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妹家門口被放血豬頭 專家認「手法惡毒」:欲置人死地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21:46
嫌犯潛入女子入住的公寓犯案。(圖/TVBS)
嫌犯潛入女子入住的公寓犯案。(圖/TVBS)

一名住在新北市板橋區的20多歲女子,14日下午出門的時候,驚見門口被擺放血淋淋的「豬頭」,對此就有民俗專家說明背後含義為欲置人死地。

(圖/TVBS資料畫面)

 
這名女子14日下午一踏出家門就看到血淋淋的「豬頭」被放置在住家門口,嚇得奔回房內打電話給男友求救,隨即前往轄區派出所報警,事後警方調閱周遭監視器,發現一名嫌犯提著袋子潛入公寓將豬頭扔在女子住家門口。

對此,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民俗專家廖大乙直言,這是降頭的一種,代表欲置人死地,對方受他人指點才施以豬頭降,認為也有可能是愛慕者藉此警告「下場就跟這個豬頭一樣」,手法可說是相當惡毒;關於化解方式,廖大乙說明,過去要將豬頭扔到河流,現代社會因環保因素,已經無法這樣做,廖大建議女子按自己宗教信仰,到諸神前懺悔,希望一切平安。

更多新聞:嚇壞!妙齡女板橋租屋 一開門竟見血淋淋「豬頭」

 
廖大乙說明化解方式。(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據了解,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後,鎖定一名劉姓男子涉有重嫌,14日當天劉姓男子先到住家附近市場買了一顆豬頭,用白色不透光塑膠袋裝著,下午就到張姓女子租屋處,趁著四下無人,伸手將豬頭丟在對方門口,還刻意將臉朝向對的位置,就是為了嚇人。

19日下午在中和區圓通路附近將其逮補,劉男坦承犯案,供稱自己為女子前男友,交往期間共借給對方10萬元左右,結果2人前陣子分手,向對方索債時遭到辱罵才會犯案,訊後警方依恐嚇罪嫌函送檢方偵辦。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豬頭#監視器#民俗專家#廖大乙#降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57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