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迷惘 結果共85筆

  • 26歲女星遇「連環車禍」!11台車撞爛 赴日煉獄畫面曝

    26歲女星陳嘉慧擁有清新氣質、魔鬼般的身材,出道僅5年卻接連演出《迷惘》、《解決師》等夯劇,前途一片光亮;怎料,近日飛到日本的她,卻遇上連環車禍,11台車全撞成一團!
    2022/12/07 08:26
  • 30歲不知做啥!工程師喊「好迷惘」 炸出網狂+1取暖

    30歲應該有什麼成就?每個人的人生軌跡不同,有網友日前就在網路論壇「Dcrad」發文感嘆,自己30歲了還不知道做什麼,工作換了又換,要31歲了卻沒有穩定工作,「是不是很丟臉...」。文章一出,炸出許多人取暖,「你不孤單,我28也還在迷惘+1」。
    2022/11/25 09:12
  • 香港導演記錄六四、文革、反送中 《憂鬱之島》拍出未來迷惘

    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的電影《憂鬱之島》,最後以一票之差輸給了《九槍》飲恨,該片描述香港的過去、現在與未來,香港導演陳梓桓在今(21)日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拍攝《憂鬱之島》一直都是一直都是很困難的事,「受訪者願意面對鏡頭對我來說是很大的信任」。至於是否有受到威脅?導演笑說目前還沒有:「我們時時刻刻都謹記著,當初影片在外國放映沒有引起很大的迴響,但到了亞洲包括台灣有了討論度,現在很多人會談論,我們也在想未來可能會小心一點。」
    2022/11/21 19:06
  • 專訪/許乃涵自爆結婚不在人生計劃 性愛不分離「沒愛人就自己來」

    以「涵冷娜」單口相聲走紅的許乃涵,在新片《小藍》中演出非典型的熟女媽媽,勇於活出自己的人生,探索性愛和自我價值,片中與周詠軒飾演的有婦之夫有段無法見光的婚外情,更有多場激情肉慾戲。許乃涵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也分享了自己年輕時曾經在愛情中遇到的迷惘。
    2022/11/06 16:50
  • 美總統拜登「在台上迷路」?33秒尷尬徘徊畫面瘋傳 

    美國總統拜登近日出席全球基金會議後,在台上迷惘地徘徊,似乎不知該如何下台。一支33秒的影片也捕捉到這個尷尬的畫面,立刻在網路上引發話題。許多網友指出,他看起來就像「在台上迷路」,使他的身體狀況再次引發關注。
    2022/09/23 14:03
  • 在台北沒五萬好窮!北漂女嘆想回鄉 網揭「這」才是重點

    月薪要多少,才夠在台北市生活?一名北漂青年日前表示,今(2022)年原想回鄉,但想到家鄉薪水太低,仍咬牙苦撐待在台北,不過,隨著物價飆漲,在台北的薪水雖有到面議程度,但沒個五萬生活品質還是很差,讓她又想回家了,直呼好迷惘。該文一出,有網友就認為,其實「有無房產」才是在台北生活的關鍵。
    2022/09/16 09:07
  • 學霸歌手美國被騙下載非法色情片!「違反愛國者條款」險被遣返

    樂壇新人莫凡新今(14)日舉辦發片記者會,畢業於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的他,被唱片公司冠上「音樂學霸理工男」稱號,他當年放棄美國科技新貴的高薪工作返台追音樂夢,曾遭家人及周遭親友反對,一度陷入迷惘,如今終於圓夢推出首張創作專輯《0與1之間》。
    2022/09/14 20:35
  • 《為你唱情歌》創作音樂談戀愛! 炎亞綸當經紀人曝追求花招

    藝人炎亞綸在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秀中,擔任明星經紀,今天(10日)出席活動,透露參加的5男4女追求對象都很有一套,而自己對戀愛也有憧憬,在迷惘時還會當大家的心靈導師,希望享受其中。
    2022/08/10 17:12
  • Faye詹雯婷入圍歌后 突嘆「情感失靈」掙扎難走下去

    Faye詹雯婷憑藉專輯《Faye詹雯婷 在雲彩上跳舞 嘰嘰喳喳》入圍第33屆金曲歌后,日前卻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卻並無法出席頒獎典禮,幸好身體沒有大礙,目前仍在休養中,將在家中收看直播。專輯中的歌曲〈預言石〉描述情感關係失靈、躊躇不前的困境:「迷惘是前往對的地方之起點,在不斷地尋求答案的過程中,心中早已做好預備。」
    2022/06/29 13:42
  • 「台灣第一美人」林青霞46年前劇照 撞臉唱紅《迷惘美》網紅李優

