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軍用 結果共736筆

  • 終有戰機援烏克蘭!鄰國波蘭承諾4至6週給

    俄烏戰事膠著,俄國表面自信,但戰場實力似乎開始衰弱:烏軍用步槍打下俄方無人機,發現是中國製造的農用無人機改裝;社群媒體上出現克里米亞小學女生,在課堂上學習組裝步槍的影片,俄軍是否真的越來越缺人?巴赫姆特久攻不下,八成「囚犯兵」已傷亡,傳出瓦格納傭兵團要招募監獄女囚上戰場,外界分析這是俄國軍方故意讓傭兵團陷入困境。美國國防部表示,會持續支援烏軍的戰車與訓練,波蘭更率先確定,四到六星期後將運送戰機援助烏克蘭。
    2023/03/16 19:50
  • 稱回營前無異狀、還買軍用品!陳姓上兵父首露面 案件恐成兩岸博弈

    失蹤三日的陳姓上兵傳出人在大陸,至今沒獲官方證實。他的父親12日接受TVBS獨家專訪,透露兒子確實有32萬元的債務問題,但已經在償還中,澄清沒有感情困擾,回營前沒有異狀,還有買外套等軍用品和生活用品。他也向國軍和海巡表達深深感謝和抱歉!
    2023/03/12 20:41
  • LV廣告現紅藍白旗配V字 烏克蘭官員質疑:挺俄羅斯

    時尚界龍頭Louis Vuitton(以下簡稱LV),為了宣傳6日在巴黎時裝周的時裝秀,推出一面巨大紅、白、藍旗幟的廣告,旗幟中央有一個巨大的V字,象徵LV的V。然而,這個廣告卻引發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顧問的不滿,質疑LV在暗指俄羅斯的紅藍白三色旗,和俄軍用來象徵勝利的V字。
    2023/03/07 16:50
  • 烏軍一天殺近千名俄兵!俄軍竟拿「鐵鏟」打肉搏戰

    俄烏持續在巴赫姆特激戰,雖然目前俄軍佔上風,不過士兵陣亡人數,是烏軍的七倍之多。昨天一天,更有近千名俄兵遭到擊殺。英國最新情報指出,俄軍在缺乏彈藥、武器的情況下,居然讓新徵召兵,拿19世紀的軍用鐵鏟,來進行肉搏戰。
    2023/03/06 20:04
  • 馬祖官兵哀喊沒肉!國防部今C-130運5.2噸 可吃10天

    馬祖莒光鄉貨船因21天未運補,導致島上陷入缺肉、蔬菜慘況,退潮沙灘上甚至出現「馬防部伙房都沒肉,肚子餓都吃罐頭泡麵」、「馬防部伙房主菜是白飯」等字,引起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關注後隨即要求國防部查處。對此,馬祖防衛指揮部也回應,說明「馬祖莒光斷炊暫吃軍用罐頭」一事。
    2023/03/06 10:08
  • 馬祖莒光官兵喊沒肉可吃 邱國正道歉:保證不會再發生

    馬祖莒光出現斷炊,官兵只能暫時吃軍用罐頭一事,有民眾拍下,疑似馬防部官兵在沙灘上寫下「馬防部伙房沒有肉,阿兵哥肚子餓只能吃泡麵、罐頭」、「馬祖阿兵哥主菜是白飯」等字句,引起熱議。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6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坦言國防部有不夠周延的地方,但也保證,自己擔任國防部長期間,不會再發生此事
    2023/03/06 09:36
  • 海象不佳無法運補 運輸機將空運副食至馬防部

    陸軍馬祖防衛指揮部表示,負責運補冷凍副食的軍租民船,近期因海象、故障因素延航,且當地資源有限,這兩天肉類供應不足,暫時以軍用罐頭替代,今天將以C-130運輸機空運副食品,滿足官兵需求。
    2023/03/06 05:51
  • 又是酒駕!23歲女霧中逆向還撞軍車 「車頭全毀」釀3傷

