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辣妹 結果共2,079筆

  • 周湯豪唱一半!丁字褲辣妹突衝上台狂搖肥臀 羞喊:跟我做X

    周湯豪今(19日)舉行出道12年來首場萬人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以大型LED四層樓高15米的透明造型櫥窗,延伸至「日」字玻璃地坪環繞搖滾區,加上百萬迷幻雷射燈光,時而營造時尚伸展台;全場上萬名觀眾以白色穿搭入場,讓整個小巨蛋化身為前所未有的音樂時尚派對!
    2022/11/20 00:31
  • 超兇辣妹合照魔獸挨酸 本尊高EQ回擊被讚爆

    前NBA超級球星「魔獸」霍華德10日晚間抵台,今(12)日也舉辦記者會宣布正式加入台灣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而全台也颳起「魔獸旋風」,希望有機會能一賭巨星風采。日前有一名178公分的長腿正妹曬出與霍華德的合照,引來一票網友留言嘲諷,沒想到意外釣出本人現身,高EQ回應被讚爆。
    2022/11/12 21:30
  • 超拚!張秀卿現身吉普車上「當鋼管辣妹」 扭腰擺臀竟被驅逐出場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近日在節目上演唱廟會歌曲,由超夯的〈保庇〉開場,邀來鋼管辣妹和三太子助陣,張文綺也被拱上台與辣妹一同合舞,竟讓眾人形容是在做復健,她又氣又笑地說自己跟「性感」真的很不熟;張秀卿也豁出去,爬高站在吉普車上勁歌熱舞。
    2022/11/11 17:46
  • 揮別黃臉婆!邋遢大媽離婚變辣妹 對比照扯爆「完全不同人」

    對許多丈夫來說,最怕的就是曾經的「女神」婚後再也不打扮、成了黃臉婆,最後不僅夫妻之間的激情不再,就連最後的愛情也被燃燒殆盡。英國一名女子艾瑪(Emma Sheppard),22歲就為了另一半放棄自由、踏入婚姻,但在成為人妻的18年間,她成天為了家庭、為了孩子沒時間打扮自己,結果被老公嫌棄離婚,讓她一度陷入低潮。好在,艾瑪某天突然覺醒,下定決心減肥、戒菸、好好化妝打扮自己,從一個邋遢大媽搖身一變成了辣妹,對比照曝光後令網友好驚豔。
    2022/11/04 23:48
  • 啦啦隊女神狂撩!學霸歌手曝遭2辣妹色誘 躺床「脫到剩內衣」

    「音樂學霸理工男」莫凡新昨(28)晚舉辦首場音樂會,下午進行總彩時,「恩師」陳建寧特地站台,公司更安排「Formosa Sexy」啦啦隊女孩熱舞應援,她們都大讚莫凡新唱歌好聽、長得又帥,撩得他超害羞,笑稱自己狀態「有點ㄎㄧㄤ」,被問到哪一個是他的菜?他竟認真回答:「其實要先聊天過啦,現在選不出來!」
    2022/10/29 12:01
  • 「長腿熱褲妹」逛好市多!眼尖女:是台灣之光 超親民暖舉曝

    過去常有民眾在好市多「野生捕獲」名人的經驗,近日又有一名女網友,在賣場看到一位長腿辣妹,對方雖穿著休閒,卻全身散發著光環,讓她覺得很眼熟,經再次確認後,認出對方就是快艇衝浪女神Kimberly(陳美彤 ),於是主動要求合照,讓網友大喊羨慕。
    2022/10/28 20:53
  • 本尊神到了!辣妹調酒師「激裸上下搖晃」起底是護理系女神

    網紅正妹謝侑芯擁有清純臉蛋、火辣身材,過去曾擔任護理師,之後轉行經營直播、 YouTube,雖然先前92.7萬追蹤的帳號無預警遭停用,但小號仍迅速累積超過10萬粉絲,近日她曝光體驗的調酒師工作影片,波濤洶湧的畫面立刻引起暴動。 
    2022/10/22 13:31
  • 一路狂、一路色!萬華槍手精彩私生活 「緊摟2酒店妹」照片曝

    台北市萬華區19日發生重大槍擊案,萬國幫角頭邱國隆連開30多槍後自盡,釀成1死4傷的慘劇。邱國隆過去的貼文事後也被起底,發現他平時很喜歡與朋友聚會、爬山,甚至還曾經前往越南風月場所,左擁右抱2名辣妹,直呼「一路狂、一路色」!
    2022/10/21 08:04
  • 大溪豆干節變牛肉場?辣妹乳搖「互打屁股」 桃市府急致歉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為推廣在地美食與特色,15、16日在大溪綜合運動場舉辦「大溪豆干節」,吸引眾多遊客參加,但活動現場卻變調,不只有10多位穿著清涼的辣妹在台上熱舞,甚至出現互相抽打屁股的橋段,畫面被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上傳到網路上,令大批網友看傻了眼,痛批「教壞小孩、敗壞風俗」。對此,觀旅局第一時間致歉,承諾未來會以更嚴謹的態度檢核演出內容。
    2022/10/19 07:57
  • 影帝性生活不美滿遭「掰彎」 菊花塞鋼珠玩很大

