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辣妹 結果共2,083筆

  • 切了10段戀情!琳賽蘿涵覓真愛 甜曬鴿子蛋鑽戒曝喜訊

    35歲美國女星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靠著《天生一對》、《辣妹過招》等電影暴紅,但因為太早成名而迷失自我,沉浸在酗酒、嗑藥、偷竊等荒唐行徑,近期她積極改變、力拚復出,她在去年結識現任男友巴德(bader shammas),兩人在今(28)日公布訂婚喜訊,琳賽蘿涵也秀出「鴿子蛋」鑽戒,幸福地表示「我的愛,我的生活,我的家庭,我的未來」。
    2021/11/28 21:10
  • 辣妹嘴唇內刺男友名痛爆! 1週後卻發現對方劈腿女同事

    為了愛究竟會做出多瘋狂的事情呢?美國1名網紅自曝,她為了慶祝和前男友交往1週年,當下選擇將對方的名字刺在「嘴唇內」,卻不料在刺完之後,竟發現他偷吃,對方還向她坦承已經和女同事上床,表明已不愛她要求分手。
    2021/11/25 21:49
  • 玉米濃湯魅力難擋!長腿妹路邊打翻 徒手抓狂舔10秒

    玉米濃湯真的太有魅力!一名長腿辣妹日前購買麥當勞當作晚餐,半路卻不小心把玉米濃湯打翻在地,沒想到她疑似捨不得,居然徒手抓起來喝,畫面曝光讓大批群眾嚇壞直呼,「好一個不浪費」。
    2021/11/25 10:21
  • 檳榔西施消失去哪? 內行揭主因「洩辣妹動向」:爽賺

    過去交流道附近總會看到一間又一間的檳榔攤,穿著性感、清涼的「檳榔西施」為台灣特有風景之一,只不過,隨著時間流逝,近來有網友發現路邊一整排檳榔攤的景象已不復見,火辣的檳榔西施似乎已經絕種,對此就有人分析關鍵主因。
    2021/11/24 22:12
  • 盛裝打扮赴約!辣妹遭男友嫌穿搭 「叫車送回家」她氣哭

    出門約會總是會細心打扮自己,就為了給心愛的人留下一個好印象。國外有名女網友,為了出席男友的公司活動,從頭到腳細心裝扮,整整花了40分鐘,不料對方卻完全不領情,還當場叫車送她回家,這件事讓她憤慨不已,大罵終於認清他的真面目。
    2021/11/22 20:27
  • 渣男偷吃求復合!辣妹逼「手臂刺我名」 下秒放生爽報復

    太狠了!一名女子不滿於劈腿的前男友又來找她要「吃回頭草」求復合,決定趁機惡整這名渣男。當時,女子先要求男方去刺青店把她的名字刺手上,但她打算當場溜走,讓自己的名字永遠跟著男子。事件曝光引發議論,就有鄉民直呼這樣的報復行為,「真的很壞,但我喜歡」。
    2021/11/13 18:25
  • 屁股蛋不夠看!熱褲秀「神秘三角」 正妹穿搭噴鼻血

    流行時尚日新月異,變化速度極快,往往一沒注意就落伍,只是現在衣服深V露胸、褲子短到露屁股蛋已經不夠看。有網友在逛網購時,無意間看到一件僅遮住半邊的挖空牛仔短褲,不禁納悶會有人買嗎?結果真的釣到一名正妹親自示範穿搭,辣翻眾人。
    2021/11/13 05:28
  • 夜店復業衝一波!吳宗憲被辣妹「乳浪、屁股蛋圍繞」嗨爆

    近來全台疫情趨緩,政府開放夜店申請復業,昨(5日)晚北市信義區就有2間夜店復業,結果連「綜藝天王」吳宗憲都前來朝聖。憲哥今(6)日凌晨在臉書PO出現場影片,只見夜店辣妹環繞,不僅爭相擠出深溝熱舞,還用屁股蛋正對賓客,憲哥嗨喊「原來這就是夜店!」
    2021/11/06 12:12
  • 洗車場94妳家?短褲辣妹濕身洗澡 千人朝聖觀看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位於台南的某間投幣式自助洗車場裡,有名女子不顧旁人眼光,疑似將洗車場當成自家浴室,拿起水管就開始往自己身上沖,從頭洗到尾,不放過任何一處。網友看到後嘖嘖稱奇,直呼「濕身秀?」、「要不順便打蠟」。
    2021/11/04 07:49
  • 撐破上衣!啦啦隊辣妹「超兇視角」彈力撞暈 本人找到了

