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車技 結果共272筆

  • 鄰稱「車神」等級!四門轎車塞兩柱間 零誤差毫髮無傷

    狹窄騎樓,怎麼停車!有網友發現,台北市迪化街,一名車主技術高超,騎樓邊有兩根大石柱,他還可以「零誤差」的停進去,整輛車毫髮無傷,附近鄰居說,這裡是車主的老家,多年來,都停這,駕駛技巧,堪比車神等級。
    2023/03/23 19:21
  • 怎麼停的!四門車完美卡進「超窄住家騎樓」 網嘆:高手在人間

    實在太強! 有網友在北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完美停在超窄的住宅騎樓裡,車頭車尾也全都都卡的剛剛好,民眾拍下照片後po網,引起網友熱議,直呼高手在人間,超強的停車技術。
    2023/03/23 15:47
  • 卡哇伊!社區巴士驚見「正港櫻花妹」駕駛 網嗨喊:想搬家

    搭乘公車或是巴士時,這樣的駕駛你遇過嗎!在新北市汐止有民眾發現,搭乘社區巴士時,看到一名可愛的「櫻花妹」,穿著日本服飾開車,後續有網友證實,這名司機真的是日本人,而且開車技術也非常好!
    2023/03/23 11:14
  • 世界遺產進入元宇宙!虛擬分身沙國巨石陵墓探秘

    數位虛擬的世界越來越豐富,沙烏地阿拉伯向元宇宙中的虛擬遊客,開放了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瑪甸沙勒 (Hegra);不只能走進古墓,還能搭乘熱氣球從高空俯瞰古蹟,是親自到訪所沒有的體驗。而虛擬實境技術的應用也越來越多元,巴勒斯坦加薩的一所私人學校,打造出當地首間VR教室;美國也有組織正運用數位沉浸式學習,加快培育汽車技師,補足產業勞動缺口。
    2023/02/27 20:00
  • 贏在起跑點?3歲男童開法拉利 「倒車入庫」技術輾壓一票人

    什麼叫做「贏在人生起跑點」?看看這位名叫「Zayn Sofuoğlu」的3歲小男孩就知道!日前他的個人IG上分享了一支「倒車入庫」的影片,駕駛的車輛還不是玩具車或學步車,而是在台灣售價高達2,658萬元的Ferrari SF90 Stradale。小小年紀就能開到珍稀法拉利,不但讓一票網友羨慕不已,其停車技術可能還輾壓一票三寶駕駛!
    2023/02/15 22:52
  • 賽車手變救護車司機!瘦子《速命道》秀飛車技巧 網嗨:帥翻

    「行走的費洛蒙」要帥翻大銀幕!嘻哈男神瘦子,首次獨挑大梁,在新片《速命道》中,從賽車手變成開救護車的司機,將與ELLA大談姊弟戀,頑童成員大淵、小春也會出演,光看預告就讓粉絲熱血沸騰,另一部敲響金鐘的影集《做工的人》,將推出電影版,帶觀眾看李銘順、薛仕凌和游安順如何成為麻吉。
    2023/01/19 11:23
  • 金臨天下/雲端、娛樂、充電站 CES汽車技術創新商機滿點?

    從今(2023)年的消費電子展CES可看出「電動車」是未來的趨勢,各家品牌都推出最新車款,導致CES幾乎變成汽車展,包括Mercedes-Benz、Toyota、VinFast 等國際大牌皆大動作推銷電動車,就連以引擎著名的Maserati也宣布即將在2025年前把所有車款電動化。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汽車創新技術帶來的商機及未來可能趨勢。
    2023/01/05 22:14
  • 自助洗車NG行為!高溫未冷卻就沖水 碟盤易變形

    自己DIY洗車,要避免幾個錯誤行為,高溫行駛之後,最好先冷卻降溫,別馬上用高壓冷水柱噴水,尤其針對輪胎,因為會損傷煞車碟盤,另外能用泡沫洗,就別偷懶用清水沖,髒污才能完全帶走,還有一說,引擎蓋還是熱的也別馬上沖水,會傷烤漆,那進加油站洗車隧道該怎麼辦,不過洗車業者和修車技師說,板金沒那麼脆弱。
    2022/12/07 20:22
  • 必須「擺頭」機車路考沒左右看扣32分 他崩潰

