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載具 結果共267筆

  • 強辯、糜先生首度合體 「舞孃」搖滾版嗨翻全場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1月10日起持續在線上直播高畫質節目內容,網路直播累積近七萬人次的瀏覽量,成功吸引一群習慣透過行動載具收看節目的年輕觀眾,其中13-24歲就佔了63%,為此《榜上榜》推出特別企劃,邀請到深受年輕人喜愛的金曲最佳樂團「糜先生」跟歌壇前輩「強辯樂團」,兩團罕見同台互尬,除了飆歌Battle外,還改編蔡依林經典歌曲「舞孃」變成搖滾版合唱,雙方首次合作火花不斷,又是跳舞又是飆琴技,完美演出驚艷現場歌迷。「強辯」主唱黃牛見到歌壇菜鳥「糜先生」,彷彿看見當年的自己,忍不住要多嘮叨幾句,還分享團員吵架時手下完全不留情,笑稱「互砸麥克風架的行為才叫Rock and Roll!
    2015/02/27 01:00
  • 巨型飛船如足球場大 載量超越飛機

    美國前天進行了一項飛行測試,測試的飛行工具很特別,是一艘巨型飛船,飛船尺寸整整一個足球場那麼大,飛船是美國打造的新飛行載具,還可以垂直起降,耗油量又省,未來可望在人道救援及運輸功能上發揮作用。
    2013/09/12 13:04
  • 漂漂河競速賽 安全自負惹爭議

    今天在高雄美濃有一場漂漂河競賽,在長達5、600公尺的大圳溝裡,拿輪胎當載具,手腳並用划水,比比看誰最快到達終點,吸引相當多民眾前往,不過,美濃農會官網上的注意事項卻提到,過程中發生任何意外都要由參賽者自行負責,跟主辦或承辦單位無關,這規定引起卸責的質疑,主辦單位說,這只是提醒民眾留意,其實是有幫參賽者投保。
    2013/07/06 20:00
  • 房東隨拍隨傳 房客「搖一搖」找房

    利用行動載具讓生活變得越來越方便,像是租房子或是要出租,都變得很簡單。
    2013/04/27 08:50
  • 用雷射取代砲彈 美端「雷射砲」新武器

    朝鮮半島緊張情勢升溫之際,美國卻在這個時候,公佈他們最新研發的秘密武器,是一種雷射光束砲,明年就要在中東服役的軍艦上部署,這種雷射砲,可以摧毀無人飛機及小型載具,跟一般傳統飛彈跟砲彈,成本動輒百萬美元,甚至千萬美元相比,雷射砲打一發的成本,只有不到1美元。
    2013/04/10 21:39
  • 螺絲工廠拚轉型 自產海底攝影機

    來看這另類的台灣之光!台中一家傳統產業,原本做螺絲和配件,但有天老闆決定,要從代工廠轉型,研發自己的產品,於是和大學合作,耗資6千多萬,研發出「水下無人遙控載具」,就是海底遙控攝影機,工程師只要在岸上,透過遙控器,讓攝影機潛入海底,就能執行探測任務,而且這台機器從螺絲到組裝,都是MIT。
    2013/03/30 21:38
  • 遠端操控無人機偵察戰鬥 科技夢成真

    現代科技日新月異,只要透過遙控科技,就可以遠端操作飛機戰車等載具進行軍事攻擊行動,但是這樣的科技運用,現在在美國卻引起了軒然大波,美國新任中情局局長提名人,前白宮首席反恐顧問布瑞南,因為被質疑曾協助出動無人偵察機,狙殺具有美國公民身份的恐怖份子,引起了不小爭議。
    2013/02/08 19:58
  • 〈獨家〉電子發票變簡單了? 店員還學不會

    電子發票要怎麼用?很多民眾霧煞煞,申請流程繁瑣,各家業者載具也沒統一,業者和民眾還是習慣拿紙本發票,財政部從7月1日推出簡便的電子發票「手機條碼」和「愛心碼」,民眾可以用手機當載具,不管發票是要捐出去,還是存在雲端帳號自動兌獎,只要「嗶」一下就輕鬆搞定;不過很多網友抱怨,第一線店員不知道怎麼操作,拿著手機條碼卻不能用,反而是找自己麻煩。
    2012/07/20 18:35
  • 〈獨家〉電子發票「褪色、難捐」 社福捐贈少40%

