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送物資 結果共257筆

  • 66歲「婉君表妹」謝玲玲快閃來台! 揭和已逝巴戈有暖心約定

    66歲資深女星謝玲玲是初代瓊瑤女神,擁有「婉君表妹」封號,她2016年接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榮譽理事長,雖然定居香港,但近年來會定期返台參加公益活動,日前她聽聞台灣疫情又升溫,聯繫秘書長紀寶如後,安排於上周末快閃返台,更在協會社工陪同下,前往弱勢長者家中贈送物資。
    2023/06/15 19:59
  • 受瑪娃影響!東琉線6/1全天停駛一日 業者忙運物資

    受中颱瑪娃影響,屏東東琉線宣布6/1全天停航一天,預計前往小琉球觀光的旅客行程大多選擇延期,但對於在地居民影響較大,抓緊時間送物資,遠洋作業到漁民也不能出海,最快後天(6/2)才能出航。
    2023/05/31 16:09
  • 遭辱「胸部小」! 企鵝妹翻白眼譙台語粗話:你GG才小

    南韓人氣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有著清純外貌及火辣身材,擄獲不少粉絲,近日她來台展開徒步環島之旅,全程開直播和粉絲互動,途中更是會有粉絲贈送物資,熱情親切的她,對於合照要求來者不拒,沒想到,日前卻在環島途中因為1事,讓她氣炸,甚至翻白眼撂「台語粗話」反擊。
    2023/05/01 19:07
  • 重度沙塵暴 內蒙警送物資完變「兵馬俑」

    大陸沙塵暴頻傳,不少省市至今依舊受沙塵暴之苦,有內蒙民警,為了幫牧民送物資,能見度太差無法開車,只好下車徒步,結果返程途中遇到重度沙塵暴,三個人回到車上已經變「兵馬俑」。於是微博上有人討論,沙塵暴起因,是否跟近期不少地方政府被迫「退林還耕」有關?
    2023/04/21 18:19
  • 搞破壞!「愛心冰箱」物資他一人全帶走 吃不完就亂丟

    高雄岡山區,有一處愛心冰箱,不少居民免費送物資,卻有一名男子,每天上門清空冰箱,還把環境搞得超髒亂!不只自備塑膠袋來裝食物,沒帶走的食物就丟在地上,讓志工很頭痛,即使對他勸導、找警方幫忙,也沒辦法約束他。
    2023/04/09 12:54
  • 好暖!林國基揪團南下「替弱勢送物資」 謝麗金變水姑娘逗樂阿公

    知名設計師林國基8日號召謝麗金、余荃斌(No Name)、劉丞、游書庭以及經紀公司艾迪昇工作人員,一同南下雲林送民生物資,讓85位獨居長輩在年後仍持續感受到溫暖。林國基說:「偏鄉有許多邊緣戶無法申請政府補助,更需要大家幫助,因此邀同門藝人一起到雲林送愛。」
    2023/02/10 14:17
  • 要安全回來!總統視訊打氣台灣首支抵土耳其搜救隊 感念土國921曾援台

    台灣派出搜救隊挺進了土耳其重災區阿德亞曼加入救援工作,總統蔡英文8日下午與也特別與他們視訊打氣,她承諾,若需要更多資源,政府都會盡速寄送物資。搜救隊則表示,土耳其921期間曾援助台灣,這次是帶著感激的心工作!
    2023/02/08 23:30
  • 台搜救隊挺進土耳其重災區! 蔡英文視訊允諾:有需求隨時提出

    土耳其大規模強震造成慘重傷亡,台灣派出搜救隊挺進土耳其重災區阿德亞曼進行救難。總統蔡英文今(8)日下午與已抵達土耳其的第一梯次台灣搜救隊帶隊官、消防署視察進行視訊通話。她承諾,若搜救隊需要更多資源,隨時提出需求,政府都會盡速寄送物資。
    2023/02/08 20:02
  • 遭點名黑道議長!?默默行善 偏鄉送暖超過20年

    寒流來襲,全台冷颼颼,尤其是偏遠山區更是需要大家關注,已經默默送愛到偏遠山區,已經超過20年以上,身兼新竹市竹蓮寺主委的許修睿,每年兩次都會親自前往新竹縣山區的教養院與國小,發送物資,希望在歲末之際,讓這些需要關懷的孩子,感受到溫暖
    2022/12/28 16:38
  • 「蠟筆小新路跑」負評滿天飛 她曝超慘經歷:還我報名費