    酒駕肇事頻傳!台中市大雅區今(28)日上午7時15分發生一起車禍,一名23歲黃姓女子酒駕行經清泉路段往東大路方向時,因為當時起霧,不慎與對向軍用吉普車發生碰撞,雙方車頭嚴重損毀,並造成黃女膝蓋受傷,軍用吉普車上的駕駛廖男及副駕的楊男頭部受傷,3人送醫均無大礙,警方調查後將黃女依涉嫌公共危險罪函請地檢署偵辦。
    2023/02/28 16:45
  • 飛機遮光板全拉下、深夜搭火車 拜登密訪烏克蘭過程曝光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突訪處於戰爭狀態的基輔。這趟從華府郊外一座軍用機場展開的行程保密到家,2名記者手機遭沒收,搭乘的飛機遮光板全拉下,終在嚴密維安下搭火車進烏克蘭。
    2023/02/21 11:44
  • 北韓從平壤機場射彈! 專家:飛彈邁入「部署」階段

    東北亞局勢相當不平靜。北韓再發射兩枚飛彈,這次發射的是最新型的火箭砲。北韓官媒宣稱,只要四發,就可以摧毀南韓軍用機場。另外南韓媒體發現,北韓這次飛彈,是從平壤順安機場附近發射,懷疑北韓的飛彈研發,已經從「測試」,邁入「實際部署」階段。
    2023/02/20 22:13
  • 北韓射兩枚600mm火箭砲! 號稱四枚可毀南韓機場

    北韓今天上午,再次發射兩枚飛彈,北韓官媒宣稱,這次發射的是新型火箭砲,只要四發就可以摧毀南韓的軍用機場。而前天北韓發射洲際飛彈,足足飛了66分鐘,當時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正準備動手術,是在醫院掌握所有動向。
    2023/02/20 20:07
  • 北韓證實今射2枚超大型火箭炮 嗆:4發可夷平軍用機場

    北韓今(20)日早上再度朝東部海域方向發射2枚砲彈,短短不到48小時內兩度進行武力示威引發國際關注。北韓官媒也火速證實,軍方在早上7點左右連續發射了2枚600毫米口徑的超大型火箭炮,還威脅稱只要發射4枚600毫米火箭炮,就可以將敵人的軍用機場「夷為平地」。
    2023/02/20 13:48
  • 美國軍用黑鷹直升機「頭朝下直墜」機組員全罹難 驚悚畫面曝光

    美國一架軍用黑鷹直升機UH-60當地時間15日下午在阿拉巴馬州53號高速公路和伯威爾路(Burwell)附近墜毀,機上組員全數罹難,當局緊急封路,詳細情況當地警方仍在調查中。
    2023/02/16 08:49
  • 又是軍用雷射!菲控大陸海警船害海員失明 陸:合法驅離

    大陸在南海,和菲律賓發生海上衝突!菲律賓海巡表示,他們上星期在「仁愛暗沙」附近巡視時,遭遇大陸海警船。沒想到陸方竟然發出「軍用級雷射光」,而且因為當時距離只有137公尺,造成菲律賓幾位船員短暫失明。菲律賓釋出影片控訴,沒想到大陸外交部回應:一切合法。
    2023/02/14 13:59
  • 英媒稱中共軍用氣球擾台!侵略性氣球擾台怎處置 國軍:接近領海擊落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我官員揭露中共軍用氣球平均每個月出現台灣空域1次,對此國軍表示不便評論,但指出都有掌握動態。對於如果未來具有侵略性的氣球擾台,國軍表示我們的處置原則與美方蓋同,不排除接近我國領海的話,予以擊落!
    2023/02/14 13:30
  • 中共「間諜氣球」飛入台灣空域? 國防部:有威脅就擊落

    美國領空出現中國「間諜氣球」在近來成為國際關注話題,而據外媒報導,稱台灣已有十數個共軍軍用氣球飄過領空,平均每月一次。對此,國防部情次室助理次長黃文啓表示,我國過去偵測的氣球,因為西向盛行風的關係,大都在台灣的外海,而非台灣的上空,至於面對共軍氣球,若經鑑定,屬於間諜氣球或確定威脅國安與民生,處置手段包含當它進入或接近領海範圍時,會加以擊落,而我國至今並未遇過須以致命性武器武力去摧毀的目標。
    2023/02/14 13:03
  • 國防部稱可能擊落具威脅偵察氣球 強調與「第一擊」定義不同

