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跳級 結果共97筆

  • 「技職」紮根! 新北推國小探索、國中半工讀

    現今社會的就業環境有著高不成低不就的狀況!過去的技職教育都是從高中職開始,但現在不一樣了,在新北市已經將技職推向國中,開設了技職班,更結合社區力量,讓學生可以半工半讀,甚至跳級到高職見習,已經有不少同學國中還沒畢業,已經在職場擁有一片天。
    2017/03/17 17:12
  • 最夯小鮮肉報到 模特兒的奇幻旅程

    台韓混血小鮮肉,是美國各大品牌的御用模特兒,前景看好,但他不只有臉,也有優秀的腦袋,不只是發明展金牌得主,明年更跳級進入醫學院就讀。
    2016/11/30 18:13
  • 12歲神童錄取常春藤 康乃爾最年輕新生

    美國德州一名12歲的小男生,今年開學沒有依照慣例上國中,反而是直上名校康乃爾大學;原來從小在家自學的他,學習能力過人,6歲就開始學微積分,10歲參加大學入學考試,數學跟科學還拿了滿分,優異的表現被康乃爾看上,讓他成為常春藤盟校最年輕的大學生。
    2016/09/05 13:59
  • 搶在iPhone7前發表 三星「跳級」先推Note7

    下半年的新機潮即將登場,由於蘋果即將在9月發表iPhone7新機,三星決定搶先一步,下個月就要在紐約發表,Note7,華碩的ZenFone3 系列也在本週推出,另外iPhone7的間諜照,最近密集曝光,據說將推出6種顏色,電池續航力也將提升一成以上。
    2016/07/14 19:18
  • 1坪400萬!台港澳集資 101對面蓋豪宅

    政府打房措施是不是失靈了呢?信義計畫區即將出現每坪開價400萬以上的超級豪宅,不只超越豪宅指標仁愛路帝寶的行情,也跳級打破央行總裁彭淮南的每坪300萬以下的房市防線,而這棟豪宅地理位置優越,在台北101正對面,捷運信義線出口,明年初就會動工,背後的出資者包括台港澳兩房產大亨,目標客層是兩岸三地的富豪們。
    2013/11/27 13:42
  • 「跳級預警」防颱急攻 週五起戒備

    這個週休假期,北部、東部民眾要有對抗颱風,或是強降雨的準備,氣象局罕見地「跳級預警」,告訴大家東部近海在週五、週六這2天,有機會快速生成今年第12號颱風,「潭美」,它的位置可能緊靠東部陸地,氣象專家大膽推測,這類埋伏在台灣家門口的颱風一現身,會同時觸發海、陸警報,防災準備的反應時間,甚至不到12個小時。
    2013/08/15 12:07
  • 「破壞性大豪雨」 防突襲!早3天跳級預警

    對抗今年最強梅雨鋒面,可能帶來的暴雨突襲,氣象局破天荒「跳級預警」,提早3天宣布,下個禮拜一會直接發布「大豪雨」特報,拋開過去從大雨特報,依序往上改的作業模式,因為這一道鋒面,結構完整,有高度破壞性,西半部平地、山區的單日雨量,可能灌破200毫米,甚至更多,防災戰線要拉到下個禮拜三。
    2013/05/18 12:17
  • 超級小五生 身高135CM打高中籃賽

    江山代有才人出,美國的體育界不斷有新秀冒出,NBA的「小皇帝」詹姆士在高中成為家喻戶曉的籃球員,不過現在一位年僅11歲,還在唸小學五年級的球員朱利安紐曼,已經成為美國籃球界未來的希望,原來紐曼的身高只有135公分,但他已經跳級打高中球賽,而且還是球隊的主力球員。
    2012/12/25 00:36
  • 21歲日裔天才 獲得美醫學博士

    21歲的日裔天才「矢野祥」,本週將從美國芝加哥大學醫學院畢業,成為芝加哥大學史上最年輕的醫學博士,矢野祥早在9歲就上大學、12歲大學畢業,而他的妹妹「小百合」也是神童,13歲大學畢業,但兄妹倆的求學路並不順遂,因為年紀比同學們都要小,常受到歧視,跳級念書,也曾被好幾家學校拒收。
    2012/06/05 17:08
  • 腦麻博士跳級考 帶頭捍衛自主權

    重度腦性麻痺患者孫嘉梁,是一位優秀的跳級生,12年前從建中榜首,跳級考上台大資工系,後來又考上資工所,7年前以優異的成績,獲得赴美留學的公費生名額,現在已經是美國名校的數學博士;雖然他語言表達困難,下肢萎縮無法行走,生活必須以輪椅代步,但他靠著比平常人更堅毅的精神,克服重重困難,而他特地選在30歲生日這天,帶領一群行動不便者上凱道,捍衛自主權益。
    2011/09/24 17:28
  • 擊敗15國!亞太盃調酒 台灣奪「三冠王」

    在新加坡舉行的亞太盃調酒賽,今年有16個國家參賽,分為三個組別,台灣選手把冠軍全部抱回來,榮獲「三冠王」,領隊當場失控尖叫,以跳級方式奪得學生組冠軍的「調酒小魔女」,還穿著國旗裝上台領獎,提升台灣能見度!
    2011/08/06 13:12
  • 6月宴客!黃舒駿閃婚 娶小24歲美研究生

    演藝圈喜事連連,歌手黃舒駿也傳出閃電結婚了!而對象是小他24歲的美國華僑,在美國加州跳級攻讀醫學系研究所,2人今年3月在美國註冊,4月初在台北完成登記,低調將近1個月,現在曝光,黃舒駿形容自己的心情,就像當年唱紅的歌「何德何能」,開心找到天命真女。
    2011/04/27 11:25
  • 智商高過愛因斯坦 12歲跳級博士

