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軍用 結果共737筆

  • 光復赫爾松關鍵 「懲罰者」無人機獵殺俄迫擊砲

    俄軍用伊朗製的無人機發動空襲,讓烏克蘭人苦不堪言,不過烏軍也沒有坐以待斃,自製研發一款「懲罰者」無人機,能深入敵境45公里,專門用來摧毀步兵最害怕的迫擊砲陣地,在光復赫爾松的戰役上發揮關鍵火力。
    2023/01/21 19:11
  • 傑森史塔森再度玩命火拚休葛蘭 動員250人蓋「反派」別墅

    動作強片《玩命特攻:武演行動》將於明(19)搶先全美在台上映,以《玩命關頭》《浴血任務》系列闖出名堂的傑森史塔森,這次在《玩命特攻:武演行動》中將再度突破「玩命」極限,從近身肉搏到駕駛直升機上演亡命追逐戰,甚至是發射軍用飛彈炸毀高樓,都將帶給觀眾超痛快的視覺震撼,本片故事橫跨多國,從英國倫敦、北非摩洛哥、西班牙馬德里、法國坎城,可說是全球跑透透,替電影中許多浩大的動作場面增色不少,日前於部份海外國家上映後,獲得不少海外觀眾及媒體盛讚。
    2023/01/18 14:41
  • 殘暴!俄襲烏東公寓至少30死 竟用這款「航艦殺手」飛彈

    俄羅斯15日以飛彈攻擊烏克蘭東部第聶伯羅市(Dnipro)一棟9層樓高公寓,造成至少30死75傷,烏國武裝部隊空軍司令部(General Staff of the Armed Forces of Ukraine)在《臉書》表示,俄軍用於襲擊平民的飛彈,毫無疑問是有「航艦殺手」(aircraft carrier killer)之稱的「Kh-22反艦飛彈」(又稱 X-22),這款飛彈準確度低,若作為對地攻擊,可能釀成平民大量傷亡。
    2023/01/16 10:25
  • 具野戰用途! 3千架「軍用商規」無人機將量產

    現代戰場上,「無人機」的存在,已佔據有一席之地。而現在除了中科院打造的「軍用軍規」的無人機隊之外,我國也結合民間企業,製造「軍用商規」的無人機,預計今年就能量產3千架,還將具有野戰用途!
    2023/01/08 14:08
  • 俄軍用伊朗無人機空襲 烏克蘭拆解52零件驚見「MIT」

    烏克蘭東部的巴赫姆特,是目前烏俄戰爭的激戰區,烏克蘭記者直擊當地砲聲隆隆,幾公里外就能看見遠方砲火。過去一個月,俄軍多次出動伊朗無人機襲擊烏克蘭各大城市,烏克蘭每次用防空飛彈攔截的成本,是無人機造價的7倍,俄軍利用「不對稱手段」,長期下來恐怕嚴重耗損烏軍資源。
    2023/01/05 21:21
  • 新年新希望? 金正恩下令大量生產核武、核彈數翻倍增

    北韓日前舉辦了為期6天的「勞動黨全體會議」,領導人金正恩在最新會議中批評,「南韓傀儡」如今已經變成北韓毋庸置疑的敵人,因此未來將「大量」生產戰術型核武,讓核彈持有數量呈倍數增加,也計畫加快研發新型洲際彈道飛彈(ICBM),還要求在最短時間內發射第一顆軍用偵察衛星。公開將南韓政府定調為「敵人」,還表示將強化核武,恐怕讓東北亞的局勢在新的一年只會更緊張。
    2023/01/01 14:54
  • 屏東軍車疑爆胎撞分隔島!10官兵受傷送醫

    陸軍第四地區支援指揮部的1輛軍用車,疑似機件故障,上午8點多在屏東九如鄉爆胎自撞分隔島,整輛車子卡住,造成車上10名官兵受傷,有人骨折,有人大腿沒有知覺,被緊急分流送往醫院救治,還好官兵全都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2022/12/26 13:51
  • 軍用卡車屏東自撞分隔島 陸軍10官兵送醫

