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遊走 結果共427筆

  • 迎接2019 把握耶誕城倒數最後幾天 跨年樂活小旅行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即將邁入尾聲,全系列活動及各燈區將在2019年1月1日結束,為期四天的跨年連假,新北市政府為海內外的旅客安排了多條輕旅行路線,讓民眾能在1天內於新北市輕鬆遊走,晚上再到歡樂耶誕城欣賞光雕秀及留影,為旅途劃下完美的句點。
    2018/12/28 09:00
  • 養血犬賺黑心錢 政府竟然無法管

    台北市知名的國泰動物醫院遭本刊踢爆,為了牟取暴利,不但超抽血犬的血導致狗狗軟腳、貧血,還把這些血拿來製成宣稱有療效的「富血小板纖維(Platelet Rich Fibrin,簡稱PRF)」,甚至推出用母狗胎盤製成的「間葉幹細胞」,來源居然是到院剖腹生產的狗,但飼主卻被蒙在鼓裡。本刊調查,國內目前針對血犬並無法令規定,不但捐血標準無法可管,就連血液製劑、幹細胞療程,也都遊走法律邊緣,亟需主管機關立法把關。
    2018/12/12 07:34
  • 專法管理Airbnb 日本能台灣為何不能?

    Airbnb出現改變了旅客住宿的方式,像是柏林、溫哥華等城市都陸續有法規管理,日本則是用民泊法來輔導業者合法化,不只是讓消費者有更多保障,也帶動地方創生,台灣目前仍然遊走在灰色地帶,專家則說,市場不夠大,是傳統旅宿業者抵制的最大原因。
    2018/12/10 23:28
  • 台股平盤遊走 投顧:走區間震盪格局

    美股上週五互有漲跌,台股今天在平盤附近遊走,投顧認為,美元維持強勢,資金流未回流亞洲,科技類股偏弱格局不變,國際風險仍未完全消除,台股呈現區間震盪格局。
    2018/11/19 10:57
  • 游走兩岸!小說諷文革 金庸與京關係反覆

    從報人到文壇巨匠,金庸在政壇同樣具影響力,他在1959年創辦香港《明報》,就以反「文革」著稱,不過金庸跟中國共產黨的關係反覆,他也在大陸改革開放後,獲鄧小平接見。在台灣,金庸的《射雕英雄傳》一度被列為禁書,但扁政府時期,金庸也曾訪台並與陳水扁見面。遊走兩岸之間,金庸連筆下的人物都有政治寓意,像是《笑傲江湖》跟《鹿鼎記》,都有意諷刺文革意味
    2018/10/31 16:59
  • 捨正職「省掉人命」!直擊政府濫用 無健保年資病假

    台灣低薪循環,濫用派遣薪水打折是主因之一,這六年來公部門私企業出現節省人力新巧門「勞務承攬」!TVBS直擊官方遊走灰色地帶、濫用承攬員工,規避勞基法!國家媒體原民台記者沒有勞健保、每年換約永無年資、沒有特休假,連病假產假都不敢請,每年每人福利少了12萬!最後還省出了人命,諷刺的是,他們是為政府工作!
    2018/10/27 23:43
  • 故佈疑陣! 沙國特務喬裝華郵記者遊走

    華郵記者失蹤案延燒超過20天,千夫所指的沙烏地阿拉伯,終於承認哈紹吉確實遇害,但強調一切都是意外,還強調積極調查中,一個月後必定水落石出,但這種說法連美國總統川普都表示無法接受。土耳其官方最新釋出的監視器畫面顯示,在哈紹吉出事的這天,在他抵達前兩小時,暗殺小組成員就進入領事館準備;事後,還讓其中一名沙國特務穿上哈紹吉的衣服,臉上貼著假鬍鬚,刻意走出領事館讓監視器拍到。土耳其官員告訴CNN,可能是因為特務的裝扮太過粗糙,沙烏地阿拉伯才遲遲沒將這份「假證據」公諸於世!
    2018/10/23 19:58
  • 鴻海現金減資舊股票今天最後交易 午盤力守70元

