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連撞 結果共1,424筆

  • 沒看到紅燈?女駕駛路口直衝 連撞2騎士

    一名女駕駛,開車行經新北市林口,沒注意到號誌是紅燈,加速往前,連續撞倒兩輛機車,其中直行騎士傷勢嚴重,不只手腳擦挫傷,因為倒地不起、路面高溫,多處燙傷,但怎麼會沒注意到交通號誌,肇事女駕駛辯稱是吃藥恍神導致。
    2023/07/09 20:50
  • 有片/女駕駛闖紅燈撞2機車「騎士噴飛旋轉摔地」 她:沒看到

    新北市林口區中華路和湖子路口昨(8)日下午發生連撞車禍,兩名機車騎士均噴飛受傷!孫姓女子當時獨自開車行經上述地點,並未依照號誌燈指示,闖紅燈高速開過,當時一名在停等紅綠燈的陳姓騎士遭撞噴飛,之後對向直行江姓騎士也被撞擊,整個人飛上天後旋轉、重摔在地。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協助將兩人送醫,好在他們意識清楚,暫無生命危險。
    2023/07/09 13:39
  • 違規穿越馬路!行人遭2車連撞 搶救無效

    新北市一名女子,違規過馬路,遭兩輛車「連續撞擊」、傷重不治,雖然死者未依號誌過馬路,但駕駛還是要注意路況,釀成車禍,恐怕也有肇事責任,因為剛上路的交通新法規定,行人違規也要禮讓,但如果行人綠燈期間,邊走路邊滑手機、甚至突然停下來,也沒有違規。
    2023/07/02 13:02
  • 腳踏車鬼切釀3撞 暖心轎車違規迴轉幫擋車流

    台中發生一起連撞車禍,一台腳踏車路中突然切換車道,造成後方兩台機車撞上,幸好有熱心轎車駕駛馬上迴轉擋住車流,避免二次傷害,另外彰化一起車禍則是一名女駕駛路口違規轉彎,釀成相撞意外。
    2023/06/27 13:42
  • 行人闖紅燈「23秒內3車連撞」 救護車剛到又冒出第4輛再輾亡

    桃園一名黃姓男子闖紅燈時,先是被鍾姓女機車騎士撞倒,接著短短23秒內,又被後方計程車、重機撞擊,好不容易等到救護車抵達,黃男又被救護車後方的汽車輾過下半身,送醫77天後不治身亡。黃男家屬悲憤提告,經法院認定4名駕駛皆有過失,全案還可上訴。
    2023/06/23 16:35
  • 墾丁男失控連撞4車!抄球棒徒步肇逃 被抓辯:我怕被打

    屏東恆春一名陳姓男子,昨(18)日晚間服用安眠藥後跟老婆吵架,心情和精神狀況都不好的情況下,開車上路,行經南灣附近的一間超商,連撞停等紅燈的4輛轎車,沒想到他撞車後第一件事,竟是拿球棒下車徒步逃逸。員警到場,把跑沒多遠的陳男抓回來,他供稱,肇事怕被究責才會拿球棒,警方後續也將陳男依肇事逃逸案偵辦。
    2023/06/19 14:26
  • 仰德大道4死車禍 水泥車公司負責人之父一審判無罪

    陽明山仰德大道106年間發生水泥車連撞汽機車的4死8傷車禍,水泥車公司陳姓負責人二審判刑2年,上訴中。士林地檢署另起訴陳女父親,士林地方法院今天宣判陳父無罪,可上訴。
    2023/06/15 17:16
  • 國道大雨8車連撞 進口車掉出海洛因+80萬現金

    國道一號苗栗路段,清晨疑似因為下大雨,車輛失控自撞護欄,造成八輛車連環撞,其中還有小貨車被撞到側翻,駕駛受困車內,警消人員到場排除車禍時,沒想到其中一輛進口轎車車上,竟然掉出一包海洛因,加上還有80多萬元現金,而女駕駛則因為受傷,先被送往醫院開治療。
    2023/06/14 17:22
  • 國道大雨 釀8車連撞 進口車撞到掉出槍毒

