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北地震房東直腸癌張家駿媽祖地震台北地震地震速報飲料躺平地震滅台
  • 搜尋:

    追思會 結果共796筆

  • 闊別政壇2月!韓國瑜「明台北公開現身」強碰黨內大老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遭罷免解職後,神隱兩個月回到家鄉雲林陪伴家人,日前高雄市長補選前一夜,他現身為國民黨籍候選人李眉蓁站台催票。有媒體報導,韓國瑜明(23)日將出席台北市政府舉辦的「郝柏村追思會」,屆時將強碰多位黨內大咖。
    2020/08/22 13:43
  • 府召開治喪大員會議 李登輝10/7安葬五指山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主持故總統李登輝治喪大員會議決定,9月19日在真理大學舉行追思告別禮拜、10月7日將李登輝骨灰安葬在五指山軍人公墓。
    2020/08/19 17:08
  • 防潑漆案再現 台北賓館加設安檢區增派警力

    藝人鄭惠中赴前總統李登輝在台北賓館追思會場潑漆遭逮,警政署要求加強台北賓館追思會場安全維護。台北市警方今天規劃在台北賓館大門設安檢點等措施,並加派員警維安。
    2020/08/15 13:45
  • 「討厭台獨教父」 鄭惠中闖李登輝追思會潑漆

    資深藝人鄭惠中,在今天(14)中午,朝故總統李登輝的照片潑漆,當場被員警逮捕,而晚間六點多從中正一分局要移送北撿複訊時,面對媒體追問,鄭惠中辯稱,因為「討厭台獨教父」才會潑漆。
    2020/08/14 22:12
  • 挑在出殯這天! 李登輝追思會場遭潑漆

    故總統李登輝今天進行追思火化禮拜,卻有民眾到北賓追悼處,朝李登輝照片潑漆,當場被員警逮捕,這個人就是去年才因為不滿文化部「去蔣化」,憤而朝時任文化部長鄭麗君呼巴掌的資深藝人鄭惠中。
    2020/08/14 21:18
  • 鄭惠中潑漆波及台北賓館 最重可處5年刑責

    藝人鄭惠中今天持裝紅漆氣球,到台北賓館的前總統李登輝追思會場潑漆,導致台北賓館內牆面和地面有紅漆,警方逮捕及訊後依違反文資法等罪嫌送辦,最重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0/08/14 18:30
  • 鄭惠中朝李登輝肖像潑漆 民進黨:嚴厲譴責

    女子鄭惠中今天進入台北賓館追思會場,朝前總統李登輝肖像等處潑灑紅漆,民進黨今天表示,嚴厲譴責這種不理性的暴力行為。
    2020/08/14 18:15
  • 鄭惠中闖李登輝追思會場潑紅漆 蔡英文:很遺憾

    女子鄭惠中今天進入台北賓館追思會場,朝前總統李登輝肖像等處潑灑紅漆,總統蔡英文今天在台南表示,覺得很遺憾。
    2020/08/14 17:10
  • 女星潑漆李登輝肖像 遭起底領低收住千萬豪宅

    有1名婦人今(14)假追思之名,闖入已故總統李登輝台北賓館追思會場,將紅色油漆裝在氣球,潑向李肖像。該婦人身分遭曝光是曾當眾掌摑文化部長鄭麗君的資深藝人鄭惠中,當時其身世曾被媒體起底。
    2020/08/14 15:36
  • 又是她!昔掌摑鄭麗君 藝人鄭惠中闖李登輝追思會潑漆

    總統府譴責暴力行為!故總統李登輝今(14)上午舉行告別儀式,於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火化,卻有一名婦人假追思之名,闖入台北賓館李登輝追思會場,還在現場大鬧,破壞現場擺設物品,甚至將紅色油漆裝在氣球內,砸向李登輝的肖像。據了解,潑紅漆的婦人正是去年對前文化部長鄭麗君甩巴掌的資深藝人鄭惠中。
    2020/08/14 14:55
  • 快訊/曾掌摑鄭麗君! 鄭惠中對李登輝肖像潑漆

    稍早在台北賓館,故總統李登輝的追思會場,闖入一名女子鬧場,並將裝有油漆的氣球,砸向李登輝肖像,警方隨即逮捕後,這名女子的身分也曝光,就是去年呼時任文化部長鄭麗君巴掌的,資深藝人鄭惠中。
    2020/08/14 14:46
  • 毀李登輝肖像!民眾闖台北賓館 氣球裝油漆大肆破壞

    故總統李登輝今(14)上午舉行告別儀式,依循路線至濟南教會進行入殮火化禮拜後,繞行總統府一周,於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火化。稍早傳出有民眾假追思之名,闖入台北賓館李登輝追思會場,還在現場大鬧,破壞現場擺設物品,甚至將紅色油漆裝在氣球內,砸向李登輝的肖像。警方火速將破壞民眾逮捕,並查獲其他裝有油漆的氣球。
    2020/08/14 13:53
  • 羅霈穎死因出爐 疑服多種藥物不慎致死