    德國喜劇影帝克里斯多福赫斯特(Christoph Maria Herbst)在電影《趴兔青春期》(It’s Just A Phase, Honey)中,正面臨中年危機的作家保羅,和妻子艾米莉亞(克莉絲汀保羅 Christiane Paul 飾)的婚姻激情不再,為了喚醒「Part 2青春期」不惜上健身房、和辣妹熱唱KTV,甚至好奇將鋼珠塞入「菊花」訓練括約肌,詼諧呈現兩性在面對人生轉折點的迷茫。
    2022/10/16 15:04
  • 辣妹性感艷舞!輪椅阿公「竟站起來了」 還原極樂真相

    桃園榮民之家日前中秋聯歡晚會上,特別請清涼辣妹來熱舞,長輩嗨到都從輪椅上「緩緩站起來了」,開心地舞者互動。該影片也引起爭議,甚至有網友覺得誇張而出征。對此,榮家還原事情真相了。
    2022/10/15 12:10
  • 嘻哈男神Jay Park脫了!隔3年來台飆唱「女粉嗨丟原味內衣」

    韓首席嘻哈男神Jay Park(朴載範)今(10)擔任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壓軸嘉賓,他一口氣唱足1個小時,與辣妹熱舞時他更脫下上衣,宛如個人演唱會。Jay Park與南韓新生代饒舌歌手pH-1合唱,還加碼「彩蛋」邀來好友周湯豪擔任嘉賓,誠意滿滿的表演及超人氣魅力,讓太空港全場歌迷嗨到最高點,過程中因為氣氛太嗨,還有女粉絲脫下內衣,往台上丟。
    2022/10/10 22:21
  • Lulu才駁斥雙面女星!辣妹網紅曝「爆料內幕」:我沒說謊

    「台大泰拳女神」Sabrina(吳怡德)在節目爆料,有一名女星私下是「雙面人」,結果被外界猜測是Lulu(黃路梓茵)。怎料,一向溫和的Lulu也罕見嚴正澄清「這讓人感到非常莫名且不舒服」。對此,Sabrina本人發聲,並曝光爆料內幕,直喊「我沒說謊」。
    2022/10/09 16:51
  • 爆乳辣妹酒駕又闖燈!頻求饒「只喝一點」 下秒遭送辦  

    雙十連假警方加強取締酒駕,昨(7)日凌晨3點20分,在高雄市新興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18歲的劉姓女子騎機車闖紅燈,停在待轉區,員警上前攔查,發現其酒測值超標,並向警方求饒只有「喝一點點」,員警針對其酒駕和闖紅燈行為,開單並依法究辦。
    2022/10/08 11:28
  • 多圖/吉貝島E級正妹找到了! 樂樂放送「人字陰影」比基尼快炸開

    之前網路流傳澎湖吉貝島的E級比基尼辣妹,因放送正面「人字陰影」被讚最美風景,本尊也找到了!該位辣妹是有「台版安齋拉拉」之稱JKF女郎樂樂。樂樂自出道就以大尺度照片擄獲人心,打著「純天然巨胸」為特色賣點,很快地受到老司機們買單,在頻道每支影片都創下高流量,更讓樂樂名利雙收。
    2022/10/05 13:24
  • 「最醜女偶像」曝超完整減肥心法 狂甩18公斤成辣妹!

    中國大陸女團「3unshine」出道時,被全網批評「黑醜胖」,更被評為「最醜女團」。成員Cindy最胖時達6字頭,宣傳服也都穿不下,靠著好幾年努力,終於狠甩18公斤變身歐美系辣妹,凹凸有致的身材配上五官立體的高級臉,美到不行。
    2022/09/23 16:10
  • 張若凡化身「金髮辣妹」性感熱舞 社區爸爸全爆動下場曝光

    張若凡9月6日發行全新單曲〈非必要的美好小事〉,以「叛逆系療癒法」展現不同以往的輕甜節奏,成為現正熱播的三立華劇《門當互懟愛上你》的主題曲。她除了演唱主題曲外,更特別到劇中客串,飾演網路人氣舞蹈老師,劇中社區為了讓長輩活絡筋骨,特別邀請舞蹈老師來上課,讓社區的爸爸們活力滿滿,刺激了社區媽媽們穿上各式花俏清涼造型來拚場,相當逗趣。
    2022/09/20 14:42
  • 開唱前喉嚨出狀況!當紅歌手「發不出聲音」苦洩焦慮心聲

