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逗留 結果共356筆

  • 心情差!路邊挑機車 男隨機縱火險釀災

    心情不好竟然縱火燒車!27日晚間,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機車火警,火勢很快就被撲滅,警消鑑識現場後發現,起火的機車旁有菸蒂,研判人為縱火,一一詢問在場目擊者,發現嫌犯在案發後在現場逗留形跡可疑,事後他坦承因為看人不順眼才會隨機縱火。
    2015/12/28 12:41
  • 「超商休息區」成小偷目標! 疑夫妻共行竊

    超商休息區竟然變成竊賊下手目標,有民眾把隨身物品忘在便利超商,沒想到人才剛離開,東西馬上就被一對夫妻拿走,損失將近6千元,而且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這對男女疑似早就鎖定她,在附近逗留互相交談預謀犯案。
    2015/12/26 19:31
  • 沒收烤爐也要擺! 香腸伯搶夜店人潮

    台北市信義區的夜生活圈,也有燒烤攤出沒搶客!轄區警察為了遏止夜店消費者逗留引發事端,必須驅趕攤販,燒烤攤販看準人潮甘願冒著被罰、扣攤的風險做生意,其中一名攤販佔商場的私有地做生意,竟然還拿罰單申訴成功,裁定員警開單無效,因此所有攤商中,有其中一名業者穩穩做生意。
    2015/12/22 18:14
  • 獨家/闖校男是誰?電眼追緝 短褲、襯衫平頭男

    持續追蹤這名闖入校園的平頭男子,身高大約170公分、中等身材,進入校園時,才藝班學生才剛放學20分鐘,還有不少同學待在教室等家長來接,平頭男沒換證就闖進學校,逗留超過半小時,校方發現後擔心有危險,已經告知家長,提醒學生小心提防。
    2015/11/24 18:57
  • 好兇!彌猴闖民宅 老翁驅趕慘遭抓臉咬腿

    苗栗公館鄉上午發生彌猴咬傷人意外,一名80多歲羅老先生,看到自家屋頂有隻彌猴逗留,原本想拿拖鞋驅趕,但沒想到猴子突然從屋頂上跳下來,不但抓傷他左半邊臉還咬傷他的腿,抓傷人後彌猴兇性大發,在民宅附近閒逛,居民擔心牠闖進果園又怕被牠咬傷,只能都帶著長棍防身人人自危。
    2015/11/16 13:04
  • 7旬翁持1.5米棍毆男頸 報警只查扣鐵棍

    雲林一名70多歲的老翁喝醉酒,到附近鄰居家門口叫囂還不斷口出惡言,拿著150公分長的鐵棍揮打鄰居的脖子,吳先生受到攻擊後連忙報警,可是警方趕到現場時,老翁已經回家了,只能查扣鐵棍而不能將他依現行犯逮捕,吳先生的太太目睹先生被打,加上對方還是逍遙法外,怕的帶女兒在街上逗留、不敢回家,吳先生很生氣再次報警,最後警方也坦承當時沒有顧慮到民眾害怕的心情。
    2015/10/08 19:19
  • 「杜鵑」攪局 北市府抗災中秋活動急喊卡

    杜鵑颱風即將來襲,目前北市府除了已經全面取消河濱的烤肉活動,也將在晚間6點開設二級防災應變中心。不過民眾過中秋的興致絲毫不減,山區的景點或露營區仍然有許多人逗留,還有民眾趁著一大早風雨來襲前,照樣架起烤肉爐要生火烤肉。
    2015/09/27 12:54
  • 姊弟情侶騎樓吸毒被抓 女大哭求饒

    高雄市鳳山區南和街的一條巷子,三更半夜一股濃烈的毒品味飄來,警方循著味道找過去,發現一對情侶逗留在人家騎樓下,上前盤查,果然發現他們的身上和包包都有安非他命,女子嚇得當場大哭,哀求警方放過她,當然沒用,最後她跟男朋友都被移送法辦。
    2015/09/17 13:04
  • 龍山寺缺車位 議員建議「街友送陽明山」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才到萬華小旅行,要思考怎麼讓商圈復興。但在5日晚上市議員鍾小平丟出想法,認為要拆掉艋舺公園的遮蔽物而空出來當停車場,並且把逗留的遊民送去陽明山或是其他地方收容,就能一次解決觀感和交通問題。
    2015/09/06 13:22
  • 萬少丞收押!離家又吸毒 父怒「我管不動」

