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逆齡 結果共260筆

  • 逆齡抗老保青春 想要肌齡少10歲不可缺的保養四步驟!

    為什麼有些人的膚質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關鍵就在於保養觀念是否正確,保養做對了,不讓歲月催人老,看起來肌齡少10歲的保養秘訣!在最新一季的「每天保養多一點」邀請到時尚天王李佑群,為大家帶來更多保養小知識!
    2019/12/04 10:45
  • 李連杰曬逆齡近照!茂密髮量驚人 網讚:不老男神

    56歲中國大陸男星李連杰,過去曾演出多部國際知名電影,雖然前陣子被拍到頂著光頭造型到處出席活動,盡顯老態,不過他日前在IG限時動態曬出與女兒的合照時,頭上已經長回濃密黑髮,瞬間回春20多歲,也令粉絲們驚呼不已。
    2019/11/29 10:03
  • 逆轉老化時鐘 美肌養成術大公開

    隨著年齡增長,輕熟女們開始面臨身體逐漸出現的老化現象,若再加上忙碌的生活與工作壓力,不僅易感疲累、內分泌失常,連皮膚都會暗沉粗糙無光澤。最新一季的「每天保養多一點」帶來更多保養小知識,教大家「逆齡抗老保青春」!
    2019/11/27 09:00
  • 甩J女郎身分!曾愷玹閃嫁大16歲老公 逆齡近照曝光

    女星曾愷玹過去因拍攝電影《不能說的秘密》,曾與周杰倫傳過緋聞,愛情事業都有不錯成績的她,2013年嫁給大16歲的圈外男友,並於隔年生下女兒Janice,一家三口幸福甜蜜令人稱羨。如今結婚6年,除了經常在社群帳號曬出與家人的出遊照,曾愷玹也透露目前的婚姻近況。
    2019/11/12 19:25
  • 福原愛突破尺度曬泳照 超逆齡!網讚像拍寫真集

    日本前桌球名將福原愛與老公江宏傑2016年結婚後,陸續生下一對兒女,一家四口幸福婚姻令人稱羨,她日前與家人歡慶31歲生日,不僅有大姑江恆亘精心策畫的生日驚喜,夫妻倆還前往澳門旅遊,在泳池畔旁同框秀恩愛,甜蜜程度破表!
    2019/11/03 13:12
  • 43歲長這樣? 蕭淑慎素顏曝光嚇傻余祥銓

    中天綜合台36頻道《小明星大跟班》今(1日)晚10點將播出主題「女明星素顏調查局」,邀請女藝人蕭淑慎、薔薔、元元、林采緹、安苡愛、何嘉文一同「素顏」上節目,且邀請小鐘、余祥銓代表男藝人的眼光排行,哪位女藝人素顏前後差異最大?並隨機街訪民眾認不認得素顏女藝人誰是誰呢?曾是性感女神的蕭淑慎以鼻頭無粉刺黑頭、臉部肌膚零毛孔自稱。
    2019/11/01 18:06
  • 4歲Mia遺傳方志友神基因!連身泳衣大秀「逆齡長腿」

    外型甜美的女星方志友,2015年嫁給演員老公楊銘威,婚後陸續生下女兒Mia和兒子Sunny,一家四口過著幸福生活,夫妻倆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楊銘威12日親自帶2個小孩去游泳,兒女的身高不但超過他的大腿,女兒Mia的逆齡長腿更引起關注,完全遺傳到父母的神基因。
    2019/10/14 13:55
  • 鐵粉擅自幫回留言還頂嘴 楊丞琳火大:不要狡辯!

    女星楊丞琳在演藝界出道多年,曾出席過許多知名精品時裝秀,對時尚也自己的獨特見解,經常在個人社群分享每日穿搭,搭配她「逆齡」娃娃臉的甜美外型,也得到許多粉絲們讚賞。不過她日前卻在個人發文中,發現有網友擅自替她回覆其他人的問題,還給對方錯誤答案,由於這已經不是頭一遭,也令楊丞琳感到十分不滿,直接留言回覆粉絲「不要再亂回話!」,態度引起爭議。
    2019/09/29 12:00
  • 大小S合體慶生! 逆齡仙氣粉絲驚:好像高中生

