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追劇 結果共718筆

  • 韓劇再推運動愛情:羽球CP登場!池昌旭演魔術師加碼開口唱

    從《二十五,二十一》帶起擊劍熱,現在又有以運動為題材的韓劇。新戲《由零開始愛上你》就是描述兩名羽球運動員,藉由球場的過關斬將而愛上彼此的故事。另外,音樂劇也興起,男神池昌旭在《魔幻之音》劇中不只飆演技,還開金嗓。
    2022/04/27 12:33
  • 超恐怖!網友熬夜追韓劇 睫毛、臉頰爬滿「蟎蟲」

    疫情肆虐之下,追劇成為現代人的放鬆解壓首選之一,每當有新的韓劇上映,就會沒日沒夜的守在螢幕前,恨不得將所有劇情一次啃完!昨日就有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為了熬夜追韓劇,不僅熬到滿臉冒痘,甚至因為過度使用眼睛,導致眼睛又痛又癢,就醫時發現臉上及睫毛上居然爬滿了蟎蟲!
    2022/04/23 21:40
  • 居家追劇超方便!「投影機」購買5指標 網推必備1功能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家用投影機」話題的網路...
    2022/04/22 15:33
  • 生活煩悶厭世嗎?盤點3部「療癒系」韓劇 包你不再疲憊

    想短暫逃離繁忙高壓的生活,追劇時不想再燃燒大腦,只想好好放鬆嗎?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出的「韓劇口碑排行榜」,推薦你3部優質韓劇,希望溫暖、感人的劇情能療癒內心苦悶的你!
    2022/04/14 13:52
  • 佩甄真的戴「30萬鑽鍊」上街! 醫美尪當街隔罩熱吻玩壁咚

    女星佩甄和老公王祚軒結婚14年,育有一雙兒女,生活過得幸福美滿,今(11)日出席「人安基金會」戴著老公送她的價值30萬元「一克拉」鑽石項鍊,笑說是老公送她的46歲生日禮物:「老公最近有所成長!」濃情密意藏不住,不過因為今天穿著工作服,沒有刻意秀項鍊。她透露夫妻倆會一同追劇,老公更少女心爆棚,會效法當紅韓劇,當街隔口罩親吻,甚至模仿壁咚、撲倒等害羞行為,當作生活情趣。
    2022/04/11 18:55
  • 減肥必試!「懶人鹹水雞」5分鐘上菜 減醣、生酮超適合

    最近新冠肺炎又悄悄爆發,很多人又開啟了防疫新生活,練就了一身「動手做」的絕活。不過之前人人都瘋狂迷上的「400次咖啡」其實熱量爆棚,在家追劇不運動還天天喝可就準備發福,不如來試試最新流行的「全聯版懶人鹹水雞」,熱量低又簡單做,完全是減肥人的救星!
    2022/04/09 22:03
  • 《二十五,二十一》結局反轉聲量大炸鍋 關鍵字見驚喜

    你看過最近超夯的人氣韓劇《二十五,二十一》了嗎?不論是想要實現未完待續的人生夢想,還是單純想透過電視劇感受青春浪漫的愛情故事,《二十五,二十一》都會是你追劇的不二首選!除了近期被觀眾瘋狂討論的反轉結局,今天就讓《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來告訴你《二十五,二十一》還有哪些熱議話題與驚喜彩蛋吧!
    2022/04/08 15:02
  • 長時間追劇、刷手機用眼過度! 年輕人也會有老花眼

    當想看的東西靠臉比較近一點,眼睛就無法對焦看不清楚時,很有可能就是「老花眼」上身了,其實老花眼是老化的自然現象,通常會在40多歲時出現並持續惡化,但是因為現在人不管是工作還是追劇,常常用眼過度沒有放鬆,也加快了眼睛功能的老化速度,也讓患有老花眼的年齡層,漸漸往下降。
    2022/04/05 23:09
  • 鹹酥雞這項需「快走近2小時」消耗 7招讓你熱量不爆表

    連假在家追劇宵夜一定不能少,尤其鹹酥雞更是大家的首選,但鹹酥雞熱量爆表,營養師高敏敏特別整理熱量圖鑑,快看看每份單品要「快走」多久才能消化。
    2022/04/05 05:45
  • MV如影集粉絲敲碗!謝欣穎、張榕容助陣黃玠瑋 體熊宇宙獵奇

