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運動產品 結果共12筆

  • 「倒店貨」吸引菜籃族 黃昏市場賣「百元潮牌」

    高雄自由黃昏市場,有業者大喇喇賣起標榜「倒店貨」的知名潮牌服飾,每一件價格都只要三四百元,連吊牌都有,讓不少消費者大撿便宜,只是和實體店面一比,價格至少差了10倍,保智大隊也認為,專櫃品牌的運動產品不太可能會出現在市場裡。
    2021/02/02 19:14
  • 血染的新疆棉! 每五件棉衣就有一件

    中國大陸、美國和印度,是世界棉花市場三巨頭,美國政府近期針對,涉及侵犯新疆人權的產品祭出禁令,其中一項就是新疆地區生產的棉花,大陸棉花產量,約佔全球供應量四分之一,最重要的產地就在新疆,新疆棉產量佔全大陸84.9%,全球每五件棉製衣服就有1件,參雜新疆強迫勞動產出的原料。運動大廠愛迪達、瑞典快時尚品牌H&M,以及日本的無印良品和Uniqlo,都販售新疆棉成衣,美國禁令一出,時尚產業恐怕遭受衝擊,紛紛和新疆棉劃清界線。
    2020/09/27 21:00
  • 太巧?連竊3次辯生病忘付錢 法官不採信

    連續三次行竊,竟還狡辯是生病忘記付錢!新北市一名王姓女子,第一次在運動用品店偷走衣服後,食髓知味,短短三天內下手三次,害得店家損失近萬元,不過到案後她辯稱,自己生病了,曾發生車禍,記憶不好,但最後法官認為連續三次都忘記付錢,實在太過巧合,不採信。
    2019/09/05 20:48
  • 運動經濟夯! 北市民最高年花近萬元消費

    台灣人在運動消費上,有多捨得花錢呢?根據體育署調查,國人平均一年在運動消費的支出,高達5220元,但有超過半數以上,是花在購買運動產品,而花錢購票觀賞的賽事,以棒球、籃球跟足球,最受歡迎,隨著女性運動人口數增加,專屬課程也是大熱門。
    2018/06/04 23:22
  • UA跨界研發健身系統 增加品牌價值

    隨著健康意識抬頭,健身市場運動用品大餅越做越大,為了脫穎而出,業者更擺脫以往,用運動產品打天下的傳統方式,紛紛跨界推出健康科技追蹤系統,鼓勵使用者多運動,不但能把使用經驗變成數據改善產品,同時還能增加品牌價值。
    2016/09/22 10:49
  • 運動產品很科技 「回到未來」動態調整鞋帶

    2016奧運即將在巴西里約舉行,為了搶攻市場大餅,各大運動品牌已經開始卡位佈局,紛紛推出新產品,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有如電影《回到未來》的科技運動鞋,只要把腳套上去,鞋子就會自動幫你調整鞋帶。
    2016/03/17 09:54
  • 投不中怪籃框高 蔡依林投籃頻漏氣

    天后蔡依林出席運動產品舉辦的「女生籃球夜」,號稱學生時期「愛打球」的她,表現有點漏氣,罰球線上怎麼投就是投不進,Jolin有點尷尬,解釋自己真的愛打球,只是疏於練習,而且平常都是玩投籃機,高度和實際球框有點不一樣,不過外界更關心月初有網友拍到她和男友錦榮同遊東京的照片,Jolin大方的說,「只要照片別拍太醜,不怕全民狗仔」。
    2013/10/16 22:12
  • 運動品牌代言換藍正龍 趙又廷拒穿!

    演出電視劇走紅的藝人趙又廷,廣告代言接二連三,不過現在卻傳出苦心經營的運動產品代言,得拱手讓手藍正龍!因為藍正龍得到廠商青睞,成為新代言人,經紀公司則坦承,趙又廷的確因此有些懊惱。聽到自己取代趙又廷,藍正龍是大呼不知情,不過現身宣傳電影,全身上下都已經悄悄換上代言品牌,較勁意味濃厚。
    2010/08/22 17:24
  • 運動品牌代言換藍正龍 趙又廷拒穿!

    演出電視劇走紅的藝人趙又廷,廣告代言接二連三,不過現在卻傳出苦心經營的運動產品代言,得拱手讓手藍正龍;2位帥氣型男,過去在手機市場上各佔一片天,如今藍正龍得到廠商青睞,對此廠商表示,是趙又廷檔期「喬」不定,經紀公司則坦承,趙又廷的確因此有些懊惱。
    2010/08/22 13:18
  • 打探台灣籃壇新星 選秀大賽等著你

    年初才和NBA簽約,成為運動產品獨家供應商後,知名運動品牌再接再勵,推廣籃球運動。
    2006/11/17 23:52
  • 〈獨家〉田亮首次登台 為運動產品走秀

    回到陝西跳水隊的田亮,才剛表示過不會參加商業性的活動,但卻又在杭州替運動產品代言,第一次走秀,表情有點彆扭,但還是吸引很多民眾圍觀。
    2005/04/08 12:23
  • 瞄準北京奧運 大陸企業進軍國際

    奧運為為雅典和許多跨國企業帶來商機,中國大陸也瞄準這股全球化的商業競爭,有大陸的賽艇製造商以雅典奧運為試金石,進軍雅典,被國際奧委會指定為比賽用艇,大陸運動產品企業則將目標鎖定2008年的北京奧運,趁機打響國際知名度。
    2004/08/24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