    小S徐熙娣、大S徐熙媛昨(9)日合體同框,一家人在S Hotel為徐媽媽舉辦65歲慶生會,現場不但有金色氣球,身後的冷藏庫還裝滿高級紅酒,畫面看起來氣派又溫馨。下個月即將步入43歲的大S,光滑白皙的凍齡肌膚,加上可愛俏皮的手勢,也吸引粉絲們注意,直呼「大S越來越逆齡」、「好少女」。  
    2019/09/10 11:23
  • 母曬女合照嘆「長大了」 網友:這是姊妹吧

    許多女性在生兒育女後,歲月彷彿不曾在她們身上留下痕跡,甚至看起來愈來愈年輕。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她分享自己和女兒小時候的合照,以及女兒高中畢業時的母女合照,內容有些感嘆。但網友看到照片後,焦點卻全都擺在女網友身上,紛紛直呼「真的是母女嗎?說是姊妹我也相信啊!」
    2019/08/26 12:13
  • 40歲辣媽「逆齡」像女大生 網羨慕:這妳姊吧

    「我的媽媽像姊姊!」許多女性在結婚生子後,為了照顧孩子而疏於保養。但最近有位女大生在網路上分享,她的母親今年40歲了,但外貌宛如凍齡,甚至達到逆齡的程度,樣貌如同大學生一般,看不出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不少人看到女網友分享的照片後,紛紛稱羨地說「真的好年輕!」
    2019/08/20 08:42
  • 女星超逆齡被讚「吃了防腐劑」 自曝保持年輕靠這招

    51歲的「台灣第一美女」蕭薔,不久前才因外型逆齡紅到國外,甚至登上英國《每日郵報》版面,驚豔全球!適逢父親節,蕭薔上于美人的節目《失控廚房》,親手做出一整桌適合爸爸吃的菜色。蕭薔除了分享瘦雙下巴的方法之外,並透露凍齡秘訣,竟然是「控制情緒」。
    2019/08/10 15:02
  • 福原愛大姑是她!網挖出「超胸辣照」驚呆:這39歲?

    日本前桌球名將福原愛日前在微博上曬出和大姑、老公江宏傑親姊姊江恆亘的合照,超正的大姑雖已39歲,卻仍維持少女般的凍齡外貌,引發驚呼。有網友還翻出江恆亘的IG,激讚江宏傑一家真的「神基因」!
    2019/08/06 14:51
  • 抗老科技再突破!這成分震撼日本美容市場

    近年來逆齡話題的討論熱度越來越高,每年日本藥妝店推出各式各樣的熱銷商品中,一定會有以抗老為主要訴求的保養品。日本青森縣政府發現女性的抗老需求,耗費30年研發出科技級美容成分「3D撐補成分-蛋白聚醣」,一上市就掀起前所未有的搶購熱潮,號稱能讓每個女生擁有無畏歲月的能量,輕鬆找到緊實無痕的抗老捷徑,究竟它是怎麼做到的? 
    2019/06/27 09:00
  • 港湖女神18年前黑歷史曝光 全素顏+不自然離子燙

    「港湖女神」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雖然已屆輕熟女年齡,但不老童顏以及超逆齡膚況,廣受許多男粉喜愛;網路近期瘋傳高嘉瑜在競選台大學生會會長時期的大頭照,不過本人卻加碼放送更多18年前的黑歷史,有網友直呼「原來從小美到大阿」,但也有網友笑說當時的她「真的很矬」。
    2019/06/05 08:05
  • 合體「女神的媽」!陳綺貞罕見曬母美翻 網嘆:完全複製

    女神級創作歌手女神陳綺貞,昨(30日)在個人IG帳號上po出與媽媽的合照,母女倆同拖著腮幫子、對鏡頭露出微笑,陳綺貞更煩惱地說:「我媽媽好漂亮,想炫耀怎麼辦。」照片和文字之間,流露出母女倆的好感情。
    2019/05/31 14:51
  • 51歲蕭薔神逆齡登上國際!外媒拿4女星相比:越看越嫩

