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不起芭比! 8歲女童逗留賣場看娃娃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廖廣賓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30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北市一名8歲小妹妹在賣場逗留,警方到場才知道,原來小女孩家中是低收入戶,買不起玩具,看到喜歡的芭比娃娃才捨不得走:「員警把林小妹妹帶回家後,發現他們一家4口,全都擠在8坪大的小套房,而且爸媽都因為身體不好,無法工作,一家人整個月,只能靠1萬3000多元的補助金過活,相當辛苦,幸好偶爾會有熱心民眾,送物資或小玩具,讓姐弟倆也能過正常童年。

身穿粉紅色上衣的女童,緊盯娃娃機裡頭的芭比,視線捨不得移開,任憑員警怎麼勸就是不走,好不容易將他帶回警局,這才發現原來她因為想多看幾眼夢想中的玩具,才在賣場遊蕩。

逗留女童林小妹:「耶,這個這個彩繪用具給我喔。」

回到家看到善心人士送來的零食、文具 ,姊弟倆開心的又叫又跳,原來他們家因為家境辛苦,買不起玩具,8歲的林小妹才一個人在賣場逗留。逗留女童林小妹:「有看到彈珠,還看到我喜歡玩的芭比娃娃,很想要是不是?」

員警把他帶回家中,才發現他們一家4口,全擠在8坪大的房子,狹小髒亂,只有一張雙人床,牆上都是小孩塗鴉,36歲的林媽媽說,因為腳不方便,先生又有肝硬化,兩人都沒工作,全家只靠低收入戶1萬3400元補助金過活。

逗留女童母親:「要著玩具要著什麼,我都會盡量講一個,很好的理由給她,等你表現好一點,或是等你生日在買給他們。」

玩具、零食對倆姐弟,就像奢侈品,偶有熱心民眾會提供物資,林爸爸因為肝病常跑醫院,甚至有時候還得讓小姊弟帶領救護人員進屋協助送醫。三重大同所長林成翰:「小女孩的家裡狀況,我們到現場了解的時候,是發現家徒四壁,然後家境是感覺滿清寒的,所以我們才會主動協助了解。」

一家人靠著補助金和民眾救助,住在擁擠小房,辛苦過日子,還是希望姊弟倆可以有個快樂童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貧窮#玩具#女童#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70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