    因應現金減資換發股票作業,鴻海舊股票今天最後一天交易,午盤股價在70.1元附近遊走,能否守穩70元整數關卡備受矚目。
    2018/10/17 13:20
  • 避險氣氛濃厚 美股續弱道瓊指數跌89點

    美股上週大跌4%後,今天一路在平盤附近遊走,尾盤跌幅擴大,道瓊工業指數終場下跌89點。Netflix和亞馬遜等今年表現優異的科技股續弱,反映市場避險氣氛濃厚。
    2018/10/16 08:56
  • 4大基金救股市! 台股開盤小漲8點穩信心

    政府四大基金緊急通知7家代操投信,撥420億元進場護台股,9日台股總算小漲8點開出。但指數漲跌互見,前一日的大跌元凶台積電,也穩住遊走平盤,分析師認為台股遇上國慶行情,有機會收紅,但即便四大基金護盤也是短線利多,要反彈還是得等到下週。
    2018/10/09 12:19
  • 減肥食品涉誇大! 別以為「私人社團」宣傳OK

    依法食品不能宣稱療效,衛生局也會定期在網路上查緝,但有民眾發現,日前因為婚外情鬧上新聞版面的空姐網美「張比比」,在自己的臉書社團推銷一款「減肥食品」,不只標榜吃了會幫助瘦身,還提到能吸附毒素、包覆油脂,讓血糖穩定上升,涉及誇大跟療效。但因為在私人社團,衛生局如果沒有接獲檢舉也查不到,遊走灰色地帶。
    2018/10/03 21:19
  • 林子偉從挫折中學習 盼加強心理調適

    旅美棒球好手林子偉今年遊走3A與大聯盟,歷經起伏,他坦言,在大聯盟出賽不穩定,令他心情複雜,深怕表現不好,希望加強心理調適,說服自己從挫折中學習,盡力表現就好。
    2018/09/21 09:59
  • 出國裸拍被罵翻 網紅上空嗆酸民:你們人生空虛

    台灣知名網紅楊勾勾擁有甜美長相和火辣身材,除了評論美食也兼職模特兒,吸引不少死忠粉絲,不過近日她到美加旅遊,接連在公共場合解放身體,被網友痛批「根本是走到哪脫到哪」;不過楊勾勾似乎沒在怕的,不但持續上傳遊走尺度邊緣的照片,近日更發文嗆酸民「畢竟他們的人生一定很空虛」。
    2018/09/07 09:39
  • 網紅國外「走到哪脫到哪」 大尺度公園裸拍惹爭議

    台灣知名網紅楊勾勾,擁有魔鬼般的火辣身材,平時除了是一名模特兒之外,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美食,吸引不少死忠粉絲,只不過近日她到美加旅遊,接連在公共場合解放身體,並拍攝多支遊走尺度邊緣的影片,此舉也引來大批網友痛批「根本是走到哪脫到哪」,認為楊勾勾這些大膽作風相當不妥。
    2018/08/25 16:54
  • Uber引質疑 交通部:會設法提升計程車競爭力

    朝野立委質疑Uber遊走法律灰色地帶,要求交通部應研擬專法或鬆綁法規因應。交通部長吳宏謀說,會想辦協助計程車業者提升競爭力,Uber和計程車業者下午5時將協商。
    2018/08/23 15:17
  • 胎割男伸鹹豬手「遊走背部」 正義妹錄影:遲到也要蒐證

    台北市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今(21)日早上搭捷運遇到「胎割鬼」,一進車廂就感覺遭伸鹹豬手,更指每個進來的女生都被偷摸,讓她痛批「噁心到了至極」。
    2018/08/21 15:07
  • 文大宿舍認定問題 柯文哲怨:公務員都遊走法律邊緣

    對於文化大學宿舍後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還沒討論出結果,同時抱怨公務員都遊走法律邊緣,並指文大宿舍在民國101年已被檢舉,過了6年才要罰,「是怎麼一回事」。
    2018/07/02 11:27
  • 驚險刺高山滑雪 克服恐懼挑戰極限

