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迷航 結果共223筆

  • 要抽籤!桃機小黃把關嚴 認嘸路仍靠導航

    持續追蹤,桃園機場表示,這名載客人上演迷航記的司機上班才1個月,可能不太熟悉路況,問題是能夠到桃機排班的司機,會載到各國旅客,等於是國家門面,機場把關其實很嚴格,每3年抽1次籤,抽中才能排班,不能有違規紀錄,但不要求經驗,符合規定就能報名。至於旅客最擔心的認路問題,其他司機說,如果真的不熟會請客人報路,不然就只好倚靠導航。
    2015/06/14 18:53
  • 星戰防護罩可望成真! 擋砲彈衝擊波

    星際大戰和星艦迷航記中太空船使用的防護罩,有可能成真了!波音公司最近研發出一套防禦系統,可以保護坦克或裝甲車,在遭受砲火攻擊時能避開爆炸所產生的衝擊波
    2015/03/25 07:22
  • 【科學不一樣】高等哺乳動物大腦GPS 損害恐造成迷航

    研究動物大腦內建的GPS系統,可能有助於治療阿茲海默症,來看今天的科學不一樣
    2015/03/04 21:11
  • 「星艦」史巴克 李奧納德尼摩伊肺病過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主演《星際爭霸戰》影集裡的史巴克,而在擁有全球廣大粉絲的美國演員,李奧納德尼摩伊,因為慢性肺病,27日在洛杉磯的家中病逝,享壽83歲,只要有「星艦」系列,就會讓影迷想到史巴克,他一演就演40幾年,就連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太空總署科學家,都表示哀悼
    2015/02/28 10:05
  • ​自比星鑑迷航「百科」 柯:很理智、很像我!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言論頻頻引發爭議,一下子說警方12天破案不夠快要檢討、又說英國外賓送的禮物要當「破銅爛鐵」,柯文哲今天(27日)接受廣播訪問時說,自己有表達情感的困難,總是直接跳到結論,還舉了電影《星鑑迷航記》的例子,說裡面的經典角色「百科」,非常理智的思考模式,跟他很像
    2015/01/27 23:29
  • 搭熱氣球劫獄?原來是觀光客迷航記 獄方虛驚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台灣近年來熱衷於熱氣球嘉年華,民眾搭著熱氣球冉冉升空,山水美景盡收眼底;不過印度這2名觀光客大概沒想到,原本開心地搭上熱氣球俯瞰駱駝博覽會,最後竟降落在一座監獄的運動場,導致警鈴大響,獄方還誤以為有人用熱氣球劫獄。
    2014/11/07 13:07
  • 忘家在哪?騎車買西瓜 迷航9小時

    出門買西瓜,沒想到這一買就花了9個小時,花蓮一名修姓老先生,27日中午跟家人說要騎車出門吃飯,順便買西瓜,結果竟然忘了回家的路,一連騎了9個小時,最後體力不支摔倒在地上,所幸及時被民眾發現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老先生從中午騎車到晚上,就連煞車也壞了。
    2014/09/28 13:36
  • 台中BRT出現神岡區 網友:迷路了?

    台中快捷巴士BRT,目前開放藍線通行,往來台中火車站跟靜宜大學之間,不過網友28日下午,竟然看到BRT出現在12公里外的神岡區,距離終點站靜宜大學將近半小時車程,網友笑說,難不成BRT上演迷航記。不過公關解釋,當天BRT是到神岡區保養廠保養。
    2014/08/29 13:46
  • 新手出海迷航! 女子玩風浪板險喪命

    新手第一次出海就迷航,恐怕也讓這位陳姓女子短時間內不敢再出海了,陳小姐13日獨自到台東美麗灣玩風浪板,沒想到風向改變,讓她越漂越遠,最後迷失方向,所幸有民眾看到她求救,緊急通報,最後在空勤隊員的救助下,順利撿回一條命。
    2014/08/14 13:24
  • 復興空難/失事同架飛機 2012年北投山區「迷航」

