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辛酸史 結果共46筆

  • 護理師遭孩子安親班「掛電話」 工作穿隔離衣2小時「全身濕」

    醫護人員站在第一線,替大家奮戰,卻有一名身兼母職的護理師,接到安親班人員的電話,聽到他跟小孩分隔兩地隔離開來,就馬上被掛電話,讓她認為飽受歧視對待,還有擔任麻醉護理師,揭露每天穿隔離衣工作的辛酸史,希望外界多一點同理心。
    2021/06/03 13:14
  • 哈利王子再吐王室秘辛 「我想為孩子打破痛苦的循環」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及梅根(Meghan)夫婦3月接受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Oprah Winfrey)專訪,猛爆英國王室內幕,更指控有王室成員為種族歧視者,震撼發言讓這對夫妻與皇室成員關係降至冰點,更傳出哈利王子回英國參加菲利普親王葬禮時遭到家人「排擠」。但哈利似乎沒有受到太大影響,13日接受播客節目訪問時又再度大吐王室生活辛酸史。
    2021/05/14 18:59
  • 苗可麗拍戲少陪伴 驚見「女兒叫別人媽媽」淚談遺憾

    資深演員苗可麗2002年因演活本土劇《台灣霹靂火》的反派角色爆紅,於2013年憑《含笑食堂》榮獲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她近日分享演藝圈辛酸史,坦言曾遭受導演職場霸凌,還差點被菸蒂燙手,也因拍戲疏於照顧女兒,有次聽到女兒叫媽媽「卻發現視線是看著我姊姊」,令她尷尬又難過。
    2021/04/08 17:04
  • 大霈流浪瑞典速食店 窮到撿剩菜果腹

    入圍金馬女主角的大霈,曾經到瑞典當過交換學生,最近為了宣傳新作品,難得鬆口談到當交換生的辛酸史,曾經在速食店撿別人剩下的薯條來吃,還一度講到哽咽,讓人看到女明星的另一面。
    2021/01/05 12:02
  • 美女主播「胸部山崩」剩一半 原因曝光惹心疼

    生小孩是許多女人生命中會經歷的大事,不過懷孕變胖、乳房下垂卻成為媽媽們心中的惡夢。前主播蕭彤雯外型亮麗,婚後經常公開分享育兒日常,近日上節目時大方公開「哺乳辛酸史」,透露胸部因餵奶而嚴重變形,令她相當苦惱,甚至求救整型醫師,引起網友心疼直呼「媽媽真的好偉大。」
    2020/05/23 12:54
  • 「天空之城」金瑞亨暴瘦 衣服鬆到穿不下

    韓國明星藝人每次現身在螢光幕上,光鮮亮麗的外表,背後卻是暗藏許多辛酸史。演出韓劇《天空之城》魔鬼老師的金瑞亨,擔任李棟旭脫口秀的最新嘉賓,透露自己一度因為經濟壓力,暴瘦到衣服穿不下,也因此在拍戲的時候,都會特別照顧後生晚輩的飲食習慣。
    2020/01/17 11:41
  • 年吸金117億元 淘寶第一主播嘆:每天只睡4小時

    近年來隨著科技愈來愈發達,不但流行網路直播,甚至還當場買賣,這樣的消費和互動模式也愈來愈頻繁。有大陸淘寶「第一主播」之稱的薇婭,她曾創下單日3.23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4億元)的成交額紀錄。最近薇婭接受媒體訪問,道出自己這一切的辛酸史,許多網友直呼「簡直是拿命換錢啊!」
    2019/12/01 14:54
  • 陶晶瑩演唱會自嘲「不漂亮」辛酸史 老公兒子現身助陣

    台灣主持天后陶晶瑩昨晚在吉隆坡舉行演唱會,20年沒來大馬辦個唱的她妙語如珠,頻頻逗樂觀眾,老公李李仁與兒子也上台彈吉他與打鼓助陣,讓全場洋溢幸福天倫樂。
    2019/11/24 13:59
  • 吃喝玩樂看展覽!「美食美酒博物館」紐約展出

