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追思音樂會 結果共92筆

  • 舊愛還是最美? 威廉凱特熱情擁吻

    2個月前,威廉王子與女友凱特宣布分手,不過根據英國媒體報導,兩人似乎舊情復燃,威廉跟凱特多次出席派對,凱特也會出席威廉王子為母親黛安娜王妃舉辦的追思音樂會,顯示兩人告吹的戀情,似乎已經回溫了。
    2007/06/25 10:56
  • 告別馬爺下午音樂會 群星追思

    馬兆駿的追思音樂會,下午舉行,昨晚在國父紀念堂舉行總綵排,包括藝人張惠妹、李宗盛、趙傳、周華健、張信哲,還有黃鶯鶯都到場,希望用歌聲遙祭馬兆駿。
    2007/03/25 12:40
  • 溫世仁遺孀突發心臟病 周日逝世

    因為中風猝逝的英業達前副董事長溫世仁,遺孀呂峟萱這個星期天,也因為心臟病突然過世,享年57歲,當時溫世仁追思音樂會,呂峟萱因為悲傷過度無法出席,曾經說過,用一生來崇拜溫世仁,夫妻倆分別3年多,終於在天上相聚。
    2007/03/21 18:42
  • 228六十週年/228音樂追思會 馬英九吟詩悼念

    228六十週年前夕,馬王同時受邀,出席國民黨辦的228追思音樂會,代理黨主席吳伯雄刻意安排,馬王兩人在媒體面前,聊天互動,笑容裡卻難掩尷尬。對於綠營放出,馬英九將會在明天出席228紀念活動時,當場向228家屬下跪,消息傳到馬英九耳裡,直說很奇怪,他沒有這樣的安排。
    2007/02/27 22:21
  • 馬爺猝逝/馬兆駿追思會 傳劉文正考慮參加

    「永遠的偶像」劉文正,息影20多年,定居美國,傳出要回台參加馬兆駿的追思音樂會,記者求證徒弟方文琳,私下表示就算劉文正回台灣,也不會讓任何人知道,因此回來參加追思會的可能性非常小。
    2007/02/27 19:15
  • 馬爺猝逝/馬兆駿死因相驗 心血管疾病驟逝

    民歌手馬兆駿驟逝,留下妻子和3名年幼子女,難掩傷痛出現在二殯,針對馬兆駿的治喪事宜,家屬說可能會以追思音樂會的方式,完成馬兆駿生前來不及完成的心願。
    2007/02/24 17:52
  • 蓄鬍憶佳人 李威打球眼神哀傷

    藝人許瑋倫出車禍到追思音樂會,前男友李威始終無法露面出席,就在追思會辦完之後,李威在籃球場現身,滿臉的鬍子,哀傷的眼神,李威很低調表示:我的內心感受不重要,多關心許爸、許媽就好。
    2007/02/11 11:20
  • 追悼瑋倫/許瑋倫音樂會 禮儀公司大陣仗

    許瑋倫今天的追思音樂會,不僅有許多藝人都前往致意,負責許瑋倫身後事的禮儀公司,也擺出大陣仗到場服務,總計將近70名員工,整齊穿著黑色西裝,從早上7點起陸續到位,仗陣相當驚人。
    2007/02/09 11:51
  • 追悼瑋倫/許瑋倫音樂會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許瑋倫追思音樂會,充滿了歌聲跟感傷;藝人好友說好不掉淚,卻還是忍不住,王心凌更是哽咽,一時之間說不出話來。
    2007/02/09 11:50
  • 追悼瑋倫/眾友清唱「天使的翅膀」 歌詞表思念

    還有3天就要舉辦許瑋倫的追思音樂會,今天下午她的生前好友重新詮釋「天使的翅膀」,透過歌詞表達對許瑋倫的思念。
    2007/02/06 20:08
  • 追悼瑋倫/〈獨家〉紀念許瑋倫 黃韻玲低調錄音

    藝人許瑋倫的追思音樂會,9日將在社教館的城市舞台舉行。現場可容納一千多人,戶外還會設立大型看板,許瑋倫的好友們,也會接力獻唱。到時候也會播放許瑋倫生前錄製好的3首歌曲,下午負責籌製錄音的黃韻玲,進入錄音室開會,非常低調。
    2007/02/05 19:31
  • 追悼瑋倫/9日紀念音樂會 播放許瑋倫3首歌

    藝人許瑋倫的追思音樂會,9日將在社教館的城市舞台舉行。現場可容納1千多人,戶外還會設立大型看板,許瑋倫的好友們,將合唱紀念歌曲「天使的翅膀」,甚至也會接力獻唱。到時候也會播放許瑋倫生前錄製好的3首歌曲,好友們要幫她一圓歌手夢。
    2007/02/05 12:42
  • 抗議殺人輕判 陳進棋家屬憤怒

    前台北市議員「陳進棋」3年前被槍殺,今天家屬舉行「追思音樂會」,不過現場完全沒有「音樂會」的氣氛,反而充滿白布條和抗議標語,因為凶嫌陳朝琴由死刑改判15年,家屬怒吼,司法不公!
    2005/07/24 17:25
  • 忍住淚水 方芳接待追思會貴賓

    演藝圈大團結,為倪敏然追思音樂會盡心盡力,前一天還工作到半夜,下午就要前往美國趕檔期,藝人方芳打起精神,堅要送老友倪敏然最後一程。只見她忙裡忙外招呼接待貴賓,都忘了場外正在下雨,全身都淋濕了,一面安慰藝人,一面啜泣。
    2005/05/12 18:00
  • 倪敏然追思音樂會 現場一片哀悽

    倪敏然的追思音樂會在10點鐘準時登場,由張菲擔任主持人,可以看到許多政要和明星也都已經到來,社教館內早就滿是人潮,座無虛席。音樂會開始,由副總統呂秀蓮、國民黨主席連戰等上台致詞之後,接者將會開始一連串的演出,來表達對他的悼念之意。
    2005/05/12 09:56
  • 萬朵玫瑰 打造倪敏然最後舞台

    倪敏然的追思音樂會,在社教館漏夜佈置,現場用了將近1萬朵的玫瑰,有民眾通宵排隊,就是希望送倪敏然最後一程。
    2005/05/12 07:58
  • 大家好 我是邱姿文!追思邱小妹

    虐童人球案中,不幸過世的邱小妹,上午舉行追思音樂會,台北市長馬英九親自到場,向家屬獻花致意,邱媽媽難忍哀傷當場落淚,現場還特別播放邱小妹的生前紀念影片,搭配兒童合唱團的樂音,向她做最後告別。下午遺體隨即火化,骨灰移放到木柵慈恩園。
    2005/02/06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