    有第一美人稱號的女星林青霞,即使她息影多年,67歲的她過去作品仍備受關注,有網友翻出她曾出演《八百壯士》的劇照,電眼和短髮造型,被說和網紅李優撞臉,另一位撞臉的女明星是張惠妹,網友看到和美國的國會議員神情超相似。
    2022/06/07 13:29
  • 女星撞臉21歲林青霞 甜笑電眼絕美顏值神複製

    被譽為「一代女神」、「台灣第一美」的女星林青霞,即使已年屆67歲,但顏值仍容光煥發,而近年來不少林青霞年輕時期的舊照出土,絕美的顏值讓不少人驚艷,甚至放到現代都能完勝一票女星、網美。近日一張林青霞21歲照片再度出土,沒想到「迷惘美」女星李優的電眼與甜笑竟與女神撞臉。
    2022/06/06 10:35
  • 九年級生曝「購屋規劃」讓七年級哭了 眾人讚:少年房神

    台灣的房價一漲不回頭,政府打房似乎越打越貴,許多青壯年出社會打拚多年仍買不起一個屬於自己的家,許多七、八年級生更是對未來相當迷惘,甚至出現「躺平族」,不過有名目前還是大學生的九年級生對於購屋投資相當有想法和規劃,他在PTT上向網友們請益買房問題,讓眾人相當讚嘆直呼他是「少年房神」。
    2022/05/06 18:29
  • 明道近況曝!無預警現身偏鄉學校 直擊跟孩童打棒球互動 

    許久不見的男星明道,近日現身新竹關西國中,頂著大太陽參與棒球隊訓練,不論是跑跳,或是傳接球都難不倒他。原來,明道平日熱心公益,近日與張榮發慈善基金會合作,化身「明道哥哥」探訪所資助體育班與棒球隊的學生,分享心靈雞湯鼓勵學童面對迷惘以及勇於接受訓練。
    2022/05/01 15:32
  • 銀行員→台積電技術員 他「25歲還完65萬學貸」嗨爆

    隨著畢業季即將來臨,許多社會新鮮人將投入職場,只是面對未來難免有些迷惘與不安。一名網友分享從銀行轉職到台積電的經驗,雖然工作辛苦,不能見紅就休,但他進入台積電短短一年半就把65萬元的學貸還清,現在也可以慢慢開始存自己的資產,很開心一切的辛苦都有了回報。
    2022/04/21 13:51
  • 女力爆棚!盤點10大職場女性韓劇 刻劃真實人生

    誰說女生只能當配角? Netflix熱播韓劇《三十九》你看了嗎?最近韓劇狂掀女力風,有別於以往通常以一男一女或兩男兩女為主角,現在許多韓劇聚焦三名職場女性的故事,看不同世代與年齡階段的職場女性,分別會遇到什麼樣事業挑戰、愛情煩惱、人生迷惘,儘管她們已在職涯上小有成就,仍然會徬徨自己的選擇到底是否正確,又或者在旁人不斷叮嚀「妳應該怎麼做」的聲音中,她們如何找出自己最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2022/03/29 10:55
  • 李沐自爆迷惘人生 高二忍到極限情緒爆炸「不想上學」

    女星李沐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與周興哲大談校園戀愛,日前她與導演杜政哲和大鶴,一起前往普林思頓育達高職及她的母校中山女中進行校園座談會,分享個人生活體驗和演出趣事。
    2022/03/14 17:52
  • 男孩視角致故鄉情書 奧斯卡7提名《貝爾法斯特》選角堅持在地咖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進入最後倒數,有奧斯卡風向球之稱的「金球獎」與「美國演員工會獎」已相繼揭曉,珍康萍(Jane Campion)的《犬山記》在金球獎上拿下最佳影片、導演、男配角3獎成為大贏家;即使在美國演員工會獎未入圍「最佳集體演出」,但仍入圍本屆奧斯卡12項提名,成為呼聲最高的作品。而去年多倫多影展感動不少人的黑白片《貝爾法斯特》,雖然在拿下觀眾票選獎,成為領跑奧斯卡的大黑馬,但之後的各個獎項卻只是陪榜命。該片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等7獎,是英國老牌演員肯尼斯布萊納(Kenneth Branagh)獻給自己家鄉與童年的情書,藉由一位在貝爾法斯特成長的小男孩視角,帶出家庭、種族、以及對於鄉愁的掙扎與迷惘,仍有望與《犬山記》爭奪獎項。
    2022/03/11 11:22
  • 鄧紫棋千字文曝「迷失自己」 男友一句話遭粉絲圍剿

