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軍事基地 結果共336筆

  • 與中國大陸安全合作惹疑慮 索羅門總理:不會選邊站

    索羅門考慮與中國軍事及安全合作,引發美國、澳洲等國疑慮。索羅門總理蘇嘉瓦瑞今天首度對安全條約提案表示意見說,對索羅門與中國的安全協商,各界反彈是「非常無禮的」。
    2022/03/29 12:45
  • 俄軍空襲北約軍演地! 烏克蘭北西南遭大轟炸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進入第19天。俄軍開始擴大空襲範圍,13日攻擊最西邊的大型軍事基地,這座軍事基地,距離波蘭邊境不到25公里,而且是烏克蘭與北約聯合軍演的地方,對北約警告意味濃厚。另外南部港口城「馬里烏波爾」持續遭到俄軍圍困,斷水斷電。首都基輔外的糧倉,也遭到轟炸,俄軍顯然想斬斷基輔的後勤。
    2022/03/14 22:41
  • 俄軍打到北約門前!30枚砲彈襲鄰近波蘭烏西軍事基地35死

    烏克蘭西部亞沃利夫一處軍事基地,週日凌晨遭俄軍用30枚砲彈攻擊,目前造成至少35人死亡,134人受傷,俄軍還說不少外國傭兵也陣亡。這不只是俄軍目前最靠西邊的一次攻擊,砲擊位置甚至離北約成員國、波蘭邊界只有10多公里,敲響西方國家警鐘。
    2022/03/14 14:56
  • 受阻於烏克蘭大城 俄軍擴大空襲打擊面至烏西

    俄羅斯13日空襲烏克蘭西部離波蘭邊界僅17.6公里的一座供西方援烏的軍事基地。西方官員表示,俄軍升高打擊面至北約家門口,戰事有轉為進一步擴大之虞。
    2022/03/14 12:52
  • 「戰爭結束馬上回來!」曹西平曝雙親遺憾:再也沒回家

    俄羅斯24日進攻烏克蘭,轟炸民宅、軍事基地,造成境內民眾流離失所,引發國際關注;資深藝人曹西平有感而發表示,過去爸爸經歷過戰爭,告知「戰爭結束馬上就回來了」,一轉眼60年過去,家鄉年邁的爺爺、奶奶直到過世之前仍沒有等到消息,令人鼻酸。
    2022/03/01 23:29
  • 俄進犯烏克蘭成真!三面入侵轟基輔 爆逃難潮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終於成為事實,總統普欽週四宣布要進行「特別軍事行動」,隨後烏克蘭邊境城市,就傳出砲彈聲;CNN的記者正在首都基輔市中心做連線,突然聽到爆炸聲,當地國際機場和軍事基地遭俄軍空襲。俄軍目前已經從北、東、南三面入侵,烏克蘭也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總統澤倫斯基下達戒嚴令,並要民眾保持冷靜。不過烏克蘭已出現逃難潮,民眾擠進地鐵躲空襲,公路西向的車道也被塞爆,因為居民都想遠離東部戰線。俄羅斯發動攻擊後,西方領袖紛紛譴責,美國總統拜登表示,美國將與盟友對俄國祭出全面性的制裁。
    2022/02/24 19:52
  • 烏俄邊境已集結「10萬大軍」 首批增援美軍抵波蘭基地

    在俄羅斯於烏克蘭邊境集結10萬大軍導致情勢緊張之際,首批增援美軍今天抵達位於波蘭東南部里茲索夫(Rzeszow)的軍事基地,要強化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在東歐的軍力。
    2022/02/05 22:32
  • 俄羅斯恐發射新型匕首飛彈 外媒示警:烏克蘭擋不住