    國防部今天表示,台灣應處高空偵察氣球的原則與美國概同,但目前為止,未見具威脅性、且必須使用武器加以摧毀的目標;若偵察氣球屬高度威脅且接近領海、領空,處置手段就包含擊落,但這與「第一擊」定義不同。
    2023/02/14 12:28
  • 陸海警船惡意發射雷射光 菲船員暫失明怒譴責:侵犯主權

    菲律賓海岸警衛隊今(13日)發出聲明,指責中國大陸一艘海警船惡意向菲國的海警船發出軍用等級的雷射光,導致菲國船上部分人員短暫失明,並稱中方行為是在「公然侵犯馬尼拉主權」。
    2023/02/13 15:08
  • 金融時報:台灣發現陸軍用氣球入侵空域 平均每月一次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台灣近年數十次觀察到中國軍用氣球飛入台灣空域,次數遠比以往所知還多,令人更擔心北京當局可能正準備攻打台灣。
    2023/02/13 14:48
  • 黃金72小時倒數!國際救難隊.物資擠爆土耳其機場

    把握黃金72小時,各國救難隊陸續抵達土耳其,尤其對強震有豐富經驗的日本和克羅埃西亞,都派出搜救小組,墨西哥著名的地震搜救犬也出動。土耳其當地機場萬頭攢動,滿滿是來自各國的自願志工,甚至讓其他國家的救援運輸機無法降落;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三架軍用運輸機,帶著滿滿醫療物資,乾脆直接挺進震央加濟安泰普省,設立野外醫院,搶救人命刻不容緩。
    2023/02/08 19:59
  • 借鏡俄烏!「無人機國家隊」成形 5款軍用無人機明年量產

    因應當前敵情威脅,借鏡俄烏戰爭無人機的發展與應用,政府組成「無人機國家隊」,建構不對稱戰力,國防部今(7)日舉行記者會,介紹5款由民間製造、中科院技術諮詢的軍用規格無人機,預計今年會完成開發,明年再進入量產階段,也希望持續深耕關鍵技術,帶動國內無人機產業發展、提升技術與進軍國際。
    2023/02/07 10:42
  • 打臉北京說法 中國文件顯示對氣球「軍用」深感興趣

    華府指控中國偵察氣球侵入美國領空,引發中美兩國爭執,北京聲稱這顆氣球屬民用性質,但數十份中國文件顯示,中國對高空氣球科技的軍事用途深感興趣。
    2023/02/07 10:14
  • 《TVBS國際+談全球》陸間諜氣球還去過哪 不畏制裁陸援俄軍用技術

    中國氣球飄到美國蒙大拿州上空引發一連串的外交效應,美方最後將它擊落北京稱「反應過度」。究竟中國這類的高空偵察氣球還去過哪些地方,它想要獲得哪種類型的情資?
    2023/02/06 19:15
  • 南韓春節超強寒流! 台旅客:帶軍用暖包還是冷

    冷氣團來襲!不只台灣冷,整個東亞感受都明顯,有台灣旅客趁著過年到韓國慶州遊玩,但天氣冷到就算穿4件,也派出軍用暖暖包都還是超冷,而首爾街頭,則是有民眾穿韓服體驗,但零下13度實在「凍未條」還是要穿羽絨外套,手腳都冰冷。
    2023/01/24 18:45
  • 光復赫爾松關鍵 「懲罰者」無人機獵殺俄迫擊砲

    俄軍用伊朗製的無人機發動空襲,讓烏克蘭人苦不堪言,不過烏軍也沒有坐以待斃,自製研發一款「懲罰者」無人機,能深入敵境45公里,專門用來摧毀步兵最害怕的迫擊砲陣地,在光復赫爾松的戰役上發揮關鍵火力。
    2023/01/21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