    歌手推出劇情式MV,循序漸進上架,讓歌迷像在追劇般敲碗下集。像是黃玠瑋的兩首新歌MV就分成上下集,由謝欣穎、張榕容,分別演出客服人員的情感轉折。另外樂團「體熊專科」新歌,也「體熊宇宙三部曲」MV。
    2022/03/29 18:07
  • 付費影視內容夯!OTT疫情下逆風高飛 國人月均刷近3億元追劇

    台灣人對於要付費的影音內容,接受度提升,影音串流平台大行其道,數據顯示,去年一整年,國人刷卡追劇平均每個月刷了2.9億元,光是去年三級警戒期間,6月份就暴增8.2萬人加入刷卡付費追劇市場。主要原因當然包括手機、平板普及和網速提升,再來就是當時電影院歇業,民眾只能轉往影音平台,而透過追劇,也能減緩國人對於疫情的焦慮情緒。
    2022/03/26 23:06
  • 《社內相親》爆紅!金世正「小資女→財閥千金」穿搭解析

    由金世正與安孝燮所主演的漫改韓劇《社內相親》,雖然是代替好友去相親,然後高富帥愛上平凡女的老哏劇情,但因為男女主角的高顏值和俏皮演技,瞬間掀起眾多網友認真追劇,尤其是金世正穿梭在小資女與財閥千金風的穿搭,成為必看亮點之一。
    2022/03/26 16:07
  • 《華燈》寶寶竟真有此人「昔條通開店」 劇迷:非常有名

    Netflix台劇《華燈初上》日前總算釋出最終第三部,除了凶手的真實身分被揭露外,各線劇情也一一交代,再度掀起全台追劇潮,除了主角群的精湛演技外,飾演媽媽桑「寶寶」的吳慷仁也被點名,完美詮釋第三性角色讓人印象深刻。而在現實中竟真有這號人物,有鄉民就透露這位「真實版寶寶」過去經營條通酒吧,相當有名。
    2022/03/24 13:46
  • 《華燈》蘇媽媽慘死!美女主播怒揭人格2缺失:真的欠殺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3部於18日開播後,又帶起一波追劇狂熱,其中演出「蘇媽媽」蘇慶儀的楊謹華,因為黑化的性格引來殺機,也令許多人評為劇中最討厭的角色,而近來陸續有人分享觀影心得,美女主播高毓璘也分析2大人格缺失,直言「蘇慶儀真的很欠殺啊,誰殺她都很合理耶!」
    2022/03/22 15:51
  • 專訪/《華燈》小豪來了!胡瑋杰「結婚生子」 帶旺事業 自揭神秘2特長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上週播出第三部,再度引發追劇熱潮,隨著殺害蘇媽媽的凶手曝光,「光」的故事也告一段落,讓劇迷相當捨不得7仙女下班,而酒店內還有一位每天準時上班的員工,在這段時間也竭盡所能為大家服務,他就是「小豪」胡瑋杰,在《TVBS新聞網》的鏡頭下,你所不知的胡瑋杰即將揭曉,除了已經升格新手爸爸,他還有不為人知的「兩大特長」。
    2022/03/22 13:41
  • 《華燈》蘇慶儀遭譙「邪惡爆發」 楊謹華收罵聲:謝謝走心

    Netflix懸疑夯劇《華燈初上》在18日釋出最終結局第三部,不僅揭曉凶手真實身分,也一一交代所有劇情角色支線,再次掀起全台追劇討論熱潮,由演技派女星楊謹華飾演的女主角之一「蘇媽媽」蘇慶儀,更是引來不少罵聲,還被評為該劇最討厭的角色。對此她PO文回應,高EQ面對劇迷的批評。
    2022/03/22 09:24
  • 追劇《華燈》犯職業病 律師揪1情節不合理:超想吐槽

    眾所期待的戲劇《華燈初上》第三季,已在18日上線播出,許多粉絲已經展開追劇行動,相信也都知道最後的兇手是誰。知名律師溫令行也加入追劇行列,不過看完之後,他點出劇情不合理之處,尤其「爭子戰」這段,讓溫令行職業病犯了,「實在很想吐槽」。
    2022/03/21 16:57
  • 拜託遠庖廚!天兵男鐵鍋自製爆米花 一掀蓋成「舍利子」

