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通知單 結果共304筆

  • 罷捷投票成藍綠對決 千人上街預告「終捷日」

    為了迎接2月6日的罷捷投票,罷捷團體在這個月23日,舉辦一場反萊豬罷黃捷的大遊行,吸引約兩千人參與,而罷捷團體發言人也在當天上午,出示一張涉及公共危險、毀棄損壞案件的到案通知單,懷疑自己被查水表,還認為民進黨已經對他們展開全面清算。
    2021/01/23 19:44
  • 3桃園疫調人員「發燒、拉肚子」 緊急採檢結果出爐

    桃園市政府衛生局昨(21)日下午緊急大消毒,上百名同仁擠在衛生局大門外,外傳衛生局有2名疫調人員疑似出現發燒等症狀,1人被開立居家隔離通知單,另1人則自主健康管理,2人職務由他人暫代,引發人心惶惶。對此,今(22)日桃園市衛生局長王文彥透露,其實有3名疫調同仁出現症狀,1人發燒、2人拉肚子,但2度採檢都呈陰性,為保險起見才全面消毒,要外界無須過度恐慌。
    2021/01/22 09:38
  • 罷免王浩宇投票! 民眾怒罵「找不到投票所」

    桃園中壢進行罷免王浩宇投票作業,總共233個投票所,一早就有民眾排隊投票,但也發生小插曲,因為投票通知單上的投票地點跟實際入口不一樣,也導致民眾找不到自己的投票場所。
    2021/01/16 12:32
  • 竹縣首例!英格蘭幼兒園 遭下令2/1停辦

    違法紀錄位居全台之冠,現在也被新竹縣府下令停辦!相當知名的英格蘭幼兒園,最近通知家長,將在下個月停辦,也詢問學生繼續留下意願,因為目前縣府勒令減招剩46個名額,但家長接到通知單後,好錯愕,因為有上百名孩童要去哪裡上課,原來從105年以來,園方就被抓包違建.超收還有聘用非法老師,開罰累計超過300萬元,但都沒改善,才會提前下令停辦一年。
    2021/01/05 19:59
  • 家裡多1部「幽靈機車」 竟是機車行冒名買車

    高雄一名陳小姐去年把自己的機車報廢,讓媽媽可以舊換新折抵近兩萬元的補助,沒想到過了一年,突然接到保險公司續約通知單,才知道自己名下多了一部機車,經過了解,原來機車行疑似盜用她的名字多購買一部新機車,之後又轉賣給別人,氣得她提出告訴。
    2020/11/17 19:52
  • 快訊/出國難!旅行社苦撐不過 東南宣布「裁員15%」

    最新消息,東南旅行社傳出裁員消息,有員工昨天收到資遣通知單,而業者證實將裁員15%,預計稍後1點40分將會出面說明,我們也會有來自現場的連線報導。
    2020/11/13 12:23
  • 為啥要繳!女違停遭拖吊 又收停車催繳單

    誤停貨車專用停車格,車被拖吊,停車費還是得繳!桃園一位民眾把車停在路邊車格,回來車子卻被拖吊,仔細一看才發現這是裝卸貨專用的停車格,一般轎車不能停。她到拖吊場繳交罰單跟保管費,只是幾天後她又收到停車費用催繳的通知單,讓她相當納悶,而交通局也回應,違規停車跟繳停車費並不衝突,只要有停,就得繳費。
    2020/10/20 13:33
  • 男子不滿司法? 地檢署貼「門面更換」涉恐嚇

    高雄的橋頭地檢署大門,14日下午兩點多,被人貼了一張通知單,但卻讓目擊者嚇了一跳,因為上頭寫著要更換門面,卻要檢方自備玻璃安裝員,重點是調閱監視器,發現根本不是自己人,因此向當地員警通報,而警方短短幾個小時,就找到住在附近一名李姓男子,將他傳喚到案。
    2020/10/15 13:31
  • 別犯!高雄市長補選7大投票禁忌 口罩、社交距離不可忘