    許多人都喜歡挑戰驚險、刺激的極限運動,認為可以挑戰極限。來自法國,一位擅長跳傘跟滑雪的極限運動家,結合這兩項運動,他時常遊走世界各大高山,挑戰從山上順著雪滑下來,到達陡峭岩壁時,再一瞬間打開降落傘,讓人看了實在捏一把冷汗。
    2018/06/11 14:52
  • 以色列有「外籍軍人」 反恐營真軍官教學

    以巴衝突與矛盾,最近因為美國遷館而再度升高,以色列軍方鎮壓巴勒斯坦示威民眾,造成超過60人死亡,而Focus獨家報導,以色列軍方裡有不少外籍軍人,有有給職軍人,也有無給職志工,這其實遊走在國際法的邊緣,因為聯合國公約早在2001年就禁止各國雇用外籍傭兵了,以色列稱這些外籍士兵是志願軍,他們為什麼遠離家鄉,去以色列當殺人機器,到底抱持甚麼樣的想法呢?
    2018/05/17 20:22
  • 長榮空姐陳情過勞 盼高雄成田改過夜班

    長榮航空高雄基地的空服員,今天聚集在機場前舉白布條陳情,因為長榮高雄飛成田本來就是熱門航線,每天一個航班早去晚回,載客率高,但她們不滿空服員報到報離時間比北部少一個小時,工時也遊走在勞基法邊緣,如果有其他事情耽擱就容易超時,為了飛航安全和服務品質,希望公司能將過勞班改成過夜班,對此,長榮航空發出聲明,表示一切符合規定。
    2018/05/10 13:45
  • 專找菜鳥!向工讀生借6千加油 一去不回

    最近在高雄出現一名男子,跑到加油站以趕著送貨但貨車沒油,希望借錢應急,為了取信於人押雙證件等,保證隔天還,加油站員工好意借他6千元,結果男子拿了錢一去不回,警方調查這名38歲鄭姓男子,106年出獄至今,至少犯下10幾起詐欺案,差別是這次他和加油站員工簽借據,遊走法律邊緣,即使沒還加油站員工只能提民事訴訟,不能告他詐欺。
    2018/05/09 18:37
  • 我沒醉!酒駕老師「行車實錄曝光」把臉都打腫了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有沒有喝醉不是自行判斷!英國薩塞克斯(Sussex)警方,日前公布了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片中的駕駛開車遊走在危險邊緣,好幾次都驚險躲過路障,不過最後還是反應不及撞上路邊停放的車輛,警方表示該影片為一名酒駕肇事人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片段,提醒民眾酒駕相當危險,切勿飲酒開車。
    2018/05/09 10:00
  • 魯比莫夫鋼琴獨奏會 遊走傳統與前衛

    75歲俄羅斯國寶級鋼琴家魯比莫夫,是當今俄羅斯鋼琴學派之中具有獨特地位的一號人物,5日他將第三度來台,帶來古典樂曲與前衛作品相互衝擊的音樂會。
    2018/05/02 15:57
  • 蚊子界巨無霸!展翅後11cm寬 愛裝死、噴卵求生

    夏天還沒有到,蚊子已經開始出來遊走啦!近日,四川有間昆蟲博物館發現了一隻巨型蚊子,體長約5公分、翅膀長約11公分寬,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蚊子。
    2018/04/25 08:32
  • 「幫你6一波」低級惹怒吳慷仁 深夜痛批NCC引共鳴

    金鐘視帝吳慷仁近年來演技屢獲獎項肯定,除了戲演得好,他私下也相當關注時事,經常發出不平之鳴。昨天(21日)深夜吳慷仁針對近期一支遊走在尺度邊緣的電玩廣告,痛批廠商不尊重女性,同時炮轟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到底「怎麼了」,放任這類型廣告不用審片,PO文一出引發廣大網友共鳴,紛紛表示將提出檢舉。
    2018/04/22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