    俄羅斯十萬大軍集結烏克蘭邊境,雙邊衝突一觸即發,美國也展開行動,陸續將軍援運抵烏克蘭。不過軍事專家認為,俄空軍可能會發射「匕首飛彈」(Kinzhal)攻擊烏克蘭軍事基地,雖然基輔部署防空系統,但缺乏美國最新設備,最後恐怕仍無法成功攔截。
    2022/01/26 18:34
  • 杜特蒂稱「台海開戰將中立」 學者:菲律賓難置身事外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近日表態稱若兩岸開戰,菲國將保持中立。不過,菲律賓學者表示,由於目前美軍可以使用菲國軍事基地,美國若介入台海戰事,馬尼拉很難置身事外。
    2021/12/28 10:16
  • 向美國挑釁?普欽暗示邊境恐爆衝突 陳一新:俄羅斯對美國列出3大要求

    烏克蘭邊境局勢緊張,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22日表示,俄羅斯和美國將在明年初舉行安保會談,俄羅斯將分別與美國、北約,針對莫斯科提出的安全保障訴求,在明年1月展開首次討論,並強調俄羅斯並不希望發生衝突。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今(2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12月17日俄羅斯提出『安全保證清單』,列出3大要求,第一、美國不能讓新成員加入北約組織,包括烏克蘭,第二、北約和美國不得在東歐國家、烏克蘭設置新軍事基地、第三、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不要太過度介入烏克蘭和東歐事務,要自我設限,對此,美國當然不完全接受俄羅斯的看法,但也不會讓烏克蘭加入北約組織。」
    2021/12/23 15:34
  • 共軍首座非洲西岸基地 美情報:擬設在赤道幾內亞

    美國官員透露,機密情資報告顯示中國打算在非洲西岸的中非小國赤道幾內亞,建立第一個面向大西洋的永久軍事基地,恐威脅到美國東岸。
    2021/12/06 12:36
  • 軍演落幕 美強化關島、澳洲軍事設備 翁履中:全球調動上並沒有完全的擴充

    美國、日本及其他盟友在亞洲海域為期10天的聯合軍演於11月30日落幕,隨後美國國防部也在11月底完成拜登政府上任後的第一份「全球軍力部署」評估,據外媒報導,美國國防部計畫改善關島和澳洲的軍事基地,以抗衡中國大陸。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美國雖然在韓國、日本有駐軍,但自拜登總統上任後更加強化在印太地區的戰略部署,根據美國國防部最新報告強調,要把關島跟澳洲的軍事設備再次強化,也就是除了基礎建設是美國設備提升外,整個軍事在全球調動上並沒有完全的擴充,並非因為加強軍事部署、軍事設施的修建就進行大幅度的調動,美國在全球部屬上依舊維持一致。」
    2021/12/01 16:26
  • 美軍最新全球兵力部署 印太戰區將會是優先重點

    經過將近10個月,拜登政府完成美國全球軍力部署評估,面對大陸的軍事威脅,美國將改善在關島、澳洲和太平洋島嶼的軍事基地,強化和盟友夥伴的合作,美國在對抗大陸的同時,也面對俄羅斯在歐洲的威脅,以及在中東及非洲打擊恐怖主義,也因此在全球軍力部署上沒有大規模調整。
    2021/11/30 14:25
  • 調查「不明空中現象」 美國防部成立UFO工作組

    日前美國國防情報局(DNI)提出「不明空中現象」(UAP)報告,公布上百起疑似是UFO的出沒紀錄,尤其許多目擊地點出現於機密性極高的軍事基地周邊,更讓人起疑,因此為了釐清真相,美國國防部在23日設立新的部門,專門調查出現幽浮的相關現象。
    2021/11/25 14:19
  • 美外交官涉肇逃躲軍事基地 南韓政府將徹查嚴辦

    美國一名駐韓外交官在首爾肇事逃逸,事後拒絕透露身分,也不願接受酒測,逕自開進美軍基地躲避警方追緝。事件牽涉美、韓外交關係,南韓外交部週四(11日)表示,會持續與相關單位溝通合作,依法公正、嚴格辦理。
    2021/11/13 14:42
  • 海上驚現神秘三角黑洞!網瘋猜:地心入口 真實位置曝光