    國道一號苗栗路段,清晨疑似因為下大雨,造成車輛失控自撞護欄,意外造成八輛車連環撞車意外,其中還有小貨車被撞到側翻,駕駛受困車內,警消人員到場排除車禍時,沒想到其中一輛進口轎車車上,竟然掉出一把槍和一包疑似毒品,加上還有百萬現金,而女駕駛則因為受傷,先被送往醫院開治療。
    2023/06/14 13:53
  • 恐怖暴雨轟嘉義!轎車國一水上段打滑 4車連撞4人傷

    暴雨猛轟南台灣,嘉義今(13)日下午開始降下大雨,水上鄉3小時內降下105毫米的恐怖雨量,國道一號也因暴雨視線不佳,下午2點半左右發生連環撞。一名轎車駕駛先在內線追撞中線小貨車,2車撞後停於路中央,後方又一輛小貨車為閃避,失控衝撞外側護欄,又遭另一輛大貨車追撞,整起意外4人受傷,1人當下意識不清,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6/13 18:15
  • 神技!國道3車連撞 駕駛S型走位急閃2事故車

    國道三號南投路段,日前發生三部轎車連環車禍意外,分別佔據了中線內線和路肩三個車道,由於事故現場沒有路燈,視線昏暗,後方一名駕駛正好經過,發現路中有車禍意外,已經只剩10公尺距離,他接連左閃右彎避開2部事故車輛,靠著本能反應,驚險躲過。
    2023/06/12 15:50
  • 車手逃逸!連撞4車遭圍捕 波及「廟前石獅」

    新北市警方獲報,一名男子遭投資詐騙200多萬,員警假裝跟對方約面交,埋伏逮人,嫌犯發現後,當場開車逃逸,一路連撞4車,其中兩輛是警用機車,最後撞上廟前石柱才停下,落網的2名嫌犯,分別是車手以及負責監控的共犯。
    2023/06/08 12:14
  • 台南3機車連撞!婦無端遭波及 小腿斷裂噴路邊命危

    台南新營一名31歲謝姓騎士,今(7)日上午行經閃紅燈路口時,沒有注意兩側來車,直接過馬路,當場遭右側43歲蔡姓騎士衝撞,2人往前噴波及再前方60歲的賴姓婦人,3人連人帶車撞上路邊電線桿,賴婦左小腿當場斷裂噴飛,意識昏迷,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將3人送醫,同時保存賴婦斷肢,至於肇事原因交由警方鑑定。
    2023/06/07 16:22
  • 書桌「躺國道中線」來車連撞噴飛險釀禍 驚悚畫面曝

    國道一號中山高高雄高科路段,今(5)日上午9點多左右,中線車道不明原因躺了一張書桌,不少用路人經過嚇壞,閃避時又險些發生擦撞,其中一輛紅色大貨車疑似左右都有車輛併行,來不及閃避,書桌被撞到騰空飛起,導致內側車道又差點發生連撞事故。國道警方接獲通報到該路段巡視,但並未發現任何掉落物。
    2023/06/05 11:17
  • 國1彰化段 4車連撞釀1死撞擊瞬間曝光

    6/2日國道1號北上彰化路段,發生4車連環追撞事故,還釀成1死,最新撞擊瞬間畫面曝光,當時肇事的小貨車,不明原因撞擊外線聯結車尾,失控煞車後又遭追撞,導致翻車,車上54歲吳姓駕駛送醫不治。
    2023/06/03 18:37
  • 國三古坑段五車連撞7傷 進口車撞凹變廢鐵

    國道三號古坑系統交流道附近,昨天晚上九點多發生五車連環追撞事故,先是一輛進口轎車疑似自撞護欄打橫在路中央,駕駛雖然已經到路肩揮五手電筒示警,但路段太暗,後方車輛開過來看到時,已經來不及,陸續追撞,第一輛肇事進口車最慘,被撞得扭曲變形,整台凹陷,變成一團廢鐵,這起事故也一人骨折其餘共計七人輕傷,事故詳細原因,警方還在釐清中。
    2023/05/30 14:06
  • 國道4車連撞釀1死 肇事方控地磅站「設計不良」

