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世仁遺孀突發心臟病 周日逝世


發佈時間:2007/03/21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中風猝逝的英業達前副董事長溫世仁,遺孀呂峟萱這個星期天,也因為心臟病突然過世,享年57歲,當時溫世仁追思音樂會,呂峟萱因為悲傷過度無法出席,曾經說過,用一生來崇拜溫世仁,夫妻倆分別3年多,終於在天上相聚。

站在台上的就是溫世仁遺孀,呂峟萱,而這是她年輕時的模樣,一直以來都待在馬來西亞辦學,管理英業達集團設立的檳城台灣學校!根據當地報導,呂峟萱在星期天心臟病突發病逝,靈堂已經設立,但英業達集團上下相當低調。

2003年12月,英業達集團前副董事長溫世仁中風猝逝,董事長葉國一悲痛,廣達董事長林百里致詞時也數度落淚,溫世仁母親在台下傷心欲絕,卻見不到溫世仁遺孀出席,她在追思會的紀念冊中寫著:「28年,我愛了他一生,崇拜了他一生,把他當英雄一生,前後只吵了二次小架,或許我們相聚的日子每年以小時計算,但我對他的崇拜無法統計,28年的愛很短但也很長,因為身為你的妻子,才會真正了解,有一種愛是沒有盡頭的」。

即使隔了2年,傷痛還是無法撫平。溫世仁長子溫泰鈞(2005.12.7):「媽媽今天沒有出席,因為擔心她在現場會觸景傷情。」

2005年的追思會上,只有大兒子代為接受外界對溫世仁的懷念,20年的結婚週年,溫世仁夫婦一同切蛋糕紀念,陰陽分離了3年多,天上相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世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43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