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軸心斷裂 結果共34筆

  • 中捷逾期竣工 可向日商索賠最高達20億

    台中捷運試營運六天,因為車廂連結器軸心斷裂喊卡,甚麼時候能夠修復重新通車,外界都很關心,台中議員林德宇針對是否真的能求償提出疑問,台中市交通局長葉昭甫回應延期通車的話,會請台北市向日商,以契約一天2000萬,最高會求償至20億元。
    2020/12/09 19:26
  • 中捷暫停試營運 盧秀燕:已聯絡北捷到中市說明

    台中捷運綠線因為列車連結器軸心斷裂而暫停試營運,多名台中市議員今天在市政總質詢中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率隊到台中市議會報告,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已聯絡最近來說明。
    2020/12/02 18:28
  • 中捷列車發現第2支軸心斷裂 市府要求擴大檢測

    台中捷運綠線發生列車異常後暫停試營運,台中市政府今天表示,昨天完成列車檢測後,發現連結器中又有1支軸心斷裂,已要求北捷局擴大檢測,試營運與通車時程恐再延後。
    2020/11/30 10:22
  • 中捷斷軸案! 議員怒批「川崎重工」是累犯

    台中捷運綠線車廂連接器軸心斷裂,影響試營運暫停,預計要等11月30日才能恢復,雖然製造商川崎重工表明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但台中市議員發現,「川崎重工」似乎避重就輕,因為在2017年JR西日本列車底盤車架也曾被發現裂紋,差點斷裂,當時被列為重大事故,議員要求交通局要組成專案小組,納入材料、機械工程等專家,做出詳實調查!
    2020/11/23 14:00
  • 人力推捷運!查出連結軸心斷裂 中捷閉關

    台中捷運,暫停免費搭乘試營運,民眾別撲空了。這是因為昨天中午,列車發生故障,還出現人力堆捷運的窘況。維修人員檢視之後,發現是車廂中間的「連接軸心」斷裂,要全面封關檢修,拚12月19日,正式營運。
    2020/11/22 13:59
  • 車輪軸心斷!百斤後輪脫落  滾傷2騎士

    砂石車右轉,輪胎卻飛了出去,波及兩名騎士!日前新北市土城就發生這樣一起車禍,明明不是砂石車可以行走的路線,陳姓駕駛卻亂闖,結果車輪軸心斷裂,導致左後輪脫落,快速朝對向車道滾了過去,擊中兩名等紅燈的騎士,幸好騎士只有輕傷,警方後續也將開罰!
    2019/11/25 12:33
  • 捷運鋼橋墜/​​​​​「遠揚」捷運工程屢出包? 去年吊車砸餐廳

    遠揚營造去年8月在進行台中捷運施工時,也曾疑似起重機軸心斷裂,400噸吊車傾倒,吊臂墜落砸中茶餐廳,加上這次事件,短短1年間遠揚營造所承包的台中捷運工程,已經發生2次重大工安意外,但遠揚近年內至少得過2次「公共工程金質獎」,對比施工品質,似乎有些矛盾
    2015/04/11 13:30
  • 怪手漏油壓電線 拉扯電線桿歪斜斷裂

    最近工程車意外頻傳,才發生壓路機煞車管漏油、翻覆,台中捷運工程吊車軸心斷裂,昨天晚間又發生大型怪手因為油壓千斤頂漏油,結果整個手臂壓在電線上,一整排接連拉扯的結果,最後一根電線桿歪斜斷裂。
    2014/08/21 08:41
  • 捷運工程吊車軸心斷 碰!吊臂砸毀餐廳

    台中文心路捷運工程,凌晨3點,發生吊車吊臂砸毀店家意外,當時吊車準備將吊臂收起,疑似起重機軸心斷裂,400噸吊車傾倒,吊臂45度墜落,茶餐廳遭波及,店面全毀,得停工半個月,當時還有一輛黑色轎車,正要通過路段,幸好駕駛反應快,馬上煞車,只差20公尺,就會被砸中。
    2014/08/19 0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