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起飛了?新北男開車彎腰撿東西 失控「騎上其它車」2輪懸空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3:07
車子連撞路旁三輛轎車,還騎上車頭和車尾。(圖/TVBS)
車子連撞路旁三輛轎車,還騎上車頭和車尾。(圖/TVBS)

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今(22)日凌晨獨自開車出門,行經土城金城路三段和延和路交叉口時,綠燈直行他卻越開越偏,直直撞上路邊停車格的兩輛轎車。疑似撞擊力道猛烈導致車子失控,直接騎上路旁三輛車輛的車頭和車尾、兩輪懸空,吳姓男子也因此受困車內,直到警消到場才將他救出。初步了解,他並無酒駕狀況,當時邊開車邊彎腰撿東西,才會不慎釀禍。

今(22)日凌晨4點多天剛亮,26歲吳姓男子就開車出門,疑似是準備去上班,但才行經金城路三段和延和路交叉口,他突然發現車上的東西掉落在腳踏墊上。吳姓男子不顧車輛還在行駛中,竟然一手握著方向盤、同時彎下腰伸手去撿,直到他抬頭時才發現車子已經偏離車道,往路邊停車格方向衝。

 

駕駛供稱當時是邊開車邊彎腰撿東西。(圖/TVBS)

更多新聞:誤認網購平台超收會員費 婦急匯款警阻詐她「抱緊感謝」

吳姓男子當下想將車子回正但仍來不及,導致車子就這樣撞上路旁三輛停放車輛,速度快、力道大,因此騎上兩車的車頭和車尾,右側前後輪懸空。第一時間吳姓男子也無法脫困,就這樣卡在駕駛座,好在路過民眾發現緊急協助報警叫救護車。

 
駕駛一度受困車內。(圖/TVBS)

一共造成三輛轎車毀損。(圖/TVBS)

更多新聞:保時捷Macan違停路中駕駛睡翻 警破窗聞酒味他說:我沒喝

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後,先是利用枕木固定車子,之後協助將窗戶打開,讓吳姓男子能順利逃出,好在他並無受傷。事後警方也對他進行酒測,並無酒駕,但邊開車逼撿東西,仍屬不對行為,還造成三輛轎車毀損,後續警方也將釐清肇事責任歸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土城#連撞車禍#開車#撿東西#彎腰#騎上轎車#毀損#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929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