    美國出現一位數學神童,年僅12歲,就已經是大學博士生,他擁有170的高智商,比愛因斯坦還高,宣稱自己在一週之內,就自學學會微積分和代數,連大學生都要向他請教數理問題,懷抱雄心壯志的他,目前正在研究,準備要發展出一套,愛因斯坦相對論的延伸理論。
    2011/03/26 19:34
  • 高中生自修英文 多益拿990分滿分

    台中一中一名男學生,沒補過習,靠著英文自修,在多益測驗拿下990分滿分!這名學生叫黃昶瑋,就讀高一,他自修學英文方式,就是看有英文字幕的電影,還會模仿劇中人說話的語氣跟腔調,訓練聽和說的能力,就連上國文課也都是用英文做筆記,今年準備升上高二,但他希望能夠跳級,到美國留學。
    2011/03/25 17:00
  • 【中國進行式】台灣來的!炙手可熱老師 深耕收成

    中國大陸13億人口,學琴人口譜寫全世界第一,在廣東,很多大陸父母,指名要拜一位名台灣嫁到廣東,從一個學生開始教師為師,這位鋼琴家,她從不搞連鎖,竟然帶出一群少年鋼琴天才,世界三大音樂學院,史無前例讓這群小朋友直接跳級唸大學,來看這位女鋼琴家在大陸13年,如何教出口碑。
    2011/02/24 15:25
  • 華裔美少女暫別螢幕 網路人氣不改

    曾經拍過廣告的美籍華裔少女方家柔,雖然從螢幕上消失,然而她在網路的點閱人氣不降,17歲的方家柔在美國跳級念大學,她說未來打算以不同的身分,重回演藝圈。
    2010/03/04 15:45
  • 爆黑馬! 江宜樺研考會跳級內政部

    新上任的吳內閣,爆出最大黑馬,江宜樺從研考會主委,跳級到內政部,原本都已經打包準備回學校教書,馬總統出面約詢,江宜樺臨時轉念,跌破不少政壇眼鏡;外界質疑,這位菜鳥政務官,能不能扛下天下第一大部的重責大任?
    2009/09/10 18:49
  • 拚命三郎! 印尼代表楊進添掌外部

    下午上任的吳內閣爆出大黑馬,從研考會主委跳級到內政部的江宜樺,原本都已經打包準備走人,回學校教書,卻突然接到馬總統約詢,臨時改變決定,接下有天下第一大部之稱的內政部,不過內政部下轄警政、消防等救災系統,要管理2萬多人,學者出身的江宜樺能不能勝任?外界充滿疑問。
    2009/09/10 12:20
  • 隨扈受賞識、跟對人 出路不用愁

    首長到底該不該申請隨扈警官引發爭議,事實上,在10萬大軍的警界,隨扈這個位子,被很多人視為是升官轉型的捷徑,如果跟對了人、表現受賞識,出路更是不用愁,像台中市長胡志強的秘書林沐弘,過去是保護他的警官,受信任的程度,還一度破天荒地辦理留職停薪,陪胡志強去國民黨中央上班,前內政部長余政憲接掌台糖時,還把信賴的隨扈張家熙跳級升任台糖副處長。
    2008/06/02 18:16
  • 會考女狀何凱琳元 14歲上大學

    香港一名14歲的天才學生何凱琳被中文大學醫學院錄取,成為中大歷來最年輕的學生,在開學日她表示面對將展開的住宿生活,很期待也很有挑戰性,個性成熟的她,表示和年齡比她大的同學相處,應該不是問題。
    2007/09/01 13:37
  • 大學指考/最年輕錄取! 蔡家3兄妹2跳級

    指考放榜,今年最年輕的考生,就是北一女的蔡佩真她考上第一志願台大電機系,其實蔡佩真也有個跳級生弟弟,姊弟倆數理一級棒,蔡爸爸說他們從小就進行零歲教育,蔡佩真2歲就會背九九乘法表。
    2007/08/08 19:34
  • 微軟全球副總裁張亞勤 昔小神童

    華人在全世界佔了1/5的人口,能在各個領域發光發熱的菁英,也少不了華人,微軟公司全球副總裁張亞勤,30年前以12歲的年齡跳級考上大學,成為大陸當時年紀最小的大學生,現年42歲的張亞勤,在微軟公司有一支研發團隊,負責大陸佈局他說,自己不是神童,只是他懂得利用聰明去努力。
    2007/07/16 22:37
  • 跳兩級上台大醫 16歲資優生的煩惱

    今年甄試上台大醫學系的高中學生裡,最年輕的,是1位才16歲的跳級生黃韋綸,國小和國中各跳1級考上建中,因為跳級之後,課本新舊版本不同,課業準備起來特別辛苦,怎麼跟得上進度,他說上課集中注意力非常重要,而選擇跳級,當然有得也有失。
    2007/04/26 19:46
  • 漂亮又聰明 美少女一年讀完大學

    美國有一位天才學生,她不但長相甜美,而且很聰明,她從3歲開始,就會數學乘法,記憶力相當驚人,從高中直接跳級大三,而且只花短短1年,就拿到了大學文憑,現在她要攻讀法律碩士,要當美國最年輕的法官。
    2007/04/26 19:31
  • 清大最「幼齒」副教授 今年30歲

    「教授」在您的印象裡,是不是都是頭髮花白的老先生呢?來看看這位年輕的副教授,可能要打破您的印象了,清華大學有個年紀才30歲的副教授,年紀輕輕,學程很嚇人,高二就跳級考上清華大學,大三就考上碩士,24歲就拿到博士文憑,所以一頭金髮的他,讓學生還以為,他只是助教。
    2007/03/06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