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農安 結果共66筆

  • 快訊/農安街花圃有手榴彈 防爆小組到場警戒

    最新消息,在台北市農安街有民眾通報,在民宅的花圃旁發現一枚手榴彈,警消到場後因為無法確認手榴彈的真偽,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也預設水線警戒,目前通知防爆小組到場。
    2016/04/05 16:57
  • 快訊/驚! 北市農安街周末夜火警 傷亡未知

    今天晚間將近9點,台北市農安街上知名日式料理店附近傳出火警,因為正好是週末夜,影響程度讓人擔憂,根據了解,已經有警消前往現場搶救,但有無人員傷亡尚在調查。
    2015/12/11 20:58
  • 毒蟲躲警 20萬丟路邊跑200米累癱遭逮

    躲警察連20萬都可以不要了!台北市一名吳姓毒販,搭計程車行經建國北路農安街口,看見前方有臨檢,他先是跳車,接著把現金20萬跟毒品丟到車底下,接著跑給警察追,但他才跑2百公尺已經氣喘吁吁,累倒在大馬路上,保大員警順利逮人。
    2015/06/26 17:23
  • 〈獨家〉牛麵店「大陸風」不再 寶島台灣成主流

    台灣人熟悉的牛肉麵,店名不是叫老張、老王這種「老系列」,就是主打「川味」、「北京味」,店名有濃濃的外省味,強調正宗原味,但對來台灣旅遊的陸客來說,台灣牛肉麵雖然是必吃特產,但店名得冠上「台灣」、「寶島」才親切,北市松江路和農安街一帶,短短100公尺內4家牛肉麵店,店名一家比一家「台」,專接團體陸客,每個月都能賣出上萬碗牛肉麵。
    2013/06/25 19:18
  • 〈快訊〉頂好「胡椒腿肉」 被驗出瘦肉精0.7ppb

    下午最新消息,台北市衛生局這段時間持續針對肉品抽驗,檢驗結果陸續出爐,而在最新的結果中,發現來自惠康農安店的胡椒腿肉,驗出萊克多巴胺0.7PPB!
    2012/04/03 17:27
  • 雲林柳丁首波銷陸 1kg收購價逾10元

    柿子價格扯上政治議題,雲林有更多果農擔心柳丁價格,每年這個時候柳丁盛產,果農就怕柳丁滯銷,幾年前柳丁產地價每公斤還掉到5元以下,這次政府不敢大意,農委會已經發公文給雲林縣府,保証今年柳丁收購價1公斤6.5元,要讓果農安心,還有農民和大陸簽合約,預計要外銷2千噸柳丁到對岸,而且收購價格在10元以上,首波200公噸正要出貨。
    2011/12/01 20:42
  • 病從口入 「清心、奉茶」生菌數超標

    溫度天天飆破34、35度,不少人就靠冰品、飲料消暑,不過可不是所有店家都符合衛生標準,台北市衛生局持續抽驗市售冰品、飲料以及配料,公布第3波檢驗結果,有不少知名店家上榜,清心福全農安店、奉茶京站店生菌數、大腸桿菌群都超標。
    2011/08/22 12:36
  • 【破案一線間】缺臨門一腳!劫殺銀樓 雙煞消遙法外

    去年6月,位在台北市農安街的日月光銀樓,遭到兩名歹徒闖入行搶,老闆為了阻止金飾被搶,被近距離開了二槍,貫穿胸部倒臥血泊,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整個搶劫做案時間,只有短短一分多鐘,而且還選在人來人往,熱鬧繁華的晴光市場旁,歹徒行徑相當囂張,雖然警方公佈了歹徒影像,死者家屬也提供破案獎金,但事發至今已經一年了,卻無人指認,距離破案遙遙無期,警方到底缺乏哪些證據,為何無法偵破,請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1/05/29 21:59
  • 艋舺翻版!兄弟愛上金絲貓 為情報案

