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迷你裙 結果共104筆

  • 台客嘉年華最後一夜 尬台客舞

    2007台客搖滾嘉年華,最後一晚,請來伍佰壓軸演唱,謝金燕穿著超短迷你裙,露出美背,和伍佰貼身熱舞,演唱會上,還有人跳起台客舞。
    2007/05/07 08:05
  • 台客搖滾HIGH一下 台客精神穿上身

    樂迷們參加台客搖滾,也精心把自己扮成台客,到底怎樣才叫台呢?男生的標準裝扮,一定要有背心、短褲、夾腳拖鞋;台妹的基本款,當然就是超短迷你裙、高跟鞋,加上超閃亮配件,只要掌握這些元素,就能幫你襯出濃濃的台味。
    2007/05/05 19:33
  • 懷第二胎 小S飛北京搶代言

    已經確定懷第二胎的小S,還是沒有停止搶錢代言;她甚至還飛到北京,代言洗髮精,高跟鞋迷你裙全部上身,非常敬業。
    2007/04/29 16:23
  • 除毛新技術 音波按摩降低疼痛

    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很多女性朋友為了穿背心迷你裙,會開始積極的展開除毛大作戰,不過除毛有學問,因為方法不同,可是會影響效果。
    2007/04/25 08:48
  • 美肌選拔 參賽者大方秀自己

    夏天要到了,很多女性朋友已經穿上細肩帶和迷你裙,今天下午就有一場「閃耀美肌選拔賽」,要來比一比,誰的肌膚最美,獲得冠軍的人,還可以獲得峇里島來回機票。
    2007/04/22 23:31
  • 迷你裙比賽炒買氣 冠軍半價搶破頭

    台北資訊月熱鬧開鑼,不少業者拉抬買氣出奇招!有廠商祭出迷你裙比賽,第一名就有半價優待,可以2萬2的價格買下筆記型電腦和印表機,超低價還吸引男生參加。最後冠軍是一位高二女生,她說這電腦會全班集資購買,當成生日禮物,送給班上的清寒同學。
    2006/12/03 12:41
  • 迷你裙、大耳環 國小老師辣進校園

    雲林縣有2名國小老師,打扮不像傳統教師正經八百,她們愛穿熱褲和迷你裙到學校,時髦程度不輸給年輕女學生,不過這些辣妹老師都說,穿著只是在表達自我,她們對學生的要求,可一點都不會馬虎。
    2006/11/13 12:34
  • 40年前問世 迷你裙今秋再流行

    迷你裙對很多女生來說,是衣櫃裡面的必備單品。不過你知道嗎,在1960年代,迷你裙剛問世的時候,可真是讓很多人不敢恭維,因為當時的穿著相當保守,迷你裙的出現,簡直就是女性的「文化大革命」,40年後的今天,迷你裙再度成為流行,今年秋天,迷你裙風潮要再度席捲全球。
    2006/09/08 23:01
  • 〈獨家〉揮別陰霾褪旗袍 夏禕迷你裙現身

    揮別倪敏然的陰影,藝人夏禕再出發,他即將出版涼補的書籍,將上海姑娘愛吃的涼補食品,集結成書,預計進帳百萬!而且她的裝扮也不同了,不再是長身的旗袍,而是清涼的小短裙!
    2006/07/15 11:25
  • ELVA代言SBL 專輯延後心情坦然

    受邀擔任超級籃球聯賽新衣年度的代言人,蕭亞軒換上超短迷你裙,化身勝利女神出席記者會。唱歌跳舞是ELVA強項,但講到打籃球,國小曾經加入過籃球校隊的ELVA笑說,自己還是只能擺擺POSE。
    2005/11/29 19:51
  • 【魔力塑身】瑜珈瘦身 5分鐘雕塑纖腰、美腿

    這幾天超熱,在街上很多人穿迷你裙、露背裝!但相信很多人,連穿都不敢穿,就怕露出來的腿,不夠美,腰不夠細,要雕塑曲線,有撇步,趕快把這動作學起來。
    2005/08/16 14:34
  • 【魔力塑身】象腿變美腿! 酒瓶按摩每天10分鐘

    夏天!很多人喜歡穿迷你裙,喜歡穿短褲,要怎麼樣,讓自己的腿,曲線更美呢?我們教您最健康的方式,不用去抽脂,也不用花大錢找人按摩,一個啤酒瓶.就可以雕塑美腿,趕緊學起來,跟著老師一起做。
    2005/08/10 08:06
  • 18日演唱會 蔡依林赴行天宮拜拜

    18號即將舉辦演唱會,不過這幾天下大雨,讓Jolin趕緊在這天赴行天宮拜拜,只是迷你裙打扮的她,也被媒體問會不會太辣了。
    2005/06/14 21:02
  • 溫嵐化身舞蹈教練 教歌迷大跳性感熱舞