    鄧紫棋登上大陸多場跨年晚會,聲勢驚人,但最近她卻在IG寫下千字文,坦言這幾年過得很迷惘,也感謝陪伴好友,其中包括男友Mark,只是Mark在底下留言,卻被大批粉絲痛批在刷存在感。
    2022/01/02 13:35
  • 30歲轉職「求5年百萬年薪」 網揭殘酷真相:剩2條路

    年薪百萬是不少人的夢想,近日一名女網友就發文表示,她雖然是從事醫療行業,但是收入不高,如今已經要邁入30歲,但她對未來還是很迷惘,甚至產生是否要「砍掉重練」的念頭,希望能在5年內達到年薪百萬,好奇詢問大家意見,貼文引發熱議,底下還有人資提出2項建議。
    2021/12/03 10:21
  • 艾怡良獲歌后陷迷惘!崩潰喊「拿麥克風手會抖」

    「金曲創作歌后」艾怡良歌而優則演,今年雙料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與「最佳新演員獎」,她上公視《36題愛上你》宣傳新專輯《偏偏我卻都記得》時聊及獲獎後曾一度自我懷疑「是自己的迷惘被肯定了?」主持人Sandy則以過來人角度開釋,讓她直呼是人生導師。
    2021/11/06 15:06
  • 辣露北半球!黃小琥不顧尺度喊「我人生困擾就是很大」

    黃小琥睽違6年的全新專輯《存在》將在10月29日發行,集結她這幾年來沉澱的體悟,是一張關於自己、生活平衡及現在和未來的作品,對她而言深具意義,而「存在」對於已邁入人生另一階段的黃小琥而言,不同於年輕時的迷惘,笑說:「只要還能唱,我就會一直唱下去。」
    2021/10/24 15:11
  • 從法國紀錄片「寄養男孩」探討台灣兒少安置

    「寄養」這件事情,對當事人而言,可能會在生命中很長的一段時間,對自己的「歸屬」感到迷惘,公視主題之夜紀錄片《寄養男孩》,描述一位男孩亞尼,在小學的時候,面臨養父母達到70歲的法律年紀上限,無法再收養他的困境;隨著鏡頭紀錄他歷經第二個寄養家庭以及親生母親的出獄,雙方的種種互動都讓亞尼備感壓力,甚至因此罹患精神官能疾病。
    2021/10/15 19:48
  • 總是認為自己不夠好? 找出「自我價值」揮別低潮

    人生在世,總是會遇到一些低潮期,像是覺得自己不夠好、沒什麼專長,感覺做很多事都不起勁,其實,你只是還沒發現你的「自我價值」,不妨透過以下幾點,來面對低潮期,找出你的存在價值吧!
    2021/01/25 15:46
  • 配音員職業體驗,讓孩子為夢想發「聲」

    隨著社會腳步越來越快,資訊傳遞也越來越發達,為了因應世代變化,學科知識不再是唯一,孩子不只需要具備學科知識,更要培養核心素養,而比起學校制式的教學方式,營隊也是培養核心素養的管道之一,孩子或許正迷惘的探索自己的興趣,那何不讓他試著參加營隊?有別於在學校的生活,孩子能在營隊體驗中發掘自己的興趣,也許會看見自己意想不到的天份。
    2020/12/19 09:00
  • 靈魂曼哈頓尋找歸屬 迷惘男孩邂逅跨性別女孩

    童書《哈利波特》的作者J.K.羅琳近來針對跨性別發表許多不合時宜的言論,包括暗指「要有月經才是女人」,而被貼上「恐跨症」的標籤,一部由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監製的電影或許可以提供J.K.羅琳女士對於跨性別族群的了解。電影描述年輕男孩保羅隻身來到紐約想投靠姐姐,卻被冷落而流落街頭。他在五光十色的紐約流連,邂逅了閃耀動人的小葳,乾柴點上烈火,兩人墜入愛河。小葳帶領保羅走進紐約的地下社會,但是當保羅恍然小葳的跨性別身分,兩人的愛情變了調,保羅自己藏著不願示人的秘密,而迷惘、空洞的他能否為靈魂找到歸屬?
    2020/07/24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