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追訴 結果共401筆

  • 台中狼師校長還可爽領退休金? 綠委控市府態度消極

    台中市一名黃姓國中校長,被控20多年前擔任某國中資優班數學老師期間長期性侵女學生,現已有3名被害人出面指控,然而,被害人今年4月就向台中市政府提出申訴,市府卻直到8月媒體曝光後才有相關動作。對此,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今(30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揭露市府在收到申訴後,未立即停聘該師而是讓其請假、轉任老師,該師甚至用公務電話騷擾被害人,「難道要等司法追訴期過,教師還可以爽領退休金嗎?」批評市府「不知道在做什麼」,態度消極拖延。
    2022/08/30 11:48
  • 遭指控替黃偉哲收賄 宏宇法律與啟承建設喊告謝龍介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今天(7日)召開記者會,揭露台南市長黃偉哲「桃山宴」涉嫌福龍納骨塔收賄案,其中指涉黃偉哲的在該案的代理人是宏宇法律事務所律師陳文禹;而宏宇事務所中午發出聲明,強調「為維護合法權益,本所只得採取法律手段並已將今日正式向司法機關提起訴訟,以正視聽,特此聲明」;負責福龍寶塔建設案的啟承建設公司聲明則強調,謝龍介召開記者會內容完全悖離事實,並將依法追訴。
    2022/07/07 15:50
  • 是P圖!開展第2天「殭屍被推倒」 南美館:不排除提告

    台南市美術館推出的「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昨(25)日上午10時正式開展,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朝聖,人龍綿延數百公尺,為控管人潮,館方三度暫停售票。今(26)日依舊「陽氣爆棚」人比鬼多,沒想到網路上瘋傳1張疑似小朋友把殭屍雕塑推倒的照片,掀起熱議。對此,館方緊急澄清是P圖,強調不排除提告,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2/06/26 18:45
  • 中職全壘打王林智勝遭人冒用名義 到處借錢詐騙

    中華職棒生涯291轟全壘打王、味全龍隊林智勝,今(25)日透過臉書粉絲團呼籲,若有人遇到冒用他「林智勝」與「林智勝表弟」之名義向人借錢,都與本人無關,請大家不要輕易相信,外界若有任何冒用、欺騙之情事,造成林智勝本人聲譽受損,將依法追訴。
    2022/05/25 16:39
  • 吞149萬通緝!台中公務員爽25年 無期徒刑「1天都免關」

    爽爽過25年!台中一名張姓公務員負責衛生掩埋場入場票代售工作,直接私吞3476張入場票加轉售,獲利149萬5800元,將被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有期徒刑;不過,張男雖被通緝卻超會逃亡,從1997年閃躲至今已過追訴權時效,台中地院最終判決張男免訴。
    2022/05/15 13:59
  • 女兒被起底!曹格氣不過失控飆罵 不到一天又刪文

    馬來西亞華語流行與創作歌手曹格先前涉及酒後鬧事而登上各大新聞頭版,有不少媒體翻出他歷年來醉酒鬧事的事蹟。
    2022/03/13 23:22
  • 禾馨執行長蘇怡寧遭胞妹控告逃漏稅 北檢不起訴

    禾馨醫療執行長蘇怡寧遭胞妹告發以其名義請領顧問費,涉嫌逃漏稅。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部分告發內容的追訴權時效已完成,其餘告發內容犯罪嫌疑不足,今天處分不起訴。
    2022/03/09 11:46
  • 保存vs.運送出狀況? 買蜜柑送禮發霉老闆拒退:已買10天!

    有民眾在台南一家水果行,買了七盒「蜜柑」共花了8400元送客戶,沒想到客戶打開蜜柑都發霉,消費者打電話向店家詢問能否退換貨,業者說已經過了10天,不確定消費者保存方式,因此拒絕,但這名PO文者說,禮盒都有封膜怎麼點交,老闆卻說對方檢查了刷卡,無法接受退換貨,也保留法律追訴權,不排除提告損害名譽。
    2022/01/24 18:10
  • 白冰冰怒譙含血噴人!王瑞德曬「手X活血復健報導」回應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近日因在鄭弘儀主持的節目中,提及藝人白冰冰過去曾說印尼外傭幫陳松勇用特殊方法復健,事後節目以「狠戳陳松勇痛處?白冰冰爆料父女情不單純?」為題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頻道,結果讓白冰冰氣得跳腳,今(11)日凌晨怒發3點聲明指控王瑞德和鄭弘儀「含血噴人」,並表示保留法律追訴權。稍早,王瑞德在臉書貼出當年報導佐證,強調「事實就是最好的證明!」並宣布要直接提告不分青紅皂白留言駡他的人。
    2022/01/11 11:07
  • 捲王力宏婚變 By2妹Yumi發聲明:取證完成閨密砲火嗆蕾神