    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今(26)日表示,所轄第四地區支援指揮部乙輛中型戰術輪車,上午執行任務期間,行經屏東縣九如鄉187丙縣道時自撞分隔島,車上官兵2員撞及頭部,意識清楚,8員擦、挫傷,均已立即送醫;全案現由屏東縣警局里港分局釐清肇責中。
    2022/12/26 10:55
  • 陸「無人機航艦」低調亮相 美媒:恐用於攻台

    中國大陸積極研發軍用無人機,這兩天,官方媒體曝光的一段畫面格外引發國際關注,畫面中多架無人機從海上載台起飛,美國媒體研判,這是大陸最新的「無人機航空母艦」,未來可能用於對台作戰
    2022/12/25 17:40
  • 金臨天下/俄烏戰爭延長賽 宜蘭鄉間機能布廠「八貫」意外接單?

    近期軍工題材熱燒,推升相關概念股股價強漲,台灣企業八貫布局軍用鏈有成,11月營收2.5億元,創單月歷史新高!近期更拿下德國客戶的防彈背心合約,甚至進軍航太領域.這家公司背後的故事是什麽,金臨天下帶您一起探討!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中國目前的經濟概況和未來方向。
    2022/12/14 22:53
  • 王鴻薇要他跟邱國正討論松機功用 吳怡農這句反問回擊

    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日前提出松山機場遷建政見,卻遭對手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批評忽略松山機場的軍用功能,還要吳先跟國防部長邱國正討論。對此,吳怡農今(10日)下午受訪時表示,「與其問我有沒有問過誰誰誰,我也想問王議員,有沒有問過松山區的居民。」
    2022/12/10 17:13
  • 「松機遷建」挨批空話 吳怡農:願犧牲總統專機

    北市立委補選民進黨的吳怡農拋出「松機遷建」,就連街講時也有民眾疑惑那未來軍用怎辦?吳怡農說要「犧牲總統專機」,這樣真的可行嗎?對手王鴻薇反酸他應該去問問國防部。而吳怡農上午(12/10)回應媒體提問時,回答這是符合最大利益的決定,「不想搬遷」甚麼都是理由,但晚間吳怡農競辦卻發出新聞稿,聲稱他本人沒有這樣的意思。
    2022/12/10 14:38
  • 籲遷松機先與國防部討論 王鴻薇:也讓邱國正認識吳怡農

    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日前提出松山機場遷建主張,遭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批評空話、老議題。吳怡農今(10)日拿出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年受訪曾說,應討論松機遷移後土地利用方式,反批王鴻薇對松山機場議題一律反對。王鴻薇回應,松山機場是軍民兩用機場,吳怡農卻都沒提到軍用部分,酸吳怡農自詡國安專家,「應該跟國防部長邱國正討論,也順便讓邱國正認識吳怡農」。
    2022/12/10 11:11
  • 美對台軍售氣炸?27共機擾台 北、中、南段穿越海峽中線

    美國近日再批准向我國出售一批新的武器裝備,此舉似乎也引發中共不滿,國防部今(8)日證實偵獲共機27架次擾台,值得注意的是,其中11架次共機分別逾越海峽中線北、中、南段,還有進入我西南空域活動,機型包括戰機與大型軍用無人機,多點齊發侵擾情形挑釁意味濃厚。
    2022/12/08 11:39
  • 「血腥恐嚇包裹」再現! 烏駐外大使館再提高戒備

    12月6日,是烏克蘭的軍人節,總統澤倫斯基特地到訪哈爾科夫醫院探望傷兵,還一起自拍留念,與此同時,烏克蘭多個駐外大使館又收到新的血腥恐嚇包裹,包括西班牙和羅馬尼亞大使館,再次提高戒備,不過俄羅斯境內也不平靜,連續幾天,3座俄國軍用機場,疑似遭到烏軍無人機攻擊,對此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表示,不鼓勵也不允許烏克蘭,在境外展開攻擊。
    2022/12/07 18:19
  • 毒氣可被皮膚吸收!烏克蘭控俄軍用K-51化武手榴彈

    這個週末,大家都在瘋世足,不過在烏克蘭戰場,俄軍持續對烏東巴赫姆特和烏南的赫爾松發動攻擊。而且烏克蘭國防部指控,俄軍疑似動用化武,他們聲稱撿到蘇聯研發的「K-51氯化苦」手榴彈。這種手榴彈所散發的氣體,不僅讓人無法呼吸,而且可以用被皮膚吸收,就算戴防毒面具也沒用。
    2022/12/05 13:33
  • 海軍用品竟是大陸製? 「台灣訂單」上抖音

