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北韓會談落幕 在日北韓媒:統一曙光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0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0 23:52

北韓對談的隔天,日本媒體都聚集在南韓對於北韓的經濟制裁會不會因此軟化!但在日本其實有一個北韓政府成立的報社,報導對象就是在日本的北韓人,而他們認為這次會談順利,為南北韓統一帶來曙光。

南北韓對談的隔天,日本報紙也都以頭條的方式進行報導,並聚焦在南韓會不會因為這次會談對北韓態度軟化,還談到北韓這次對談釋出善意有可能是演的,事實上是為了搗亂日本美國韓國的同盟,為核武開發爭取時間。

 

北韓過去頻頻進行核試爆、飛彈試射,受到國際制裁!會談後,日本和美國最擔心的就是南韓對北韓的制裁鬆懈!但特別的是日本國內還有另一群聲音…

朝鮮新報記者說,這次對他和對在日本的朝鮮人來講,都有非常大的期待,希望這次會談非常友好、之後參與奧運,這都具有很重大的意義,是將來統一的象徵。過去朝鮮半島曾被日本統治,也就是因為這段歷史,現在還有一批北韓人生活在日本。北韓政府在日本設立朝鮮總聯,旗下就有這朝鮮新報,藉由報紙向這批在日的北韓人傳達祖國信念!

朝鮮新報記者說,除了報導日本的事情以外,對朝鮮在日本的事情也有報導,以及祖國來的重要訊息,金正恩將軍那邊過來的事情都會宣傳報導。朝鮮新報隱身在日本東京荒川區的公寓內,招牌唯有進到公寓內才會看到,但拒絕拍攝!彷彿國中有國,在日本對北韓進行國際制裁的氛圍內,也讓這批抱著祖國情懷,在日生活長大的朝鮮人更顯神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釋善意!兩韓會談

#南北韓#對談#報社#統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98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