    昨(10)日在新北大都會幸福水漾公園舉辦的「蠟筆小新Love Run主題路跑」已落幕,但民眾卻罵聲不斷,有網友表示主辦方從一開始寄送物資方面就延誤寄送,沒想到連路跑當天的規劃也很糟糕,讓她怒氣衝天直批「還我1980報名費!」
    2022/12/11 16:43
  • 送物資、薪水!台版柬埔寨再逮「茶董」左右手

    台版柬埔寨案,6日下午又抓到兩名嫌犯,一人是主謀「茶董」的左右手,負責送物資和薪水給淡水和桃園據點的幹部,另一人,則是自稱被朋友叫來幫忙運屍,但是他認為自己逃不了,主動投案,目前全案抓到23人,其中14人收押。
    2022/11/07 14:04
  • 棄屍在哪?警借提中壢幹部尋獲遺體 將驗DNA確認身分

    超過60名被害者遭詐騙集團囚禁,3人死亡遭棄屍,有新進展!警方首度借提,負責管理中壢據點的張姓幹部,到南投找第三具遺體,並且找山難搜救隊幫忙,果然找到一具男性屍體,但因為已經風化,要和家屬比對DNA才能釐清身分,而追查共犯方面也有進展,負責運送物資、發薪水的曾姓男子,在三峽落網!
    2022/11/06 18:56
  • 明池山莊受困96人全撤離!1吐血送醫 桃園少女仍失聯

    受尼莎颱風挾帶雨勢影響,宜蘭縣大同鄉明池山莊迄今仍滯留101人,其中一名員工今(22)日清晨更出現意識模糊、吐血等身體不適情形。公路總局上午搶通台七線49.8公里處便道,由警消人員護送該名員工下山送醫,救援團隊也也運送物資上山,同時撤離遊客、宜大師生等96人,山莊則有員工與警察共5人留守,另台七線桃園少女失聯的搜索任務持續進行中。
    2022/10/22 14:53
  • 12小時攻克雪山!賈永婕「腿廢腰傷」  崩潰累癱衝復健

    女星賈永婕在疫情期間四處奔走,捐贈醫療用品、發送物資,被稱作人美心也美的「防疫女神」,私底下熱愛三鐵運動,從馬拉松開始,陸續參加多場比賽,展現過人的意志力,也讓她擁有「三鐵貴婦」的封號。近日和先生王兆杰及友人挑戰征服百岳,耗時超過12個小時終於成功登頂,雖然心情十分激動,但她的體力幾乎透支,逼近臨界點。
    2022/09/23 08:38
  • 包裹飛天來的!「無人機」翻山越嶺宅配到家

    包裹從天上來,不需要再漫長等待!為了解決偏鄉收包裹要長時間等待,或運送物資山路容易中斷,將推出「無人機宅配」服務。像是要從新竹尖石郵局寄包裹到新光部落,原本要花110分鐘的車程,用無人機只需要45分鐘,節省一個多小時。不過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因為無人機的航路管制很嚴格,所以目前只能先運用在偏鄉地區。
    2022/08/29 14:45
  • 身世慘!民眾同情刺殺安倍兇手 捐現金到拘留所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7月8日在奈良演說時遭到槍擊身亡,兇嫌山上徹也當場遭到警方逮捕。山上後來對警方透露,因為母親沉迷統一教導致家庭破裂,聽說安倍與該宗教團體關係密切,他才決定痛下殺手。由於山上父親早逝、母親沉迷宗教,高額捐款導致家庭經濟陷入困境,許多人也因此同情他的身世,紛紛送物資和現金到他所在的拘留所。
    2022/08/24 18:11
  • 冒險送信發年金送物資 烏國郵差成戰區救星

    烏東陷入激戰,烏克蘭的郵差,仍然持續冒險到前線送信、發放政府年金,甚至成為戰區居民,購買日常用品的救星。另外烏克蘭民眾為了感謝英國首相強生,力挺烏克蘭的立場,特別將當地一條街道,以「強生」命名。
    2022/06/17 19:45
  • 扛家計淪竊賊! 暖警送物資又幫找工作逼哭中年失業男

