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透明感 結果共8筆

  • MLB新球衣大谷「褲子好透明」 官方挨批駁:是尺寸問題

    MLB各球隊如火如荼展開春訓,並陸續將開始進行熱身賽,但本季開始提供給選手們的新球衣卻引發爭議,原因是球衣、球褲疑似是材質太薄,看起來十分「透明」,例如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官方個人形象照,甚至可以看到大谷把上半身球衣塞進褲子後的布料形狀,讓球迷們看得相當害羞,選手們也對此感到不滿,但MLB官方反駁,表示衣服材質和上一賽季相同,所謂的「透明感」其實是尺寸問題。
    2024/02/24 16:51
  • 黃偉晉不忍了!與「前女友」浴室戲水影片外流 超猛胸肌被看光

    黃偉晉日前才宣佈11月4、5日將到香港開個人演唱會,今再添喜訊推出全新單曲〈伴〉,MV由黃偉晉與姚愛寗共同演出。兩人飾演一對分開後在天橋上重遇的舊情侶。導演以最具透明感的鏡頭語言捕捉了一對情侶從親暱,到疏離,到分開,到彼此重新回到「伴」的內心位置的愛情故事。
    2023/09/26 15:31
  • 與許光漢「11分鐘激戰片」外流爆紅 30歲男星超狂背景被起底

    愛奇藝原創少年成長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由林冠慧兼任編劇及導演,由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今(7)日曝光由新人彭千祐飾演的呆萌醫學系高材生曹光硯角色花絮,在影集《罪夢者》中與許光漢上演激情全裸床戲的天菜新演員彭千祐,因外型被觀眾注意,更被起底是臺藝大雕塑系的藝術型男,是常舉辦雕塑個展的藝術家,加上他歷年來拍攝許多MV、廣告吸引眾多熱愛他精緻如雕刻般臉蛋、又帶有創作系透明感氛圍的粉絲,今再挑戰新類型影集《不良執念清除師》非典型學霸醫學生,總是倒楣摔倒形象盡失,突破以往螢幕形象,他坦言備感壓力。  
    2023/02/07 11:23
  • 秀智千金妝容美翻!4重點秒顯高級感 口紅這樣塗超氣質

    最近以新戲《安娜》回歸的秀智,除了優秀的演技之外,在劇中冒充千金安娜時的妝容更是吸引韓國網友們的注意!初戀系眼妝搭配透明感妝容,讓很多即使沒有深邃五官的女孩們,也能透過這種精緻自然的妝容,彷彿搖身變成上流社會的千金小姐!所以今天就要教大家只要抓住4個重點就能get秀智同款千金妝,讓你一秒提升氣場的同時還能高級感滿滿!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2022/07/17 23:45
  • 影/新垣結衣跳萌舞 網友大讚療癒看不膩

    日本知名女星新垣結衣,憑著透明感氣質和甜美外貌,是眾多男性心中的女神。而她在最新的日劇《月薪嬌妻》片尾曲中大展超萌舞姿,這支短短90秒的影片一出,不僅電暈日本觀眾,也在網路上引爆討論熱潮。網友紛紛表示:「重播幾百次都不會膩」,也大讚新垣結衣笑容實在太療癒!
    2016/10/15 15:11
  • 加鹼煮!芥菜越炒越綠 蝦仁透明油亮

    您是否曾經注意過上中式餐廳用餐,怎麼廚師炒出來的青菜又快又軟嫩、好入口,還有餐廳炒出來的蝦仁也不一樣,比家裡面自己炒的相對透明清亮,餐飲系教授就說,其實像炒芥菜,為了保持芥菜顏色不會褐化和讓芥菜變軟,有些廚師會加入成分碳酸鈉的鹼塊,蝦仁也會事先用鹼粉洗過,炒出來的蝦仁會更加有透明感。
    2013/11/27 19:35
  • 保養兼遮瑕 BB霜展現肌膚透明感

    時序進入春天的季節,忽冷忽熱的溫度,也讓許多女性朋友的肌膚,一下子難以適應。
    2012/02/14 09:36
  • 透明感設計 觸碰手機拼時尚外型

    觸控式手機推陳出新,拚功能,也要拚外型。
    2009/08/22 0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