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軟化 結果共347筆

  • 是否參選新北市長? 余天:游錫堃態度軟化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余天今天表示,希望黨中央盡快決定新北市長參選人,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對於參選的態度有軟化,「但中央總是要有動作」。
    2018/03/21 14:56
  • 1歲兒才開刀又確診癲癇 陳子玄崩潰喊:我都憂鬱症了

    演紅《世間情》「失控姊」金佩芳一角的本土劇女星陳子玄,前年(2016)嫁給曾同屬三立電視演員的陳建隆後,去年3月生下寶貝兒子恩恩。今天恩恩滿一周歲,陳子玄卻在臉書透露兒子上周被確診患有「癲癇」,曾經歷恩恩三度在家缺氧、喉頭軟化症的她再度接到壞消息,崩潰直呼「我都憂鬱症了」,令人心疼。
    2018/03/09 18:16
  • 白宮貿易言論軟化 美股開高

    由於白宮對國際貿易發表了比較良性的談話,同時美國快捷藥方公司(Express Scripts)股價因信諾保險公司(Cigna)即將購併而勁揚,美股今天早盤呈現漲升走勢。
    2018/03/09 09:56
  • 白宮軟化 加墨等國可望豁免鋼鋁高關稅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將課徵鋼鋁關稅,在面臨貿易夥伴威脅、金融市場不安和共和黨內出現反彈的情況下,白宮今天暗示可能修改引起爭論的關稅計畫,墨西哥、加拿大等國可望豁免。
    2018/03/08 14:50
  • 南北韓會談落幕 在日北韓媒:統一曙光

    南北韓對談的隔天,日本媒體都聚集在南韓對於北韓的經濟制裁會不會因此軟化!但在日本其實有一個北韓政府成立的報社,報導對象就是在日本的北韓人,而他們認為這次會談順利,為南北韓統一帶來曙光。
    2018/01/10 21:20
  • 快來換!模型干貝像真的 不慎出售急壞人

    真的有這麼像嗎?高雄市自由市場一位賣水產的攤販,竟然把展示用的北海道干貝模型當成真干貝,賣給一名60幾歲的婦人,由於這模型幾乎跟真的一模一樣,擔心婦人誤食或認為他賣的是黑貨,發出了緊急尋人令,希望透過媒體找人,還好婦人發現干貝模型怎麼退冰也不軟化,事後返回市場換取真干貝。
    2017/12/26 21:28
  • 加泰隆尼亞獨派軟化  不傾向片面脫離

    前加泰隆尼亞自治區主席普伊格蒙特所屬政黨今天展現立場軟化的最新跡象,表示現在不傾向單方面脫離西班牙,而較願意與馬德里透過協商來達成獨立。
    2017/11/23 23:18
  • 自來水硬度偏高 軟化設備竟停擺2年半

    苗栗縣卓蘭鎮自來水硬度偏高,經縣府各單位會勘發現,淨水廠軟化處理後的碳酸鈣結晶體無處堆置,水公司竟直接停用軟化設備長達2年半;縣長徐耀昌今天要求1週內改善。
    2017/11/23 18:09
  • 愛兒缺氧嘴唇發黑 女星淚崩:哭著按壓他的小心臟

    女星陳子玄今年3月產下愛兒「恩恩」升格當媽媽,但恩恩卻在出生3周後被診斷出「喉頭軟化症」,讓他即使接受手術後,仍然得使用呼吸壓力器,在經過細心照料後,陳子玄開心的宣布恩恩總算擺脫呼吸壓力器。但回首過去7個月,她仍難忘兒子缺氧嘴唇發黑,按壓他的小心臟讓他恢復意識的情況。
    2017/10/30 17:08
  • 避免首爾陷火海 美韓武力盡出備戰

    美國總統川普將首次在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外界預期北韓議題將是川普演說的重點,另外也傳出原本一直反對巴黎協定的川普態度可能有所軟化,若是未來情勢對美國有利,美方不排除不退出這項協議。
    2017/09/18 13:32
  • 應家屬請求治劉曉波 陸邀美德癌症專家

    中國大陸當局今天說,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決定,將邀請美國與德國等國際專家前來,協助治療罹癌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在20國集團(G20)峰會本週登場前軟化立場。
    2017/07/05 13:15
  • 首次脫歐談判! 英國軟化歐盟佔上風

    吵了又吵的英國的脫歐,總算是進入程序了,英國和歐盟在19日舉行首次脫歐談判,雙方代表會後召開記者會,表示兩邊都跨出了正確的一步,不過英國想脫歐,還得先付出龐大的分手費,估計這筆應繳金額可能高達1千億歐元。
    2017/06/20 17:38
  • 梅伊輸掉大選 英恐軟化脫歐立場

    英國執政的保守黨在這次大選失利,即便屆時來得及組成新政府赴布魯塞爾談判,震撼性的選舉結果仍將使英國政府於不到2週就要登場的脫歐談判裡,軟化原有的談判策略。
    2017/06/09 16:02
  • 北韓又射短程飛彈 落日本專屬經濟海域

    北韓今日(5/29)清晨台灣時間4時40分左右,從江原道元山地區向東發射一枚短程彈道飛彈,飛行450公里後落入日本專屬經濟海域。這已經是北韓這個月第3次試射,日本及南韓都不約而同,表示要聯合美國制裁北韓,但美國的態度似乎有些曖昧,國防部長馬提斯受訪時說,和北韓開戰後果不堪設想,似乎態度軟化,想以外交途徑解決。
    2017/05/29 11:05
  • 美導彈驅逐艦 川上任後首駛入:陸稱12海浬