    民眾捐贈發票,出自美意,許多社福團體都靠發票當收入來源,但政府響應節能減碳,推動電子發票,用熱感應紙開出來的紙本電子發票,遇熱容易磨損,導致發票號碼無法辨識,平均20張電子發票,就有5到6張因為發票模糊,難以對獎,甚至如果不列印紙本電子發票,而是直接使用載具的話,要捐發票更難,因為得先到財政部網站,記下社福團體的愛心碼,消費時告訴店家,過程繁複,降低民眾意願;根據社福團體提供數據,去年和前年相比,少了快4成。
    2012/01/04 19:01
  • 比子彈快25倍 美太空梭大揭密

    已經除役的美國太空梭,是目前世界上最昂貴的交通工具,價值動輒10幾億萬美元,相當於5、600億台幣,當然它也曾是速度最快的載具,速度子彈快25倍,透過國家地理頻道合作,帶您到美國NASA去,實際去看當初太空梭是怎麼做出來的。
    2011/09/03 19:48
  • 國際電腦展 雲端應用技術買家矚目

    台北國際電腦展,延續平版電腦及雲端科技的熱潮,特別是整合多媒體資源的播放載具,整合7大媒體,不論在那個國家,只要透過播放器就能夠隨時收看。
    2011/06/01 23:38
  • CIA公布情報員裝備 酷炫如007

    CIA美國中情局一向給人相當神秘的感覺,不過他們的官網在上星期全面改版,把情報人員用過的特殊器材,公布在網站上,包括迷你相機、鯰魚形狀的無人水底載具等等,都讓人嘖嘖稱奇,原來情報人員真的就像電影裡的007詹姆士龐德一樣,有那麼多酷炫的小玩意兒。
    2011/02/24 14:30
  • 建國百年焰火秀 施放點近加油站

    跨年夜倒數1個月,台北市除了著名的101煙火秀,今年在花博園區大佳河濱公園也有施放點,這場盛宴將利用空中載具來施放煙火,而且要封閉國道汐五段22到24公里處,但就有立委質疑,封閉的路段下方,有多處加油加氣站,要是煙火在這出了意外,後果不堪設想,對此,主辦單位強調,相關防護措施都已經在籌劃,包括替加油站蓋上特殊防火布等。
    2010/11/30 18:23
  • 加速蘇花挖掘 無人載具、小怪手出動!

    蘇花公路坍塌,救援行動持續中,國軍派出雙螺旋直升機、吊掛小怪手,前進靠近海岸線的坍方路段,取代之前的人力挖掘;除此之外,民間單位也義務幫忙,派出「無人飛行載具」,前進人車不能抵達的地方,利用高畫質的攝影機,搜查現場情況,希望能加快救援速度。
    2010/10/26 19:06
  • 救援搶時間! 直升機空掛小怪手進駐

    蘇花公路救援行動,持續進行,軍方出動雙螺旋槳的運輸直升機CH-47,吊掛小型怪手,前進懸崖底下的坍方現場,之前因為地形險峻,都用人力挖掘,現在進駐小型挖掘機具,希望能加快挖掘速度。民間也和紅十字會合作,派出無人飛行載具,上頭掛載了高解析度的攝影機,可以到人車不能抵達的地方,了解現場地形,加快搶救速度!
    2010/10/26 12:02
  • 先進水下掃雷器 美軍首公開展示

    美軍正在夏威夷進行的環太平洋十國聯合軍事演習,今天首度公開測試全世界最先進的水下掃雷載具UUV,這個水下掃雷利器,體積小重量輕,只要2個人就可以輕易抬起來,但他的功能卻大得驚人、可以取代台灣一整艘獵雷艦。
    2008/07/24 19:53
  • 華衛二號測試順利 預計4月中發射

    由國人自行研發的太空衛星,華衛二號,目前第二階段的發射載具飛行模擬測試,已經進入第二次的測試步驟,由於目前進度一切順利,美國軌道公司預估,中華衛星二號「預定發射日」訂在今年4月4日到4月12日之間,至於確切的發射日,會在發射前二週確認。
    2004/03/10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