    在澎湖墜毀的復興航空B-22810飛機,其實之前就有不良紀錄,分別在2002年跟2012年,都發生過起火狀況,2012年的飛安報告更指出,從松山機場起飛後,飛機尾翼突然冒出火花、連發動機都出現狀況,雖然緊急滅火,但卻一度在北投山區迷航,雖然最後是平安降落,但讓所有人捏一把冷汗。
    2014/07/25 17:46
  • 騎機車導航走「步行」路徑 2女困山區

    使用過google map的民眾一定有印象,在選定路線時,選項分為「開車」、「搭乘大眾運輸」或是「步行」3種方式,原本貼心的設計,卻讓2名到埔里觀光的女子因此迷航,2個人騎車從埔里要回台中市區,因為開車的路徑是走高速公路,騎車上不了國道,因此改選「步行」路徑,結果導航的方向,走的不是山路就是峭壁,機車卡卡,因此迷路。
    2014/07/07 16:56
  • 熱氣球夜間迷航 紅葉村手電筒導航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又發生意外,3日下午南瓜熱氣球,飛行時因為風向突然轉變,在空中徘徊一個多小時,被吹到桃源紅葉村間的山區,甚至一部卡在紅葉村附近山谷,村長發現後,立刻號召居民前往救援,最後利用手電筒燈光,將熱氣球飛行員指引到國小操場,順利降落。
    2014/07/06 14:10
  • 海豚真有靈性? 助人救出跳海少女

    一名海洋生物學家最近出書,揭露了關於海豚的祕密,根據自古希臘以來的許多歷史記載,海豚不僅會幫人類抵禦鯊魚,也時常拯救落水或迷航的民眾,其中最難以解釋的,就是一名18歲女孩跳海輕生,海豚竟然能感應得到,帶領一批研究人員救起女孩,不過海豚的行為是出於好奇還是天性,還需要科學證據進一步驗證。
    2014/06/06 11:18
  • 阿帕契墜機!雲霧迷航 墜民宅頂樓

    國軍一架阿帕契直升機AH-64E,今天上午進行飛行訓練時,突然雲霧飄來,造成飛行員失去方向感,導致空間迷航,等到衝出雲霧時,飛行員發現飛行高度不足,撞上桃園龍潭的民宅,並且直接墜落在頂樓,機上兩名人員隨即脫困,幸好只受到輕傷,而這架阿帕契戰鬥直升機,去年11月才剛引進國內,沒想到短短半年,竟然就發生墜機意外。
    2014/04/25 11:39
  • 通訊系統遭關閉 馬航客機迷航7小時

    馬國總理證實馬航MH370客機,在通訊和追蹤系統關閉後,還持續飛行近7個小時,目前研判、飛機往北最遠,可能達到哈薩克或土庫曼,最南到印度洋南部,只是專家研判,飛機接觸陸地的可能性不高,因為北飛燃料不足,陸地多山不易降落外,包含印度在內等國家地區,都有軍事雷達監控,所以飛機在接觸陸地前,極有可能就已經落海了。
    2014/03/16 18:54
  • 飛機船隻多迷航 神秘海域謎難解

    除了位在北大西洋的百慕達三角洲,世界各地也有其他的神秘海域,日本本島與小笠原群島之間,有一片擁「魔鬼海」稱號的三角形海域,過去70年來,許多船隻航行到這裡,就無聲無息地消失;委內瑞拉外海的洛斯克群島海域,也接二連三發生飛機失聯的意外,謎團至今無人能解。
    2014/03/11 22:26
  • 馬航瞬間消失 迷航?恐怖攻擊?