    美國導彈驅逐艦「杜威號」,開進了大陸聲稱有主權的南海,而且還是長驅直入美濟礁12海浬範圍,執行所謂「自由航行」的巡航任務,這是美國軍艦首次開進「南海仲裁案」所涉及的爭議島礁周邊,同時也是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第一次執行南海巡航,此舉各界解讀,川普在安撫亞太地區的盟友,傳達他在南海問題上沒有軟化的意思 。
    2017/05/26 19:54
  • 肩背柔軟好重要!OSIM背樂樂 軟你的肩 鬆你的背

    久坐及高壓的工作狀態,加上使用3C產品,不良坐姿,長時間單一固定姿勢,讓肩頸與腰背越來越僵硬,若沒有適當地紓緩,易引發頸肩酸痛、腰背緊繃等問題。為了搶救肩頸僵硬帶來的不適,OSIM特別推出按摩椅等級的按摩背墊「OSIM背樂樂」,因應現代人的肩頸僵硬問題量身設計,獨家「V型抓捏科技」,能巧妙沿著身體曲線,做出「肩頸抓捏」、「腰背推壓」的獨特手技,深層軟化你的肩,放鬆你的背。
    2017/05/22 17:21
  • 梅伊首度偕夫受訪 談家庭鞋子軟化形象

    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今天首度與丈夫一起接受電視專訪,她不談英國脫離歐洲聯盟的議題,而是暢談家庭與鞋子,盼在選前軟化自身形象。
    2017/05/10 13:41
  • 哈瑪斯新政策 不再主張消滅以色列

    巴勒斯坦哈瑪斯組織(Hamas)官員表示,哈瑪斯今天將公布新的政策文件,軟化對以色列的立場。原本哈瑪斯主張消滅以國。
    2017/05/02 10:23
  • 川普築牆經費立場軟化 斷炊警報料解除

    美國總統川普和國會議員今天距離達成支出法案協議更進一步,聯邦政府斷炊警報可望解除。川普急於展現就職百日成果,不再強行要求將築牆經費納入。
    2017/04/26 14:08
  • 聯中制北韓、大有進展 聯俄壓敘失敗

    美國總統川普近日在外交政策上開始大轉彎,川普改變原先的態度,認為阿薩德必須下台才能解決敘利亞的問題,因此派出了國務欽提勒森到訪俄羅斯遊說普欽,卻遭到俄羅斯冷冰冰的對待,俄羅斯還在提勒到訪期間,否決了聯合國制裁敘利亞的決議,兩國關係降至冰點,川普因而轉而向NATO尋求合作,先前他批評NATO是個該淘汰的機構,現在他當著NATO秘書長的面把話收回,另外川普在對中國的政策上也與競選時的承諾相違背,他決定不把大陸列為匯率操縱國,另外在川習會後的五天,兩人又進行熱線通話,中國同意加重施壓北韓,以換取美國在貿易上的讓步,只是中美聯合對北韓施壓,也沒讓領導人金正恩軟化,他不但更積極視察部隊,還召集所有後備官兵,進入總動員的警戒狀態。
    2017/04/13 19:07
  • 林予晞吻戲全交黃遠帶 甜蜜長吻閃瞎眾人

    黃遠與林予晞這對姊弟戀人在公視、TVBS《酸甜之味》因父親賀一航的反對,兩人之間的分歧與爭吵日漸增加,最終林予晞決心讓這段感情畫下句點,令劇中飾演黃遠母親的柯淑勤相當不捨,愛子心切的柯淑勤向丈夫賀一航表明立場「我只要我的孩子快樂!」堅定的母愛令人動容。而另一位即將成為母親的林予晞,也在黃遠的努力不懈,與父母給予支持後,態度軟化轉念與黃遠攜手面對接下來的人生。兩人的婚禮戲更被六月爆料「吻很大!甜蜜閃瞎眾人。」
    2017/04/04 17:09
  • 槍決妻還嗆法官 二審開庭狠男態度再軟化

    發生在去年3月10日的汐止殺妻案,男子施信誠曾嗆法官不敢判他死刑,審理時間他的態度一變再變,一審判無期徒刑,讓死者家屬相當不滿,再上訴,高院今天審理,施信誠態度軟化,說已經聽家人勸說,將整件事情放下,希望法官輕判。
    2017/03/09 18:22
  • 離職索賠59萬 勞資協調烘焙坊態度軟化

    台中七期區的貴婦烘焙坊,因為向離職建教學生求償59萬,引發勞資糾紛,雙方開協調會,烘焙坊一改強硬態度,承認有超時問題,對勞工局開罰沒有異議,而離職建教生家長則認為,孩子上班超時,還被店家欺負身心俱疲,指控資方一直在說謊,目前勞資雙方還在協調賠償方式,只是衝突爆發後,店家遭到網友抵制,原本小有名氣的貴婦烘焙坊,來客數跟以前相比有落差。
    2017/02/22 18:50
  • FOCUS/納坦雅胡會川普 以國總理進華府

    美國總統川普近來接連會晤各國領袖,繼英國、日本和加拿大之後,第四位接待的,就是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川普和納坦雅胡,15日首次以元首身分見面,不但為美以兩國的關係揭開了新頁,在中東和平的議題上也出現了不同的方向,美國總統川普在聯合記者會上表示,不再堅持非得用「兩國方案」來解決以巴數十年來的衝突,但是強調會努力促進以巴雙方的和平協議,而對於以色列近來積極在約旦河西岸的屯墾開發,美國的態度都非常軟化,這次川普首度表態說,希望以色列能夠收斂一點。
    2017/02/16 20:25
  • 水桶奶奶的堅持 暖女警讓她軟化

    台東80歲「水桶奶奶」常提水桶走10公里,女警擔心安危,跟在後面亦步亦趨,老奶奶拗不過女警,日前終於答應搭公車回家。
    2017/02/15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