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軍事基地 結果共331筆

  • 美韓軍演模擬首爾遭恐攻 金正恩「舉槍」喊準備作戰!

    美國跟南韓的「自由護盾」軍演,其中一個演練項目,就是模擬首爾發生恐怖攻擊,電視台遭到闖入,特種部隊透過空降和爆破攻堅,模擬營救人質。另外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視察軍事基地,親自舉步槍,擺出瞄準姿勢,喊話隨時備戰。
    2024/03/07 18:27
  • 駐約旦美軍睡夢中遇襲陣亡 「錯認敵機為自己人」幾乎沒警報

    美軍駐約旦軍事基地「第22號塔」(Tower 22)28日遭伊朗扶植的「伊拉克伊斯蘭反抗運動」(Islamic Resistance in Iraq)以無人機攻擊,導致美軍3死40多傷,最年輕的陣亡士兵年僅23歲。初步調查顯示,事發時是凌晨,美軍官兵當時正在睡覺,且由於發動襲擊的無人機幾乎與一架美軍無人機同時到達基地,防空系統疑誤將其當成自家無人機,才沒將其擊落。
    2024/01/30 10:21
  • 駐約旦基地遭攻擊釀3死 美國防長矢言採取行動保衛美軍

    美國設於約旦一處名為Tower 22的軍事基地昨天遭伊朗支持的武裝分子發動無人機襲擊,造成3名美軍喪命。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今天矢言,美國會採取「一切必要行動」保衛美軍。
    2024/01/30 08:24
  • 美軍駐約旦基地遇襲3死 共和黨人喊:攻打伊朗

    以哈戰爭使得中東情勢,趨於緊張。週日,美軍駐約旦一個軍事基地遇襲,釀成3死30多傷,這也是以哈戰爭爆發後,第一次有美軍士兵喪命。美軍最近在中東,一共遇襲150次,拜登揚言會報復回應,共和黨人說,追根究底,應該直接打擊伊朗。
    2024/01/29 22:22
  • 15枚飛彈猛攻!美駐伊拉克基地遇襲 至少1美軍重傷

    美國國防部和伊拉克警方消息人士告訴法新社,美國與聯軍位於伊拉克西部的軍事基地今天遭到10餘枚飛彈攻擊。
    2024/01/21 08:38
  • 葉門叛軍無視警告屢襲紅海船隻 美英聯手狂轟境內多個目標

    葉門什葉派叛軍「青年運動」(Houthi)自去年以巴衝突爆發以來,屢次對行經紅海的航運船隻發動攻擊,且始終無視他國的警告,對此,美國與英國聯手、11日對葉門境內發動空襲,主要目標皆為軍事基地,知情官員更強調「這次行動不適象徵性的」。
    2024/01/12 10:07
  • 擊斃真主黨指揮官 美憂以色列想擴戰 拜登遭嗆停火

    中東緊張情勢再升溫,以色列以無人機轟炸黎巴嫩軍事基地,擊斃真主黨重要高階指揮官,以黎衝突加劇;美國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官員憂心以國總理納坦雅胡,可能會以擴大在黎巴嫩的戰事,挽救自己的政治危機。以軍除了攻擊加薩的民宅和醫院,現在連文化遺產和教堂也不放過;以軍炸毀一間古老的希臘正教教堂,造成17名避難者死亡。美國挺巴勒斯坦人的示威運動也不斷擴大,總統拜登演說時被打斷,示威者對他大喊:「立刻停火!」還有民眾以靜坐的方式,阻斷紐約通往紐澤西的交通。
    2024/01/09 20:00
  • 快訊/高雄海軍基地工安意外!工人遭怪手重壓 傷重不治

    國防部軍備工程營產中心今(25)日下午驚傳工安意外,1名年約59歲工人正在施工,不料重機具不明原因翻覆,工人被慘壓受困,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仁武分隊、特搜中隊、楠梓分隊、右昌分隊等到場救援,經過一小時的搶救將人救出,然而工人脫困時意識清醒、右腿斷肢,豈料送醫途中失去生命跡象,目前正在國軍左營總醫院搶救中。初步了解,事故發生地點在援中港海軍軍事基地,詳細的事發原因,仍待軍方說明。
    2023/12/25 15:47
  • 大陸侵台軟肋曝!路透:過半石油補給經印度洋「可攔船斷供救台」

