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農田 結果共885筆

  • 人機均安 航特部戰搜直升機夜航訓練警示降落農田

    陸軍航特部一架OH-58D直升機,今晚執行夜間飛行訓練時,飛機旋翼轉速過高警訊,飛行官即依標準操作程序,在台南歸仁機場南側空地預警落地,處置得宜,人機均安。
    2022/11/22 22:06
  • 闖宅打獵!寵物豬尋回已成肉塊 6獵人喊冤下場慘

    台南市白河區日前傳出,有民眾養的寵物豬,遭到一群獵人侵門踏戶獵殺,獵人更直接在飼主家處決2隻豬隻,引發社會譁然,警方當天循線逮到張姓嫌犯等6名獵人,豬隻則早已被剁成肉塊,但張嫌喊冤,說飼主鄰居的農田,最近被野豬搗毀,才會聘他們來獵豬。不過警方仍依照加重竊盜罪將6人送辦,動保處將依照《動保法》辦理。
    2022/11/14 16:38
  • 移民官扮農夫躲農田 抓69位逃逸失聯移工

    苗栗專勤隊為了抓失聯的非法移工,打扮成工人和農夫埋伏在工地和田裡,九月中旬到現在已經逮捕69名失聯移工和非法仲介!
    2022/11/10 18:52
  • 可惡!破壞小學人行道圍欄 當垃圾投放口

    中和光復國小旁人行道,一處大約三十公尺長圍欄,區隔人行道旁,三公尺落差的農田,維護學童上下學安全。但最近卻有缺德的民眾,頻頻往這處低漥農田丟垃圾,不但垃圾臭氣薰天,還有更惡劣的民眾,為了方便丟垃圾,還破壞護欄,罔顧行人的安全。
    2022/11/03 15:34
  • 立委傅崐萁率立院交通委員會考察花蓮918強震災後重建 縣長徐榛蔚出席為民請命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考察花蓮0918震後災區重建」座談會, 24日在立委傅崐萁、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吳澤成共同主持,邀集中央官員、縣政府各單位及地方各界代表逾80人與會,花蓮縣長徐榛蔚在議會備詢完特地兼程南下出席,針對玉里鎮、富里震後交通、觀光、自來水延管、農田水利灌溉設施與六十石山及赤柯山農路等災修重建工程,爭取中央經費全額補助,並進行雙向溝通座談及現地會勘災害情形,會中決議全部重建需求皆專案處理提報行政院,盡全力為災民和農民實際解決民生難題。工程會吳主委代表行政院長蘇貞昌當場裁示中央各單位,盡力、盡快給予地方協助,並允諾震災專案處理。
    2022/10/25 14:45
  • 2022萬聖節去哪玩?扮鬼變裝免費入園 挑戰農田密室逃脫

    每年萬聖節大家都會用心Cosplay,打扮成鬼怪或各種經典角色來應景,2022年全台5大萬聖節活動,像是有六福村經典「墓碑鎮」、台中「最美萬聖派對」以及天母最夯萬聖園遊會,絕對好玩到讓你不想回家~
    2022/10/24 20:50
  • 花東大雨!稻田泡水雞舍全淹 農民損失慘

    尼莎颱風外圍環流,也造成花東地區大雨,有農田因為地勢較低,多達5公頃稻田,都泡在水裡,經過一夜雖然積水稍退,但因為稻作即將收成,如果繼續泡在水中,恐怕影響收成,另外還有雞舍也因為大雨造成雞舍泡水,同樣損失慘重。
    2022/10/17 14:55
  • 氣候難民第一排! 雲林地層下陷造就「末日奇景」

    雲林沿海地區,地層下陷狀況很嚴重,除了早年超抽地下水,36年前韋恩颱風侵襲,海水淹過路面,整整一個月水都無法消退,引發的結果除了讓地質改變,加速土壤鹽鹼化,導致土質無法再種植稻米、農作物,也讓湖口村的國小被迫遷校,另外也造就了湖口村內,出現一個末日景象,一根根電線桿從此泡在水中,過往的草地農田,已經看不到了。
    2022/10/16 23:57
  • 千人死亡洪災未落幕 巴基斯坦恐再被登革熱攻陷