    藝人By2妹Yumi被指控,疑似介入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姻,她火速否認,卻被正宮po出對話截圖打臉,風波不斷,23日,她再度發出聲明,指控惡意捏造她感情生活,懷疑她沒洗胃,蓄意詆毀名譽的,她已經完成蒐證,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1/12/23 21:02
  • 一中小火鍋名店 控遭帶風向「鬧雙胞店」

    台中一中街在地知名小火鍋店「偈亭」,業者指控網路上有文章帶風向,把另一家小鍋店「联亭泡菜鍋」,指稱是偈亭改名新開,質疑是有人找寫手搶生意,偈亭表示將針對網路文章保留法律追訴權,不過對此,联亭表示,兩個品牌沒投資關係,但針對網路文章,尊重消費者食用心得,強調客人有選擇權利,若偈亭有不實指控,也會採取法律追訴權。
    2021/12/12 21:14
  • 工程師網戀「加奈子」 聚餐才知愛的是她媽

    南投草屯最老書店,遭到一名工程師指控,書店創辦人的千金,57歲洪姓女子,假藉28歲女兒的照片在手遊交友,交往過程以各種名目向工程師借了67萬,還搬出書店名號宣稱會還錢,索討時卻遭到封鎖,最後雙方告上法庭,書店表示,被指控的洪女和她的女兒,個人借貸關係與書店無關,也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1/10/13 19:49
  • 震撼!張宏年綁票案 綁匪曝還有「藏鏡人」

    20年前和綁匪薛球,犯下台中市副議長張宏年綁架案的共犯陳益華,去年寫信給張宏年,信中提到綁票案幕後主使者,另有其人,而且從未曝光,也已經將這名藏鏡人的年籍資料告訴檢察官,台中地檢署證實,正在偵辦並查證張益華提供的新線索,也讓這件綁票案,在快屆滿20年追訴期前,有了新的變數。
    2021/09/03 23:31
  • 政院拍板國賠法大修 放寬申請條件、明定重大過失

    行政院會今天通過國家賠償法修正草案,除修正司法官執行審判或追訴職務侵害人民自由或權利的國家賠償責任要件,也明確定義「怠於執行職務」、「公共設施」與「重大過失」。
    2021/09/02 18:11
  • 誰做的?不滿亂停 女控機車遭破壞、潑穢物

    來看這起停車糾紛,一名女騎士在網路上訴苦,稱自己新買的機車,停放在板橋的文化路一段上,結果先是遭到長長的釘子插入,接著還被潑上了疑似寵物的穢物,還多出了許多刮痕,懷疑難道是,停在寵物店門前,引人不滿,不過,寵物店老闆也出面喊冤,強調絕對沒有破壞他人車輛,警方調閱監視器後,也發現事發當時,都沒有人靠近女騎士的機車旁,整起事件還再進一步釐清中。
    2021/08/18 19:47
  • 假冒反詐騙專線要求開通網路帳戶 吉安警及時攔阻

    防疫期間詐騙集團蠢蠢欲動,假冒165反詐騙專線員警,向女子謊稱必須開立網路帳戶,並設定為約定帳號後才能免於司法追訴,所幸花蓮吉安派出所員警及時成功攔阻。
    2021/07/20 13:03
  • 「啥都不要只要疫苗」 議員脫光自拍「挺醫護」惹爭議 

