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追訴 結果共401筆

  • 寄禮盒要隔天到又不寄快捷 暴怒男郵局飆罵打人

    台中一名男子,星期四到郵局寄送禮盒,要求隔天一定要送到,郵局人員建議,因為中秋節貨運量大,請他改寄快捷郵件,才能保證隔天送達,但男子不但不願多付郵資,竟然還辱罵郵局人員是爛人,造成國家滅亡,甚至最後還揮拳打人,郵局表示這次將全力支持員工,對這名罵人,又動手的男子,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8/09/21 19:49
  • 凱文史貝西1992年性侵疑雲 加州檢不起訴

    洛杉磯地方檢察官辦公室今天表示,美國男星凱文史貝西疑涉入1992年一起性侵案,因案件超過加州法令追訴期,檢方做出不起訴處分。
    2018/09/05 20:36
  • 超扯!南山搶標空軍舊地 元大「封標遲到」攔胡

    台北市仁愛路和復興南路口的原空軍活動中心地上權案,底價36.7億元,共吸引5家業者包括元大、南山、新光、全球及富邦搶標,不過元大上演了「封標走失記」,南山人壽原為最高出價人,最後在國產署親赴郵局取回元大標封後,宣布元大以82.01億元得標,飲恨的南山當場表達不滿,質疑開標程序不公,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8/09/04 13:44
  • 12歲了嗎?看與神同行沒證件 家長嗆:罰款我出

    嘉義一間影城14日晚上,有民間社團包場看輔導級的《與神同行》,沒想到員工依照分級制度,不讓沒有證件的兒童進入,對方居然惱羞成怒,除了摔衣服表達憤怒,還疑似砸破燈箱,影城拿出合約,內容載明因為是輔導級需出示證件,為了力挺同事,堅持要對方道歉並賠償,否則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8/08/16 20:13
  • 清大色教授對女博士生襲胸猥褻 逃回大陸10年躲過追訴

    新竹清華大學2005年以高薪聘請大陸知名教授王小盾來台客座,不料他卻在研究生宿舍與一名貌似名模林志玲的女博士生喝茶時,假借看手相強拉女學生坐大腿,接著對女方襲胸摸下體得逞。事後王男坦承此事,並寫道歉信請校長轉交女方,但他卻在隔日搭機離境潛逃回大陸,因王男遭竹檢通緝逾10年追訴期未到案,竹檢今(14日)依法做出不起訴處分。
    2018/08/14 20:16
  • 被控背信 中華電信子公司前總經理張勝雄喊冤

    中華電信越南公司前總經理張勝雄被控於柬埔寨蓋太陽能發電廠,造成中華電信2000萬美元損失。張勝雄今天向媒體表示,投資案是幫中華電信賺錢,將對不實指控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8/07/25 14:49
  • 快訊/花蓮震災統帥倒塌1死 建築師獲緩起訴

    最新消息,0206花蓮大地震造成統帥大飯店倒塌周姓員工死亡,花蓮地檢署偵查終結,統帥大飯店洪姓建築師涉嫌業務過失罪嫌,但因被害人家屬不願提起告訴,被以緩起訴處分。另外同樣在地震中倒塌的吾居吾宿大樓,因當時建造主建築的建商,有些已經死亡,再加上建築物建造於民國83年,至今已過了10年追訴時效,也未被起訴。
    2018/07/12 15:20
  • 被指是美麗華家族內鬥元凶 尤慧青發聲明駁斥

    美麗華大直影城經營權之爭,有周刊影射元凶是美麗新娛樂董事尤慧青,更稱她與董事長黃世杰關係匪淺,她今天發聲明駁斥,並表示將對所有不實指控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8/06/29 12:12
  • 政大:捐款使用依法受監督 保留法律追訴權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今天質疑,政治大學接受元大金控新台幣1億元捐款,後續運用與流向不明。政大表示,捐款的使用均依法受監督,願依法公開,政大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8/06/11 16:28
  • 保留法律追訴權 吳音寧:抹黑我就是抹黑北農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接連被爆送殘菜風波、拿推廣費買洋酒等事件。她今天表示,對於近期外界的不實指控,已請法務單位研擬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8/06/05 16:12
  • 軍改案立院衝突 北檢:從速追訴首謀

    台北地檢署今天與台北市政府警察局針對軍改案立院衝突召開專案會議,決議增加專案人力,也強調務必在最短時間內釐清事實,查明首謀肇事者的刑事責任,從速依法追訴。
    2018/04/27 13:24
  • 檢察官濫權可國賠 賴揆請法務部研究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在立法院質詢時促請修改國家賠償法第13條,使人民因為檢察官濫權追訴可以請求國家賠償,保障人權。行政院長賴清德答詢時說,讓法務部和相關單位研究。
    2018/03/30 17:04
  • 傳米其林前高層收顧問費 台灣米其林駁斥