    來到球場不僅要看選手精湛表現,火辣的啦啦隊更不能錯過。就有網友眼尖發現職棒富邦悍將團員丹丹過於「胸」悍,在賽場上熱舞不斷晃動,直接晃暈廣大網友,短短79秒跳舞影片在網路瘋傳,萬名網友嗨翻「還好嘛,不過就看了6個小時而已。」
    2021/11/02 15:46
  • 鳳梨纏辣妹泡裸湯!「巨大兩顆」漂水上 網揪竟是楊繡惠

    網紅鳳梨鼠叔(吳泓逸)與罔腰分手後,感情世界一直備受關注,怎料他近日PO出與女伴裸露泡湯照,疑似身上都沒穿,而女方直接露出「漂浮酥胸」,北半球整個露出來打招呼,不過女方臉部遮起,讓人難以猜身分,卻被眼尖網友揪出女方竟是56歲資深女星楊繡惠。
    2021/11/02 12:34
  • 砸百萬包養火辣護理師 瓦斯工被她和前任設局圍毆打死

    台南市一名瓦斯工人外型不討喜且體重破百,他愛慕一名辣妹護理師,甚至長期砸錢包養對方。但他後來發現,女方和前男友仍藕斷絲連,自己被當成工具人而撕破臉。事後前任找來多名友人,設局瓦斯工還聯手圍毆致死,一審判處護理師和前男友各12年徒刑,二審男方維持原判,女方改判8年6個月,全案上訴到最高法院,今(28)日駁回上訴定讞。
    2021/10/28 20:28
  • 辣妹家門口被放血豬頭 專家認「手法惡毒」:欲置人死地

    一名住在新北市板橋區的20多歲女子,14日下午出門的時候,驚見門口被擺放血淋淋的「豬頭」,對此就有民俗專家說明背後含義為欲置人死地。
    2021/10/19 21:46
  • 辣妹主播認當小三!正宮嗆「我是他親表妹」:妳擺脫不了我

    東森財經台主播林佑之擁有火辣身材,被封為「辣妹主播」,性格直爽的她面對感情不錯過任何機會,奮不顧身如飛蛾撲火,時常因此「卡到陰」遇渣男,甚至曾傻當小三,被身為男方親表妹的正宮嗆聲:「妳一輩子也擺脫不了我!」
    2021/10/12 15:28
  • 穿熱褲約會8小時 辣妹緊勒臀「肛裂+敗血症」

    美國一名年輕女子穿著一件高腰緊身牛仔熱褲去約會,過程中被褲子「緊勒8小時」,怎料當晚就發現自己的臀部出現腫塊,還傳出刺痛感,嚇得趕緊就醫,而病情卻越來越嚴重,演變成蜂窩性組織炎與敗血症,所幸經過治療後已恢復健康,但她再也不敢穿緊身短褲了。
    2021/10/03 23:07
  • 靠女友養慘分手!賀一航兒月賺1萬 曖昧辣妹網紅近況曝

    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逝世兩年多,內心最放不下的就是寶貝兒子曾治豪。曾治豪在演藝圈多年一職紅不起來,6月還申請政府紓困金,連打工的雞排店也收攤,甚至與女友分手,事業愛情兩失敗,讓他無路可去。不過,從不放棄的曾治豪近況曝光,而且曖昧辣妹網紅傳出好喜訊。
    2021/09/26 08:39
  • 棄2千萬上辣妹直播!澎恰恰遭酸「悲哀被利用」變臉回應

    資深男星澎恰恰欠下2.4億元債務,雖然有年薪2000萬元高薪工作卻拒絕,他還開記者會澄清是自己不熟直播這一塊。豈料,澎恰恰近日出現在另一網紅丟丟妹的直播叫賣,還攜手許效舜重現經典「鐵獅玉玲瓏」,似乎與昔日說法些微不同,還被吐槽「可憐又悲哀」。
    2021/09/25 09:53
  • 驚魂!比基尼辣妹海中拍照 下秒見「牠」狂蹭美腿嚇破膽