    疫情持續延燒,台東縣確診病患從爆發至今(7)日累計21例,雖已經連5日+0,醫護人員也不敢鬆懈,全國各地也都有民眾陸續響應相關挺醫護人員的活動,但竟有一位男子挺醫護的方式竟是將全身衣物脫光,僅拿「挺醫護,要疫苗,加油!」字樣的看板遮住下體部位,還自拍上傳至防疫群組中,而這個人就是台東縣議員古志成,現在因為照片從群組外流引發爭議,他本人回應,照片的意思是「什麼都不要,只要疫苗。」而且照片僅在自家、同事群組上傳,竟未經同意被人公開,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1/06/07 16:14
  • Ford恐面對逃漏稅追訴 罰款可能高達臺幣360億元

    美國輕型車輛進口稅率在乘用車與貨車上有著很大的區別,是因為1964年總統Lyndon B. Johnson為報復法國與西德對美國冷凍雞肉徵收關稅,將輕型卡車和貨車進口關稅大幅提昇到25%。Ford旗下輕型貨車Transit Connect在土耳其工廠製造,運到美國時以輕型乘用車名義進口,因此可以享有2.5%的稅率。然而現在美國海關卻認定Transit Connect應為貨車,Ford恐將面臨金額高達13億美元的罰款。
    2021/06/07 10:55
  • 雙和醫院傳醫療暴力事件 蔡清祥:從速從嚴偵辦

    雙和醫院醫療暴力事件,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表示追訴並嚴懲,高檢署督導各地檢署專責檢察官對此犯罪從速從嚴偵辦外,各地檢署「醫療暴力專責小組」建立轄內醫療暴力通報機制。
    2021/06/02 13:22
  • 美髮師酒駕撞死黃暐瀚母 野人理髮急切割:他2月已離職

    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昨(5)日凌晨過馬路時,遭方姓美髮師駕駛的黑色轎車撞擊身亡,警方到場後進行檢測,發現方男酒測值明顯超標。事後,方男遭起底曾經在中部地區的連鎖理髮廳「野人理髮」任職,「野人理髮」怕被牽連,連發2篇聲明切割,強調方男已於今年2月離職,如有不實指控,本公司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1/05/06 11:24
  • 快訊/民進黨開臨時會 吳怡農止血開鍘趙介佑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議委員,今晚召開臨時會,進行候補評委宣誓就職,並選出新任召集人林萬賀,趙映光稍早請辭及一切黨務,同時提出趙介佑的切結書,表示將會放棄任何法律追訴權,評委會通過臨時動議,開除趙介佑黨籍,吳怡農表示將會請專業法律顧問,重新檢討入黨流程,並審查每份入黨申請書。
    2021/05/01 22:20
  • 妻揪小王車內纏綿「底褲全濕」 尪持鐵證求償慘敗訴

    新竹一名人夫阿民(化名)某日見妻子小芳(化名)的愛車太久沒洗,自告奮勇幫忙洗車,卻意外在行車紀錄器中發現妻子疑似與小王在車內纏綿,還發出呻吟嬌喊「內褲都濕了」,阿民氣得找妻子對質,豈料對方直接喊離婚,阿民2年後提出賠償告訴,卻因超過追訴期,被法官判決敗訴。
    2021/03/04 23:23
  • 丁允恭懲戒案開庭 妻相挺駁性騷指控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因為桃色風波,請辭下台,還遭監察院彈劾,移送懲戒法院。今天開庭丁允恭再次道歉,但否認對Y女性騷擾,喊冤和對方分手後,還多次給了50萬的金錢援助,但對此Y女否認,表示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1/03/03 17:58
  • 玩過頭?!自拍爬上貨架躺平 家樂福要追究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賣場展示架上躺了一個人,似乎是嬉鬧自拍,但是爬到展示架,有造成貨架坍塌的危險,影片說是家樂福蘆洲店,穿著像是員工制服。業者調查地點不對,要是員工會懲處,要是民眾,也保留法律追訴權,畢竟影響了賣場安全。
    2021/02/01 18:39
  • 張大千名畫失竊30年 男轉賣1.3億遭起訴

    國畫大師黃君壁家中珍藏的張大千名畫《春山雲瀑》,30年前失竊,卻在香港蘇富比拍賣型錄出現,檢警調查發現,是一名劉姓男子以150萬收購這幅畫後,再以1億3000萬轉賣給大陸收藏家,對方再委託蘇富比拍賣,檢察官認定劉姓男子涉犯故買贓物罪,雖然過了追訴期不起訴,但他轉賣的行為,觸犯洗錢罪!
    2021/01/15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