    殺警案主嫌萬少丞吸毒又離家,違反交保條件遭收押!法官發現,萬少丞晚上11點還在外面逗留,住在旅館,萬少丞解釋因為和父親吵架被趕出門,但謊話上午開庭時被拆穿,萬少丞的父親萬年祥說因為兒子吸毒不學好,他出手教訓,想不到萬少丞竟落跑離家,他管不動,如今只好請國家來幫他管教
    2015/06/10 15:12
  • 萬少丞離家吸毒 父爆怒「讓他進去關」

    殺警案主嫌萬少丞吸毒又說謊,還在法庭上和父親嗆聲!法官發現,萬少丞晚上11點還在外面逗留,住在旅館,萬少丞解釋因為和父親吵架被趕出門,但上午開庭時,謊話被父親萬年祥拆穿,萬年祥說兒子吸毒不學好,臉書上還一堆女粉絲,他出手教訓,想不到萬少丞竟落跑離家,他管不動,如今只好請國家來幫他管教。
    2015/06/10 14:31
  • 國道出「撞」況 閃雙黃燈、放三角標誌示警

    高速公路上因為車速快,萬一發生車禍後,引發二次追撞的車禍死傷率相當驚人,警方統計,光是103年度,二次追撞事故就造成7死16傷,因此再次提醒,發生車禍意外後,除了先報警,車輛也閃雙黃燈示警,並且在後方大約100公尺外擺放三角故障標誌,駕駛下車盡量要走在路肩或是站到護欄外,而車上乘客也不要逗留在車上,應該下車站到車子前方,保障自身安全。
    2015/06/07 12:21
  • 持電擊棒闖超商 店員慌逃遭3匪壓制

    嘉義超商被3名歹徒闖入後挾持店員盜刷點數,超商監視器曝光了,可憐的店員當時一發現不對勁、要逃跑時,卻跌倒被逮個正著,而其中1名囂張的盧姓嫌犯還穿起超商制服,在櫃檯假扮店員,盜刷遊戲點數條碼,甚至還幫顧客結帳、簽收報紙,而他的同夥1人在廁所控制店員,1人則扮演顧客把風,3個人各自分工,在超商內逗留了1個多小時才離開,目前已經有2名嫌犯到案,警方正全力追緝在逃的盧姓主嫌
    2015/04/02 18:04
  • ​積怨已久!死者落單被堵 逃命不成墜海

    怎麼會發生打人打到被害人跳海鬧出人命,警方了解後才發現,原來兩派青少年早就積怨已深,經常打架互砍,日前看到死者跟友人在路邊逗留,立刻將人擄走,原本嫌犯還要把他們當人質跟對方談判,沒想到反遭對方毆打,才會把氣出在死者身上,最後因為死者受不了,才會跳海逃生卻不幸溺斃
    2015/01/13 20:09
  • 〈快訊〉北市敦化南一段瓦斯漏氣 緊急疏散住戶

    最新消息,又傳出瓦斯漏氣!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一棟公寓大樓,飄出濃濃瓦斯味,警消抵達後測得瓦斯濃度偏高,目前已經陸續疏散附近住戶,擴大警戒範圍,也請民眾不要在附近逗留圍觀,也已經通知瓦斯公司前往處理
    2014/12/25 10:38
  • 「婦人說不必送醫」 騎士撇肇逃難說服警

    肇事的吳姓男子,他向警方供稱,當天天色昏暗,加上下雨視線模糊,才會意外撞人,更強調自己沒肇事逃逸,是婦人說不需要送醫。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在現場逗留了25分鐘,他沒打119叫救護車,也沒到對面的派出所報警,卻把婦人拖到一旁巷口,藏匿在轎車後方,疑似企圖掩飾車禍意外,要不是有路人經過,婦人恐怕躺在地上更久,警方懷疑騎士動機不單純
    2014/12/10 16:36
  • 開車好累!駕駛等紅燈 路中下車做運動

    開車太累了,竟然有駕駛趁等紅燈時,直接下車就在馬路中間,活動四肢做運動、舒緩筋骨,後方駕駛簡直看傻眼,有網友稱他「紅燈運動哥」,儘管全程只有20秒,但如果遇到穿梭車陣的機車,不僅容易發生意外,在馬路上逗留也已經違規,可罰3百元
    2014/11/26 18:17
  • 女租霸遣返回港 機場逗留變裝掩人耳目