    曾經擁有「台灣第一美女」封號的女星蕭薔,今年雖已51歲,但多年來靠著做瑜伽、游泳及茹素,保持完美體態。蕭薔超逆齡的外表近日甚至紅到國外,登上英國《每日郵報》版面,報導將她和包括性感歌姬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等4位女星做比較,大讚她越來越年輕,讓數百萬人驚豔。
    2019/05/27 09:46
  • 母親節將至! 紫棋媽挑戰辣麵、老蕭媽落淚

    母親節即將到來,鄧紫棋煮了韓國知名地獄辣炒麵,沒想到媽媽一吃秒崩潰,兩人互動就像姊妹,尤其媽媽的逆齡高顏值成為亮點,還有雜誌也找來蕭敬騰、張鈞甯和Selina的媽媽拍攝母親節特輯,曝光不少明星兒時照,相當可愛。
    2019/05/10 16:28
  • 捕獲41歲野生男神元斌! 停工9年顏值逆齡

    41歲韓國男神元斌9年沒接新作品,最近現身某咖啡廳樓下,身穿灰色帽T,騎著腳踏車,帥氣程度讓路人邊拍影片也忍不住發出尖叫聲,顏值超逆齡,這九年元斌接了40多支廣告代言,每支約1800萬台幣,吸金程度一流。
    2019/04/23 12:16
  • 許維恩43歲大姊變這樣!比基尼逆齡無P照辣翻

    藝人許維恩擁有台荷混血的深邃五官,不僅外型亮眼,身材也相當火辣,即便已經37歲仍不輸20歲的年輕小妹妹!事實上,許維恩上有2個姊姊,分別為許路兒和許菲菲,下則有一個相差11歲的弟弟湯姆,3姊妹外型亮麗,大姊許路兒還曾登上英國媒體,近日她在IG上大方分享比基尼美照,火辣程度令粉絲們大讚「誰相信這樣43歲!」
    2019/02/16 22:24
  • 太逆齡!時隔19年 莫文蔚再度裸上身一樣美艷

    莫文蔚(Karen)今年與服裝品牌REPLAY合作,推出全新聯名系列服飾,並獲得英國潮流殿堂「Harvey Nichols」青睞,成為第一位與該百貨公司合作快閃店的華人。為此,Karen在鏡頭前脫掉上衣、背部全裸,穿著她自己設計的緊身牛仔褲入鏡,比對她2000年為個人首場紅館演唱會「好莫文蔚演唱會」所拍攝的彩色裸背海報,火辣身材始終沒變。
    2019/02/15 18:59
  • 不老女神!林依晨外表太凍齡 竟被問「妳10幾歲?」

    藝人林依晨出道多年,被封為「零負評女神」,演過許多知名戲劇《惡作劇之吻》、《我可能不會愛你》、《射鵰英雄傳》等,更得過2次金鐘獎,不但擁有高學歷,甚至為了精進戲劇方面,前往英國就讀碩士。而她昨天(8日)上節目時,因為凍齡外表,竟被主持人誤認10多歲而已,讓她忍不住開心笑出來。
    2019/02/09 18:27
  • 精品爭相找她合作 64歲模特兒彰顯「逆齡」

    法國有一位阿嬤級的模特兒,叫做雅茲米娜,今年已經64歲了,身材依舊纖細輕盈,還能拍泳裝廣告。30歲才踏入模特兒圈,年齡反倒是她最大的優勢,因為她成了「逆齡」的最佳代言人。
    2019/01/28 22:20
  • 全盛時期誰顏值最優?網推爆「43歲的她」奪冠

    演藝圈不論哪個時期皆有不同的女神,如90年代林青霞、王祖賢、胡茵夢等,而在資訊爆炸的時代,更有宅男女神豆花妹、安心亞,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在PTT發問「論全盛時期台灣誰的顏值最優?」結果出爐,這「三名女星」大獲好評,是眾多人心目中的女神。
    2018/12/15 14:36
  • 不科學啊!新北超狂媽媽 逆天凍齡嚇到萬人

    新北市一名網友在臉書上PO出與媽媽的合照,寫下「誰家也有個愛自拍的媽媽」,獲得上萬網友按讚,直呼「這你妹吧」、「媽媽超年輕耶!皮膚好緊實」、「好美」,他笑說,出去常被認為是情侶或姊弟,已經習慣了。
    2018/11/15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