    紐約有一間美食美酒博物館,挑戰傳統的展覽形式,民眾可以一邊吃喝玩樂,一邊了解美食背後的歷史。目前展出的主題是美國中式餐館,可以看到過去珍貴的菜單,也能夠了解華人移民的辛酸史。
    2019/11/10 15:24
  • 國光女星戶頭一度剩4百元 勇敢追夢淚崩:怎麼能那麼窮

    以國光女神身份出道的梁凱莉,電視節目上看似俏皮無厘頭的性格,實質則坦率純真、傻傻惹人愛,但梁凱莉看似活潑的性格背後,竟藏有一段辛酸的故事,在還沒出道前,她的戶頭曾一度剩下400元,只能睡在便利商店,近期談到這段辛酸史,讓她不禁落淚了。
    2019/10/08 14:21
  • 新手媽脹奶痛到就醫 針一抽竟流出「綠色臭酸奶」嚇傻

    母乳是母親給予子女在地球上第一份禮物,但這看似美好又神聖的事情,卻是媽媽們的「辛酸史」!一名30多歲的新手媽媽,產後乳房腫脹、疼痛,醫師用超音波一照,發現乳房裡積滿奶水,必須馬上抽出才能舒緩,沒想到針才一插,竟流出「綠色臭酸奶」連醫師都看傻眼。  
    2019/06/06 22:52
  • 梁又琳赴陸因「台灣國語」碰壁!過年借錢硬撐辛酸史曝光

    曾經因為演出《藍色大門》、《我的秘密花園》等戲劇打開知名度的36歲女星梁又琳,8年前赴大陸發展後,就鮮少在台灣公開露面。5年前她嫁給大陸演員趙錦燾,陸續生下2個孩子。近日梁又琳受訪時透露當初隻身前往北京,不僅因為台灣國語到處碰壁,還曾有1年多的時間沒收入,過年還得「硬撐」跟朋友借10萬元包給父母。
    2018/08/27 11:43
  • 周杰倫曝剛出道沒人認識好心酸 他用「這句」狠打臉

    39歲天王周杰倫18年前發行首張專輯《Jay》就迅速爆紅,不僅唱片狂賣30萬張,還一舉拿下金曲獎3項大獎。不過日前周董卻在大陸選秀節目中表示,當時「歌紅人不紅」,自曝走在路上沒一個人認出來的辛酸史,這番話被知名音樂人陳樂融狠打臉,直呼周董根本「一路紅了快20年」!
    2018/08/13 12:19
  • 「好想被認出!」周董曝出道辛酸史 穿打歌服出去沒人理

    天王周杰倫(周董)出道將近18年,近來在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裡,透露剛出道的辛酸史,表示第一張專輯就紅遍大街小巷,可惜歌紅人不紅,連他刻意穿著和專輯上的造型一樣上街,也沒被任何人認出的窘況!  
    2018/08/11 15:54
  • 男星打工辛酸史 颱風外送遭奧客砸錢蹲地偷哭

    外送員不但要在車陣中穿梭與時間賽跑,還得面對風吹日曬雨淋。學生時期家裡經濟不算好的藝人郭彥均,日前分享自己在求學時期在知名連鎖披薩店當外送員,曾在颱風天外送時遭奧客羞辱,直接將錢丟在地上,讓他低頭撿錢時默默掉淚,只能將委屈往肚裡吞。
    2017/12/26 15:05
  • 《健康2.0》阿松自爆身高辛酸史 把希望寄託小小松

    藝人阿松以「OS桑」出道後,近日受邀TVBS《健康2.0》,才吐露自己內心一輩子的遺憾!只見阿松一臉哀怨的跟主持人鄭凱云說,這節目,根本是談我的辛酸史,原來身高號稱160公分的他,親弟弟卻有183公分,23.5公分的距離,讓阿松成長過程好「心」苦,台北榮總小兒科醫師黃正宏表示,即便父母身高不夠,確實有可能兄弟高差大,畢竟「身高七分靠遺傳,三分可靠後天努力。」正當孩子轉骨黃金360時期,千萬不能錯過。
    2017/03/31 14:35
  • 金宇彬愛上秀智 韓劇又有明星愛製作人哏