    海面上冒出黑洞?近日國外有網友在搜尋Google地圖時,意外發現在太平洋上有一個形狀類似三角形的「神秘黑洞」,卻始終都找不到確切地名,便將照片PO上網,意外掀起各國鄉民熱議,還有知情網友公布其「真實位置」。
    2021/11/02 20:43
  • 開箱馬祖!軍事基地變「景點」 旅客增近20萬

    馬祖過去是兩岸戰事前線,直到後來才開放觀光,如今有很多軍事據點,都變成熱們的打卡景點,成功吸引遊客,當地導遊也透露,近幾年空運來台旅客數成長,已經接近20萬大關。
    2021/10/28 18:12
  • 別墅、森林、土地通通買 陸富豪搶購日房地產

    大陸《時代週刊》報導,大陸富豪們近來盯上日本不動產,無論是森林、土地、還是高爾夫球場,都大量收購。由於目前日本,並沒有禁止或控制,外國人投資日本房地產的法律,有日本參議員建議,至少得先管制軍事基地和機場附近的土地,避免被外資收購造成國安危機。
    2021/09/21 20:44
  • 快訊/誤植「喀布爾機場爆炸瞬間」影片 在此致歉

    在這邊向各位更正,稍早播出的「喀布爾機場爆炸瞬間」影片,經查證,為哈薩克南部軍事基地設施爆炸的畫面。在此致歉。
    2021/08/27 11:05
  • 法國協助撤退阿富汗難民 驚爆5名塔利班份子混入

    隨著塔利班掌管阿富汗,各國也開始幫忙協助阿富汗難民進行撤退,然而在法國協助撤退的阿富汗難民中,竟驚爆有塔利班份子混入!近日法國從阿布達比軍事基地撤離約1300多位難民,其中有5人被發現疑似是塔利班份子,目前法國當局正嚴密監視他們的行動。
    2021/08/24 18:27
  • 阿富汗撤離人數太多怕塞不下!擬暫送日韓等國美軍基地安置

    塔利班掌權阿富汗後已經過了一個禮拜,關於撤離當地美國公民及其阿富汗盟友一事仍在緊鑼密鼓進行中,美國宣布大動作徵用18架民用客機來協助這場「阿富汗大撤退」行動,為了達成任務美國政府也開始考慮使用日本、韓國和德國等地美軍基地,來做為阿富汗難民暫時的收容地,以避免某些軍事基地過於擁擠。
    2021/08/23 10:49
  • 今年第二起!韓國女兵遭性騷擾輕生 總統文在寅震怒

    韓國國防部在昨(13)日通報,在軍事基地內發現一名海軍女士兵的遺體,據悉該士兵生前遭受長官性騷擾,在5月份時曾通報上級但被吃案,直到前兩天才收到報告,但次日卻發現該女士兵已經輕生死在部隊宿舍,而類似事件已經是韓國近數月來發生的第2起,引發文在寅總統震怒。
    2021/08/14 10:03
  • 法國世界報南海衛星調查 揭露大陸軍事擴張野心

    法國世界報18日公布近11分鐘的調查影片,以現場拍攝影像、衛星照片與中國官方文件為基礎,分析中國在南海地區的軍事擴張,以證據顯示中國野心,引起法國網友熱議。
    2021/07/20 17:14
  • 20年戰爭結束!美軍撤離阿富汗空軍基地 塔利班:歡迎

    美國國防部官員表示,美軍駐阿富汗的主要軍事基地在2日全面撤出,象徵境外勢力介入阿富汗的20年軍事行動將結束。
    2021/07/02 17:32
  • 哥倫比亞軍事基地遭恐攻 汽車炸彈襲擊23傷

    哥倫比亞軍方消息來源透露,邊境城市古庫塔(Cucuta)一處軍事基地今天遭受汽車炸彈攻擊,23人受傷。
    2021/06/16 0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