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A跨界研發健身系統 增加品牌價值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2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2 10:5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隨著健康意識抬頭,健身市場運動用品大餅越做越大,為了脫穎而出,業者更擺脫以往,用運動產品打天下的傳統方式,紛紛跨界推出健康科技追蹤系統,鼓勵使用者多運動,不但能把使用經驗變成數據改善產品,同時還能增加品牌價值。

旁白:「每天你的身體都在述說著一個故事,因此這是個好處,可以了解是什麼原因讓你現在有這樣的感受。」
 

從睡眠開始,一路追蹤使用者的身體狀況以及運動效率,成為運動科技的新趨勢,協助探索對人來說最重要,但卻總是被忽略的問題。

UA總裁凱文普蘭克:「如果存300元進戶頭,可以有資訊看匯率上上下下,但是我問到你的健康狀況,像是你去年生了幾天的病,你根本不知道,但這才是你最重要的資產。」

運動用品業者看上這種銳不可擋的趨勢,投入研發與科技業跨界合作,從智慧手環、腰帶到體重計以及球鞋結合手機APP,雖然比起其他業者起步晚,但包含睡眠、飲食、運動,全方位呈現身體狀況,打造不同與以往產品打天下的戰局,而是創造新體驗,建立不同的品牌價值。
 

UA總裁凱文普蘭克:「基本上一個完美的品牌,就是要提供你還沒使用過的產品,你一旦開始使用,你就永遠無法忍受失去它。」

上千萬會員加入,業者提供完整分析數據,要設計什麼樣的產品才能最符合消費者需求,會員的身體表現就是業者最好的資料庫,也因此運動用品業者紛紛投入相關APP的研發,不少運動用品業者推出的APP,都提供簡單的追蹤以及訓練課程。

旁白:「只要下載APP,按下GO開始運動,我們鼓勵你,讓你挑戰、追蹤你、指引你讓你做的更多。」

藉由鼓勵使用者多運動,一方面增加消費者的資訊,也增進使用者對品牌的黏著度,從身體出發,讓科技資訊衍伸成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A#健康#科技#健身#運動#AP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2125

0.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