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龍同夥變街友 路口徘徊住戶報警曝光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辜士陞 林義邦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8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惡龍張錫銘最後一位還沒落網的同夥張宏吉,26日晚上終於在嘉義市區被捕,當時他在八德跟世賢路口逗留,引起住戶恐慌報警,警方才會前往盤查,從他身上找到一只塑膠袋,裡面裝著盥洗用品,以及一張寫滿勵志文字的紙條,看起來就好像街友一樣,由於他持用假證件,警方最後靠指紋辨識,確認他的身分時也嚇了一跳。

一頭長髮寬大衣服,眼前像街友的男子,竟然是惡龍張錫銘當年同夥張宏吉,要不是他在嘉義市八德跟世賢路口徘徊,引起住戶報警,恐怕很難發現他的蹤影。嘉市北鎮所所長施坤傑:「民眾來電說,附近有一名男子形跡可疑,那我們員警獲報後到現場就發現他獨自一個人在那邊。」

比對他之前犯下台南國光當舖搶案的畫面,原本怒目持槍的狠勁,現在變成衣著邋遢,不修邊幅的神情落寞,持用假身分證的他,當時身上沒有錢沒有槍,只剩下一只塑膠袋裝著全身家當。

嘉市北鎮所所長施坤傑:「都裝一些盥洗用具啦,有牙膏牙刷,還有一些毛巾之類的,平常的盥洗用具,研判他應該居無定所。」

警方還從他身上找出一張紙條,上頭寫著去除不滿、恐懼、懶惰,以及要明辨是非而用心等密密麻麻文字,充滿著積極樂觀、努力向善的意涵。跟當年在張錫銘集團旗下,犯下好幾起大案時的心態有如天壤之別,由於逃亡十年落網,是否意味著有心改頭換面,要重新做人,就看能不能跟檢警據實以報,老老實實供出所有犯罪細節。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搶案#張錫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15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