    香脆可口,越吃越涮嘴的爆米花,是許多人看電影、追劇的最佳良伴,也可以在家裡自己做,只要3種材料,玉米粒、鹽跟奶油,輕輕鬆鬆得到一鍋滿滿的爆米花。只是食譜看似簡單,卻不是人人都能辦到。一名自稱是特級廚師的男子,嘗試用鐵鍋製作,不料沒多久鍋子冒出陣陣白煙,一掀蓋不僅沒有呈現應有的奶油色、香噴噴的爆米花,反而是一粒粒黑色的不明物體,他不禁自嘲:「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家是在做什麼邪教儀式勒。」
    2022/03/21 05:20
  • 《華燈》5大疑點!楊謹華霍建華交情之謎 關鍵證物成最大Bug

    此篇有雷,不想知道劇情的讀者請小心。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開播後引發熱烈討論,昨(18)日上線第三部,再度掀起追劇熱潮,除了殺害蘇媽媽(楊謹華飾演)的凶手水落石出,其他劇情主線也都有進展,許多網友都仔細研究細節,《TVBS新聞網》就為大家整理劇中「5大疑點」。
    2022/03/19 19:21
  • 不准點開維基百科!華燈3「兇手是誰」? 人物介紹大爆雷!

    熱門戲劇《華燈初上》第三季,在18日下午上線,立刻掀起追劇風潮,不過就有不少粉絲擔心一滑手機就被爆雷,不只網紅視網膜,表示全台應該「停班停課」,女主角林心如也在臉書呼籲戲迷點開社群要謹慎。維基百科更是不能點。
    2022/03/19 13:03
  • 【今晚熱搜】華燈3/全英賽/嘉義確診/徐若瑄/台88

    今(1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華燈3」。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今日上線第三部,凶手終於揭曉,掀起網友追劇熱潮。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18 21:12
  • 阿季怎麼了/《華燈》苦戀中村先生 「最終下場」超反轉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三部今(18)日開播,立刻引發討論熱潮,網友一邊追劇一邊在討論區分享心得,其中「光」酒店的6位小姐各自的發展引發關注,由謝瓊煖飾演的「阿季」季滿如雖然算是配角,但開播以來討論度極高​​​​​​​,她最終下場則是相當心酸。
    2022/03/18 19:14
  • 姑嫂大鬥法!《三十而已》童瑤戰海清「嘴上先爽」狂飆罵

    36歲大陸女星童瑤曾演過《如懿傳》,2年前憑著夯劇《三十而已》中賢妻「顧佳」一角爆紅,攀上事業高峰。如今童瑤又演出家庭情感劇,這回和有「國民媳婦」之稱的海清上演姑嫂大鬥法,透過兩個擁有不同生活理念與價值觀的女性,呈現大家庭的悲歡離合。
    2022/03/18 17:11
  • 《華燈3》開播/首波高潮 鄭元暢遭林心如掐脖「心酸自白」內幕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今(18)日上線第三部,掀起網友追劇熱潮,精彩劇情發展引發粉絲討論,先前演技頗受爭議的鄭元暢,這次和林心如有精彩對手戲,雙方為了兒子劉敬發生激烈爭吵,鄭元暢遭林心如掐住脖子,兩人互相飆罵近一分鐘,掀起劇情高潮。
    2022/03/18 15:42
  • 《華燈》今揭凶手!李烈急籲「不准爆雷」 視網膜要求停班停課

    揭曉真凶倒數計時!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今(18)日即將上線第三部,讓外界蓄勢待發要瘋狂追劇,揭開殺害蘇媽媽(楊謹華飾演)的凶手,不過這也引發許多網友紛紛發聲,心急告誡大家不要爆雷,畢竟不是所有人都能第一時間跟上追劇。名監製李烈就在私人臉書呼籲自己的臉友們:「不准爆雷,請替因為要努力工作而無法追劇的人著想。」YouTuber視網膜甚至打趣要求停班停課。
    2022/03/18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