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造口 結果共59筆

  • 〈獨家〉新型透明口罩夯 就怕病菌罩不住,業者?

    越來越多餐飲業者使用一種新型的「透明口罩」,不會遮住服務生的臉,可以拉近和消費者的距離,有業者看準商機,原本賣漢堡,現在跨業製造口罩,打算行銷全球,不過醫師表示這種口罩雖然美觀,不過病菌抵擋效果,和傳統包覆性高的口罩相比,還是有差。
    2012/11/28 15:49
  • 〈獨家〉新型透明口罩夯 就怕病菌罩不住

    越來越多餐飲業者使用一種新型的「透明口罩」,不會遮住服務生的臉,可以拉近和消費者的距離,有業者看準商機,原本賣漢堡,現在跨業製造口罩,打算行銷全球,不過醫師表示這種口罩雖然美觀,不過病菌抵擋效果,和傳統包覆性高的口罩相比,還是有差。
    2012/11/27 19:34
  • 趕工!口罩工廠火警 200萬出貨延誤

    台南縣將軍鄉一家製造口罩的工廠,上午發生火警!疑似是工廠為了趕工製造口罩,造成紙漿粉碎機過熱起火悶燒,雖然火勢很快就撲滅,造成生產線受損,影響口罩出貨,可能要停工一個星期,預計會造成200萬個口罩出貨受影響。
    2009/09/13 13:02
  • 解嚴20年/謝長廷強姦說 馬痛批:造口業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昨天在民進黨舉辦的解嚴20年,重返龍山寺的活動上,將國民黨過去的統治,比喻成管家,但卻指控這位管家強姦女性。這樣的說法有沒有證據呢?謝長廷陣營說這只是打個比方,但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今天毫不客氣,砲轟謝長廷根本就在造口業。
    2007/07/15 12:58
  • SOGO案/林千鶴認識吳淑珍? 夫婿再度否認

    林千鶴到底是不是邱毅口中和總統夫人吳淑珍集資買禮券的七夫人之一,耳鼻喉名醫楊怡祥二度出來為妻子滅火,他用人格擔保,他們夫妻和第一家庭完全沒有交集,不過林千鶴和李碧君的確認識,兩人是遠親關係,對於邱毅爆料頻頻,緊咬林千鶴不放,楊怡祥直指邱毅是在造口業。
    2006/06/12 18:10
  • 竊車集團也搞宅配 3月獲利千萬

    宅配到家這項服務,現在竟然也成為竊車解體集團塑造口碑的噱頭,還標榜今天訂貨,明天到貨,短短3個月,就已經獲利2千萬,警方今天一舉擒獲6名集團成員。
    2005/04/15 11:34
  • 總統點名連勝文 賣黨產給「太子幫」

    陳總統昨天在台北縣造勢,再度提到國民黨黨產,總統這一次點名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兒子「連勝文」,說他居中牽線,把黨產賣給所謂的「太子幫」,也就是連勝文的好友們!對於總統的談話,連戰痛斥,「總統造口業,會有報應」!
    2004/12/01 13:23
  • 大陸冒牌箭牌口香糖 原料有毒廢膠

    有毒廢膠變成口香糖,說起來匪夷思,不過,大陸深圳最近破獲9箱涉嫌仿冒的箭牌口香糖,經過初步化驗,發現不只是仿冒問題,因為製造口香糖的原料竟然是有毒廢膠。
    2004/11/15 14:06
  • 口罩工廠大火 百坪廠房付之一炬

    高雄縣林園鄉一家製造口罩的工廠,(17日)下午傳出火警,由於廠內堆積大量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上百坪廠房全部付之一炬,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04/03/17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