    台南一名50歲的王姓男子,到賣場偷了牛奶、青菜等食物,結果遭店員發現報警,由於警方發現他整天沒吃東西,趕緊送上食物,卻讓他感動到放聲大哭,經過了解,原來他受到疫情影響,已經失業兩個多月,加上身體受傷,能找的工作有限,因此為了養活一家四口,才會淪為竊賊。
    2022/06/12 19:17
  • 好感動! 「幼童確診」中醫師急幫視訊看診

    桃園一家四口因為工作關係搬到新竹,上個月底全家確診,期間碰到熱心醫師幫忙替家中幼童看診,以及朋友熱心送藥送物資,讓他身在異鄉,非常感動,現在居家照護者越來越多,業者也都推出賣場外送服務。
    2022/06/02 18:16
  • 不怕風險?賈永婕衝醫院送物資 揭「4本錢」正能量爆棚

    女星賈永婕去(2021)年號召企業與演藝圈好友捐助多種醫療器材,被封為「防疫女神」。近期疫情升溫,連續6天本土確診病例突破6萬例大關,昨(18)日更直衝8萬5310例,賈永婕再次主動出擊,奔走各大醫院送物資,熱情分享自己的觀點,直言不怕跑這些高風險的地區。
    2022/05/19 08:36
  • 造謠「快篩南送釀2死」! PO文醫師出面道歉

    近日有人在PTT上面發文,稱中央徵收台北市的快篩給疫情不嚴重的高雄,還稱6號一場死亡車禍,就是運送物資時翻車。高雄市刑大展開調查,10號通知到一名男子到案說明,結果事後他被發現,竟然是雙和醫院的麻醉科醫師,而面對廣大的輿論,他也親自出面道歉。
    2022/05/13 18:41
  • 烏克蘭富豪遠端協助抗俄 CNN直擊戰情室

    烏克蘭對抗俄羅斯入侵,除了需要外國軍援,也倚賴海內外僑民的幫助,一名烏克蘭富豪目前人在奧地利,遠端協助烏克蘭政府的抗俄任務,除了運送物資,提供人道救援,他還打造了一個俄語頻道,對抗克里姆林宮的反西方政治宣傳,不過他一直以來,都被美方視為挺普欽人士,CNN專訪時,質疑他藉此洗白形象。
    2022/05/10 15:46
  • 錢薇娟突襲《觀察中》親自下指導棋 地方大媽見狀秒開嗆

    《全明星觀察中2》由郭泓志領軍與兄弟組王子邱勝翊、邱宇辰,晏柔中、吳心緹、潘君侖、王品澔7人一同入住民宿。本週進入精彩第四集,7人回到家中立刻被家裡的菜香味所吸引,原來家裡來了神祕訪客,為了答謝7人下田抓福壽螺和協助發送物資,村長特別作滿佳餚回饋,郭泓志說:「開房門時看到一滿滿桌的菜,這種感覺真的讓人感動。」
    2022/05/07 18:06
  • 母親節加班!衛生、區公所人員 1天打千通電話

    母親節媽媽辛苦了,不過還有一群人也很辛苦,台中市不少衛生所和區公所人員,母親節週末必須要加班,連絡確診和居隔民眾,西屯區衛生所人員更是從4/22日開始每天加班消化,還沒聯絡的名單,甚至除了打電話,還得要支援快打站,分送物資防疫包,西屯區長說,為了方便民眾,做好居隔準備並請假,他們一天都不能鬆懈。
    2022/05/07 13:29
  • 王少偉染疫求救!謝忻聽到了 獻「愛的應援」被2字打發

    演藝圈疫情連環爆,男星王少偉日前證實自己染疫,除了前3天有體溫偏高、頭漲的症狀外,身體並無大礙,不過他曾表示已經染疫4天,卻完全沒收到通知隔離的簡訊,還標記衛生局求救「I need help(我需要幫助)。」王少偉萬年緋聞女友謝忻,昨(1)日親自上門送物資,原以為對方會感動萬分,沒想到反應竟超級冷淡,讓她又氣又好笑。
    2022/05/02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