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手漏油壓電線 拉扯電線桿歪斜斷裂

記者 張立陵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1 08:41

最近工程車意外頻傳,才發生壓路機煞車管漏油、翻覆,台中捷運工程吊車軸心斷裂,昨天晚間又發生大型怪手因為油壓千斤頂漏油,結果整個手臂壓在電線上,一整排接連拉扯的結果,最後一根電線桿歪斜斷裂。

寧靜住宅區哪裡怪怪的?原來這根電線桿幾乎是倒了45度,卡在住家圍牆上,裡頭樹葉一襯,活像棵大樹,但電線全都垂了下來,怎麼會這樣?

住戶拍下當時影像,原來就是大型怪手吊臂突然沒力,整個重量直往電線上壓,承重拉扯,結果是最後一根電線杆撐不住倒了。

肇禍的就是這一台,進行污水下水道工程,才會停在住宅區內,但因為油壓漏油,吊臂垂落。外包廠商品管工程師李仕傑:「油壓千斤頂漏油,然後造成它的手臂整個壓下來,然後勾到電線,就是最後它21巷最裡面的電線,電線桿有倒。」

漏油痕跡還在,但最重要的是電線桿這麼一歪,供電會不會有問題?台電人員:「這支沒斷,這支斜而已,後面那一支斷了。」

台電趕往現場檢查線路,還好沒停電,但第四台和中華電信全受影響,怪手油壓漏油,這下連帶的損失可不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怪手#電線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12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