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通聯紀錄 結果共274筆

  • 16歲少女失蹤 家屬疑遭網友誘拐

    台北市一名父親在一月底跟派出所報案,說他16歲的女兒參加完返校日後,就失去聯絡,手機也打不通,也沒有回家過年,家屬透過通聯紀錄找到少女同學,才知道她這幾個月沉迷網路交友遊戲,和一名20多歲的男網友密切往來,希望警方能夠幫幫忙,讓一家人能夠團圓。
    2011/02/03 18:21
  • 「馬面」為錢開槍 農曆年前可望偵結

    連勝文槍擊案即將偵結,檢方經過四度測謊、調閱70萬筆通聯紀錄,以及檢視當天拍攝的錄影畫面,傾向認為馬面因為幫忙新北市議員陳鴻源父親,處理土地糾紛,事後沒拿到200萬佣金,才憤而開槍報復,排除自導自演和政治動機。外傳檢察總長黃世銘不滿意這樣的結果,兩度退起訴書,不過最高檢發新聞稿澄清,絕無此事。
    2011/01/20 10:12
  • 揭密醫護士遭恐嚇 疑女外勞犯案

    去年底,3名護士檢舉新北市英仁醫院泰山院區,院長涉嫌違法聘僱密醫還害死人,檢方羈押院長和密醫後,案情還在調查,但是其中一名舉發護士,收到恐嚇簡訊,內容不僅詛咒不得好死,還恐嚇要拔光頭髮;警方調閱通聯紀錄後,電話號碼是屬於醫院一名印尼籍外勞所有,也將她逮捕到案,進行偵訊,不排除幕後有醫院高層涉嫌教唆。
    2011/01/18 23:26
  • 護士揭發密醫害命 竟遭簡訊恐嚇

    去年底,3名護士檢舉英仁醫院泰山院區,院長涉嫌違法聘僱密醫還害死人,檢方羈押院長和密醫後,案情還在調查,卻傳出其中一名舉發護士收到簡訊恐嚇,內容不僅詛咒不得好死,還恐嚇要拔光頭髮;警方調閱通聯紀錄後,發現電話號碼是屬於一名住在新莊的陳姓女子所有,今天寄出傳喚通知書,請她到案說明。
    2011/01/17 12:43
  • 【破案一線間】通聯露餡!女學生成白骨 8個月破案

    民國90年,就讀育達商職四年級的夜校生謝佩容,每天從桃園通勤到台北,白天上班,晚上上課,5月11日這天,她照常出門,卻再也沒有回家,為了找尋愛女,謝佩容的父母開著貼有她照片的小貨車,大街小巷到處繞,8個月以後,警方在蘆竹鄉海湖村的軍用靶場後方,找到謝佩容的枯骨,原來嫌犯呂學展涉嫌性侵謝佩容弟弟的女性友人,因而遭到毆打,心生不滿,才會找上謝佩容報復,警方靠著謝佩容最後的通聯紀錄,出現在嫌犯住家,才突破心防,俯首認罪。
    2010/12/19 21:30
  • 誰說謊?不認馬面 檢擬傳杜義凱測謊

    連勝文槍擊案,又有重大進展,關鍵證人杜義凱推說和馬面不熟的說詞,被檢方推翻,拿出通聯紀錄,證實開槍前,馬面3度致電給杜義凱,甚至在平時2人就常互相連絡,2人關係匪淺。至於外傳馬面曾是杜義凱的跟班小弟,檢方初步排除,認定2人只是朋友關係,但到底電話裡說了甚麼?杜義凱是不是中間人,幫人穿針引線,檢警將安排2人測謊對質。
    2010/12/03 18:12
  • 上海投資事業要忙 杜義凱報備離台

    檢警調查連勝文槍擊案,現在連新北市議員當選人陳鴻源的競選總幹事杜義凱,也牽扯進來。檢警追查槍手「馬面」的通聯紀錄,他在開槍前10分鐘,3通關鍵電話裡,有2通是打給杜義凱,而案發後林正偉落網,還要求警方連絡杜義凱到場才肯應訊,兩人關係看來很密切,但杜義凱卻說他跟林正偉不熟,究竟陳鴻源這名競選總幹事和槍擊案殺手有什麼牽扯?片面之詞,顯然不是檢警能夠接受的。
    2010/12/01 22:46
  • 馬面開槍前通聯 竟找陳鴻源總幹事

    檢警調查連勝文槍擊案,現在連新北市議員當選人陳鴻源的競選總幹事杜義凱,也牽扯進來。檢警追查槍手「馬面」的通聯紀錄,他在開槍前10分鐘,三通關鍵電話裡,有兩通是打給杜義凱,而案發後林正偉落網,還要求警方連絡杜義凱到場才肯應訊,兩人關係看來很密切,但杜義凱卻說他跟林正偉不熟,究竟陳鴻源這名競選總幹事和槍擊案殺手有什麼牽扯?片面之詞,顯然不是檢警能夠接受的。
    2010/12/01 13:02
  • 傳真號碼「搞烏龍」? 鄭弘儀大戰陸委會

    政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爆粗口的風暴還沒落幕,鄭弘儀在自己節目槓上陸委會,根本沒有收到陸委會的澄清傳真。陸委會也大動作出示通聯紀錄,要證明確實有傳真到大話新聞,不過三立表示,陸委會傳真的號碼有誤,為了傳真號碼到底對不對,鄭弘儀大戰陸委會,雙方各說各話。
    2010/11/10 15:58
  • 梅姬颱風/「這裡很危險」 創意團導遊求救聲曝光!