    高雄市長補選今(15)日登場,投票時間從上午8時到下午4時,中央選舉委員會特別提醒,民眾前往投票時記得攜帶國民身分證、印章及投票通知單,務必遵守法律規範;同時因應防疫需求,投票時請戴口罩,配合量測體溫及手部消毒,並保持社交距離排隊投票。
    2020/08/15 10:12
  • 一家人大樟公當垃圾場 郵件被抓包PO網

    台中后里大樟樹土地公,半年多來常常深夜被偷丟垃圾,管委會曾從垃圾中的信件,找當事人,透過通訊軟勸阻,但是對方否認,這次乾脆公布監視器影響,以及垃圾中的郵件通知單,再也賴不掉。
    2020/08/07 19:20
  • 未收到投票通知單免驚 高市選委會代保管還留訊息

    高雄市15日將舉行市長補選投票,近日陸續發放投票通知單,為免民眾因上班上學或外出未收到投票通知單,市選委會特別製作「訊息通知」卡,告知住戶恐因遺失代為保管。
    2020/08/05 16:57
  • 8/15高雄市長補選 選舉人數230萬1597人

    高雄市第3屆市長補選8月15日投票,高雄市選舉委員會統計,公告確定選舉人人數是230萬1597人,選委會已開始發送投票通知單,最遲9日前會發送到家戶。
    2020/08/05 09:05
  • 通知單地址大門變後門 民眾想投票卻撲空

    高雄市長罷免投票,傳出有民眾拿著投票通知書上的地址,前往鳳山過埤國小投票,結果校門口竟然是關的。原來通知書上標示的是學校過去正門,只是現在變成後門,而且民眾如果想從另一側的正門進入投票所竟然得走路10分鐘,讓民眾直呼投票通知單沒寫清楚,讓人跑錯地方投票。
    2020/06/06 19:31
  • 太陽太熱情! 民眾投票體溫飆高猛搧降溫

    罷免案投票日,高雄一早大太陽,氣溫飆破32度,讓不少民眾都在篩檢站卡關,拿著通知單猛搧降溫,不過體溫超標的民眾,只要不是居家隔離者,在有配戴口罩手套且經過登記後,照樣可以入場投票。
    2020/06/06 12:26
  • 催落去!號召北漂人投票 罷韓:盼8成返鄉

    罷韓團體催票,喊出希望八成的北漂高雄人返鄉投票,而高鐵在這個時機點宣布,6月5日到7日加開12班車次,因應疫情趨緩旅遊乘車需求增加,罷韓推動者之一的尹立,投票倒數三天了,尹立說他沒拿到投票通知單,質疑這樣的狀況是不是普遍性,對此高市選委會也特別發聲明慎重回應。
    2020/06/03 19:52
  • 罷韓投票通知漏印、地址錯 綠批選委會螺絲鬆

    罷韓投票倒數計時,一早有選民發現大樓的鄰居都拿到罷免公告及投票通知單了,唯獨自己沒拿到,打電話詢問,才知道是漏印了,她向里長朋友投訴,引發綠營市議員不滿,抨擊市選委會螺絲鬆了!另外,市議員邱俊憲也在臉書上po文,說通知單上的投票地址印錯了,阻礙投票權,選委會得知後,已緊急更正重新發送。
    2020/05/30 20:00
  • 罷韓「黃金周遊行」 韓國瑜再抗告、缺席說明會

    高雄市長罷免投票倒數,選情緊張各種陰謀論也傳得繪聲繪影,鳳山有民眾撿到好幾張小港區的投票通知單,質疑有人故意要影響投票,還有支持罷韓的綠營市議員,頻頻接到電話騷擾,但罷韓團體仍沒有放慢腳步,針對黃金周要展開連續七天的遊行,市府除了表示尊重,對於30日的罷免公辦說明會,也證實不會參加,不過韓陣營還是由律師再度提出抗告。
    2020/05/29 21:16
  • 罷韓若過關 韓國瑜冷處理?傳不採取訴訟