    每天有近60艘大型油輪從波斯灣(Persian Gulf)出發前往中國,約占中國石油來源的一半,油輪進入南海(South China Sea)時,將在中國大陸日益壯大的海軍護衛下航行,不過在航經美軍主宰的印度洋(Indian Ocean)時,卻缺少可仰賴的軍事基地保護。《路透社》分析,印度洋將是中國大陸發動台海戰爭的「阿基里斯腱」(Achilles’ heel ,致命要害),西方可透過攔截船隻或甚至封鎖海域,阻斷中國的補給路線,進而嚇阻中國侵台。
    2023/12/14 13:04
  • 飛一半除冰器故障!達美航空迫降荒地 乘客困20小時軍營過夜

    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一架載著數百人的班機,日前原定從荷蘭飛往美國,未料飛行途中其中一具引擎卻出現除冰器故障,最終緊急迫降在加拿大一處人煙罕至的小機場。由於當地已找不到足夠住宿,乘客受困機上近20小時後,許多人最後被迫在荒涼軍事基地過夜。
    2023/12/13 18:07
  • 以軍圍哈瑪斯領袖住宅「斬首」!辛瓦已從地道脫逃

    紐約時報報導,哈瑪斯在10月7日攻擊以色列時,火箭彈擊中一處軍事基地,專家爆料指出,這個遭襲的基地,有不少可攜帶核彈頭的飛彈。另外以色列加大對南加薩的攻勢,並且把哈瑪斯領袖辛瓦的住處,團團包圍,不過他似乎已從地道脫逃。
    2023/12/07 22:23
  • 北韓稱軍事衛星拍到白宮、五角大廈 金正恩已收到:很滿意

    北韓官媒朝中社週二(28日)宣稱,上週發射的軍事偵察衛星「萬里鏡-1號」成功拍攝到美國白宮、五角大廈及其軍事基地等地的照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已經收到了這些照片,他對於軍事衛星發射前的一切準備工作感到「非常滿意」。不過北韓並未公布拍攝到的衛星照片,再加上北韓從發射到開始讓衛星執行任務的時間相當緊迫,因此外界對於北韓操作衛星的能力仍持續提出質疑。
    2023/11/28 10:02
  • 金正恩開心視察衛星發射已收到「關島美軍基地」照 南韓軍:衛星進軌道

    北韓聲稱於21日晚間成功發射軍事偵察衛星,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今(22)日前往國家航空宇宙技術總局。北韓官媒指出,金正恩已確認該衛星所拍下的美國主要軍事基地照片。另一方面,南韓軍方證實,北韓衛星進入軌道,至於是否能正常運作,需要花時間進行調查。
    2023/11/22 18:19
  • 以軍「第13突擊旅」奪下加薩港 下一步進攻南加薩

    以色列聲稱,他們已經幾乎剷除哈瑪斯在北加薩的軍事基地,甚至奪下加薩港的控制權。以色列也開始在南加薩空投傳單,要求撤離,似乎要把戰線繼續往南移動。加薩民眾現在很迷惘,因為不知道該往哪裡逃。
    2023/11/17 23:17
  • 地圖筆記洩端倪 哈瑪斯恐鎖定大城和軍事基地發「第2階段攻擊」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自10月7日以來蒐集到的證據顯示,巴勒斯坦伊斯蘭組織哈瑪斯(Hamas)曾準備發動「第2階段」攻擊,企圖在約旦河西岸和其他地區煽動暴力。
    2023/11/13 12:16
  • 駐敘基地遭鎖定! 美喊話擴中東部署、捍衛利益

    中東緊張局勢不斷升溫,現在傳出又有兩架無人機,企圖鎖定美國駐敘利亞軍事基地,不過是沒能得逞。而目前美國支持的以色列,和疑似有伊朗在背後支持的哈瑪斯,在加薩的衝突就怕會燒到美國,美國就喊話要加強中東軍事部署,警告一旦威脅到國安利益、將會採取適當行動來回擊。
    2023/10/24 14:26
  • 來真的!以色列徵召後備役受訓 學習打巷戰、解救人質 