    看到鏡頭,應召女郎趕緊用口罩遮住眼睛和臉,即使被抓到賣淫,竟然還對著鏡頭比出不雅手勢,移民署根據線報,發現打著「金髮漂亮寶貝聯合國」為號召的賣淫集團,用「前蘇聯國家」小姐當噱頭,傳送曖昧的簡訊,移民署追查後發現,他們都是台灣「農安時尚會館」的應召女郎,地點就在林森北路知名的「三井」餐廳樓上,地點隱密,這回會被查獲,因為集團內有人爆料。
    2010/11/19 23:19
  • 超瞎殘障車位! 路阻間距小停車難

    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下的停車場,機車停靠區的入口處,短短距離設立了5座車阻,各個相距不到1公尺,如果有身障朋友代步車要停靠,得左閃又躲,試好幾次才勉強停進去。而在農安街口,人行斑馬線和上天橋的身障斜坡道距離差距大,民眾使用輪椅,過完馬路就無路可走!這些空間設置問題,被民間團體揪出來檢討,批評對身障人士太不友善。
    2010/09/16 12:54
  • 打翻油漆氣體嗆鼻 2工人不適送醫

    台北市農安街,上午發生一起工程意外,正在地下2樓施工的工人,因為打翻了油漆,加上是密閉空間,造成化學氣體揮發,2名工人因為吸入過多甲苯,緊急送醫。
    2010/02/12 13:57
  • 〈快訊〉農安街槍響! 男子頭部中彈命喪街頭

    最新消息,台北市中山區在晚間發生一起槍擊案!
    2009/11/12 18:31
  • 流彈奪命/兵工廠逮10人 涉多起重大槍擊命案

    台北市警內湖分局,下午偵破一個大型改槍集團,集團成員一共10個人,其中還有聯勤出身的軍人;不過10名嫌犯當中,最讓警方重視的,是其中一名蕭姓嫌犯,和日前農安街的搶匪極為相似,另外,由於這個集團都是在新莊一帶試槍,警方也不排除可能犯下新莊流彈命案。
    2009/07/22 17:06
  • 黃金交易日行搶 警研判搶匪是行家

    26日發生的台北市農安街銀樓搶案,導致35歲的廖姓老闆中彈身亡。警方公佈搶劫過程,兩名凶狠搶匪闖入銀樓不到50秒,就開槍射殺老闆,並且搶走3盤金飾後逃逸無蹤。而根據了解,搶匪真正目標是銀樓後方的房間,因為當時有俗稱「走大路」的大盤商,帶來價值數千萬的金飾和幾名業者交易,因此研判搶匪應該是行家,也正循著銷贓管道進行追查。
    2009/06/30 18:36
  • 開槍殺人搶銀樓 2嫌動態影像曝光

    26日晚間,2名搶匪持槍,闖入台北市農安街一間銀樓,廖姓業者企圖抵抗,卻遭搶匪開槍,子彈貫穿胸腔、不幸死亡。2名搶匪身高都在170公分左右,1人臉型方正、嚼檳榔,另外1人較年輕,身材中等偏瘦。警方公佈銀樓內的監視影像,希望民眾幫忙指認。
    2009/06/29 20:29
  • 凶狠雙匪搶銀樓 老闆遭1槍斃命

    台北市出現近年來最凶狠的銀樓搶匪,2名持槍歹徒,昨晚闖入農安街上的一間銀樓行搶,廖姓老闆企圖抵抗,卻遭搶匪開槍,子彈貫穿胸腔,不幸身亡;搶匪搶走3盤金飾後,還一度要對老闆娘開槍,還好槍枝卡彈,只好趕緊騎車逃逸;而根據了解,其實銀樓後方的房間內,有大盤商及業者在進行買賣,裡頭有數千萬元的金飾,這些才是搶匪的目標,因此警方不排除他們是行家或是銀樓同行。
    2009/06/27 11:32
  • 凶狠雙匪搶銀樓 老闆中槍傷重不治