    高雄有里長指控,有其他里長,要求里民填寫住址還要簽名,才能領罷韓通知單,認為這樣是變相讓里民強制亮票,藉以降低投票意願,被指控的里長說,他做十年,過去都這樣處理,主要是擔心有人沒領到通知單,而罷免連署案,韓團隊曾遞狀聲請停止執行,現在傳出對於罷免投票,即使過關韓國瑜也不會提出訴訟動作,而是冷處理。
    2020/05/28 13:10
  • 李進勇視察罷韓案選務 選票印製採最高規格

    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今天視察高雄市選委會投開票所場地、動線與防疫規劃等選務籌辦作業。由於罷免案是地方選舉首次採網路計票,他要求投票通知單提早在投票日前5天送達。
    2020/05/25 14:42
  • 過度謹慎?姐收警示簡訊 弟考試被隔離

    這是謹慎還是過度緊張?新北市有學生家長收到老師給的通知單,上面說同學的姐姐,收到疫情警示簡訊,說有跟確診官兵到同一地點,但時間是提早三個小時,不只收到簡訊的姐姐在家自主管理,連同念國小的弟弟也請假在家,老師還說下周的考試,會讓他在隔離考場考試,這樣的作法引發討論,也讓部分家長覺得過度緊張,但校方解釋是為了避免其他家長產生疑慮。
    2020/04/23 18:43
  • 未繳罰單屋遭法拍! 前台大教授幫提異議

    基隆一名陳先生因為105年曾有1萬8千元的交通罰單沒繳,被催繳沒回應,因為老媽媽不識字也沒留意通知單,最後250萬的房子直接被法拍,新聞曝光後,現在有法律系教授主動協助陳先生,向執行署提出異議。
    2020/04/15 00:17
  • 收賣屋廣告單竟要「自付郵資」 她白眼狂翻氣炸

    新北一名林姓女子抱怨,日前她收到一張招領郵件通知單,需要親自跑郵局拿信,她以為是重要信件,後來才知道這是需要「自付郵錢」的賣房廣告單,讓她好傻眼。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網友們紛紛表示「收到廣告單還要付錢,覺得無法接受」。
    2020/03/18 16:03
  • 我家遭法拍!未繳1萬8罰單 害無家可歸

    遲遲沒有繳交4張交通罰單,也沒提出異議,最後竟害家遭法拍!基隆一名陳先生,因為從105年開始,曾有罰單沒繳,監理站曾催繳過,沒有回應,只好移送給行政執行署強制執行,結果寄了好幾次的通知單,都沒人回應,房子直接遭法拍,直到陳先生過年回家,有人上門說要來點交,這才知道,他在外地打零工的這幾個月,房子已經遭到法拍,因為老媽媽不識字,也沒留意通知單,錯失彌補機會。
    2020/03/13 19:56
  • 福東里投票要「上樓」 老婦怨:聽到我腿就軟

    大家應該都收到投票通知單了,高雄苓雅區福東里,有里民抱怨,這次投票所設置在國小的二樓,還質疑學校沒有電梯,社區很多老人家,行動不方便,這不是故意不讓老人投票嗎,記者實際到福康國小,玄關旁就是電梯,只不過需要感應,當天都會有人員協助,但也有老婦人聽見要到二樓投票,就唉聲嘆氣。
    2020/01/06 18:59
  • 選總統還是選「總務」 通知單錯字搞烏龍

    彰化花壇鄉民眾,陸續收到選舉通知單,但是選舉種類第一項,竟然是「總務」副總統,大家都選總統副總統,只有花壇不一樣,是打錯字沒發現,一路錯到底,全鄉3萬7千多份通知單,通通重印補發。
    2020/01/04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