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追逐夢想 結果共31筆

  • 地鐵賣唱籌資 素人歌手闖蕩北京

    追逐夢想的過程,往往要經歷旁人意想不到的困難,大陸東北一對表兄妹,就為了希望能夠成為歌手,不惜闖蕩北京,在地鐵車廂裡賣唱,住的地方,也是僅有1坪的隔間分租房,最近終於在一場網路選秀活動中,一鳴驚人。
    2012/05/10 22:43
  • 戰勝身體缺陷 勇敢素人舞台圓夢

    追逐夢想是人生一大樂事,但許多人卻因為身體缺陷,遭遇困難,甚至因為罹患絕症,而註定無法圓夢,但越是處在逆境,築夢故事也就更加感人,最近大陸一個選秀節目中就出現罕見場面,從評審到觀眾一起編織了一個善意謊言,只為了讓身患絕症的小選手一圓舞台夢。
    2012/05/07 22:44
  • 【當掌聲響起】國片績優股! 李烈帶入行銷新紀元

    的確今夏台灣電影市場掀起大熱潮,不少人見面打招呼時會問,最近看國片了嗎?國片的重新復興除了不畏艱難追逐夢想的導演,以及貼近觀眾,與你我一起歡笑成長的題材選擇之外,行銷觀念的革新也是重要原因!在這波國片復興運動當中扮演重要角色的人物,還包括演藝資歷豐富,如今擔任製片的李烈,從「囧男孩」、「艋舺」到「翻滾吧!阿信」,李烈以企業管理般的營運模式,打開台灣文創產業的投資前景,現在的台灣電影人,如何運籌帷幄,進行完整而且創新的行銷與影片拍攝,讓國片成為「績優股」?一起來了解。
    2011/09/11 21:44
  • 不老騎士重回台中 蒐集派出所戳章

    追逐夢想的不老騎士,最近因為電視廣告爆紅,其中一位何老先生,在機車環島3年多後,要兒女帶著他回到台中市,找回當初走過的回憶,用他的小筆記本蓋上各個派出所戳章,證明自己曾經機車環島。
    2011/02/28 13:54
  • 〈獨家〉騎腳踏車賣咖啡 「林青霞」失婚後尋夢

    街上常見的行動咖啡車,通常是由廂型車改裝而成,但台中市出現一台用腳踏車改裝成的行動咖啡腳踏車,老闆和影星林青霞同名同姓,5年多年前離婚後,靠自己追逐夢想,現在她要效仿中古歐洲社會,在街道上直接烘培咖啡豆,和人分享咖啡香。
    2010/01/23 18:56
  • 運動發達靠遺傳? 後天培養更重要

    相信不少台灣的男生,小時候曾經夢想自己能像王建民一樣,站上職棒舞台,不過卻因為沒有遺傳到優異的運動神經,所以放棄追逐夢想;日本東京大學的學者,透過一系列的研究,要告訴大家這樣的觀念是錯誤的,因為運動神經,取決於大腦,而大腦的發育期又是在幼兒時期,所以只要在小時候多跑、多動、多玩,就能讓大腦記住更多肢體動作,就算您的父母對運動不在行,您還是有機會,像王建民一樣,變成台灣之光。
    2009/10/12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