    南亞國家巴基斯坦近期可說是多災多難,一場洪水摧毀該國大面積農田和住家,並造成超過1500人罹難,以及數億美元的經濟損失,同時也帶來可怕的登革熱(dengue fever)病媒蚊。《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國內洪水危機尚未完全解除,巴基斯坦多省又傳出登革熱疫情,短短數週就累積3830人感染,專家擔心,洪水過後留下悶熱、潮濕、積水環境,成為病媒蚊最喜愛的搖籃,擔心登革熱會成為該國下一波公衛危機。
    2022/09/15 15:31
  • 巴基斯坦世紀大洪災 農田變100公里寬巨大內陸湖泊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最新衛星圖像顯示,巴基斯坦面臨空前洪災,使得當地印度河暴漲,在巴國信德省部分地區形成一個100公里寬的巨大內陸湖泊。
    2022/09/01 09:18
  • 陸極端高溫 害大閘蟹體型縮水 「南旱北澇」穀物難豐收

    極端氣候衝擊之下,中國大陸現在處於「南旱北澇」,長江流域的農田乾涸龜裂,北方的農地卻泡在水裡,同樣影響收成,不只如此,嚴重的乾旱高溫,甚至造成今年陽澄湖大閘蟹的體型,恐怕不如往年。
    2022/08/24 14:21
  • 農田外停滿整排法拉利!震撼畫面曝他羨炸:都這麼有錢的嗎

    真拉風!有民眾在宜蘭礁溪附近,意外撞見驚人一幕,只見照片中放眼望去,農田旁2側排滿各種顏色的法拉利,看起來極為壯觀,而他也不禁直呼超帥,更好奇說道,「宜蘭人都這麼有錢的嗎?」
    2022/08/22 09:59
  • 失聯移工、通緝犯藏匿鐵皮屋 跳池躲追捕

    移民署專勤隊以及警方組成專案小組,發現新竹新埔一間鐵皮建築,藏匿失聯移工、偷渡犯及毒品通緝犯,多達23人,15日清晨前往查緝,過程中,還有一名通緝犯跳進水池躲避,但仍遭逮捕,根據了解,他們以人煙稀少的農田、魚池,甚至墓地當作掩護,還裝上監視器,隨時監控外面狀況,這一回在睡夢中,被逮個措手不及。
    2022/08/19 14:22
  • 水利會釋憲案合憲 蘇煥智批:剝奪農民財產

    全台17個農田水利會,改制為公家機關,不少立委認為違憲聲請釋憲,法官在12日判決合憲,也引來國民黨團批判,認為在剝奪農民財產,今天(8/13)前台南縣長蘇煥智也公開表示,不應該為了削弱藍營勢力,就漠視地方水利會,農民辛苦灌溉發展的歷史事實。
    2022/08/13 16:01
  • 童跌蓄水池掙扎!家人跳水救援 竟「6人集體溺斃」撈屍

    1命換6命!大陸青海省發生一起集體溺斃案,1名男童失足跌入灌溉農田用的蓄水池,嚇得不斷掙扎。家屬在一旁見狀趕緊下水救援,怎料竟成了一具具遺體,一共6人溺水死亡。
    2022/08/02 13:18
  • 騎士出遊跌農田喪命! 疑「側柱未收」害摔

    新北市一名男子跟同事一行人,日前(7/15)騎車到宜蘭三星玩,過彎時失控撞上電線杆,整個人當場摔進旁邊農田裡,不幸死亡,由於車禍發生的路段,柏油路平坦,沒有障礙物,經警方調查監視器,原來疑似是機車側柱沒有收,造成騎士自摔喪命。
    2022/07/17 12:29
  • 瑠公處為金門量身打造 農業灌溉系統改善再升級

    金門縣政府今天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田水利署瑠公管理處簽訂協議書,由瑠公處協助改善金湖地區放流水農塘更新及管路串聯工程,為金門量身打造適合的農業灌溉環境。
    2022/07/14 17:45
  • 這不是停車場啦! 車停放墓地誤撞斷墓碑