    腳踏細跟高跟鞋,配上超短迷你裙,溫嵐化身舞蹈老師,教歌迷跳起性感熱舞!現場女歌迷穿上小可愛和溫嵐比性感,男歌迷雖然不能耍性感,倒也十分投入,讓溫嵐好感動。
    2005/06/13 21:13
  • Jolin迷你裙挑戰志玲 蔡康永被逼問小S孕事

    蔡依林這天參加志永智勇電力學校的錄影,面對第一名模也是主持人之一的林志玲,Jolin這天以迷你裙應戰,讓身高懸殊的3人更像大姐姐帶小朋友。
    2005/06/10 20:36
  • 想在童玩節工讀? 先過挑水這關

    宜蘭童玩節不但每年都擠滿人潮,連招募工讀生也吸引大批學生來考試。有趣的是,很多人不知道除了筆試,還要扛整箱礦泉水來回跑,不但有女生穿迷你裙來參加,還有男生衝的太快,把整箱水都給打翻了。
    2005/05/23 14:02
  • 徐若瑄打歌 穿迷你裙扮刺青大師

    演藝圈的可愛熟女徐若瑄想出促銷唱片的新花招,她今天化身刺青大師,在一對歌迷情侶身上彩繪刺青,有大明星當「愛的見證人」,女歌迷還感動的當場飆淚。
    2005/04/23 18:43
  • 〈獨家〉越冷「脫」越多 大學生大跳鋼管

    有人被冷死,可是有人不怕死,越冷脫越多,穿著細肩帶、迷你裙、丁字褲,在台北當代藝術館前大跳鋼管,這些辣妹有的是大學生,有的是演員模特兒,為了支持行動藝術,就算寒流來襲,也照脫照跳。
    2005/03/05 17:55
  • 辣妹捕蜂女王 細肩帶小可愛摘蜂窩

    虎頭蜂聽起來很嚇人,但敵不過捕蜂女王,曾經獲得去年世界小姐台灣區最佳人緣獎的黃玉芬,脫下美麗旗袍換上細肩帶小可愛、迷你裙,就變成捕蜂女戰士,嬌滴滴的美女抓虎頭蜂,讓人大開眼界。
    2005/01/30 11:38
  • 男扮女 穿短裙 Rap版校歌創意足

    校歌不一定要很死板,有時候也可以很搞笑,政大應用數學系的新生徹底顛覆傳統印象,一群大男生換上超短迷你裙,用Rap版的方式演唱校歌,搞笑創意,讓學生直說一輩子也忘不掉。
    2004/12/10 12:18
  • 我要穿迷你裙! 彈性襪解決靜脈曲張

    這麼熱的天氣,愛美的女性喜歡穿迷你裙上街,可是如果腿上佈滿像是毛毛蟲的靜脈,反而會有反效果,醫師表示,靜脈曲張初期患者只要定時穿彈性襪,加上一些小運動,都可以改善,讓愛美女性也能漂亮一「夏」!
    2004/07/31 17:36
  • 旺福為預購 舉辦冰冰有理同樂會

    配合充滿濃濃夏日風情的首波主打迷你裙,繼Music Video的比基尼辣妹後,旺福樂團更在今天的冰冰有理預購同樂會,找來了冰淇淋叭哺車和啦啦隊助陣。旺福:「今天的活動是冰冰有理,理就是生理跟心理,不但讓你的眼睛吃冰淇淋,身體也吃冰淇淋,不只是聽覺系、視覺系還是觸覺系。」
    2004/07/27 21:19
  • 追殺比爾2首映 小貝外遇風光出席

    牽手、擁抱、撫胸、親吻。誰都看的出來,維多莉亞正無所不用其極的向世人宣布自己才是正宮貝嫂的主權,而因為爆料而賺入136萬美金的小貝1號情人REBACCA LOOS,也不甘寂寞盛裝出席新片「KILL BILL 2」的倫敦首映會,刻意壓軸登場的REBACCA,穿著迷你裙露出修長雙腿,面對媒體詢問,她微笑不予回應,在兩位女性友人護送下,REBECCA進入戲院,大大的搶走了女主角烏瑪舒嫚等人的鋒頭。
    2004/04/21 21:29
  • 女子下半身裸露 台北市府前自拍

    自拍風盛行,來到了台北市政府前,一名下半身穿著超短迷你裙,裡頭什麼也沒穿的豪放女,選在台北市政府前的廣場,露點拍照,照片在網路上流傳引起轟動。
    2004/04/18 18:01
  • 冷氣團遠離 迷你裙、日光浴出籠

    過了好幾天又濕又冷的天氣,今天(10日)終於可以看見太陽公公露臉了。隨著強烈大陸冷氣團減弱和華南雲雨系遠離,各地天氣明顯轉好,許多民眾也趁著好天氣,趕緊出門走走。
    2004/02/10 0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