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追思音樂會 結果共92筆

  • 小鬼靈堂最終日 蕭敬騰、怪獸、黃子佼悼念

    小鬼黃鴻升靈堂開放最後一天,給所有藝人朋友、粉絲弔唁,而經紀人也代為出面,說唱片公司打算在10月6日,幫小鬼舉辦追思音樂會,至於詳細的出殯時間,就不對外公布,希望留給身邊至親的家人。
    2020/09/21 22:34
  • 快訊/黃鴻升10月6日辦追思音樂會 出殯不對外公布

    小鬼黃鴻升靈堂開放最後一天,剛剛經紀人也代為出面,三度鞠躬替小鬼向大家道謝,表示唱片公司將在10月6日,在華山Legacy,辦追思音樂會,詳細的時間周三會公布,至於告別式就留給家人跟朋友,不對外公布。
    2020/09/21 19:12
  • 送小鬼最後一程! 音樂追思會日期曝光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猝逝於北投住處,享年36歲,噩耗傳出後,震驚演藝圈。圈內好友、粉絲這幾天都前往靈堂弔唁。經紀人Dino今(21)日透露,音樂追思會將暫定於10月6日於華山Legacy舉行。
    2020/09/21 18:39
  • 北市清明防疫 陽明山靈骨塔將限制300人進入

    清明節即將到來,為防範疫情,台北市取消清明法會及追思音樂會,鼓勵民眾線上祭拜以及網路公祭。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說,若民眾仍要到現場掃墓,會針對塔樓進行人流管制。
    2020/03/09 16:04
  • 男大生器捐救6家庭…父望天淚崩:我知道你在

    「子傑,我知道你現在在現場…」台中一名22歲男大生,去年6月下課返家時遭遇車禍腦死,父母強忍哀痛決定讓兒子器捐,共遺愛6個家庭。昨(23日)家人替他舉辦感恩追思音樂會,子傑父親在致詞時說,「受捐者身上有兒子的器官,等同兒子還活在世上」,他也相信,這場合子傑在天上「一定會有感應到」。
    2019/03/24 12:59
  • 嚴凱泰女兒悼念父親 拿到駕照開你的車去看你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去年12月3日辭世,週五(25日)舉辦追思音樂會,包含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以及商界大老都來到現場悼念,不少人更是紅著眼眶離開。
    2019/01/25 23:32
  • 一生默默行善 陳文茜:他是溫暖的企業家

    已逝裕隆董事長嚴凱泰的追思音樂會,今(25日)在1,400多位好友齊聚下,也讓外界了解他的一生,默默行善的許多小故事,除了曾經資助的屏東原住民小朋友親自上台獻唱之外,身為好友的資深媒體人陳文茜透露,直到他過世之後,才發現嚴凱泰默默資助過的人,都曾寄過卡片、信件給他,有滿滿一整箱,也在今天的音樂會上大公開。
    2019/01/25 22:13
  • 裕隆辦嚴凱泰追思會 主題呼應張學友這首歌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在去年12月3日辭世後,今天舉辦追思音樂會,包含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以及商界大佬都來到現場悼念,不少人更是紅著眼眶,不捨表情全寫在臉上。
    2019/01/25 17:42
  • 哽咽悼故友 吳念真嘆「齊柏林只有一個」

    齊柏林頭七,導演吳念真在靈堂紅了眼眶,他說自己年紀比較大,怎麼也沒想到會是他參加齊柏林的告別式,他還感傷的說齊柏林只有一個,就算未來完成《看見台灣2》也是別的片子了,追悼齊柏林,總統將在7月16日追思音樂會頒發褒揚令!
    2017/06/16 21:36
  • 齊柏林告別式在7月 並辦追思音樂會

    導演齊柏林、助理陳冠齊罹難,家屬及台灣阿布電影公司決定為兩人辦「看見齊柏林」展覽,製片曾瓊瑤今天說,兩人告別式預計在7月舉行,另外在7月中也會舉辦追思音樂會。
    2017/06/14 16:32
  • 北市今年首場聯合海葬 27位先行者參加

    北市一殯今天上午舉辦今年第1場聯合海葬,結合追思音樂會,共有27位先行者參加。
    2017/03/09 14:55
  • 姚柯辯論將再戰 柯文哲:放鬆應付

    儘管柯文哲明天(6/4)就要和姚文智進行第二次的台北市長辯論,但3日晚間仍是抽空和老婆參加昔日學生,遭酒駕被撞身亡的曾御慈的追思音樂會,面對第二回合的辯論,柯文哲老神在在,認為平常心應付就好,他更透露,他覺得辯論最難的就是掌握時間,但第二回合就像談話性節目一樣,所以壓力不大。
    2014/06/03 23:16
  • 孤兒之父逝! 梁文音、楊恩典現身追思

    被稱為原住民孤兒之父的楊煦牧師,23日病逝在義大醫院,跟太太創辦高雄市六龜育幼院,養育孤苦無依孩童超過上千人,楊牧師在太太過世半個月後也心臟衰竭死亡,育幼院在下午幫夫妻倆辦追思音樂會,而曾經是院童的歌手梁文音還有口足畫家楊恩典也到場參加,但梁文音相當低調,素顏出現在會場中當志工,婉拒受訪卻用自己的行動送最愛的楊爺爺、楊奶奶最後一程。
    2013/06/15 18:34
  • 楊登魁追思音樂會 江蕙姊妹哽咽追憶