    媒體報導,有自稱米其林前高層的外籍人士以可協助摘星的名義,向店家收取新台幣200萬元顧問費,台灣米其林今天說,未對任何餐廳進行評級輔導,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8/03/21 17:53
  • 刑法將大修! 殺人致死重罪不設追訴期限

    行政院院會今天通過刑法修正草案,殺人致死重大犯罪將取消30年追訴期限,法務部長邱太三表示,重大案件如劉邦友血案、彭婉如命案等都將適用新法,可無限期追訴。
    2018/03/08 15:15
  • 政院通過刑法修正案 法務部列7大重點

    行政院院會今天通過刑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法務部對此表示,本次修正共有涉死重罪取消追訴期限、刪除業務過失處罰規定等7大重點,期望建構與時俱進的刑法常典。
    2018/03/08 13:21
  • 重罪涉死擬不設追訴期限 彭婉如命案可續追凶

    行政院院會今天通過刑法修正草案,犯最重本刑為死刑、無期徒刑且發生死亡結果的重大犯罪取消追訴期限,如劉邦友血案、彭婉如命案等,凶手只要在有生之年被抓到,都須接受制裁。
    2018/03/08 11:55
  • 快訊/政院通過刑法修正案 犯重罪取消追訴期

    行政院會今(8日)上午通過刑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對於犯最重本刑為死刑、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有期徒刑之罪者,取消30年追訴期,只要凶手在有生之年被抓到,都要接受法律制裁。像是22年前發生的彭婉如案與劉邦友案將無追訴期。
    2018/03/08 11:43
  • 政院擬修刑法 涉死刑重罪將取消追訴期

    行政院會明天將通過刑法修正草案,修法重點為將涉及死刑或無期徒刑的重大犯罪,取消30年追訴期,如劉邦友血案、彭婉如命案等重大案件,犯人只要在有生之年被抓到,都得接受制裁。
    2018/03/08 08:39
  • 清潔公司控鎮長夫人耍官威 欠款1.4萬不給

    要過年了,很多人會請清潔公司到府大掃除,但卻掃出一肚子氣!有清潔公司控訴彰化田中鎮的鎮長夫人,說她請人打掃後卻不付尾款14000元,還雞蛋裡挑骨頭,認為她沒錢還擺派頭;但鎮長夫人也反控清潔公司沒按照約定進行,不只清潔員少了、也沒完成任務,而且還指控老闆打掃時偷懶,一直待在車上滑手機,認為被PO網不只委屈還名譽受損,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8/02/11 19:28
  • 否認燈節獨厚 紙風車、北市府不排除提告

    媒體報導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要求台北燈節標案合作廠商中加入紙風車,質疑獨厚紙風車,陳景峻、紙風車劇團分別發出聲明否認,並表示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8/01/18 18:45
  • 我沒帶錢!髮廊洗頭消費 女遭控賴帳

    新北市一家連鎖美髮店與客人發生消費糾紛!業者指控一名周姓女客人,洗頭髮費用200元想用療程券折抵,但店家不同意,對方竟然直接落跑,現在公布監視器影像,希望對方回來付錢,同時也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8/01/05 13:00
  • 酒醉鬧事!東澳站被砸站長遭毆 台鐵將求償

    台鐵東澳站林姓站長26日深夜在站內處理酒醉乘客破壞公物時,遭酒醉乘客友人毆打。台鐵今天表示,林姓站長遭打部分將保留法律追訴權,至於設備遭損壞方面將依法求償。
    2017/12/28 15:07
  • 逃了也沒用! 殺人追訴期上限擬取消

    台灣治安史上有2件重大命案一直沒有被偵破,分別是彭婉如命案跟劉邦友血案,但這2個案子都是發生在1996年,至今已經超過20年,也超過了當時舊法的追訴期上限,現在法務部研擬修法要取消這樣重大案件的追訴期限,這樣一來,是否有可能讓許多案子有了破案可能,背後配套又在哪?
    2017/12/01 22:53
  • 懸案未破!刑法修訂草案 殺人致死無限追訴

    劉邦友血案、彭婉如命案、花蓮三棧派出所殺警奪槍,如今都是懸案未破。然而不時擔心追訴期逼近,難道殺人兇手能躲就能避開法律制裁嗎?法務部如今增修刑法及刑法施行法,草案中規定涉犯最重本刑死刑、無期徒刑或十年以上徒刑,而且致人於死的,將從原先的30年追訴期,改為沒有期限。
    2017/11/27 09:57
  • 勞基法初審程序問題 徐永明槓林靜儀

    立法院今天初審勞基法修正草案,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主張會議無效、更換會議室等策略杯葛議事,因指會議主席、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日前教唆綠委將他排除,林靜儀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7/11/23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