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華燈3/全英賽/嘉義確診/徐若瑄/台88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8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8 21:12
今日熱搜話題為「華燈3」。(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今日熱搜話題為「華燈3」。(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今(1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華燈3」。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今日上線第三部,凶手終於揭曉,掀起網友追劇熱潮。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華燈初上》鄭元暢演活「渣男前夫」吵架戲讓林心如全身痠痛。(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3

林心如在劇中與楊謹華情同姐妹,楊謹華幼時遭母親王靜瑩的男人伊正侵犯、生下兒子劉敬,最後由林心如、鄭元暢夫妻扶養,伊正知道此事後想奪回兒子扶養權,收買公司面臨危機的鄭元暢,拿到親子鑑定後三方進行談判,林心如再度遭到鄭元暢陷害難忍憤怒。《全文

世界球后戴資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英賽
 

生涯共3度登上全英羽球公開賽后座的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遭遇上屆冠軍、日本名將奧原希望,歷經34分鐘比賽,戴資穎以21比10、21比11斬斷對手衛冕之路,順利晉級4強。《全文

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圖/TVBS)

★嘉義確診

今天新增1例不明感染源的本土個案,是住在嘉義的一名男業務,Ct值非常低只有11.4。而且本周還新增2例中重度個案。另外入境檢疫縮短為10天後,首批民眾在出關前,驗出12名陽性,至於沒驗出來的,有沒有可能進到社區後陰轉陽還要觀察,不過最新的口罩鬆綁措施,有機會在4/1就開始執行。《全文

徐若瑄跨足歌壇、戲劇、主持等領域。(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

女星徐若瑄先前捲入王力宏、李靚蕾的婚變風波,挺過低潮的她,近期不僅宣布5月7日將攻蛋開唱的喜訊,昨(17)日更首度現身,以一頭俏麗短髮出席媒體餐敘,席間談到「李王之亂」,她也吐露心聲,認了「對方有道歉」。《全文

台88線屏東萬丹路段發生的鐵片飛到對向,砸中女駕駛頭部案件。(圖/TVBS)

 
★台88

台88線屏東萬丹路段,發生的鐵片飛到對向,砸中女駕駛頭部案件,警方偵辦有新進展,比對死者行車紀錄器,搜到對向至少4部,可疑車輛經過,其中一輛大貨車最大,將從國道監視器比對這部車的資料,而從鐵片上也找到一組編號,可用來做比對,另外網友也發揮柯南辦案精神,查出肇禍鐵片是某一款曳引車的零件。《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88#徐若瑄#嘉義確診#全英賽#華燈初上#戴資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47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