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扯!南山搶標空軍舊地 元大「封標遲到」攔胡

記者 楊茜雯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4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4 14:59

台北市仁愛路和復興南路口的原空軍活動中心地上權案,底價36.7億元,共吸引5家業者包括元大、南山、新光、全球及富邦搶標,不過元大上演了「封標走失記」,南山人壽原為最高出價人,最後在國產署親赴郵局取回元大標封後,宣布元大以82.01億元得標,飲恨的南山當場表達不滿,質疑開標程序不公,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圖/TVBS

 
國有財產署宣布元大以82.01億得標,但第二高標的南山人壽代表馬上出聲抗議。

南山代表火氣不小,到底開標過程出了什麼問題?原空軍活動中心地上權案9月3日標售,下午1點半,國產署派人前往三張犂郵局開啟投標信箱取回投標函件回到國產署,下午2點半當眾拆封,宣布四封標封,南山75億、新光人壽61億、全球53億、富邦人壽45億,南山人壽最高,看起來應該得標。

圖/TVBS

下午3點半,現場記者打電話致電公關部門,透露未來南山計畫將這塊地蓋成商旅,不過這時候元大代表跳出來說已經在規定時間內寄出標單,為什麼沒有看到開出?這時候國產署才又緊急派人前往三張犂郵局,發現遺失的元大封標,帶回後重新再開,結果元大標價82.01億元最高,攔胡宣布得標!
 

圖/TVBS

整個開標過程峰迴路轉,簡直就像八點檔商戰劇情真實上演!郵局坦承沒把元大的郵件放進標箱,有疏失,但國產署認定元大符合開標程序合法得標,未來打算興建企業總部,一場開標郵局耍烏龍,南山相當不滿,發出聲明質疑程序不公,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軍#地上權#標案#元大#南山#國產署#郵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14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