    創意旅行團失聯前向外界求援的通聯紀錄曝光!根據110勤務中心的報案紀錄顯示,導遊曾慶華在21日12點06分52秒用手機撥出這通求救電話,通話時間53秒,曾慶華說自己這裡很危險,而報案對話中,有名男子也不斷幫忙回報車上狀況,駕駛郭銘麟的女兒表示,那應該就是她父親的聲音。
    2010/10/23 18:33
  • 梅姬颱風/白車消失蘇花115km 最後身影曝光

    蘇花公路多處坍方,造成多人受困,一名在21日開上蘇花公路往宜蘭的劉姓女子,原本應該在當天下午抵達苗栗,但過了3天都沒有消息,家屬心急如焚,看電視發現,蘇花公路115公里旁邊,有轎車殘骸,請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有輛白色自小客車,在畫面上一閃而過,通聯紀錄也在東澳那邊消失,家屬現在只希望外界能趕緊協助他們。
    2010/10/23 15:49
  • 警推拖斷送人命! 弟病兄報案遭刁難

    台南有一名洪姓男子,他在父親節當天打電話向太太表達身體不適,隨即失去聯絡,家屬急著報案,不過,哥哥向台南派出所報案,員警卻說哥哥不是直系親屬不能受理,而人在台中的洪太太,再向台中警方報案,得到的答案卻是太太搞不清楚失蹤地點、租屋處,無從找起,也拒絕受理,最後打110報案,台南警方邊抱怨邊調通聯紀錄,事隔6天後,洪姓男子確定猝死台南租屋處,警方第一時間推託的態度,耽誤搶救時機,讓家屬痛批,警察實在太過分。
    2010/08/22 12:18
  • 週刊握錄音? 外界籲陳致中秀監視器

    陳致中召妓疑雲持續延燒,立委邱毅又爆料,早在2月就有人兜售陳致中的召妓錄音帶,要價50萬,邱毅更質疑,陳致中為什麼,不願意公布住家樓下的監視器畫面,或是通聯紀錄,以示清白?而陳致中陣營回應,現在正在收集資料,最晚在下星期一就會提出告訴。
    2010/07/23 12:00
  • 毒蟲共犯連根拔! 「i-two」系統建功

    台中檢警進行史上最大的掃毒行動,一次逮捕200多名販毒吸毒人口,而破案關鍵,幕後的最大功臣,就是台中地檢署2年多前購買的「i-two電腦系統」,利用嫌犯手機通聯紀錄,同步追蹤嫌犯的上下游網絡,達到將販毒集團連根拔起的目的,今天地檢署破天荒首度公開在國人眼前。
    2010/07/07 23:14
  • 【破案一線間】水泥封屍!鐵沙達人失蹤影 通聯揪兇

    破案關鍵,往往只在一線之間,民國97年,一名在菲律賓經營鐵沙開採生意的台商張子能,從宜蘭南下高雄和股東見面,沒想到一去不回,3個月後被發現,遭人勒斃,甚至用鐵桶灌水泥封屍;警方根據通聯紀錄,過濾所有曾和張子能生前有接觸的人,找到一名孫姓嫌犯,但缺乏直接證據,證明他就是殺人兇手,不過嫌犯作賊心虛,假借上廁所名義,把手機丟在馬桶水箱,怪異的行徑,引起警方注意,問訊的時候,利用心理戰,不問案情,只提張子能大方和善的待人處世,讓曾受張子能照顧的孫姓嫌犯突破心防,坦承殺人棄屍,更供出幕後主使,就是張子能同公司的大股東,為了菲律賓上億的鐵沙開採經營權,買兇殺人。
    2010/06/26 21:24
  • 【破案一線間】抽絲剝繭! 從車禍追到性侵殺人案

    破案關鍵,往往只在一線之間!前年年底,一名徐姓男子載著許姓少年,開車拒絕警方攔檢,警方開槍擊中許姓少年,造成癱瘓,當時家屬相當不諒解警方,質疑用槍過當,結果警方深入追查,赫然發現另一起驚人刑案。原來先前這個名叫徐志皓的男子,犯下一起性侵殺人案,他將方姓女網友約到新店一處空屋,不但性侵還殺害棄屍,直到警方勘查命案現場,方姓少女已經變成一具白骨,而警方透過死者的手機調閱通聯紀錄,發現手機已經被典當,進一步掌握到嫌犯身分,少女沉冤終於得雪。
    2010/06/19 21:36
  • 黑道胡為/殺翁2嫌曝光? 疑楊定融唆使廖姓小弟