    年初來台租屋大搞破壞的兩名香港女租霸,昨天服刑完畢遣返香港,但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他們在香港機場入關時大玩捉迷藏,變裝之後才悄悄現身,髮型墨鏡全都做了變化,服裝也從厚大衣變成秋裝,但在看到鏡頭時的虛心閃躲,反而引起香港媒體注意。
    2014/11/05 11:32
  • 惡龍同夥變街友 路口徘徊住戶報警曝光

    惡龍張錫銘最後一位還沒落網的同夥張宏吉,26日晚上終於在嘉義市區被捕,當時他在八德跟世賢路口逗留,引起住戶恐慌報警,警方才會前往盤查,從他身上找到一只塑膠袋,裡面裝著盥洗用品,以及一張寫滿勵志文字的紙條,看起來就好像街友一樣,由於他持用假證件,警方最後靠指紋辨識,確認他的身分時也嚇了一跳。
    2014/10/28 16:25
  • 買不起芭比! 8歲女童逗留賣場看娃娃

    新北市一名8歲小妹妹在賣場逗留,警方到場才知道,原來小女孩家中是低收入戶,買不起玩具,看到喜歡的芭比娃娃才捨不得走:「員警把林小妹妹帶回家後,發現他們一家4口,全都擠在8坪大的小套房,而且爸媽都因為身體不好,無法工作,一家人整個月,只能靠1萬3000多元的補助金過活,相當辛苦,幸好偶爾會有熱心民眾,送物資或小玩具,讓姐弟倆也能過正常童年。
    2014/09/30 13:30
  • 〈獨家〉YouBike逗留路口 誤認壓線圈害拍照

    一名台灣大學學生,日前從學校外出買消夜,在台北市復興南路跟辛亥路口,發現有3個大男生,騎YouBike,在十字路口逗留,沒多久一名騎乘機車的女騎士經過後,被闖紅燈照相機給拍下來,當時台大學生目擊整個過程,懷疑騎YouBike男生,故意壓馬路上的S感應線圈,害女騎士被拍下違規照片,但記者實際觀察,這個路口,已經改成雷達數位偵測取締,女騎士闖紅燈才會被拍照,但交通局表示,YouBike騎士,也違規闖紅燈及越線,可以追蹤違規記點,別心存僥倖。
    2014/07/22 17:19
  • 打網咖可通宵?!設臥鋪 治安成隱憂

    暑假快到了,有網咖業者搶商機,推出上網還能住宿,一個晚上最便宜150元,提供枕頭、棉被還有洗衣、沐浴設備,一樓還有簡餐區,就像個小型旅館,就被觀光局上門稽查,認為業者沒有申請旅館執照告上法院,但法官最後認定,業者招牌依舊強調網咖,其他的只是附加條件,判網咖業者勝訴,不過網咖臥鋪怎麼防止客人在裡頭犯案,或是未成年逗留,都成了灰色地帶。
    2014/06/25 19:17
  • 警救人反遭奪槍 嫌順勢偷警車逃

    花蓮崇德村驚傳有男子奪槍,34歲劉姓男子中午12點多,在崇德村逗留形跡可疑,遭民眾報警,警方到現場了解,劉姓男子卻突然伸手搶下配槍,幸好隨後警方立即奪回槍枝,但他趁亂把警用機車騎走,加速逃逸,直到宜蘭才被逮捕。
    2014/06/20 17:36
  • 〈獨家〉走了再撿?男掉皮夾 疑母教女「侵占」

    看到錢包掉落,你會趕緊告知對方還是據為己有呢?台北市一名男大生日前到燒烤店用餐,離場時皮夾掉落,10分鐘後回頭找已經不見了,調閱監視器發現,隔壁桌的母女疑似早就盯上,等男大生離開後便撿走錢包,男大生氣憤表示,他在桌邊逗留20秒鐘,對方卻沒告知,警方認定這不算竊盜和侵占罪只屬「侵占遺失物罪」,罰款500元以下實在太輕,現在只希望對方能歸還,他會選擇原諒。
    2014/04/29 18:19
  • 專挑肥羊! 緊盯銀行提款民眾行竊

    到銀行領錢可要提高警覺,新北市一名竊賊專挑剛領完錢的民眾下手,佯裝客人在銀行大廳逗留,其實偷偷在觀察櫃臺的交易狀況,只要看到民眾拿著提領現金的紙袋,就尾隨對方趁機行竊,得手50多萬,其中一名被害人幫母親辦喪事的費用也被偷走。
    2013/11/15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