    美國佛州一名網美克里斯汀娜(Kristina Lowe)前陣子到海邊戲水,下水時還請朋友幫忙拍出性感美照,不料拍攝過程中,驚覺有一個生物靠近,甚至還碰觸到她,沒想到仔細一看竟是一隻長達4公尺的鯊魚,嚇得她驚聲尖叫,如此恐怖的瞬間也被鏡頭記錄下來。
    2021/09/25 05:07
  • 鄧佳華「忘情狂親」獻螢幕初吻!辣妹崩潰喊:不要伸牙齒

    自封「FBI帥哥」的網紅鄧佳華,先前原本在直播主連千毅旗下的水產公司任職,沒想到才做短短2天,就因為害怕蝦子打退堂鼓。後來好心的連千毅幫他從幕後轉到幕前,擔任直播小幫手,近日鄧佳華在直播中屢秀才藝,還和辣妹玩起「安全之吻」,讓辣妹當眾崩潰直呼「不要伸牙齒!」
    2021/09/17 11:51
  • 館長為「女人問題」與妻吵7、8年! 無奈求粉絲別鬧了

    網紅「館長」陳之漢經常開直播玩遊戲、評論時事或和粉絲互開玩笑,不過卻有一批粉絲常拱館長去看「辣妹直播台」,讓他忍不住嚴肅地談及此事。他自爆與「館嫂」結婚7、8年來,明明自己相當潔身自愛,卻有粉絲將他和女生的合照傳給老婆看,導致夫妻倆常因「女人問題」而吵架,更無奈地開嗆「我不怪老婆,我怪的是各位!」
    2021/09/03 15:13
  • 「Moderna」拼成「Maderna」 辣妹持偽接種卡被捕

    美國黑市有不法集團,在販賣假的疫苗證明,伊利諾州一名女子到夏威夷遊玩,因為不想被隔離十天,竟然出示假的疫苗接種卡,只是她把「莫德納」的英文,「O」拼成了「A」,安檢人員起疑,循線將她逮捕。
    2021/09/02 17:46
  • 辣妹在車道上熱舞只為抖音影片 無照駕駛還造成大塞車!

    在年輕人的社群當中,短影片變成了主流趨勢,抖音平台的崛起讓許多人為了點閱不擇手段,只要為了可以在抖音上面爆紅,似乎作出任何的行為都沒有關係,即便這樣會危害到公眾利益或者是自身安全,在阿爾巴尼亞就有一群辣妹只為了拍攝抖音影片因此直接在車流量相當大的街道上停下車來,站在車頭前搔首弄姿的跳了一段舞蹈,造成交通堵塞不說,調查後更發現這群辣妹根本就沒有駕照,根本視法律為無物。
    2021/08/31 15:13
  • 辣妹駕到!「台語林志玲」驚喜探班 王彩樺尖叫不斷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在八點檔《黃金歲月》和王中平飾演夫妻檔,一同在秀場以「旺來與仙桃」的身分表演,戲份吃重的王彩樺近日都在攝影棚趕拍攝,沒想到好姊妹「台語界的林志玲」張秀卿無預警的現身攝影棚探班,讓王彩樺又驚又喜,直喊「辣妹駕到!」
    2021/08/26 12:18
  • 皇室渣夫?老公摟辣妹爽遊義大利 英國公主自顧5月兒

    英國皇室公關應該要崩潰了…不只要時時注意哈利與梅根的最新舉動,或是爆炸性宣言,現在連英女王孫女尤金妮公主也遇上了「外遇風波」,因為她的老公傑克布魯斯班克更被拍到與辣妹在遊艇上的親密畫面,讓人不禁擔憂起公主的婚姻。
    2021/08/17 22:38
  • 磨砂窗沒用!辣妹住1年突收紙條 「洗澡被看光」尬爆

    一名妙齡辣妹搬入目前住所才滿1年,突然收到鄰居寄來的匿名信,對方好心提醒她,事實上當女子在沐浴時,其他人都可以從屋外清楚看見窗戶後的一舉一動,言下之意就是「妳被看光了,要注意!」收到這封信著女子感到相當驚恐,因為搬進空間後,她還試圖讓浴室更明亮,肯定讓屋外有心人士更方便偷窺。
    2021/07/25 0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