    台中市黑道角頭翁奇楠槍擊命案,有媒體指稱,開槍的嫌犯是一名未滿18歲的廖姓少年;去年1月,他也涉嫌對一家餐廳老闆開槍,目前被通緝中,而當時疑似教唆他犯案的楊定融,落網後交保,專案小組從通聯紀錄查出,翁奇楠遇害前,2人通話頻繁,十分可疑,但楊定融在5月28日案發當天上午,已經搭機前往大陸,現在兩人下落不明,對此警方表示,任何對象都不排除,還有待查證。
    2010/06/12 12:01
  • 裝肚痛!竊賊落跑 迷網路終回籠

    台北縣蘆洲分局日前發生一起嫌犯脫逃事件,一名許姓男子偷竊被捕,卻以肚子痛為由,要求兩名員警戒護送醫,看完醫生,以喝水吃藥為理由,趁隙混入人群中逃跑;由於這名嫌犯沉迷線上遊戲,逃亡期間還不忘上網,警方根據電腦IP位置,同時也過濾通聯紀錄,鎖定男子行蹤,凌晨將他逮捕到案。
    2010/03/20 11:51
  • 為20萬賭債! 女子殺運將變裝逃逸

    這個月1日,在高雄縣發生計程車司機,遭人用利刃劃斷頸動脈,慘死車上的兇殺案!警方透過通聯紀錄,追查到兇手是死者的女性友人,兩人為了將進20萬元的賭債起爭執,死者邀約女性友人出面要債,女子沒錢可還,竟然設計運將喝下摻有安眠藥的飲料,趁機把他殺害!
    2010/02/08 16:01
  • 國宅槍殺!甥殺人無期 舅涉教唆無罪

    去年2月,台北市東區正義國宅,50歲的王姓仲介商遭人槍殺,檢警事後調查,龍聯建設董事長葉松年,涉嫌教唆外甥沈宗基殺人,一併以殺人罪提起公訴,求處無期徒刑,日前法院一審出爐,雖然凶槍至今都沒有找到,但是根據通聯紀錄和測謊結果,判刑殺手沈宗基無期徒刑,而被以教唆殺人起訴的葉松年,因為罪證不足獲判無罪。
    2010/01/06 18:18
  • 與夫吻別! 婦買兇殺己換千萬安家

    去年10月,台北縣一名婦人被人發現,在桃園西濱快速道路上被槍擊身亡,警方原以為是被討債追殺,但調查發現,死者很有可能是為了還債,透過哥哥和前夫買兇手殺自己,詐領2800萬保險金,讓哥哥、前夫和3個孩子過好日子;因為員警發現,婦人欠債期間,突然投保2800萬,死亡前,他哥哥的通聯紀錄曾出現在案發地點,而且密集和殺手通話,加上有秘密證人指證,說婦人透過哥哥買兇,甚至還勘查過地形,而且案發前一天晚上,婦人和前夫深情擁吻,似乎是最後道別;種種證據顯示,是一起為了家人,犧牲自己的加工自殺,詐領保險金案。
    2009/12/11 11:14
  • 不滿被炒! 女外叫20火鍋惡整老闆

    高雄一名女子,要報復前東家炒她魷魚,在用餐巔峰時間打電話到火鍋店,點了20個火鍋,還要求一大堆!老闆以為是大客戶不敢得罪,等到火鍋都悶臭了才發現被耍!調閱通聯紀錄,確定是離職的陳姓女子搞鬼,老闆氣得揚言告訴,惡作劇的陳姓女員工才道歉,坦承自己做錯事。
    2009/12/07 13:04
  • 靠手機勒贖3千萬 「兩光」嫌犯落網

    嘉義出現一名烏龍嫌犯,他拿著一只手機,就想向市議員勒索3千2百萬,揚言不給的話,要槍擊議員,讓他無法選舉,議員不理他,他自己主動降價,警方只靠著通聯紀錄,不費吹灰之力,就把異想天開的他給逮捕。
    2009/11/03 17:49
  • 中華職棒/「曹錦輝也有?」 檢疑9賽事球員放水

    檢調長達1年的蒐證發現,中華職棒聯盟,本季被懷疑打假球多達10多場,接下來經過通聯紀錄交叉比對,3隊8名球員涉嫌放水高達9場;其中,光是兄弟象就最少有5場以上有問題,其中也包括,5月16日在澄清湖進行的象熊大戰,由曹錦輝擔任先發,6局就掉4分,當天熊隊拿下三連勝,曹錦輝吃下敗投。
    2009/10/28 12:31
  • 嬌小女賊 爬氣窗進屋竊車勒贖

    在新竹連續發生一起罕見的擄車勒贖案,一名女子利用自己不到150的身高,專門鎖定民宅的浴室氣窗,趁著半夜翻進屋子,搜刮財物還開走汽車,再大膽的回馬槍恐嚇車主,要對方付6到8萬贖回車子;警方根據電話的通聯紀錄,才順利將嫌犯逮捕到案。
    2009/10/10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