    彰化一名男子,機車路考沒過,情緒失控,到櫃檯大聲咆哮。原來他騎車技術沒問題,問題在於,重新起步規定要「擺頭」,左看右看,他忽略了這一點,被扣32分,不及格,情緒失控。
    2022/12/01 18:18
  • 疑為示範壓車技巧!18歲重機騎士自摔撞護欄 送醫不治

    台南龍崎182線又傳出死亡車禍,1名年僅18歲高中才剛畢業的騎士,17日下午3時多騎機車行經27.9公里處,疑似為了示範壓車技巧,騎著月初才交車的新機車,在過彎時自撞護欄,經救護車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讓車友不勝唏噓。
    2022/11/19 15:41
  • 底特律車展登場!拜登試乘.拋9億「電動紅包」

    北美最大的底特律車展,在時隔三年後,以「縮小版」重返,通用、福特等底特律三大車廠,都發表最新車款。而週三對媒體開放的第一天,則迎來了美國總統拜登,他除了在現場大秀車技,更宣布已經批准9億美元資金,要在全美35州,大蓋電動車充電設施;只是這塊未來藍圖,還是讓業界專家相當質疑!
    2022/09/15 19:57
  • 兒駕BMW自撞2死!父疑2原因「暴衝」釀禍:他技術不錯

    桃園市八德區東勇北路昨(12)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車行老闆陪一對夫妻駕駛BMW跑車試車時,突然失控撞上路樹,由於撞擊力道猛烈,造成前座的林姓駕駛與車行老闆送醫後宣告不治。事發後車內時速表停在140多、接近150,當下車速疑似過快,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而林男父親今(13)日下午陪同檢方相驗,步出殯儀館時表示,兒子平時開車技術不錯,懷疑是車輛暴衝加上天雨路滑所致。
    2022/09/13 12:03
  • 電動車時代即將來臨!保時捷:豪華車級距市場全面轉型

    不管你對車有感或無感,相信誰都能感受得到,全球車業目前正處於一個巨大變革,進程不能說十分地快,但其實也不算慢。近年來許多汽車製造商都在大幅調整他們的市場戰略,並在嶄新的電動車技術領域上投資大筆費用,這可是革命等級的改變,所耗費的資金與心力難以數算。可想而知地,大多數的車廠都還未能從中(銷售電動車)獲利,多半都還在經歷轉型的掙扎。然而,業內某些科技掛帥、技術領先的指標車廠卻樂觀地相信電動車將比傳統油車時代更有賺頭,而且產生變化的時間就在不久的將來。
    2022/07/28 10:12
  • 龜車成路障不自覺!駕駛怒公審引「路隊長」反嗆:不在乎

    隨著科技水平與生活水準的提升,現代人開車出門已不再是單純點到點之間的移動,人們更在乎的是旅行的過程!不過有時儘管路上風景再美、車內影音享受再舒適、輔助科技再進步,只要在路上遇上了龜車路隊長擋道,總難免讓人的好心情一下子打歹了了,特別是當路隊長根本沒發覺自己是路隊長時,那真會叫人想棄車投降眼神死… ​​​
    2022/07/18 21:39
  • 「坐你車我頭暈」情侶吵架勸離 男竟「咬」警

    新北市一對情侶在車上吵架,女方疑似覺得男生開車技術不好,雙方在街上大吵,路過民眾嚇得報警,過程中,男方看到女友要坐小黃走,情緒失控追上去被警方攔阻,他竟然遷怒警方,不僅罵人還咬傷員警。
    2022/07/15 17:53
  • 阿樂被載尖叫變臉 男神炫技「翹孤輪」她嚇瘋死命抓

    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雲林斗六錄影,邀請到體壇4男神呂佳彬、林昀蒂、紀亞文以及孟祥祖來挑戰,還有日本重量級車神安倍優炫車技,節目也安排阿樂體驗「翹孤輪」,沒想到阿樂死命抓著機車龍頭不敢動,嚇到尖叫。
    2022/07/03 16:34
  • 油車掰掰! 歐盟擬強制規範 2035年後不得再販售燃油車