    以巴衝突爆發後,以色列徵召36萬後備役大軍,多數前往靠近加薩走廊的軍事基地,接受訓練,項目包括打靶到巷戰,還有救出人質等等,以色列國防部也推出好幾支宣傳片,號召百姓從軍。
    2023/10/21 19:51
  • 以黎邊界新一波交火!真主黨基地高塔遭砲擊

    美國不斷派遣軍艦前往東地中海,顯示對以色列北方的情勢相當憂心因為對以色列來說,黎巴嫩真主黨始終是極大威脅,18日,黎巴嫩南部一處軍事基地就遭到以色列砲擊,真主黨也發射了反裝甲飛彈,予以還擊。
    2023/10/20 20:36
  • 以色列弱點、攻擊路線全曝光!哈瑪斯屍體竟搜出「精密情蒐圖」

    掌控加薩地區的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阿克薩洪水行動」(Operation Al-Aqsa Flood),其襲擊的目標和速度相當驚人,外媒指出有以色列士兵竟從哈瑪斯武裝分子的屍體上搜出「繪有城鎮與軍事基地的詳細地圖」,其中甚至連戰車的弱點也列出,象徵哈瑪斯分子的情蒐相當完整、做足準備。
    2023/10/13 16:00
  • 以巴為何戰火不斷?圖解兩國世紀之仇 和平協議未解怨懟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10月7日爆發五十年來最嚴重的軍事衝突,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攻入以色列南部軍事基地並擄走多人,以色列大舉空襲加薩地帶反擊,戰事持續升級,至今已逾1200以色列人及900巴人死亡。數十年來,以巴之間為何仍然衝突不斷?以色列建國後,以巴歷史性的《奧斯陸協議》是什麼、為甚麼沒能帶來和平?
    2023/10/11 21:44
  • 空襲延伸到地面戰! 以軍開始攻打約旦河西岸城

    以巴雙方連日互相空襲轟炸,現在已經從空中延伸到地面戰,巴勒斯坦媒體報導,以色列不只包圍加薩,現在另闢新戰線,地面部隊入侵加薩北方100公里的一座城市。另外哈瑪斯也公布新影片,民兵駕駛橡皮艇,搶灘登陸,攻擊以色列的軍事基地。
    2023/10/10 19:17
  • 65噸戰車憑空消失 民眾闖軍事基地「免費帶走」

    以色列日前1輛已退役的戰車從軍事基地中「憑空消失」,之後更被發現丟棄在附近的垃圾場,而遭到逮捕的嫌犯出庭時宣稱自己以為戰車是「可以免費帶走的廢棄品」,不過相關單位正在調查究竟一般民眾是何時進到軍事訓練區。
    2023/09/23 10:58
  • 金正恩訪俄獲「大寶劍!」花半年手工打造 將存於北韓版羅浮宮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7日結束6天訪俄行,此行不僅參訪多處軍事基地,伴手禮更是拿好拿滿,除了無人機和防彈背心等軍用物資外,一間武器訂製場的廠長透露,俄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Shoigu)贈送了一把用珍貴木頭、寶石純手工製作的寶劍,「由國防部特別命令製造,耗時半年才打造完成。」
    2023/09/20 10:55
  • 假扮觀光客! 華爾街日報:中國人近年欲闖美敏感設施達百次

    「華爾街日報」引述美國官員說法報導,美方已記錄到約100起有關中國人試圖進入軍事基地和其他敏感設施的案例,這些人有時會假裝是普通遊客。官員認為這構成潛在間諜威脅。
    2023/09/04 16:58
  • 距台灣不到200公里 美軍與菲商討巴丹群島建港

    今年2月菲律賓宣布,同意向美軍再開放4個軍事基地的使用權限。現在還傳出,美軍正在與菲律賓最北邊的巴丹群島省商量,可能將共同開發新的民用港口。
    2023/08/31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