    桃園藝文特區有一處空地,過去是一個大家族的農田,長輩過世就葬在這,到現在都沒有遷走,附近越來越熱鬧車位不好找,有民眾誤把這裡當成停車場,還不小心撞斷墓碑。不過因為是私人土地,如果地主沒有反映,警方也沒有權力取締。
    2022/07/14 17:40
  • 國民黨徵召謝福弘戰苗栗 民進黨徐定禎:力拚翻轉

    國民黨今天提名前農委會農田水利署苗栗管理處長謝福弘參選苗栗縣長。對此,民進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表示,不在乎對手是誰,會按既定步伐力拚翻轉苗栗,贏得勝選。
    2022/06/29 21:09
  • 藍營改徵召謝福弘選苗栗縣長 鍾東錦聲明:參選到底

    國民黨苗栗縣長提名人選將徵召前農委會農田水利署苗栗管理處長謝福弘;積極爭取提名的苗栗縣議長鍾東錦下午發布聲明表示遺憾,將堅持改革路線正面迎戰,參選到底。
    2022/06/29 18:11
  • 苗栗縣長人選底定!防藍營分裂 謝福弘明拜會議長鍾東錦

    佈局年底九合一縣市首長選舉,國民黨今(29)日提名農田水利署苗栗管理處退休處長謝福弘參選苗栗縣長,據了解,是因藍委徐志榮執意不願被徵召參選,加上苗栗縣議長鍾東錦執意參選,選策會才決議提名謝福弘,替苗栗提名紛擾止血。謝福弘下午在提名後受訪表示,他與鍾東錦平時就聯繫順暢,明天就會聯繫,盼能前往拜會。
    2022/06/29 15:13
  • 陸老人農村裡做瑜伽 貧村玉狗梁爆紅

    距離北京200多公里,有個貧村叫做玉狗梁,主要居住都是老人,但大多都是瑜伽高手,臥虎藏龍的村子 在網路爆紅。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起源於印度的瑜伽運動,在全球多國受到追捧,很多白領也把練瑜伽當作時尚潮流。許多人可能會感到相當訝異,在距北京200多公里外的小村莊裡,住著一群年長的瑜伽高手。住在河北張家口市玉狗梁村的村民,每天除了吃飯睡覺勞動外,練瑜伽也是他們生活一部分。79歲婦人可以輕鬆地做到把雙腿繞過手臂,再將身體撐起的高難度動作。另外在農田中也能看到,許多長輩輕鬆地把腿舉超過頭頂,或倒立劈腿也難不倒他們。」
    2022/06/23 14:44
  • 宜蘭版伯朗大道「稻浪轉金黃」 把握賞期只到6月底

    被稱為「宜蘭版伯朗大道」的冬山鄉「三奇美徑」,近來當地一整片約20公頃的稻田從翠綠轉金黃,7月初起農民將陸續收割,想要欣賞廣闊農田的遊客要把握時間。
    2022/06/21 20:32
  • 美M777榴彈砲成抗俄神器! 助烏挺進赫爾松反攻

    烏東地區的北頓內次克爭奪戰,今天戰況持續拉鋸。不過美國援助的M777榴彈砲,不只現身烏東,也支援到了烏南的尼古拉耶夫,幫助烏克蘭部隊,朝赫爾松挺進反攻。另外現在正值烏克蘭農作的收成期,但農田被投下大量炸彈,今年收成估計減少三成五,將影響全球的糧食供應。
    2022/06/10 19:30
  • 男趁農夫耕作偷走機車 因「心虛怕被抓」整車沉入大排水溝

    日前一大清早在雲林縣四湖鄉發生一起竊盜案,一名林姓男子騎機車前往農田耕作,到了早上8點要離開時,發現機車不見了,林男心急如焚地報警,經員警循線調查後,證實蔡姓男子涉有重嫌,沒想到他竟因害怕東窗事發,而將機車丟進大排水溝裡,警方協助將林男的愛車打撈上岸,並將蔡男移送法辦。
    2022/06/08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