     隨著電動車技術逐步走上軌道,以石化燃料為基礎的內燃機車輛,被許多國家視為最大汙染源之一,其中歐洲議會近日考慮,擬表決一項強制規範,2035年後全面禁止該地區出廠石化燃料的車輛。
    2022/06/09 10:21
  • 修到爆炸!機車傳動突炸裂 車行險遭毀

    新竹縣一間機車行,日前修車修到一半,傳動軸竟然爆炸,店裡物品被損壞,維修師傅也受傷,質疑是有到其它車行維修過造成的,要求賠償,讓車主相當不滿,認為修車技術不好,還想推卸責任。
    2022/05/29 14:23
  • 雨天行車6大安全技巧一次看 車輛「這系統」勿關!

    近日豪雨預報來襲,臺灣也即將進入颱風季,雨天開車往往伴隨著較差視線與濕滑路面,影響行車安全性。但只要簡單掌握幾個雨中行車技巧,雨中行車也能輕鬆又安全!
    2022/05/18 13:33
  • 共享碰碰車?停車場驚見「撞牆停法」 網狂勸:閃遠點

    近來共享汽車服務崛起,隨租隨還特性簡化繁雜的租車流程,且路邊停車格、停車場都能停,幾乎隨處可見提供租賃的車輛。不過卻有網友發現,這類租賃車的使用者,駕駛及停車技術似乎都相當驚人;他也貼出在停車場目擊的畫面,只見一輛租賃車車頭直接撞向牆面,讓人看了不禁直搖頭。
    2022/05/07 21:14
  • 挑戰極限釀悲劇 陸越野車衝網紅坡墜1死

    大陸瀋陽有一個「網紅波」,地形非常陡峭,是不少越野車愛好者挑戰車技的,卻發生意外造成一人不治身亡,事後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這處網紅坡也遭到拆除。
    2022/02/22 17:36
  • 尪嫌妻開車技術差 她怒拿膠帶封口綁手:我駕照不是偷的

    許多人開車上路,最討厭的就是旁邊有人一直嘮叨,甚至還指揮該怎麼走,常常會讓駕駛感到心煩。最近大陸湖北發生一起案例,一名婦人在開車時,老公在一旁副駕駛座不斷指揮,最後她實在受不了,拿出膠帶封住丈夫嘴巴,還將他的手綁起來,但老公還是不斷干涉,讓婦人忍不住直呼,「我雖然是女司機,但也有9年駕齡,他這樣真的很煩人」。消息一出,網友們全都笑翻了。
    2022/02/10 23:05
  • 「潔西卡老師」朴素丹化身女飆仔秀車技 2度合作童星鄭賢俊

    韓國電影《寄生上流》,帶動演員知名度,當中的三位演員,最近都有新作品,包括崔宇植在《無間對決》演警察,還有「潔西卡老師」朴素丹,跟童星鄭賢俊,在《極速快遞》二度合作。
    2022/01/15 20:55
  • 法拉利296 GTB在台上市!首款V6油電超跑比V8更快

    法拉利(Ferrari)今年6月才透過線上亮相的全新「296 GTB」超跑,火速於11月24日在法拉利臺北旗艦展示中心正式發表上市。296 GTB乃Ferrari首款搭載以全新V6引擎結合電動馬達動力的插電式混合動力超級跑車,雖是目前旗下引擎汽缸數最少的車型,但因集法拉利先進科技、F1賽車技術等於一身,不僅代表法拉利揭開V6引擎新時代,強悍性能表現亦讓同廠的V8與V12車款汗顏。
    2021/11/25 21:32
  • 開車有輔助不必靠技術? 網友:技術好躲三寶!觀念不好變三寶

    隨著汽車科技進步,各項車用電子輔助系統的配置也愈趨完備,除了各項主被動安全系統外,市售ADAS 先進輔助科技也已進入Level 2,不僅如此,因著微攝影機與偵測雷達科技的突飛猛進,現在車輛也可選配自動行車輔助系統,讓許多視路邊停車為畏途的駕駛者彷彿得到了救贖,只是,這些被列為輔助角色的科技配備,卻成為許多技術不純熟駕駛的依賴,有人說這正是科技始終來自人性的具體實現,有人甚至認為開車技術不好也不用怕了,但真的是這樣嗎?
    2021/11/19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