    國道1號南下岡山路段,昨日(5/25)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部曳引車沒注意到前方車輛,正在排過磅,導致四車連撞,其中一名駕駛傷重身亡,而肇事方的車行,則是替司機喊冤,他說過磅站一路塞,塞到外側車道,才導致司機煞車不及撞上,國道警方對此表示,若是巡邏時發現過磅站有回堵情形,將會主動告知地磅人員停磅。
    2023/05/26 19:26
  • 同時違規超車切車道相撞 3車連撞衝破鐵皮

    南投台16線發生一起驚險車禍,有兩台車同時違規超車切換車道,相撞後前方車輛也遭殃,被推撞後,衝破鐵皮圍籬才停下來,在台中則是有休旅車駕駛沒注意車前情況,自撞分隔島翻車,波及路過車輛。
    2023/05/24 19:38
  • 疊羅漢了!轎車疑車速過快失控 連撞路邊6汽機車

    高雄市岡山傳出轎車失控衝撞的意外,上午8點多27歲的駕駛疑似車速過快失控,竟然衝撞停放路邊的轎車,把車撞翻了,還疊羅漢,現場總共波及6部汽機車,駕駛與女乘客都受傷送醫。
    2023/05/22 13:26
  • 要起飛了?新北男開車彎腰撿東西 失控「騎上其它車」2輪懸空

    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今(22)日凌晨獨自開車出門,行經土城金城路三段和延和路交叉口時,綠燈直行他卻越開越偏,直直撞上路邊停車格的兩輛轎車。疑似撞擊力道猛烈導致車子失控,直接騎上路旁三輛車輛的車頭和車尾、兩輪懸空,吳姓男子也因此受困車內,直到警消到場才將他救出。初步了解,他並無酒駕狀況,當時邊開車邊彎腰撿東西,才會不慎釀禍。
    2023/05/22 13:07
  • 機車「自動駕駛」害的? 特斯拉釀3車連撞波及十米外機車

    台南永康的中華跟中正南路口,發生一起離奇的連撞車禍,同向的特斯拉跟機車發生擦撞後,機車居然「自動駕駛」,波及到橫向停等紅燈的機車,還好三方都沒有酒駕,也沒有大礙,但警方調查後,發現會發生擦撞,是汽機車都行駛在不對的車道。
    2023/05/17 13:51
  • 駕駛分心國道追尾撞翻小貨車 賓士衰被波及乘客傷

    國道三號南下51公里三鶯路段,昨(11)日下午發生車輛追撞翻覆事故!陳姓男子當時獨自開車行經上述地點時,疑似分心、沒注意車前狀況,未減速猛撞前方小貨車。第一時間貨車駕駛根本閃不及,被撞後失控往翻覆,還波及到另輛賓士車,一共造成2人受傷。
    2023/05/12 17:05
  • 不顧同鄉倒地又遭連撞! 騎車載人移工酒駕落跑

    雲林斗六市「石榴工業區」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移工騎車載同鄉,卻違規左轉被撞,後座乘客倒地後又遭兩車撞擊,當場死亡,但騎車的肇事者卻心虛逃逸,警方找工廠人員把他帶回來,發現酒測值超標,原來是酒駕肇逃!
    2023/05/05 17:38
  • 17歲少年無照開朋友的車闖紅燈 連撞3機車衝進民宅4傷

    苗栗頭份發生闖紅燈連環撞車意外,一輛轎車在燈號轉換時,還是高速強行通過,先是撞上綠燈直行的機車後,又一路失控,接連撞上另外2部機車,最後撞上民宅後停了下來,包括車上駕駛乘客,以及被撞的機車騎士,一共4個人受傷,誇張的是,警方事後發現,送醫的肇事駕駛,竟然只有17歲,無照開車。
    2023/05/03 19:46
  • 真人撞擊測試?小白鏟千萬賓士AMG 空中翻三圈擊落騎士

    新北市林口文化二路和中山路口,今(29)日早上發生連撞車禍!陳姓女子開車行經上述地點時欲左轉,但疑似沒注意對向直行的賓士AMG越野車,轉彎後直接撞上,雙方車速都不慢,導致越野車失控翻滾了三圈,還波及到一旁停等紅綠燈的機車騎士,整個人被擊落。警消事後到場,協助將左手骨折的騎士送醫,另兩名駕駛則是輕傷無大礙,但這輛近千萬的越野車擋風玻璃碎裂、幾乎全毀。
    2023/04/29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