    失蹤的馬航究竟在哪裡?鄰近各國動員海陸空大搜尋,卻始終沒有發現班機蹤影,外界開始揣測,是什麼原因讓在空中的飛機突然消失,反恐專家認為,從有2名民眾冒名登機來判斷,很有可能是恐怖攻擊,但也有人認為,失聯班機很有可能是因為正副機師產生空間迷航,導致來不及發出求救訊號,也或許是飛機突然間全部斷電,不過這都只是屬於推論狀況,至於真正的失蹤原因,還得等到找到飛機之後,才能解開迷團。
    2014/03/11 16:55
  • 〈快訊〉登山迷航!9高中生失聯 警消搜救

    最新消息,9名高中生登山失蹤,員警組成搜救小組,前往找尋中。
    2014/02/23 19:20
  • 2公里開1小時 桃鴨接駁車上演迷航記

    到桃園搭官方接駁車看小鴨,竟然也會上演迷航記!有民眾投訴,上星期日,他搭乘黃線接駁車要從小鴨區到點點區,短短2公里路程,司機居然開錯路開到楊梅富岡,繞了將近1個小時,經過民眾用GPS報路才返回,民眾直呼太誇張,連車上的小朋友都不耐煩的嘆口氣,似乎在說到底還要坐多久,才能下車看鴨子!
    2013/11/02 12:44
  • 台商回台掃墓 GPS導錯路、山上迷航

    台商特地在清明節前回台掃墓,卻因為路況不熟,GPS也導航錯誤,一家7口就這麼受困山中,加上連日下雨,車輪陷在泥濘中動彈不得,還好警方趕到幫忙脫困。
    2013/04/02 00:24
  • NBA/火箭「迷航」狂輸勇士30分 西區暫第七

    休士頓火箭隊西區排名「坐七望六」,今天碰上排在第六的勇士隊,只要贏球,排名就能上升到第六名,只是比賽一開始,火箭命中率竟然只有1成左右,反觀勇士在第二節開始,靠著柯瑞和湯普森內外線建功,拉開比分差距,雖然下半場「哈林」連線狂追分,但依舊守不住勇士的進攻,終場以78比108,狂輸30分,雖然林書豪和哈登雙雙攻下21分,但全隊攻勢不振,輸球後火箭仍位居西區第七,和勇士的勝差也拉大到1.5場。
    2013/03/18 12:53
  • 衛星導航變迷航 貨車卡華江橋6hr

    衛星導航有時候只是「參考」!一輛從高雄出發,載有20噸洋蔥的貨櫃車,中午行經華江橋時,竟然直接開上機車道,由於機車道上方,還橫著一條快速道路,貨櫃車的車身太高,卡在2座高架橋之間,進退兩難,花了6個小時才得以脫困!
    2013/01/09 23:13
  • NBA/Harden迷航累全隊 98:120火箭遭擊墜

    火箭隊和林書豪今天出戰去年的西區冠軍「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由於季前2隊做出交易,雷霆把球星哈登(Harden)送往火箭,因此今天哈登(Harden)在客場對上老東家時,打的特別賣力,想要證明自己實力,但就是這樣的進攻心態被雷霆抓到,哈登被重兵防守還是不斷強行出手,拖累了全隊攻勢,林書豪幾乎沒有拿球投籃機會,只攻下6分、8助攻,最後98比120,火箭墜地。
    2012/11/29 13:46
  • GPS山區易迷航 「最短路徑」車險墜谷

    GPS導航系統再度害人迷航,差點摔落山谷,有遊客要往台東知本的夢幻湖,依GPS指引的「最短路徑」行駛,卻從大馬路開到泥濘小路,想回頭時車就卡在駁坎上幾乎懸空,驚慌逃命,而連續多起山區迷航意外,其實是因為GPS建構的資料,通常市區道路比較詳盡,建議路徑也的確快速;但山區的最短路徑可能是羊腸小徑,就不適合全靠GPS帶路。
    2012/11/27 12:13
  • 百慕達山區?連4起導航往深山 遊客哭

    難道現在有山區,成為傳說中的百慕達?許多人外出遊玩,會靠GPS帶路,但宜蘭南勢山區,上個月卻連續發生4起迷航事件,遊客想到枕頭山的景觀餐廳,卻被導航帶到反方向,相距10多公里外的泥濘山路,嚇得哭出來,怪的是,遊客都是使用不同的導航系統及手機程式帶路,卻通通迷路。
    2012/10/16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