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免首爾陷火海 美韓武力盡出備戰


發佈時間:2017/09/18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14:5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將首次在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外界預期北韓議題將是川普演說的重點,另外也傳出原本一直反對巴黎協定的川普態度可能有所軟化,若是未來情勢對美國有利,美方不排除不退出這項協議。


 

南北韓如果真的開戰,戰爭場面可能像這樣,猛烈的砲火不斷發射,美韓兩國在DMZ邊界的聯合軍演,軍事武力盡出。

記者:「軍方出動M270多管火箭系統,同時也稱為鋼雨。」

美軍人員:「這個系統的重點在於即時地提供支援火力,同時射擊彈道非常精準。」
 

兩國軍人們不斷測試武力精準性,展現保護首爾的決心,但是專家現在擔心的不只是北韓的飛彈,還有飛彈上所攜帶的物質。

專家:「讓我們擔心的是,北韓有著5000噸的化學物質,他們也有生化武器像是炭疽病,長程大砲可能被用來運載這些具有強大破壞力的物質。」

再加上狂人金正恩絲毫不受控,北韓的下一步會怎麼走,一直是國際關注話題。

記者:「美國常駐聯合國大使海莉,她看過川普總統的演說稿,她表示在演說中,川普將會擁抱對的人,也會抨擊該被批評的人。」

川普首次登上聯合國的演說,就很有可能會再度向北韓開砲,另外像是羅興亞難民以及氣候變遷的議題,也都是這次聯合國大會主要討論話題,而先前總是抨擊巴黎協定對美國不利的川普,態度很可能會轉變。」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我想川普總統也曾提過,我們很樂意和巴黎協議的夥伴合作,如果我們能達成對美國人民公平的協議。」

國務卿提勒森強調,美國政府保持開放態度,只要在合適條件下,他們就很可能不退出巴黎協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聯合國#演說#北韓#巴黎協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1148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