    影視大亨楊登魁在去年底因病過世,今天舉辦追思音樂會,包括江蕙、江淑娜姊妹以及洪榮宏、豬哥亮等他的生前好友,除了到場致意,還登台獻唱,江蕙一想到楊登魁的恩情一度哽咽說不出話,差點連歌都唱不了。
    2013/01/28 15:03
  • 飛飛癌逝/ 鳳飛飛逝世周年 獨子「獻聲」追憶

    帽子歌后鳳飛飛去年1月3日因肺癌過世,為了不讓歌迷傷心,隱瞞死訊40天,而在她逝世滿週年這天,近百位鳳迷聚集在追思記者會上,除了透過影片懷念偶像外,鳳飛飛的獨子趙彣霖也錄製了一段話給大家,表示感謝外界對鳳飛飛的喜愛,同時也確定眾所期待的鳳飛飛追思音樂會,將在今年3月30日舉辦。
    2013/01/03 15:13
  • 網友自發追思陳萬水 宋楚瑜沒出席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夫人陳萬水,上個月底病逝後,家屬希望延續陳萬水生前低調的個性,不辦公祭也不辦任何追思活動,有網友透過臉書募款,自發舉辦「永懷萬水姊追思音樂會」,還請到老牌藝人獻唱,不少政治人物不分黨派,都到場致意,不過身為家屬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依舊低調不出席。
    2012/08/19 17:58
  • 挪威屠殺滿週年 萬人追思音樂會

    昨天是奪走77條人命,挪威喋血殺人案屆滿1週年的日子,在發生爆炸的首都奧斯陸,以及遭到恐怖屠殺的小島烏托亞,都舉行哀悼儀式和追思音樂會,至於兇手布列維克,結束長達10週的審判,挪威法院將在8月24日做出判決,布列維克可能永久被關進精神病院,或是得接受21年有期徒刑。
    2012/07/23 22:41
  • 「六四」台灣追思音樂會 吾爾開希登台講

    六四事件屆滿23年,4日晚間在台北自由廣場,有大學生以音樂會的方式,悼念遭鎮壓死亡的民眾,而當年的學生領袖吾爾開希也到場發表10分鐘的演說。
    2012/06/05 00:23
  • 追思張國榮 陳奕迅含淚唱「最冷一天」

    4月1日就是已故藝人張國榮逝世9年紀念日,有唱片公司日前在香港提前舉行追思音樂會,藝人莫文蔚也有登台,新婚不久的她在台上仰望天空跟張國榮說,現在她很幸福;歌手陳奕迅則獻唱,還感謝好友保佑他的腳傷康復。
    2012/03/03 12:09
  • 惠妮猝逝/惠妮修斯頓人生謝幕 巨星終安葬

    美國流行樂天后惠妮休斯頓的告別式,台北時間星期天淩晨,在家鄉紐澤西州舉行,凱文科斯納、史提夫汪達等眾多演藝界重量級巨星,都應邀出席致詞獻唱,告別式全長4小時,有如一場追思音樂會,到了告別式最後,她的成名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歌聲響起,伴她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2012/02/20 22:40
  • 一中祖孫車禍雙亡 同學摺紙鶴追思

    台中一中一名王姓學生和阿嬤感情很好,經常由阿嬤接送上下學,但幾天前回家途中發生車禍,祖孫倆不幸身亡,家屬難過地說,阿嬤和孫子一起走了,高齡的阿公一想到就難過掉淚。王姓學生是一中熱音社成員,人緣很好,同學已經串聯其他學校,將為他舉辦追思音樂會。
    2011/09/25 11:05
  • 悼罹難者!小林村追思會 家屬悲慟

    88水災過後,小林村自救會在今天舉辦罹難者公祭追思音樂會,總統馬英九也受邀到場致意,一想到罹難者,家屬痛哭失聲,場面相當哀戚。
    2009/09/20 23:05
  • 追憶黃大城! 好友淚眼重唱名曲

    唱紅「今山古道」和「漁唱」兩首名曲的資深民歌手黃大城,在上個月底因為胰臟癌過世,而今天上午許多他生前的好友,趙樹海、王夢麟、殷正洋等歌手,要舉行追思音樂會送他最後一程。在追思會當中,大家把他過去的成名歌曲再次詮釋,都激動地掉下眼淚。
    2008/12/19 13:57
  • 台銘聚焦/追思好友 郭台銘首次偕女友亮相

    台灣首富郭台銘的戀情外界傳聞不斷,今天在參加好友高次軒的追思音樂會上,首度帶著緋聞女友曾馨瑩一起參加,2人公開亮相,出雙入對,但離場時卻是一前一後,刻意躲避媒體,對於這段戀情十分保護。
    2008/06/01 20:33
  • 愛犬出殯 喪禮比照人類砸26萬

    為了紀念愛犬過世,台南縣一名陳女士,砸26萬幫愛犬「法胖」辦追思音樂會,喪禮幾乎跟人類的儀式一模一樣,主人說,是因為法胖陪伴她25年,以狗的年紀來說,法胖已經超過100歲,辦追思音樂會只希望愛犬一路好走。
    2007/11/25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