    男子團體「五堅情」成員黃偉晉昨(18)日舉辦個人演唱會,邀請台語天后張秀卿擔任嘉賓,不只高唱〈辣妹駕到〉,還尺度大開鬥嘴、獻吻,令歌迷驚呼連連。休息一天後,黃偉晉坦言這段時間的心情十分焦慮不安,因為喉嚨出狀況,壓力大到做惡夢,所幸在開唱前情況好轉,這才放下心中大石,盡情享受其中。
    2022/09/19 23:09
  • 蔣卓嘉揪2辣妹親密互動 周湯豪看不下去了!親自下海示範

    「GJ」蔣卓嘉推出首張全英文EP《This Summer Is Killing Me》,造型上拋開乖乖牌偶包,特別將黑髮漂成金髮,同名單曲MV更邀請到周湯豪(Nick)擔任導演,他一聽到歌曲就說:「這首歌聽起來蠻Sexy的,MV想要GJ表現出Sexy的一面。」於是安排兩位辣妹和蔣卓嘉一起演出,還親自下海示範如何在鏡頭前,以帥氣又性感姿勢跟女模特兒互動。
    2022/09/16 18:04
  • 榮家「辣妹熱舞極樂片」惹議!醫曝:能增加長者免疫力

    桃園榮譽國民之家中秋晚會活動,找來身材火辣的年輕女舞者,在長者面前熱舞,還一度抓老人家的手摸胸。「極樂片」畫面瘋傳網路,引發不少抨擊。桃園榮家也為此出面致歉,強調日後舉辦類似康樂活動會更加謹慎。不過,也有許多網友力挺榮家,認為他們不需要道歉。北市聯醫中興院區醫師姜冠宇表也表態,若是活動能刺激長者腦部血液循環、增加食慾和運動耐受度,還可漸進增加長者的免疫力。
    2022/09/11 21:43
  • 力挺「極樂安養院」抓阿公摸胸 資深男星:阿嬤開心我脫

    桃園榮譽國民之家近來邀請辣妹身穿性感內衣,在場者面前清涼熱舞,還抓老人家的手摸胸,極樂畫面引來抨擊,桃園榮家對此表達歉意,強調日後舉辦類似康樂活動會更加謹慎。對此,男星唐從聖認為「不需要道歉」,更說如果能讓阿嬤開心,他也願意脫。
    2022/09/11 14:55
  • 榮家「極樂晚會」辣妹抓阿公摸胸 醫挺:老人有情慾需求

    桃園榮譽國民之家7日舉辦中秋月光晚會,特意為行動不便的長者安排15分鐘的小型演唱秀,身穿性感內衣的辣妹,直接拉著長者的手摸胸,大尺度「極樂片」流出後引發軒然大波,桃園榮家則出面道歉,表示日後舉辦類似康樂活動會更加謹慎。對此,精神科醫師沈政男則有不同想法,直言:「安養院上演脫衣舞沒什麼不好。」
    2022/09/11 10:50
  • 醫生控!大戰16男醫師 火辣妹詳錄各科尺寸、癖好

    許多人有特定性癖好,一名女子透露自己從小就是「醫生控」,覺得醫師穿白袍很有魅力,正巧長大後的職業也常和醫師接觸,且他發現會玩的醫師比想像中還多,因此她開始記錄各科醫師的性事細節,包括「長度」、「時間」等16位男醫師的詳實特徵,更透露幾乎所有醫師都有共同「特殊性癖」,令她感到不解,消息曝光後也釣出其他有經驗的「騎手們」回應。
    2022/09/10 22:58
  • 中秋晚會極樂片!辣妹開腿熱舞、抓阿公摸胸 榮家道歉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穿著性感火辣的年輕辣妹,在一群長者面前熱舞,甚至直接拉著其中一名長者的手摸胸,尺度相當大,引發熱議。對此,桃園榮譽國民之家坦言,影片是7日晚間的中秋月光晚會活動,當時表演者太過熱情,日後舉辦活動將更加謹慎、注意改善。
    2022/09/10 16:10
  • 爆「極樂5肉妹」香豔片外洩!連千毅急發聲 娜美反應曝

    直播主連千毅先前才因為一雙黑絲襪,被老婆控訴嫁禍偷吃,原本恩愛的小倆口鬧起離婚,娜美更怒譙老公是「自導自演的心理變態」!事隔數日,連千毅宣布夫妻和好將回歸家庭,怎料近日卻爆出連千毅在酒池肉林中和「5位內衣辣妹」極樂狂歡,對此,他今(2)日急發聲澄清。
    2022/09/02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