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揮別陰霾褪旗袍 夏禕迷你裙現身

記者 陳珈螢 /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15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揮別倪敏然的陰影,藝人夏禕再出發,他即將出版涼補的書籍,將上海姑娘愛吃的涼補食品,集結成書,預計進帳百萬!而且她的裝扮也不同了,不再是長身的旗袍,而是清涼的小短裙!

超級鮮亮的桃紅細肩帶上衣,再搭個粉紅迷你裙,露出夏禕深藏不露的細腿,褪去古味十足的旗袍,夏禕又回到亮眼的上海姑娘,難得在台灣這麼穿,自己都有點緊張。

藝人夏禕:「其實我原來也這麼穿過,那是在美國的時候,之後來台灣之後,我覺得(當老師)就包的緊一點,現在可以穿的時候就趕緊穿囉。」

這回不是要唱歌,但還是要賣藝,賣的是廚藝!像這道「桂花地梨膏」,將荸薺、冰糖打成汁,加入寒天,再淋上桂花蜜,就是美味甜品,不但能涼血解毒,利脾利腎,還有美白功效;而另一道「冬瓜瑤柱燉田雞」,將冬瓜、田雞腿、干貝絲,小火熬燉成湯,也是減肥聖品。

夏禕:「消腫也是利尿然後美白,這都是夏天的東西,那然後主要的原因是田雞沒有脂肪是一種美容肉。」

告別倪敏然的陰影,夏禕一步步走出新的自己,愛吃也愛下廚的她,把上海姑娘的美容涼補,集結成書,不但賺近百萬鈔票,要大家輕鬆美一「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451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