    台北市農安街一間銀樓,晚間發生搶劫槍擊案!2名持槍歹徒闖入銀樓,就凶狠朝老闆連開2槍,隨即搜括櫃檯內的珠寶後,共騎一輛機車逃逸;中彈的35歲廖姓老闆,兩側腋下中彈,送醫不治,當時和他一起顧店的妻子,目擊丈夫遭到槍擊,在急診室內哭到癱軟。
    2009/06/26 20:40
  • 〈獨家〉停車場變「夜總會」? 裝飾品惹民怨

    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下,農安街口的公有停車場,趁著高架橋整修之際也進行翻修,工程還沒完工,部分區域已經先擺上裝置藝術;里民表示,這些裝飾品形狀乍看之下像極了墓碑,讓當地里民覺得觸霉頭;而且地上還有道太陽圖形狀的石舖圖案,讓對政治敏感的人容易聯想到是國民黨黨徽。
    2009/06/01 19:40
  • 飲料店遭祝融 女子逃難遭嗆傷

    清晨5點多,台北市農安街一間飲料店閣樓倉庫冒出火警,消防隊派出大批人馬搶救,現場一名女子遭到嗆傷,送醫急救。
    2009/04/10 09:44
  • 〈獨家〉沒註冊! 31年頂級鐵板燒迫改名

    位於農安街,歷史已經31年,很多政商名流包括郭台銘過去都常光臨的紅花鐵板燒,1年前悄悄換了名字,原因是,第一代的股東之一另起爐灶,先註冊了原本的店名,然後積極擴點;原來的創始店因此被迫改名,雖然兩家鐵板燒沒有爭奪誰是正統,老店卻也不希望消費者將雙方混為一談,對自己的品質強調絕無分號,競爭的煙硝味悄悄點燃。
    2008/07/30 18:43
  • 榮星變電所跳電 北市4900戶停電

    昨天晚間台北市突然間下起大雷雨,也造成台北市中山農安街和吉林路區一帶,在晚間10點36分發生大規模停電,影響將近5千戶。
    2008/05/30 21:36
  • 拖菜籃進市場 嫌犯大膽不怕發現

    台北市的衛豐保全運鈔車搶案,員警昨天晚間在台北市農安街,尋獲歹徒作案用的贓車,棄車地點距離案發地只有200公尺,而警方進一步發現,搶匪相當大膽,還拖著菜籃進入附近人潮眾多的晴光市場,拿走現金後,就將拖車丟棄,不過由於證物都已經淋了一天一夜的雨,員警要採證困難重重。
    2008/02/03 13:06
  • 亞力歇業/亞爵董座李永華 列被告150萬交保

    遭唐雅君指控詐騙的亞爵會館董事長李永華,昨晚以被告身分遭檢方約談,針對唐雅君開出的9500萬支票,並沒有投資買辦公大樓,反而被查出,其中6000萬進了李永華私人帳戶,另外3500萬挪用買農安街不動產,李永華交代不清,檢方諭令150萬交保候傳,但中午才交保,傍晚又再度約談,要他和亞力山大唐心如等人,當面對質。
    2007/12/13 12:17
  • 〈獨家〉腳尾飯落幕 46商家與王育誠和解

    腳尾飯事件,農安街附近商家集體控告王育誠,拖了3年訴訟,這個星期一終於雙方達成和解,王育誠親自寫道歉信給每一間店家,當初雙方劍拔弩張打官司,現在為何甘願無償和解,商家們說,因為王育誠議員參選落敗,算是得到教訓了。
    2007/01/31 19:12
  • 腳尾飯店家求償 王育誠判賠325萬

    去年6月腳尾飯事件,讓台北市農安街店家生意受損,法院今天判決王育誠必須賠償325萬,有店家不滿意這樣的金額,不過王育誠說,不可能讓每一個人都滿意,他已經為腳尾飯事件,道歉9次了。
    2006/08/10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