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舊愛還是最美? 威廉凱特熱情擁吻

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25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07/06/25 10:56

2個月前,威廉王子與女友凱特宣布分手,不過根據英國媒體報導,兩人似乎舊情復燃,威廉跟凱特多次出席派對,凱特也會出席威廉王子為母親黛安娜王妃舉辦的追思音樂會,顯示兩人告吹的戀情,似乎已經回溫了。

威廉王子和凱特兩個人在4月份分手時,外界就在猜,4年多的戀情會不會就此劃上休止符;而在分手1個月後,兩人就傳出戀情回溫的消息。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兩個人在一場軍營派對熱舞擁吻,並且在派對上消失了好幾個小時,兩人關係似乎再度從朋友變成戀人。

威廉和凱特交往4年多,兩人感情穩定,媒體更把她當成下一個王妃,還把凱特跟黛安娜王妃比一比,從穿著來看,不管是優雅的套裝或是滑雪裝,品味都相當高雅。

但是凱特就和跟黛妃一樣,到哪裡都是媒體焦點讓她快要受不了,而威廉似乎也沒有打算安定下來,在夜店喝得醉醺醺,對其他女子上下其手,也讓凱特無法忍受,金童玉女分道揚鑣。

兩人從戀人變成朋友關係依然友好,不過威廉似乎難忘舊情,在公眾場合高調對凱特示好,兩人的戀情也再度成為英國上下,關注的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53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