    軍用品嚴禁大陸製,但近期在大陸抖音平台上,流傳一段影片,內容是有直播主自稱,抓到疑似有一批要運來台灣的「海軍用品」,就是在大陸生產製造。對此,海軍表示,還在積極査證當中!
    2022/11/30 18:12
  • 戰術型旋翼無人機首度展示 可動態起降、耐6級強風

    中科院今天展示軍用旋翼型無人機動態起降,具備一鍵起飛、自動降落等功能,且導控半徑大於30公里、滯空時間大於1小時,可耐6級強風,將肩負近海與岸陸地區戰術偵察、監視任務。
    2022/11/15 15:33
  • 美中海洋爭霸!中共擴建南海軍事化島礁 美強化部署轟炸機壓制

    中共不斷強化南海人工島礁建設,根據一名菲律賓攝影師的最新空拍照片,這些島礁包含雷達站、海軍基地、甚至完整的軍用跑道,都已經完整建構,嚴重威脅亞太區域安全,而美軍現在也加強部署島鏈防線,將在澳洲長駐B-52轟炸機,進行戰略壓制,美中對抗,競爭越來越激烈。
    2022/11/11 22:40
  • 起步走!北港「街頭行軍」 回頭率超高引注目

    雲林北港有民眾拍下,街頭出現武裝部隊,在街頭行軍,一路從北港公園路往北港體育公園推進,引起不少民眾好奇注目,因為行軍部隊阿兵哥帶有槍械,加上北港沒有營區,不少人是第一次看到,也說真的有點軍事緊張感,雲林縣府也趕緊澄清,只是教召,民眾不用恐慌。
    2022/11/03 12:47
  • 比利時外長稱中國「潛在敵人」 中方以貿易要脅撤回遭拒

    外媒昨天批露一份比利時外交電報指出,中國官員以貿易關係威脅,要求比利時外交部長拉碧撤回在2家媒體的專訪,因她說中國是「潛在敵人」以及中國商船可被軍用。
    2022/10/28 13:37
  • 裝備缺兵源也不足! 傳俄將染性病士兵派前線

    俄羅斯前線軍備缺乏,現在又有俄羅斯大兵拍片控訴,不只沒有軍用腰包,連食物跟水都沒有。克里姆林宮也首度坦承,新兵裝備確實存在問題。另外烏克蘭情報顯示,俄羅斯因為兵源不足,連有傳染病和性病的人,都被派到前線作戰。
    2022/10/27 19:57
  • 軍卡撞死母女 六軍團:肇事駕駛暫停勤務、副駕加強教育

    新北市三峽區25日發生一輛軍用卡車與母女雙載機車發生擦撞,43歲母親及6歲女童急救後仍宣告不治。針對駕車上兵及副駕後續處置,陸軍六軍團政戰主任史順文26日表示,對相關人員的懲處不是目前優先的事情,他們心裡很難過,第一時間也對家屬表達歉意,未來也會勇敢面對後續處理,軍方也會全力協助他們,目前也有相關單位替兩人進行心理輔導;駕駛上兵的部分將先暫停駕駛勤務,副駕則會加強擔任車長的相關教育。
    2022/10/26 17:47
  • 駕駛軍用卡車輾斃母女 肇事上兵無保飭回

    新北市三峽區昨(25)日上午發生死亡事故,43歲陳姓女子載著6歲女兒上學途中,不慎遭軍用卡車輾斃,27歲陳姓上兵訊後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檢方昨晚複訊後,認為陳男肇事後深感悔意,且其身為軍職人員,並無逃跑理由,因此裁定無保飭回。
    2022/10/26 13:03
  • 怎沒看到?控軍卡「打了方向燈就轉」 母女家屬淚赴警局

    追蹤這起,被軍用卡車撞死的母女!43歲女騎士,當時載著讀大班的女兒去幼兒園,自己也準備去上班,沒想到途中發生意外,家屬不滿,肇事駕駛供稱「有打方向燈,卻沒看到有騎士在旁邊」,指控「方向燈」不是打了,就可以馬上轉,應該要隨時注意,周邊的用路人。
    2022/10/25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