    由金宇彬和秀智攜手主演的韓劇即將上檔,劇情描述大明星和紀錄片製作人的愛情故事,其實類似這種題材,在韓劇裡早就不是新鮮事,像是金秀賢主演的《製作人》,也有提到偶像明星和製作人談戀愛的情節,似乎就是抓準觀眾愛看帥哥美女談情說愛,卻又想窺探演藝圈幕後工作的辛酸史。
    2016/06/10 11:10
  • 「妳醜死了」 陶子大陸開講憶往事哽咽

    藝人陶晶瑩日前參加大陸演講節目,道出出道時曾經被嫌棄長相的辛酸史,幾度講到哽咽,但陶晶瑩透過自身的經驗,告訴大家要學著愛自己,讓現場觀眾跟著動容。
    2014/02/23 13:50
  • 健身對付拳頭 老董談移民辛酸史

    在健身房界相當有名的美籍華人保羅,最近出了一本書,暢談他從小移民到美國時,是如何因種族歧的的飽受歧視,又如何奮發創業白手起家的故事。
    2007/11/15 10:43
  • alive紀錄電影「四大天王」擺道 遭港媒封殺?

    吳彥祖執導,紀錄alive加入樂壇辛酸史的紀錄片「四大天王」,由於內容有醜化香港傳媒採訪手法,引起香港文字傳媒的公憤,下令封殺他們,當他們出席公開宣傳活動時,文字記者都不主動採訪,反而圍著採訪一些不見經傳的藝人,目的是故意令他們難堪,不過alive表示不會因此而把電影內容重新剪輯後再上映。
    2006/04/13 19:58
  • 修滿「娛樂學分」 黃嘉千從《娛樂新聞》光榮畢業

    主持一年七個月的TVBS-G《娛樂新聞》,黃嘉千今天(30日)穿著學士服,正式從《娛樂新聞》結業,TVBS節目部經理劉復亭代表頒發結業證書,和一瓶2001年「入學」年份的紅酒,感謝黃嘉千這段日子的努力,而她也回贈一尊青龍雕座,祝福TVBS-G收視長紅,穩坐龍頭老大的地位。 因合約到期,卸下娛樂主播的頭銜,黃嘉千心中百般的不捨,她感性的表示,主持一年多的《娛樂新聞》,豐富了她的人生,不僅讓她學習到新聞中立,和多位超級巨星互動的經驗,更是令她永生難忘,特別是成龍,去年,成龍來台宣傳,參加《娛樂新聞》錄影時,談起演藝圈的奮鬥辛酸史,不禁潸然淚下,一旁的黃嘉千和黃韻玲感同深受,淚水奪眶而出,三人哭成一團,這一幕令她至今仍印象深刻。 TVBS節目部經理劉復亭表示,黃嘉千卸下《娛樂新聞》的主持棒,雙方未來仍有合作的空間,只要有合適的節目,黃嘉千再返G台主持也是不無可能,聽聞她將演出八點檔連續劇《我的野蠻老婆》,劉復亭也誠摯的祝福她,希望可以開創演藝事業的另一高峰,而黃嘉千則表示,未來將把重心放在戲劇上,但仍不放棄主持工作。 離開TVBS-G,黃嘉千早已跟《娛樂新聞》的工作夥伴商量好,以後還是會常常回來報到,不過,大夥實在太熟了,「沒大沒小」的工作人員竟回她說,「沒問題呀!可以來坐飯糰的位子,只是『見不得人』就是了!」這番話讓她聽了好氣又好笑。   她透露,戲劇還沒開鏡,她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到中南部旅遊,由於出國的夢想太遙遠,她只好退而求其次,希望可以找到幾個「閒閒美代子」的朋友,一起到中南部玩,放個小暑假,就算只有短短的三天,她也開心。最後一天主持《娛樂新聞》,黃嘉千顯得離情依依,她特別邀請歷任「緋聞男主角」上節目,一起度過她在《娛樂新聞》的最後一夜,她開玩笑說,前一陣子,她的名字經常與男藝人寫在一起,幸好都是帥哥,不過,她最希望的還是,真命天子可以趕緊出現。
    2003/06/30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