    藝人羅霈穎12日就是60歲冥誕,現在後事也安排好了,遵照家屬意願,15日上午11點在一殯辦追思會,之後火葬跟羅爸爸一起葬在桃園,而羅霈穎的哥哥羅青更寫了一首詩,告別一甲子手足情緣。另外,釐清死因的檢驗報告也出爐,結果顯示羅霈穎生前服用多種藥物不慎致死,全案屬意外,家屬得知後對死因沒有意見,北檢決定不解剖遺體,發還家屬辦理後事。
    2020/08/11 19:25
  • 日本前首相悼念李登輝 民眾:台日友好

    日本首相9日下午要抵台,到台北賓館悼念故總統李登輝,會遵照防疫規定,而李故總統後事最新進度是,追思會場地可能選在濟南教會舉辦,不過府方說一切都還在討論當中。
    2020/08/09 13:24
  • 送羅霈穎最後一程! Makiyo、檢場夫婦現身哀悼

    羅霈穎追思會場今天對外開放,檢場、李翊君夫妻、陳凱倫、葛蕾、Makiyo和孫德榮等人,陸續現身弔唁,于美人透露,原本下周三是羅霈穎的60歲大壽,她連禮服都準備好了,無奈生日派對變冥誕,Makiyo則希望能幫乾姐姐畫美美的妝。
    2020/08/08 19:46
  • 赴李登輝追思會 辜寬敏:台灣的將來就靠年輕人了

    前總統李登輝辭世,總統府資政辜寬敏、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等人,今天前往台北賓館追思。蔡其昌、邱顯智都肯定李登輝對台灣的貢獻;辜寬敏則說,李登輝辭世,台灣的將來就靠年輕人了。
    2020/08/05 17:12
  • 連戰赴北賓追思李登輝 肯定對台灣重大貢獻

    前總統李登輝7月30日辭世,前副總統連戰今天上午前往台北賓館追思會場緬懷敬悼。連戰說,李登輝主持國政12年,是台灣轉型時刻,對台灣民主、自由、社會、經濟發展都有很多重大的貢獻。
    2020/08/05 11:32
  • 台日默契?日副相悼李登輝 我駐處未提

    故總統李登輝在北賓的追思會場有新布置,總統蔡英文再度到場追思李前總統,也重新巡視會場設施,而我駐日代表處設置的追思所,首日也湧入不少日本政要到場致意,其中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也到場悼念。
    2020/08/04 19:59
  • 追思李登輝 累計逾7千人赴台北賓館悼念

    總統府今天說,李前總統緬懷追思會場設置於台北賓館,自8月1日至16日,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開放供民眾悼念,截至3日止,已有7000多名民眾自發性前往悼念,向李登輝致意。
    2020/08/04 17:25
  • 李登輝追思會場布置調整 蔡英文再度前往致意

    前總統李登輝辭世,台北賓館追思會場開放民眾悼念。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在行程空檔再度現身台北賓館,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說,由於追思會場重新布置,總統特別查看準備是否妥善,並再次向李登輝致意。
    2020/08/04 13:15
  • 弔唁故總統李登輝 柯文哲:他勇敢有智慧

    今天是台北賓館,設置故總統李登輝追思會場的第一個上班日,前總統陳水扁特別起了大早北上悼念,特別提到和陳前總統維護台灣主權,並沒有顏色之分,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率局處首長到場,受訪表示,台灣的政治現狀,應該要延續陳前總統的「寧靜革命」。
    2020/08/03 13:23
  • 酈英傑:持續強化美台關係 榮耀李登輝政治遺產

    前總統李登輝辭世,台北賓館追思會場今天第3天開放。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也到場悼念,並表示將持續強化立基於共享民主價值的美台關係,以榮耀李登輝的政治遺產。
    2020/08/03 11:56
  • 李登輝追思會 民眾想送花圈、花籃遭擋

    故總統李登輝的追思會,週六早上10點在台北賓館舉行。不過時間還沒到,外頭就已經有民眾排隊準備獻花致意。不過總統府遵守李登輝遺願,謝絕花圈、花籃,有民眾想要送花圈,卻被警衛擋在門外。
    2020/08/01 12:27
  • 放下過去恩怨 馬英九參加李登輝追思會

    前副總統吳敦義今天到台北賓館參加故總統李登輝追思會,他說非常感念李故總統,當年還派他到高雄擔任市長,對他有很多照顧,希望年輕人可以知道他對中華民國的貢獻,另外前總統馬英九也有到場參加,不過他沒回答提問,揮一揮手就直接離開。
    2020/08/01 12:05
  • 李登輝辭世 駐外館將設追思處供國際友人悼念

    前總統李登輝辭世,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明天起台北賓館追思會場開放民眾悼念;考量疫情因素,各國友人可能不便前來,駐外館處將設置追思處所及簽名簿,供國際友人表達慰問及緬懷之意。
    2020/07/31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