸和不斷更換船名躲避查緝。
    2023/02/20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